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46、替身男友

46、替身男友

一切的真相似乎快要被揭开, 萧清荣睁开眼睛, 看向桌上的咖啡, 忽然觉得一切都了无生趣, 因为他忽然弄明白了为什么原主杀死了白子瑜的母亲之后会被骂是渣男了。

白子瑜, 白夫人,是个千金。

这一切清晰而又疯狂,又让人觉得似乎理所当然。

想到那个眼神里对自己充满了势在必得的女人,萧清荣只觉得好笑的很,因为本来就是一个鸠占鹊巢的废物,结果现在竟然还敢玩什么替身那一套,萧清荣相信现在的白子瑜还不知道她的身份, 不然也不可能用这样的目光看着自己。

那么同理可证, 被她喜欢上的那个人, 极有可能跟自己相似, 也就是说, 跟母亲那边的人相似,大致范围可以推表兄弟或者是舅舅之类的存在,真是恶心至极啊~

不过萧清荣倒是觉得自己更想玩一玩了。

喝完咖啡,萧清荣离开了咖啡厅, 坐车回到学校,现在的他几乎是走在路上就有不少的人偷看, 没办法,除了长得好之外,大约就是被女神倒追这一点, 让萧清荣足够在学校出名了。

周一的清晨,白子瑜又来送早餐,萧清荣下楼,时间卡在五点五十六分,白子瑜一下子目光发亮,每一次她都是这样,要是旁人看到这样的眼神,恐怕都会觉得白子瑜对萧清荣是真爱,可是这样的眼神,却是看待一个替代品。

“这是今天你想吃的早餐,我特地托人早早的送来的。”白子瑜目光期待的看着萧清荣,神色温柔似水,希望能够温暖这个冰冷的男人。

最近白子瑜送的礼物萧清荣都收下了,因此白子瑜心里倒是觉得萧清荣也不是不能够打动的,只要东西收了,那跟她在一起,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恩。”萧清荣态度依旧是冷冰冰,可白子瑜完全不在意。

“天气马上就要热了,我给你买了衬衫,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她将自己准备的礼物递给萧清荣,是一个白色的衬衫,穆铭瑄少年时期最喜欢的就是白色衬衫,不过这种东西,萧清荣一向是不喜欢的,他更加喜欢黑色。

“我不要。”眉头紧皱的拒绝了对方的礼物,这是萧清荣第一次拒绝白子瑜,让白子瑜一愣,随后捏紧了手里的袋子。

“你、你不喜欢么?不喜欢的话我可以买别的给你。”

她算是看出来了,对于萧清荣这样外表冷冰冰的人,一定要温柔,只有温柔的情况下,才能够让对方觉得她的接近是无害的,像是这种冷冰冰的人,一旦是动了情,那便是最厉害的。

想到如此,白子瑜嘴角勾起,很想看到萧清荣对自己弥足深陷的模样。

萧清荣本来知道了那件事情就有些烦躁,此时看白子瑜又一副贴心的模样,冷笑一声。

“我要一辆劳斯莱斯,你给我买么?”

他说完,也不等白子瑜反应,就直接扭头离开,说出的话让白子瑜愣在原地。

其实作为男生,很少人会希望女生给他买什么东西,就算是买什么贵重物品,也希望偷偷送,这样的话,就不会被别人说是小白脸,最近白子瑜一直过来送东西,都让男生寝室的人略有微词了,如今白子瑜听到劳斯莱斯,是真的愣住了。

在看到萧清荣的身影消失在寝室门口之后,白子瑜这才收敛了脸上所有的笑容,变得有些阴冷。

她真没想到,这么一个穷小子,竟然敢跟她狮子大开口!一张嘴就是一辆劳斯莱斯!虽说普通的劳斯莱斯也就是几百万左右,可萧清荣一个大男人,竟然问女生要这种东西,还是让白子瑜心里有些恶心。

一瞬间,白子瑜甚至怀疑自己到底为什么要看上对方这张脸,对方除了这张跟舅舅一模一样的脸之外,任何的地方都比不上舅舅!没有舅舅有钱,没有舅舅优秀,没有舅舅温柔,难道自己就为了一张脸妥协么?

路上不少人看到回去的白子瑜似乎不开心,都纷纷猜测白子瑜为什么不开心,而白子瑜则是已经有些烦闷了,她本来以为自己随便看上哪个男生,都可以轻轻松松手到擒来的,可是没想到萧清荣这家伙竟然把她当成提款机一样!让人恶心!

于是从男生寝室走到了女生寝室,白子瑜已经想到了一个好的方法,准备让萧清荣声名扫地!

她得不到的东西,旁人也休想得到!

如今在一个学校,白子瑜是绝对不允许那个顶着跟舅舅一模一样脸的男人在学校里面拥有其他女朋友的!

作为白家的千金大小姐,白子瑜从出生开始就存了不少压岁钱,所以几百万还是轻松拿得出手的,直接打电话跟圈内关系不错的闺蜜,让闺蜜帮忙找找新的劳斯莱斯,打算用一台劳斯莱斯毁掉一个拜金男。

想到之后萧清荣在学校里面如何被同学们看,那就跟她无关了。

白子瑜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儿,替其他的人拆穿了萧清荣的清高,明明是这么一个虚荣的拜金男人,却总是一副什么都不在意的模样,她就是要在所有人面前,都拆穿他的面具。

萧清荣呢?他自打想起了自己的记忆之后,就通过一些特殊方式,找到了不少关于白家的资料,白家如今的掌权人穆婉莹,跟他当初视线中模模糊糊看到的女人轮廓相似,而且顺便调查周边人的时候,萧清荣看到了好玩的东西。

穆家如今积极培养的,未来的掌权人,或许跟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小舅舅——穆铭瑄。

外甥像舅舅,这从来不是一个谚语,而是一个经过岁月磨炼之后大家总结出来的道理,萧清荣之前知道自己是替身,倒是不清楚替身的主人是谁,不过现在,看到穆铭瑄的那可以,就知道自己是谁的替身了。

他将这些视频资料顺手存在了自己做的小东西里面,这是最近他随手做的一个视频投影仪,几乎只有一根烟那么大,可是在任何地方就能够轻松投影,手机连线,也可以储存,简单方便。

作为华科大的学生,萧清荣学的是机械制造,因此对这些东西可以说是轻而易举,加上萧清荣本来就做过很多这些高科技的产品,随便做出来什么都是没问题的。

晚上的时候,萧清荣又将自己要吃的饭菜发给白子瑜,或者说是他跟秦昊两个人的饭菜都发给了白子瑜。

白子瑜接到消息,冷笑一声,可早上还是乖乖的去凹人设,将完美女友的人设立的稳稳的,可以说是萧清荣要什么,她就给什么,仿佛是真的一颗心都放在了萧清荣身上失去了理智一般。

这种行为让不少男人都学着女孩子的模样,说萧清荣这个穷逼是不是给白子瑜这个白富美下了蛊,不然的话,白子瑜怎么跟脑残一样的追着萧清荣啊!

这个社会上,透过现象看到本质的人实在是太少了,因此他们才看不到花团锦簇中的危险,被猎人的陷阱牢牢围住。

眼看四月底马上就要五一了,穆铭瑄要忙起来了,才想起这个月自己也没联系白子瑜,就给白子瑜打了个电话。

寝室的白子瑜一接到电话,就兴奋的赶忙拿着到了外面去听。

“小舅舅!你最近不忙了么?怎么想起来给我的打电话了啊?”

她的声音欢欣雀跃,让工作有些烦闷的穆铭瑄倒是也少了几分疲惫,想到姐姐提起白子瑜冷冰冰的模样,穆铭瑄也是有些头疼。

“还是有些忙的,五一有一个大活动需要做,我打电话过来,是想问问你,最近有没有跟你妈妈打电话?”

本来接到小舅舅电话机动的白子瑜,神色立刻冰冷起来,她不喜欢妈妈,不知道为什么,她从小喜欢爷爷奶奶,喜欢小舅舅,就是不喜欢妈妈,总觉得妈妈跟她不亲密,而且后来妈妈去了公司上班,身上气场十足,她每次看到妈妈,妈妈从来都是不笑的,让白子瑜小时候就有些不喜欢妈妈,长大了之后更不用说了。

“……那她也没有给我打电话啊~”

这些年母女关系其实并不亲密,甚至有些僵硬,白家两个老人也是愁的不行,他们知道穆婉莹对儿子的爱,可怎么就生了女儿就不喜欢了?难不成穆婉莹真的重男轻女么?

穆铭瑄听到这个话也有些头疼,语气也多了几分严肃。

“子瑜,你已经长大了,是个大姑娘了,你妈妈在公司那么忙,就是为了维持你现在的生活,虽然她不知道该如何关心你,可是你作为女孩子,也应该贴心一些,给你妈妈多多打电话,我希望你懂事一些好么?”

想到整日忙碌的姐姐,穆铭瑄这叫一个心疼,要他说,姐姐就应该再找一个男人嫁了,整体这么忙碌,唯一的女儿也不亲近,这日子过的何其苦涩?

反正姐姐是没错的,要错的话,也是别认错,穆铭瑄毫不犹豫的迁怒于白子瑜,让白子瑜心里更加的烦躁,忍不住反驳道。

“小舅舅你就知道关心妈妈!难道在你心里,我一点儿都不重要么?我难道就不需要你关心么?”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钟,我喝一口汤马上写,有灵感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19-12-29 12:06:09~2019-12-30 09:59: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白、饼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止境的等待、叶夭 20瓶;咩咩叫的猫猫 10瓶;妳豆子 8瓶;鑫訫 5瓶;如果,我说如果、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