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57、替身男友

57、替身男友

“智能手环在未来将会代替身份证, 成为每个公民身份的最新通行证, 这款新型智能手环将会自带人工智能小智全程服务, 拥有指纹验证, 人脸验证, dna数据库大分析,且独有gps定位系统以及自动报警系统,当你遇到危险时候……”

中央新闻上,此时正在普及最新的智能手环,其中关于gps定位以及自动报警系统,就成为了很多人讨论的中心,虽然现在只是在几个重要省市进行实行, 但是这种高科技产品早晚会遍布各个城市, 无论是网络里还是现实中, 对于这个智能手环的说法都不一样。

有人说这款智能手环曝光了他们居民隐私, gps什么的, 不就是监控么?

当然,也有人认为有gps定位很大的保证了居民的安全,只要有危险,有gps的情况下, 第一时间就能够得到更快的救援。

另外最受人喜欢的就是这个自动报警系统,因为智能手环的独特身份证作用, 它只能够在主人手中,手环的扣子是使用指纹解锁加声音解锁打开,也就是说, 在主人不愿意的情况下,其他人是不能打开这个智能手环的,并且每次指纹解锁的时候智能手环都会进行自动录音,也就大大的提高了安全措施。

如果你带了智能手环遇到抢劫,那么你只要高呼报警,那么智能手环就会快速报警,并且定位你的位置,让警方能够安全有效的第一时间赶过来。

可以说,这个智能手环让年轻人都是有些蠢蠢欲动。

白家,白老爷子也正在看着胳膊上的智能手环,脸上乐呵呵的。

“没想到这东西竟然在我有生之年给研究出来了,还挺高科技的!”

他手上戴着的是黑色的智能手环,看着有几分炫酷,让白老爷子挺喜欢的。

“国家高度发展,能研发出这种智能手环当然是可以的了。”

白老太太手上的是白色的,也是很漂亮,让白老太太爱不释手,两人已经验证过自己的身份了,而且还有小智陪着说话,两人几乎是玩了一下午。

“爸,妈,这智能手环的功能有很多呢,而且为了推广智能手环,我们接下来需要配合警官们的登门记录,而且明天的时候应该会有医生过来采血进行dna重新入库,给小智进行更新。”

穆婉莹在跟爸妈解释这个,这智能手环作用有很多,其实老人们不用知道,只要知道这东西能够自动报警就行了,至于采血的事情,就是扩充dna基因库,以后每个新生儿都要拥有一个智能手环,当它一出生,dna就会在医院直接放入基因库了。

“没事,配合国家行动!”白老爷子笑眯眯的看着手上的智能手环,美滋滋。

白老太太也表示会听从国家指令。

于是到了第二天,社区这里的片警就过来了,还带着从医院分派过来的小护士,背着一个白色的小箱子,是专门用来采血的。

白老爷子把人迎进门,在护士的解释中开始采血。

穆婉莹也将房间里的白子瑜带了出来,虽说在母亲面前嚣张,可白子瑜却不敢在爷爷奶奶面前说自己喜欢穆铭瑄的事情,万一要是让爷爷奶奶生气,那白子瑜不敢想象,因为从小到大最宠爱她的就是爷爷奶奶了。

也正是因为这一定点的恻隐之心,才让白子瑜在家里两个月,都没有让白老爷子和白老太太发现不对劲儿。

护士捏着白子瑜的手指,先消毒,消毒之后用一次性的针轻轻的扎一下白子瑜的指腹,上面很快就有血液流出来……

采血很简单,白子瑜只觉得指尖有些微微发痛,过了一小会儿,属于白子瑜的血液已经采集好,放在了箱子里面,她还不知道未来即将面对的变化,在白老爷子和白老太太的诱哄下撒娇。

“等采血的dna入库之后,小智会通知你们的,另外通过小智入国库的dna证明也会成为亲子之间的法律证明,请你们多多留意。”

护士临走之前,特地交代了所有采血的人,让大家这才明白,这dna入库的原因,大约……是更加的保障了血缘之间的关系,不过任何人都不会怀疑自己的孩子不是亲生的。

第一批采血到小智发布消息,需要三天的时间,而三天之后,已经佩戴智能手环的人们接到了第一批dna数据库消息,而这一批dna数据,就足以让太多的人疯狂了……

【您好,穆女士,您的dna分析报告已经结束,请问是否选择收听?】

小智选择通知的时间,一般都是在没有工作的用餐时间,早晨七点钟,穆婉莹刚坐在餐桌上,就听到了小智的声音,这智能手环对于他们来说很新奇。

直接按一下智能手环,对比指纹之后,小智的声音再次传来。

【穆女士,经过dna数据库分析,您的亲子关系正式更新,穆安河跟您是亲生父女关系,安明晓跟您是亲生母女关系,穆铭瑄跟您是亲生姐弟关系,您已无其他亲缘关系。】

正打算吃饭的穆婉莹直接懵了,看向自己的手环,觉得对方肯定是忘了女儿的事情,询问道。

“我跟我女儿白子瑜呢?”

人工智能小智非常的厉害,能够回答每个人的问题,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次的智能手环才能推广的如此之快。

【穆婉莹与白子瑜之间的dna血缘基因重叠率0.000001%,无任何血缘关系。】

这句话更是让穆婉莹觉得荒谬至极,好好的,养了十几年的姑娘不是自己亲生的了,这简直是不敢让人相信!

可是脑子里这么想,身体却不由自主的发抖,想起这么多年自己对白子瑜的不亲近,穆婉莹只觉得如同遮盖在自己头顶的乌云忽然散开了一般,真正的答案已经近在眼前。

如果……如果白子瑜不是自己的女儿,那自己对对方的不亲近也就有了理由,如果她不是自己的女儿……

穆婉莹脑子里乱糟糟的,不过下一刻,却是直接冷静的给自己认识的孟医生打了个电话,让孟医生亲自过来采血,孟医生是她的心理医生,算是穆婉莹最信任的人。

十点钟的时候,孟医生来到白家,穆婉莹带着孟医生来到了白子瑜的房间内。

白子瑜不知道为什么抱着被子在床上,呆呆的坐在那里也不吭声,看穆婉莹带着人进来,神色有些慌张。

“子瑜,我带孟医生过来,再给你采一次血。”

穆婉莹开口,可是白子瑜听到这话却是神色大变,忽然将手里抱着的东西扔向穆婉莹,差点儿砸在穆婉莹的脸上,被一旁的孟医生给接住。

那是白色的智能手环。

“我不采!!!这个智能手环是坏的!它刚刚跟我说我跟你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妈!你为什么要给我采血!你是不是怀疑我不是你的女儿!!”

原来就在七点钟的时候,除了穆婉莹之外,白子瑜也接到了小智的通知,让她有些一头雾水的同时,又想到这么多年母亲对自己的不闻不问,心里的怀疑就如同种子一样生根发芽,这会儿又看到穆婉莹带人进来,更是受到刺激一般将智能手环丢了出去。

穆婉莹本来是慌乱的,可是如今看到白子瑜这么疯狂的模样,却是逐渐冷静了下来。

“是,我承认我怀疑你了。”

她点头承认,随后继续说道。

“我刚生下你的时候,抱过你一次,当时我觉得我们母女连心,我甚至保证要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可是后来,我再看到你的时候,却没有那种感觉了。这些年我每次看到你,心里总觉得不自在,甚至因为你,我还去看了心理医生。子瑜,为了我们两个好,我觉得我们需要重新做一下血缘鉴定。”

这么多年女儿都是在白老爷子和白老太太的养育之下长大,就算是体检资料,也都是白老太太帮忙收着,十九年前丈夫过世,这个女儿好不容易生下来,自然是没有人怀疑过白子瑜的身份,可是这一刻,穆婉莹却豁出去了。

她要重新检验她们之间的血缘关系,她要知道白子瑜到底是不是她的亲生女儿。

“你根本就不想把我当成你的女儿!你现在这样,就是因为讨厌我对不对!妈!你怎么能这样!”白子瑜虽然也有些担心,可实际上并不认为自己不是母亲的亲生女儿,只是被这么怀疑,她心里难受至极。

“不管怎么样,这个亲子鉴定你必须做。”穆婉莹重复,她冷了脸,像是在公司公事公办的模样,最终让白子瑜只能妥协。

“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穆婉莹,你根本就不配当一个母亲!!!”采完血的白子瑜抬着下巴,高高在上的鄙夷,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不是穆婉莹的女儿,不是白家的女儿,只是以为小智出现了错误。

孟医生采血之后,穆婉莹一起跟着离开,而在智能手环推广的这几个城市,dna鉴定中心一下子忙碌了起来,虽然有人怀疑小智出错,可为了让自己放心,还是要做一个血缘鉴定,穆婉莹没有把这件事情告诉公公婆婆,只是安静的在医院等待结果。

三个小时之后,孟医生拿着资料过来,神色莫名。

穆婉莹略带紧张的拿过资料,打开看向里面的结果,然后一瞬间,整个人眼前一黑,晕倒在地上……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十点见!明天三更之后这个故事结束哦!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02 11:06:17~2020-01-02 12:12: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诙谐 35瓶;喝可乐的小仙女、鲜鱼o 20瓶;清风、太阳花 10瓶;欣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