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55、替身男友

55、替身男友

这首曲子或许旁人没有听过, 可是穆婉莹却是听过很多次的, 那是在自己怀孕之后, 丈夫一夜就写出来的曲子, 对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爱意, 产生了这首曲子,丈夫为这首曲子起名叫做《降生》,意思是等待自己孩子的降生。

那个时候,穆婉莹每日休息的时候,丈夫就会弹奏这首曲子,然后非要说是给孩子做胎教,可是实际上, 肚子里的孩子才那么大, 做胎教这话总是情听起来实在是玄之又玄, 不过既然丈夫想要给孩子弹琴听, 那穆婉莹自然是不会说什么。

当初丈夫还在的时候, 两个人还期待过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为了保持这样的神秘感,两个人都没有去对孩子的性别进行测试,后来等丈夫空难去世, 自然也是不可能继续去纠结这个问题了,只要丈夫有一个孩子就好。

穆婉莹还记得, 因着丈夫喜欢音乐,丈夫总是说,希望肚子里的孩子能够喜欢音乐, 这样的话,等她长大了,就手把手的教这孩子弹琴,教会这个孩子各种乐器,只是后来,她生下来的白子瑜,似乎对乐器这种东西都不怎么行,就算是请了比较专业的老师过来教导,情况依旧没有什么好转,久而久之,白子瑜就更加不喜欢音乐,家里的钢琴等各种乐器也就是随便学校一下。

这让穆婉莹打消了想要将丈夫留下的作品给女儿的想法,反倒是自己留着,这么多年过去,穆婉莹从来没想过,竟然是能够从这么一个陌生人的手中听到属于丈夫的音乐,这让穆婉莹简直是不敢相信。

如果说是女儿告诉这个男孩儿的也不对,因为女儿也不知道丈夫这首原创曲目才对,那么这个男孩儿怎么会弹奏这首曲子呢?

伴随着钢琴声的欢快和雀跃,整个咖啡厅里面的感觉都变得温馨了起来,大约真正好的钢琴手是能够带动整个气氛的,这首曲子中的喜悦快要倾泻而出,里面带着对未来的期盼,对新生的看重,可以说让听到的人都会露出一个会心一笑。

等一首曲子下来,所有人都忍不住拍手,朝着钢琴手那边看过去,送了很多花给萧清荣,这都是有提成的。

而穆婉莹这边,也叫来了服务员,询问这首曲子,最近经常有人询问这首曲子,服务员都习惯了。

“刚刚钢琴师弹奏的曲子叫做什么?知道是谁创作出来的么?”

她有些焦急的看着服务员,要知道,这首曲子是她当年眼睁睁看着丈夫创作出来的,绝对不可能是抄袭的作品,也不可能是旁人的,所以她现在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情况。

“女士,这首曲子叫做《新生》,是我们咖啡厅的钢琴师家人创作的,据说是为了迎接钢琴师的降生。”

没错,之前有人问过萧清荣,萧清荣就是这么回答的。

这个答案,让穆婉莹直接楞了一下,随后有些冒昧道。

“那……等会儿如果钢琴师下班的话,能否邀请他来我这里一下?我有些事情想要咨询他。”

服务员看着这位美貌的夫人,露出了一个有些无奈的表情。

“女士,很抱歉,这个我不能答应,这个要看对方愿不愿意的。”

如果每个人的邀请萧清荣都同意了,那不是乱套了么?最起码像是萧清荣那么冷的人,反正服务员是从来没有看到过萧清荣愿意跟谁过多接触的。

最终穆婉莹选择送一束花过去,还让服务员带话,听了这位夫人的话,服务员才有些恍然大悟,他拿了花去了萧清荣那里。

“清荣,客人送你的花,客人想要我转达给你,说她是白子瑜的母亲,想见你一面。”

以为萧清荣跟那个女人认识,现在萧清荣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了,服务员也不太确定他会不会愿意跟那个客人见面。

萧清荣收下花,倒是露出一个笑容来,让服务员也愣了一下,就在他以为萧清荣会答应的时候,却是听萧清荣说道。

“请帮我转告那位夫人,说我会在最恰当的时机去见她的。”

他说完捧着花就去后面换衣服了,让服务员只能够去找穆婉莹,告知了这个消息。

最恰当的时机?

穆婉莹听到这话,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七上八下的,她想起自己调查出来的,那个孩子的长相,几乎是跟弟弟的长相十分相似,当时穆婉莹没有仔细看,可是现在仔细想起来,眉目之间似乎是跟自己更加相似一些。

坐在那里呆呆的看着原本弹钢琴的位置,穆婉莹也不知道为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打电话给自家弟弟。

接到自家姐姐电话的穆铭瑄正跟钱欣在一起,朝着钱欣比一个嘘声的姿势。

“喂?姐,怎么了有事情么?”

穆婉莹捏着手机,心里乱七八糟的,她忽然说出了她多年心里最难受的事情。

“阿瑄,这么多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喜欢子瑜,明明她也是我身上掉下来的一块儿肉,可是我就是对她没有任何的喜欢,明明刚生下她的时候,我抱过她,那个时候恨不得将整个世界都交给这个孩子,可是现在,我却一点儿都不想管她,我时常怀疑自己究竟是怎么了,甚至还去看过心理医生,阿瑄,你说我是不是病了?”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母亲不疼爱自己的孩子呢?

刚刚听到了丈夫曾经弹奏过的曲子,穆婉莹想到刚刚怀孕的时候自己一腔慈母心肠,恨不得将最好第一的一切都交给肚子里的孩子,可是现在的呢?

她不但没有好好教导白子瑜,还让白子瑜做错了事情,她真的对不起丈夫。

穆铭瑄听到这话,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能够安抚道。

“姐姐,你要相信自己,你没有错,也没有生病,可能只是不习惯而已。”

其实关于姐姐的事情,爸妈也有些不理解,穆铭瑄听到姐姐这有些怀疑自我的话,心里也是难受极了。

最后穆婉莹一个人坐在咖啡厅里面许久,甚至一直到打烊,她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那个弹琴的身影,跟自己的丈夫是那么相似。

萧清荣也没想到,白子瑜羞耻的回家之后,穆婉莹倒是先找上了门,这他就要提前计划了。

于是就在一个平静的早晨,萧清荣入侵了国家网络安全部门,将自己的产品发给了对方。

国家网络安全部门这边,在第一时间被入侵的时候就做出了防御,只可惜对上的是萧清荣,只能够看着这个超级黑客来了又走,在他们的资料库里面留下了一个叫做智能手环的东西。

以为这东西是什么病毒,大家思量了很久才打开了这智能手环的资料,结果看到的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高科技产品!

没错!这智能手环是类似于一种身份证明的高科技产品,里面包括了身份验证,面部验证,指纹验证,血液验证,家庭关系以及经济关系,还有gps定位系统,必要的时候可自动报警,这东西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全能的超级身份证。

如果大家都开始使用这种智能手环,那么社会将变得更加透明,最关键的是,这款智能手环拥有一个真正的模拟人工智能,叫做小智。

在收到了这个资料之后,他们官方人员很快从下面收到了一个快递,里面放着的就是萧清荣做好的智能手环,这东西一旦验证成功,个人信息全部都在小智的记录之中,可以说非常完善。

加上一系列的周边设施设计,足以让整个国家进入另外一个时代。

最主要的是,这个快递留下了姓名——华南科技大学的学生萧清荣。

一边研究智能手环,一边派出了专业人员去找萧清荣,甚至猜测萧清荣是否就是那个自由出入国家安全网络的超级黑客。

几乎是在一周之后的早晨,华南科技大学就来了一整队穿着特警部队衣服的人,在学校学生们的围观下,找到了正在上课的萧清荣,然后恭敬的将萧清荣从学校带离。

从华南市到上京市不过六个小时的时间,下了飞机,萧清荣依旧淡定无比,见到了智能手环项目的最新负责人。

“你好,萧同学,我想你应该对我们都不陌生吧?”

这位科研学者笑眯眯的,他想到萧清荣能够入侵国家安全局,那他们的身份自然是不用介绍。

“张博士,你好。”萧清荣也打招呼,从侧面证明了他超级黑客的身份,让张博士和周围的人眼前一亮。

“萧同学,今天请你过来,就是想要咨询一下关于智能手环的事情,以及这个东西的一些作用……”

张博士可以看到这个智能手环所带来的巨大改变,至少里面的dna验证系统,就足以让多少流离失所的家庭重新见到亲人,一旦选择戴上智能手环,那么个人安全保证也更加的清晰明白,其中自动报警系统,更是十分的优秀。

国家在研究这个智能手环之后,已经决定研发后进行大面积推广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我喝口汤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01 12:00:09~2020-01-02 10:04: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睿智的蕊儿、清风知暖意、火炎焱燚、太阳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寒就是好、freedom 30瓶;九方迟 20瓶;甲不透名 12瓶;こ 一个人搁浅、汪脑洞、素衣 10瓶;胭脂蕾丝团的乔伊 6瓶;鑫訫、岁月倾城 5瓶;如果,我说如果 2瓶;云、春春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