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63、女明星的私生饭

63、女明星的私生饭

云海市最近下了第一场雪, 一月份的天气温度达到了零下五度, 伴随着这场飘雪, 到处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而在云海市的一个别墅区里, 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男人正偷偷趴在草丛里面,借由草丛掩盖他的模样。

当萧清荣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正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躲在草丛里面,头上是黑色的帽子,嘴上还有黑色的口罩,很明显,这样的打扮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 况且还躲在草丛里, 这……

怎么看都像是变态。

他此时手里还拿着一个奢侈品袋子, 里面装着一只限量版包包, 似乎在等待什么, 蹲在那里的萧清荣一瞬间觉得有些腿麻,刚想站起身来,就看到前方一辆保姆车开了过来,随后停在了不远处的位置, 很快,车门打开, 里面一个穿着黑色羽绒服的女孩儿走了下来,她里面穿的似乎是拖地长礼服,露出白嫩的脚腕, 踩着高跟鞋,看着确实很冷,她朝着里面走过去,旁边的人似乎是她的助理,正朝着周围看,确定周围没有人。

萧清荣脑子里一瞬间出现一个名字——安娇娇。

他就这么趴在这里,忽然想起了这包包是要送谁的,那助理看了周围,确定没有人之后,这才护着安娇娇朝着里面走了进去,萧清荣就这么看着安娇娇进去,然后缓了一会儿,这才从地上起来,跺一跺发麻的脚,朝着前面的门口走了出去。

这会儿零下四五度的天气,他只穿了一个黑色的卫衣,手指都冻得肿成了红萝卜,上面还有裂纹,一看就知道是冻疮,这种伤口让萧清荣眉头紧皱,作为一个习惯于拿手术刀的人,他是绝对不允许自己手有任何伤口的。

按照记忆中的路线,萧清荣走到了这个别墅区的一个东南边,这里有一个侧门坏掉了,没有人守着,他就是从这里进来的,就是为了看他的偶像安娇娇。

从侧门出去,萧清荣就看到了外面的大路,几百米的地方有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停在那里,那是他为了追星专门买的二手车。

腿已经不是很麻了,萧清荣迈着大长腿很快就到了自己的白色面包车里,上车之后开了空调,热乎乎的暖风吹在身上,这才让他好受了一些。

那限量版包包就被萧清荣随便扔在了副驾驶上,他坐在车里,手机忽然震动起来,是微信的震动。

他有原主的记忆,知道原主的微信提醒是震动。

拿出来手机,发现发消息的是一个叫做小萌的人。

小萌:你今天怎么没有来?不是说今天要给姐姐送她最喜欢的限量版包包么?

看着手机里的消息,萧清荣面无表情,他想起刚刚在安娇娇停在原地的那一会儿,还有小助理左右张望的模样,原来并不是害怕他,反倒是因为在等他。

【宿主,需要剧情么?】

618这会儿赶紧跳出来,自打结业报告之后,618每天心情都不错,这会儿来到新世界,看到可怜的宿主竟然手上长冻疮了!简直是气死了!

“恩。”

靠在车椅上,萧清荣把手机扔在了一旁,车里空调的暖风不断的吹着,温度逐渐上升,手指倒是没有之前那么僵硬了。

一瞬间,属于这个世界的剧情全部传到了萧清荣的脑海中。

这是一个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花钱的故事!

萧清荣的记忆中,原主就是一个疯狂追星族,在女明星安娇娇出道之前,他也没疯狂的追过谁,可是安娇娇选秀出道之前,他一下子迷上了这个笑起来像是天使一般的小姑娘,然后就开始了追星之旅。

但凡是追星的都知道,追星这玩意,就是花钱买开心,粉丝跟明星之间的关系最贴近也最遥远,而原主就是追星族里面让人最讨厌的一种——私生饭。

私生饭顾明其意,就是跟普通的粉丝不同,私生饭会想要过度探究明星们的私生活,不满足于明星们在镜头下的画面,他们会采用跟车,跟踪,甚至到明星家里安装摄像头这种疯狂行为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当然,他这个身体还做不到这一步。

他现在就是一个用身份证贷款三十万给女明星买奢侈品的穷逼私生饭而已。

原主自打喜欢上了安娇娇,几乎是跟疯了一样,不但疯狂兼职赚钱去支持安娇娇线下表演,更是每次安娇娇代言的产品都会买买买!他也就是一个家境普通的人而已,上面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作为家里的老小,其实原主很受宠爱。

刚开始追星的时候,原主欺骗家里说谈了女朋友,不断的问家里要钱,自己还去打工赚钱,后来在得以在线下见到了安娇娇。

以前的时候只是在电视上看到安娇娇他就已经喜欢的不行,如今能够真正的见到偶像本人,他更开心了!于是更加努力的赚钱,也偷偷的问大哥和姐姐要了不少钱追星,每次安娇娇的线下活动他都会参加。

一直到偶然有一次,有一个女粉丝给安娇娇送了一个限量版的包包之后,还得到了安娇娇的一个拥抱,原主这才跟开窍一样,觉得的自己只要给安娇娇买她喜欢的礼物,安娇娇总有一天会看到自己的!

在这样的念头之下,他开始买礼物,一开始也买不了那些昂贵的,只能够买香水,几千块那种香水送了好几次,还有两万的包包也被安娇娇收下,而且还朝着他笑了!!

这样的笑容无疑刺激了原主,他更加疯狂的想要得到安娇娇的垂怜,在看到微博上安娇娇说某个包包很好看之后,终于忍不住,借了校园贷弄了三十多万,才通过各种渠道,买来了这只限量版的包包。

如果不是萧清荣过来了,这只包包现在已经到了安娇娇手里了,只可惜,东西是送了,可是人家是不可能看这样的私生饭一眼的!

安娇娇拿到了包之后,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上炫耀,说是自己买的,让粉丝们更是觉得安娇娇可爱,是个小仙女。

而之后,安娇娇发现这个私生饭对自己很大方,就让自己的助理暗示原主买东西,每次想要什么,就让原主买。

在那种充满攀比的娱乐圈里面,女明星用的都是奢侈品,一个包包几十万,一条项链一两万,一个镯子三四万,最普通的香水也要五六千块钱。

原主完全没想过自己被当成了冤大头,他哪怕是借了高利贷,也要给安娇娇买礼物!什么限量版包包,项链,镯子,反正一年下来,送的礼物不少,人也没见到过几次,高利贷欠了一百多万……

最后这高利贷利滚利两百多晚了,原主求着爸妈卖房子帮忙还钱,他虽说不是家里唯一的儿子,可是也是父母的心头肉,看儿子借钱这么多,家里的人也没办法,只能够帮着儿子筹钱,把房子卖掉还了这两百多万。

他们希望儿子走上正途,再也不追星,却没想到,儿子根本就不死心,觉得自己不是追星,这是爱情,安娇娇收了他的礼物,肯定是愿意的,她只是太忙了,他们之间没时间见面而已!

于是原主又买了安娇娇最喜欢限量版包包送给安娇娇,却不曾想,竟然看到了安娇娇跟别的男人接吻,而那个男人已经是结了婚的有妇之夫。

这下原主炸了,恨不得粉转黑,可是安娇娇动作更快,她直接在微博上曝光了原主的信息,并且说明原主这一两年都砸骚扰她,甚至还偷偷的去她家里安装过监视器等等……

总之,原主被网友们扒皮,各种消息被爆出来,骚扰女明星更是成为了他的污点,甚至有安娇娇的粉丝直接给他扔臭鸡蛋。

他又借钱追星的事情让爸妈已经失去了希望,不再理会他,又看到自己的女神实际上肮脏无比,原主一气之下,就直接在一个很高的楼层里一跃而下!

这也就算了!关键是掉下来还砸死了一个人!这简直就是坑人!

也正是因为如此,原主被评定为人渣,618才带着自家宿主萧清荣过来洗白。

就在萧清荣正在接受剧情的时候,别墅里面,安娇娇已经脱掉了羽绒服,露出了里面红色的长裙,吊带长裙旁边还有几个粉嫩的草莓,只要是过来人,都能明白这东西是什么。

“怎么样了?他怎么没来啊?”

安娇娇出道时间还短,赚钱公司都瓜分了,所以经常有收粉丝礼物的习惯,之前听小萌说一个男粉丝要送给自己限量版的包包,她还高兴了好久,本来以为今天就能够收到礼物的,只是没想到那人竟然没来。

“娇娇姐,我问着呢,他没回我。”小萌就是安娇娇的助理,作为明星助理,其实她日子过得也不错,粉丝们想要讨好安娇娇,送来的礼物除了给安娇娇的,还有给她的,自从当了安娇娇的助理,小萌限量版口红都不知道收了多少。

“不会是骗子吧?”安娇娇颦眉,好看的脸此时有些不虞。

小萌赶忙安慰道。

“不会的,这个人可是你的超级迷弟,每次你公演他都在现场,之前也送你好几万东西了,不会骗人的,娇娇姐你放心,你肯定会拿到你想要的包包的~”

作者有话要说:  新稿修了四次,从十点写到现在,我去吃饭,下午的更新在六点钟,我休息会儿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04 10:08:44~2020-01-04 13:44: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九九八十一、清风知暖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isabella 80瓶;幻月 30瓶;尛 10瓶;清风知暖意 5瓶;吃柠檬的松鼠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