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68、女明星的私生饭

68、女明星的私生饭

安娇娇被忽然冲出来的女人打蒙了, 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是被元云蕊的一巴掌打蒙了, 如今天空正飘着浪漫的雪花, 可是踩着八公分高跟鞋的女人却是冷着脸, 身旁护着几个保镖, 就这么如同女王一样居高临下的看着安娇娇。

穿着白色长裙,打扮如同天使一般的安娇娇此时身上还挂着威亚,因为挂威亚的原因完全不能动弹,她只能够固定的站在那里,那巴掌大的脸上已经是有一个红色的印记,可以看出那个女人的劲儿有多大。

元云蕊就这么冷笑的看着眼前这个比儿子才大不了几岁的小姑娘,确实是有些颜色, 怪不得勾的自己老公魂不守舍的, 竟然还把对方签到了娱乐公司出道, 这含泪的样子, 还真的是很像那么一回事儿。

安娇娇此时眼中含泪的看着眼前的女人, 带着恨意,她没见过元云蕊,所以根本就不知道眼前的女人是自家金主的老婆,张张嘴。

“你……”

“贱货!我在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儿么?”

又是一巴掌打了过来, 直接把安娇娇的话都给打断了,元云蕊就这么站在这里, 任由雪花飘落在她的发梢上,周围的人一头雾水,倒是导演王导一下子认出了元云蕊的身份, 好歹跟元云蕊这个出钱的投资商也见过几次面,如今眼看元云蕊在自己的剧组掌攉女演员,王导也不好不出面。

赶忙朝着两人的方向跑过去,王导胖胖的身子看着有些可怜兮兮的。

“元小姐,元小姐,您怎么来剧组了?这么冷的天,您冷么?要不然咱们休息室坐坐?”

眼看周围的人都在围观,除了工作人员之外,还有男主角女主角以及他们的工作人员,这要是传出去,估计就是丑闻了,所以王导演还是非常想要力挽狂澜的。

而安娇娇则是听到眼前女人行元之后,瞬间气势弱了下来,可怜兮兮的低着头不敢看元云蕊,虽说没见过元云蕊,却也知道,刘元彬的妻子就是元云蕊。

元云蕊看到王导演诚惶诚恐的过来,摆摆手道。

“不用,我今天可一点儿都不冷,王导演,您放心,我不是来闹事情的,我就是来看看我老公包的小情人儿,看看是什么样的国色天香,才能够让我老公瞒我这么几年,今天一看啊,果然是长的我见犹怜,你说你们男人是不是都喜欢这种长的一脸纯洁,其实内地里是骚货的女人?”

她的声音并不小,况且这是拍戏呢,传声筒还在,几乎是整个剧组一下子听出来了这位女士来的原因,看向安娇娇的目光那顿时就是不一样了。

这可是小三啊!真正的小三啊!人家原配打上门来了,怪不得连动都不敢动一下的……

王导演听到这话,满脸苦涩,他要是知道安娇娇身上有这种事情,他会敢用对方?元云蕊可是他的投资商好不好?这年头投资商就是爸爸!

“元小姐,您看您说的,这小明星啊,再怎么样,也比不上您不是?您消消火,不如跟我去休息下?我保证,这个电影绝对没有安娇娇的戏份儿!”

不得罪投资商就是王导演的专业素养,一个花瓶而已,找谁演不是演?

周围的人都非常有眼色,看到这个女人身边的保镖,再看看这是一个连王导演都要讨好的人,就知道这女人来头很大,都是已经低头去做其他事情,只敢偷偷的去偶尔看一眼。

可元云蕊却没打算放弃,她笑眯眯的看着王导演,摆摆手道。

“可别啊~我老公千辛万苦才把人送过来的,我怎么能扫了他的面子啊,这多丢人啊,这样吧,我看你们是不是在拍摄这姑娘的戏份儿?我坐在这里看看如何?”

她眯着眼看向王导演,王导演自然是不敢不答应,赶忙点头道。

“当然可以,元小姐快跟我来这边坐下,喝口水,一起看拍摄情况。”

他心里早就叫苦,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儿啊,一天天的,可是这事情都发生了,王导演也只能够捏着鼻子来了。

两个人都没有理会吊在那里的安娇娇,朝着摄像机后面走了过去,一旁的保镖拿了黑色的皮草给元云蕊披上,她坐在那里,气场十足,就像是一个女王一般,而王导演坐在她身边,简直是殷勤的跟小太监一样了。

“看什么看!快补妆!补妆继续拍!”王导演挥手,周围的化妆人员这才赶紧走了过去,看到了安娇娇被打脸之后的红色印记,心里咯噔一下,可是导演发话了,只能够赶忙用粉底遮住。

小萌红着眼睛看向安娇娇,声音压低。

“娇娇姐,你没事吧?疼不疼啊?”

她眼看要哭出来了,偶像最重要的就是这张脸,粉丝们喜欢的就是这张脸,如果这张脸要是出什么问题,那真的是让人欲哭无泪了。

“我没事。”咬牙切齿的说出这两句话,安娇娇不敢吭声,虽然周围人的目光都让她如坐针毡,可她不愿意得罪元云蕊,元云蕊比刘元彬更加的有资本。

一旁的化妆师假装听不到她们两个人说话,给安娇娇化妆,终于用厚厚的一层粉底盖住了那红色的痕迹。

坐在摄像头后面的元云蕊,正在看剧本,看了一下才问道。

“原来她演的是天使啊,在雪地里出现,然后惊艳了男主,这个剧本不错,写的挺好的,等会儿导演一定要拍出来天使的美感啊~”

她的话似乎另有含义,让王导演听了之后都不敢反对,赶忙点头。

很快,补妆完毕的安娇娇再次被吊上威亚,腾空而起,随后随着导演的喊声,从天空飞落,此时外面的天气足足有零下四度左右,加上纷飞的雪花,看起来是浪漫的很,但是实际上能够把人给冻死!

按照天使的设定,安娇娇只能够穿一条白色的裙子,还是那种透风的飘移的看起来仙气十足的裙子,头发披在脑后,光着手臂光着脚丫子,这在外面呆一会儿,整个人都能冻僵。

镜头里,有些面色僵硬的漂亮女孩儿从天空肥罗,看着倒是唯美浪漫,可是下一刻,元云蕊开口了。

“王导演,卡啊,这表情太不对了吧?天使应该是纯洁的,无私的,给人一种高贵圣洁的感觉,可这表情怎么看起来有些苦大仇深啊?”

元云蕊指着摄像头说道,她那鸽子蛋大的珠宝戒指,让王导演赶忙喊卡。

“卡!!!卡卡卡!表情!安娇娇你没有学过表演么?一个天使下凡时候是什么表情?天使是高贵的圣洁的!懂么?再来!!!”

于是乎,脚踩着雪花的安娇娇被再次拉到了天空,接着开始了一次次天使的坠落,每一次,元云蕊似乎都有理由觉得安娇娇表现的不好,王导演自然是明白元云蕊是要整治安娇娇,也只能帮忙,只是这帮忙呢,越是看着安娇娇那没有灵气的演技,越是气人,最后甚至连元云蕊不挑刺的时候,王导演都开始找问题了!

“卡!!!安娇娇你那是什么表情?是死了爹娘了么?还是刚做完整容手术没恢复好啊?连个表情都不会做?就算是让你当花瓶,你也要好好当行么?”

王导演又一次卡了安娇娇,从元云蕊踏入这里来,这场戏已经拍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儿了,安娇娇身上此时全都被冻得僵硬起来,嘴唇有些发红,甚至不用上唇膏都显得漂亮至极,脚面上虽然白嫩,可是实际上较低早就已经被雪花冰冷的毫无知觉。

她不敢反抗,因为要是反抗了,就不只是被这么玩弄了,元云蕊这样的人,有千百种方法让她不好过,安娇娇不想退出娱乐圈,她好不容易爬上来,怎么会甘心情愿离开?

所以安娇娇认了,就算是浑身冻成了冰块儿,脑子已经一片嗡鸣,她也没有反抗。

男女主角早就离场,周围的工作人员看到这情况,也都不敢说什么,毕竟一个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安娇娇既然当了小三,自然是要经得起原配的怒火。

“王导演,喝口茶消消火,这年轻明星嘛,不就是靠着一张脸才混娱乐圈的?没演技也正常,您多多□□关照就是了,别生气啊~”元云蕊笑眯眯的安抚王导演,递过去一杯热茶,王导演受宠若惊,接了茶之后,就知道元小姐气消了,恨铁不成钢道。

“元小姐你是不知道啊,我混娱乐圈有多难,我一个剧组这么几个投资商,这个想塞一个人,那个想塞一个,你说塞就塞吧,还都是不会演戏那种,我也累啊,今天元小姐过来探班,剧组这边的表现不好,还希望元小姐不要介意……”

两人默契的不再提安娇娇的事情,聊了一会儿之后决定一起去吃个饭,等大部队跟王导演一起走了之后,安娇娇的助理小萌赶紧拿着羽绒服上来裹住了安娇娇,可是被冻了快两个小时,安娇娇早就一阵头晕目眩,直接晕倒在地。

小萌忽然脑子跟抽了一样,也想不起来自己的保姆车了,竟然直接打了120,这下王导演一顿饭吃完,全世界都知道安娇娇在他的剧组受虐待晕倒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05 12:09:14~2020-01-06 10:05:1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厄多里斯、睿智的蕊儿、挽歌姑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汪脑洞、神辔 10瓶;灵灵今天长高了嘛 5瓶;绒绒草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