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59、替身男友

59、替身男友

姐姐这般疯魔的模样, 让穆铭瑄忽然也想到了一个人, 想到自己当初看视频的时候还感叹这小伙子跟自己长相确实相似, 可现在一听姐姐说, 穆铭瑄就觉得心里的怀疑根本就压不下去……

“我可怜的女儿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穆母也是哭, 看着女儿哭,当父母的哪有不心疼的?穆母想到外孙女竟然不是自己女儿亲生的,也是心里难受。

倒是穆父已经逐渐冷静了下来,拿出手帕为女儿擦干眼泪。

“莹莹,爸爸从小教导你,遇到事情的时候要冷静,只有冷静了事情才能够解决, 现在不是哭的时候, 你告诉爸爸,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说的另外一个孩子是谁?”

如果白子瑜不是女儿的孩子, 那么女儿的孩子就另有其人,穆父一定是要帮女儿找到孩子的……

从小接受父亲教育的穆婉莹点点头,吸了一下鼻子,这才收敛了眼泪, 赶忙说道。

“爸,有一个跟白子瑜年龄一模一样的男孩子就在华科大上学, 他跟阿瑄长的很相似,我怀疑他就是我的儿子,而且那一天我想着为了子瑜的事情跟他道歉, 结果在咖啡厅里面听到了他弹钢琴,弹的就是我老公生前做的曲子,他一定是我的儿子……”

穆婉莹这会儿顾不上纠结曲子的事情,只觉得这一定是老天爷的旨意,不然的话,为什么自己会遇到那个孩子?

想到那孩子从小到大的经历,穆婉莹就心疼的要命,因为如果对方是她的儿子,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是多么可怜啊……

“行,你放心,爸爸立刻让人去找他,行么?”穆父赶紧保证,却被穆婉莹拦住。

“爸,爸,你不要派人过去,我要亲自去见他,我要仔细看看他,仔细问问他这些年是怎么生活的……”穆婉莹心里几乎是已经确定了对方的身份,所以是不想要不相关的人打扰到萧清荣的。

一旁的穆铭瑄心里虽然有些担忧,可看到姐姐已经确认这件事情,还是觉得要给姐姐这个希望,不然的话,姐姐心里多难受啊。

“那你好好休息好,明天妈妈陪你一起去好不好?”穆母哄着女儿,只希望事情能够有一个好结局,自己这个可怜的女儿啊,这些年都在为一个人守着,如今孩子还不是自己的,是多么可怜啊……

“白家知道这件事情么?”看女儿逐渐冷静下来之后,穆父才想起白家的夫妻两人,要说当年白家的孩子去世除了自家女儿难受之外,白家的夫妻两人也是最难受的,如今白子瑜不是女儿的孩子,那白家夫妻若是知道,恐怕是更加不好受了。

穆婉莹想到公公和公婆,迟疑了一下。

“他们……可能不知道吧。”

她不是很确定,因为这些年穆婉莹无法过心里的那关,所以跟白子瑜的关系从来都是不亲密的,从小到大,白子瑜的事情都是白家夫妻在打理,她可以想到这件事情对白家夫妻造成的打击,也自然是想到,为什么这么多年白家的夫妻都没有发现白子瑜不对的地方?

还是说……故意隐瞒?

穆父想到了女儿话语中未尽的意思,却是摇摇头道。

“他们肯定是不知道这件事情的,莹莹,其实我之前一直没有告诉你,我跟亲家公和亲家母去年白子瑜生日宴会见面的时候,说了一些事情,白子瑜当时看着不像是能够撑得起白家家业的,亲家公和亲家母就打算以后把所有产业交给你,你想给白子瑜多少就给多少,而且亲家公说顾家那小子对你一往情深这么多年,你若是有想法,就不必守着,白氏企业也留给你当嫁妆,算是这么多年你对白家的照顾。”

这是几个长辈私下商量的事情,自然是不可能让穆婉莹知道,穆婉莹没想过家人,可是长辈们心里有亏,特别是白家夫妻,这两个夫妻自打当年儿子去世之后大病一场,之后就已经把事业抛至一边了,毕竟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东西能够比生命更加珍贵的?

钱再多,也是换不回来儿子的。

“爸……”穆婉莹脸上也是一脸苦涩,她承认顾瑞是一直在追求她,这么多年都没有停下脚步,可是白家她放不下,女儿放不下,怎么能够那么自私呢?

只是心里虽然这般想着,听到公公和公婆为了自己的事情跟父亲商量,穆婉莹心里说不感激绝对是假的。

大约是说谁来谁,这边穆父刚说完顾瑞,病房的门就被推开了,进来的人就是风尘仆仆的顾瑞,他看着有些紧张,周围的人全都看不到,目光只有坐在病床上的穆婉莹。

“婉莹,我听说你住院了,没事吧?”

他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消息,在知道穆婉莹住院之后,第一时间赶了过来,虽然已经拿到了晚上,可这一刻,穆铭瑄倒是觉得这顾瑞是真的把姐姐放在心里的,穆婉莹看着不请自来的顾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跟顾瑞先聊会儿,我跟你妈妈去外面通知一下亲家公亲家母,顺便让人把饭菜送来。”

这回儿已经是到了该吃饭的时候了,穆父交代。

“伯父,我去买吧。”钱欣赶忙开口,穆铭瑄也跟上,四个人一起离开了病房,只留下了病房里面的顾瑞和穆婉莹两个人。

出来之后,穆父直接给白老爷子打了电话,白老爷子和白老太太都在家里,一听穆婉莹住院了,这叫一个紧张,表示自己赶忙过去,有些事情电话里面不好说,自然是要见面的。

医院跟白家距离并不远,不到半小时,白老爷子白太太就来了,没来得及去病房看一眼儿媳妇,就被穆家夫妻堵在了外面。

穆父也不说别的,直接将dna鉴定结果的证书递给了白老爷子,白老爷子吓了一跳,不过还是赶忙开始看,结果当看到两人之间毫无血缘关系的时候,直接脑子一懵,整个人往后退一步,差点儿就躺在地上,要不是穆铭瑄在后面支撑着,白老爷子真的是要直接晕倒在地了。

脑袋里嗡嗡作响,白老爷子缓了好一会儿,这才白着脸站了起来,拿着证明的手都在抖,白老太太这会儿也终于看到了dna鉴定结果,瞬间一张脸刷的苍白。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呢……”白老太太呢喃着,想起可怜的儿子,就留下了这么一个独苗苗,结果白子瑜竟然不是儿媳妇的亲生女儿!那绝对也不可能是儿子的骨肉啊!!!

“亲家公,亲家母,你们冷静一下,这个鉴定结果是真的,莹莹跟着白子瑜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那就证明当初孩子上的事情肯定是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有就是莹莹最近刚好就见到了一个长相跟我家阿瑄相似的男孩子,年龄什么也对的上,明天我们就过去找找试试,说不定也能够有一个好结果。”

穆父已经冷静了下来,他从女儿的病房里出来,已经开始让人着手调查了,当年女儿生产前还有生产后发生的事情,还有当时参加女儿生产的医生,都需要调查,以及医院那边的情况,如今孩子竟然被人换掉,这么大的误差,肯定是要告的,穆父从来就不是忍气吞声的人。

“都听你的,都听你的……”白老爷子满脸颓然,虽然努力坚持,可还是倒了下去,被送到了病床上,这也没办法,人年龄大了,受不了刺激,更何况白子瑜本来就是亲生儿子唯一的遗腹子,结果现在竟然是假的!

白老爷子这心里自然是受不了的。

开了一间病房,白老太太也好不到哪里去,身体状况也出现了问题,倒是家里,穆婉莹出来之前安排的非常妥帖,命令了佣人不允许白子瑜出门,饭点就会送菜过去,白子瑜暂时没有任何的问题。

吃完饭的穆婉莹才知道公公和公婆都进了医院,心里有些担心,本想去看看,却被父亲拦住。

“你好好休息,明天咱们找到孩子,到时候再告诉她们好消息,他们就不会难受了。”

穆父安抚女儿,知道其实这件事情最难过的就是白家夫妻,从小到大把白子瑜当成了眼珠子在疼爱,结果现在对方竟然不是自己的亲生孙女,这刺激当然是让人无法接受了。

穆婉莹只得同意了父亲的意思,在病床上休息了一整夜,晚上则是梦到了她生产之前的事情,特别是梦中她总觉得自己生下来的孩子是个男孩子……

到了早晨,顾瑞专门带人过来送饭,倒是讨了穆家夫妻的好眼色,这顾瑞虽说没他家大哥那么上进,可作为家里的老二,没有做出什么幺蛾子事情,还矜矜业业的工作,追求女儿,其实穆家夫妻挺满意的。

默认了顾瑞的照顾,穆婉莹一家人这才赶往华科大,之前穆婉莹就调查过萧清荣所住的寝室,所以很快就找到了男生寝室下面,因为太想要见到对方,到达男生寝室下面的时候,还不到七点钟。

跟宿舍的大爷说明情况之后,宿舍的大爷终于答应上楼帮忙叫人……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我喝口汤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02 13:25:59~2020-01-03 09:56: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睿智的蕊儿 2个;火炎焱燚、啊哈小可爱、太阳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长河落日 50瓶;雾、哇哇 30瓶;暖阳、豆豆、烟锁池塘柳 20瓶;韩笑 16瓶;晨晨、小小、公子游 10瓶;十三 6瓶;吃柠檬的松鼠 5瓶;蓝瑀汐沨 3瓶;快跑吧 2瓶;缘来缘去、如果,我说如果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