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78、心脏病小可怜

78、心脏病小可怜

萧清荣可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跟他有一个双胞胎兄弟已经出现在萧家人的面前, 自打他发烧之后, 全家人看他跟看眼珠子一样, 反正出门是不可能了, 这几天明珠市的雪格外的大, 可能是今年老天爷给面子,下雪的时候也格外浪漫。

圣诞节过后,萧清荣最喜欢的,就是坐在三楼的阳台看雪,这里被做成了最大的落地窗,室内都有地暖和空调,地上还有毛茸茸的羊毛地毯, 当然, 还有真毛的大狼萧将军, 当年萧清荣将萧将军带回家之后, 一直好吃好喝的养着, 这匹狼如今足足有快两米长,站起来的高度也有一米一二,要是走出去,真的是很吓人的。

坐在椅子上的萧清荣今天还是穿着睡衣, 旁边的桌子上放着吃的,他手里拿着一本书, 脚上则是被穿上了红色的小袜子,踩在了萧将军的身上,软和的萧将军很爱干净, 几乎每天都洗澡,毛发更是干净顺滑,它只有下午主人午睡的时候会出去跑动一下,偶尔还给萧家带回来野味儿,日子倒是过的比较舒坦。

【宿主宿主,咱们接受剧情吧?】618敏感的感觉到了宿命的来临,虽然觉得自家宿主不接受剧情也能够把事情都给做好,可是现在有剧情干嘛不用呢?

萧清荣手里的书是从萧老爷子书房里面拿出来的,是一本关于针灸的书,他最近迷恋上了中医,其实在萧家人看不到的地方,经常偷偷进入学习空间去学中医,有些时候去了就忘记了时间,从他开始对中医感兴趣到现在五年的时间,在空间里面的时间都度过了几百年了,萧清荣早就比萧老爷子更加厉害。

当然,他厉害的是本事,却是从来不去给人治病的。

谁说学医就要给人治病呢?也可能只是为了好玩。

“恩。”将手里的书合上,萧清荣这才靠在了椅子上,闭上了眼睛,对于这迟来的剧情,还是挺感兴趣的。

因为他心里清楚,如果不是自己在这里,按照他现在的情况,他身体里面的这颗心脏,绝对撑不了几年,顶多活到二十二岁,到时候肯定是无药可治。

换心手术其实在手术界多有研究,可是按照国家法律来说,却是犯法,因为你要换取的心脏是活的才能够成功,但是一个人失去了心脏,肯定会死亡,所谓的换心手术,说白了就是用一个人的命去换另外一个人的命。

萧氏医药集团本来就是做医学方面生意的,就更加应该明白这件事情。

萧家人为什么对萧清荣这么好?

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萧老爷子清晰的明白萧清荣的生命早已进入倒计时,甚至或许还没有他们这些老人活的时间长久,在这样的情况下,萧家人自然是恨不得将所有的宠爱都落在了萧清荣身上。

他们不图萧清荣能够回报他们什么,他们只希望这个孩子能够好好的活着,健健康康的活着。

【剧情载入~~~】618看宿主终于愿意接受剧情,这才赶忙进行剧情载入,以前的时候宿主都是在原主成年之后过来的,本来就拥有身体的记忆,可是这次宿主来的时候只是一个婴儿,完全没有任何属于原主的记忆,那么想要了解事情究竟怎么样了,那就必须通过剧情了。

一瞬间,巨大的剧情就载入到了萧清荣的脑海中,不过有了以前的经验,现在的剧情载入都不会让萧清荣觉得痛苦了。

他看到了原主的出生,看到了原主的亲生父母。

原主的亲生父母家境不怎么好,生下了原主和哥哥这么一对双胞胎,可惜还没来得及高兴,原主被医生查看之后发现有先天性心脏病,这种病症对于贫穷家庭来说,几乎是灭顶之灾。

不出意外的,原主的亲生父母选择了从医院回家,只是这一次,他们没有把两个孩子都抱回家,而是选择直接将原主丢在了另外一家医院,只带走了那个身体好一些的孩子。

或许这就是命运吧,原主哭泣的时候,遇到了萧老太太,萧老太太不忍心这么一个孩子就这么被抛弃,就将孩子抱回了家里,并且找人调查了原主的家庭。

原本的时候原主就刚刚出生,再加上萧家巨大的关系网,很快就调查到了原主是因为有先天性心脏病才被抛弃的,这下就算是还给人家,人家也不可能好好的养着,倒是萧家这条件,自然是能够养活这孩子。

于是这孩子最后被起名清荣,留在了萧家。

萧老太太和萧老爷子本来就是心地善良的好人,家里有了这么一个孩子,也是各种照顾,因为萧家人的宠爱,这孩子被养育的很好,嘴很甜,讨得萧家所有人的喜欢,就连一开始不喜欢这个弟弟的萧清煜,也开始缓慢的接受了这个弟弟。

跟萧清荣操控狼群救了萧老爷子一命不同,原主能够到萧家真的是凭借运气,能够在萧家如鱼得水也是因为有一张伶俐的嘴,讨得所有人欢心。

可是就算是如此,他的心脏还是在成长中一次一次的恶化,每一次的发病他心里都害怕极了,害怕自己会面对未知的死亡,害怕自己就这么死掉。

于是原主便在爷爷奶奶面前哭诉,萧老太太和萧老爷子不忍心,只能够继续给原主寻找适合的心脏,当然,主要是找那些愿意捐献的人。

但原主依旧很怕,他偷偷的拿着自己的零花钱找了自己曾经的家人,他知道像是他这种情况,移植有血缘关系的心脏最好,本来是想要移植父母的,结果没想到他竟然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哥哥!

他调查到那个哥哥,发现那个哥哥愚蠢可怜,而且傻兮兮的,不受亲生父母喜欢,还不如自家小弟,比起不怎么会说话的同胞兄弟,他反而更加欣赏亲生父母后来养育的儿子。

他觉得他跟弟弟才是一类人。

为了活下去,原主设计让萧清煜知道了他还有家人的事情,并且暗示他想要活下去就必须要心脏的事情,萧清煜果然被暗示,跟父母提起了这个事情,结果被一顿臭骂,这件事情不了了之。

原主知晓之后真的是很崩溃,他每次发病的时候都害怕极了,感觉自己要死了,所以他不愿意死!

在这种情况下,原主伪装发病,在发病过后,所有萧家人正心疼的时候,提出了自己想要活下去的事情,并且暗示萧家人他真的想要一个心脏。

眼看自己养活的孩子如此受罪,萧家人自然是不忍心,最终萧老太太和萧老爷子选择寻找了跟原主一母同胞的崔明言,在确定崔明言的身体适合做手术之后,给崔家了三千万,然后将崔明言过来带着调养。

崔明言跟亲生父母在一起的时候也不受喜欢,所以对于萧家人的好受宠若惊,他开始迷恋上萧家人对他的好,就算是知道萧家人想要的是他的心脏,他也心甘情愿。

从十八岁到二十二岁,四年的时间,崔明言享受到的是他从未享受到的一切美好,萧家人的关心,吃喝不愁的快乐,想要什么就可以立刻拥有的快感,这是崔明言从来没有享受过的东西。

只可惜,原主让他回来,就是为了他的心脏。

二十二岁,原主的心脏无法坚持,只能够选择做手术,崔明言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立刻表示自己愿意给弟弟捐献心脏,他还不太明白死亡到底是什么。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手术,因为手术做完之后,原主拥有了崔明言的心脏,可崔明言换上了原主的心脏之后却短时间内都没有死。

手术之后,原主休养了快一年的时间,身体才逐渐好转,而崔明言则是得到了一颗千疮百孔的心脏之后每日身体逐渐孱弱下来,萧家的人十分愧疚,免不了会对崔明言更加的好一些,让原主十分的嫉妒。

不够那不算是什么,因为原主见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亲生父母解释说当年之所以把他放在医院,是因为医院里面有钱人多,他们无法负担他的医药费,才只能够将原主放在那里的,实际上他们没每次都是心痛无比,之所以无法对崔明言好,那也是因为每次看到崔明言就想到原主。

精明的原主竟然就被亲生父母这几句话蛊惑了,身体好起来之后,他想要的东西更多了,他不但想要萧家和所有人的爱,还想要得到萧氏集团。

暗示了爷爷奶奶和父母之后,原主以为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们肯定会亲手送上,结果没想到所有人都拒绝了原主的想法。

他们都说原主身体不好,根本无法打理萧氏医药集团,还是让萧清煜打理比较好,却是落在原主耳中,就认为果然不是亲的,遇到财产问题了,就只给萧清煜,不给他。

最终在这样的情况下,原主全面黑化,开始暗中捞钱给自己,萧家的人看在眼里,只是以为他心里害怕,没多说什么。

崔明言因为换了心脏,身体变得孱弱,就更加‘粘’着萧家人,无时无刻不想要萧家人的陪伴,如果身边没有萧家的人就开始闹腾,最后不到一年时间,反倒是硬生生把自己闹腾死了。

至于原主?他捞钱捞的开心,而且偶尔还会施舍给亲生父母一些,在他的‘施舍’下,原主的亲生父母不干了,直接就跟整个社会公开了萧氏医药集团用活人做换心手术的消息……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二点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