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8、凤凰男

8、凤凰男

等唐父唐母用完了饭,再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客厅里女儿坐在那里有些魂不守舍的模样,反倒是自家女婿一本正经的在沙发上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清荣啊,我跟音音她妈刚刚商量了一下,之前你说去创业,我们才给了这五百万,谁没想到你这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翻了一倍,这钱啊,我们不能拿着。”唐父过来之后也坐在了沙发中央,这会儿瞅一眼桌上的卡,小心翼翼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哦,是自己跟老婆两个人的想法,毕竟这钱是女婿赚的,他们就算是给了本金,那这翻了这么多,他们也不好拿着,感觉烫手。

唐父自认为自己不是喜欢占人便宜的人,更何况以后女婿就是一家人,占自家人便宜也不行!

萧清荣抬眸,将目光放在唐父身上,倒是没有开口。

“是这样的,之前呢,你的家境我跟音音她妈也知道,我们的意思是这一千万呢,你留下五百万继续创业,另外五百万我找人查一下最近的房产,就在咱们安阳市买一套大房子,到时候把你父母也接过来,你看如何?”

唐父说的有些底气不足,紧张的很,毕竟这计划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算得上是算计了,他家里就这么一个女儿,而且还腿出了问题,好不容易有清荣不嫌弃,他们就想着离女儿近一些,让清荣买房子在安阳,也是有小心思的。

这样的话,哪怕到时候清荣的父母来了,对自家女儿有意见,那也估计不会说什么,这房子他们也算是拿了钱的。

“一千七百万。”萧清荣轻而易举的看出唐父的心虚,不过却不在意这样傻乎乎的人算计,毕竟也都是为了唐音。

“啊?”唐父还纠结呢,就听到一千七百万,让他顿时茫然的看向自家女婿。

坐在那里的萧清荣此时后背笔挺,面上依旧没什么表情,却补充道。

“给你们了一千万,我还有七百万。”

对于这样平凡的世界,想要改变一个人的看法,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赚钱,只要你拥有足够多的钱,那么所有人就会对你的看法产生改变。

果然,这话一出来,唐家的三人顿时看向萧清荣的目光更加复杂了,唐音更是万万没想到,这个说着不是以前男朋友的人,竟然能够在两个月内将五百万变成了一千七百万,听起来简直是不可思议!

况且……三天之前自己见到的人还不是他,那么这些钱,到底是哪里来的?

唐父唐母心里也是一个咯噔,心里快速的计算着是什么样的投资能够两个月把五百万变成一千七百万,可就算是心里担忧的不行,却也是不敢当面询问女婿,唐父尴尬的笑起来,倒是唐母,大手一拍,给萧清荣举个大拇指。

“清荣啊!我就知道我没看错你,你这孩子不仅仅在学校成绩好,这一创业就赚这么多钱,那我跟孩子他爸就不管那么多了,这一千万,你继续拿着创业,我跟孩子他爸相信你!”她直接拿起了银行卡,来到萧清荣面前,直接拉住萧清荣的手把卡放在了他手里。

唐母的手很暖和,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暖,特别是她说话的时候眼里满是慈祥和骄傲,这样的眼神落在萧清荣身上,让萧清荣不知怎么的,心情倒是多了几分舒爽。

618本不明白为什么自家宿主会留在唐家,可此时明显能够感觉到宿主的心情变化,倒是忽然觉得,这样留下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宿主原本没有父母关爱,没有亲朋好友,更遑论是亲近之人。

如今这唐家一大家子都是傻傻的,可越是这样的人,越是一片赤诚之心,虽说有点儿小算计,却是把宿主当自家孩子看,这样……也挺好的。

送出去的钱重新又回到了自己手里,萧清荣理解唐家人的想法,最终也没多说什么,接受了这张卡,之后就坐在那里听着唐家夫妻两人的花样彩虹屁,虽然脸上没个笑容,可放在腿上的手却是偶尔敲打几下膝盖,证明了他愉悦的心情。

没有人会讨厌他人真心实意的夸赞,以前的时候除了618之外,从来没有人这么直白的当萧清荣的面夸赞他,这种感觉很奇妙。

至于一旁在轮椅上的唐音,简直是听着爸妈各种奇奇怪怪的夸赞都懵了,不知道为什么一种羞耻感从心里蔓延,虽然被夸赞的人不是她,可还是耳根微红,没想到爸妈为了夸萧清荣,说的话如此莫名其妙……

等萧清荣下午离开唐家的时候,唐家夫妻也是亲自将人送出了小区,因着萧清荣经常来着小区,认识他的人不少,等人送走了,才有邻里询问唐家夫妻今天怎么如此高兴。

“老唐啊,是不是家里有什么喜事啊?看你这么高兴?难不成音音的事情要办了?”问这话的是院里的老太太,也是个热心肠,当初唐家夫妻带着唐音搬过来,老太太也是帮忙照顾过唐音的。

“没呢,不是我女儿的事情,是我女婿,他创业成功了!”唐父摆摆手,脸上却是堆满了笑容,一脸的骄傲,恨不得让全天下人都知道女婿创业成功的事情。

一旁的唐母也是乐的合不拢嘴,就等着老太太追问。

果不其然,老太太好奇的看向夫妻两人,惊讶的很。

“你们女婿这都创业了?不是说今年才大四么?果然是一表人才啊!”

这唐家的事情这个小区的人其实都知道的差不多,唐家小姑娘腿不行了,可却有一个贴心的男朋友,那是把老唐夫妻当成了亲爸妈照顾,说起来也是一件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

“对啊,清荣他也大四了,就想着创业,我就音音这一个女儿,自然是舍不得女儿受苦,跟老婆商量之后,就给了清荣五百万,结果没想到,两个月不到,这孩子就赚钱了!今天还把钱拿回来了!”虽说他们夫妻两人没有收,可唐父还是美滋滋,觉得孩子有这个心意就是最好的。

“那赚了多少啊?”老太太一听五百万,顿时更加惊讶,一张带着皱纹的脸上皱起眉头,生怕这唐家夫妻被骗,毕竟她之前可是听说了,唐家姑娘这男朋友,家里好像是条件不太好。

唐母也赶忙矜持的炫耀。

“那也没有多少,就是翻了一倍多,一千多万而已~今天就是回来把卡给我们两个呢!”

她把一千多万说成而已,让老太太顿时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邻居这惊讶的样子,唐母只觉得心里那叫一个舒爽,国人大概就是这样,喜欢攀比,喜欢秀儿子和女儿,这女儿出事之后,唐父唐母很久没这么高兴了。

虽说女儿现在双腿残疾,可架不住女婿能干啊!这五百万一转眼就成了一千七百万!他们夫妻两人相信,这钱啊,给他们也只能放在银行里,倒是不如给女婿继续钱生钱呢!

果然,老太太被一千多万给说的有些羡慕,没想到这唐家女婿这么能干,只是面上还是有些怀疑。

“老唐啊,你们见到钱了没?怕不是被骗了吧?”这年头骗子不少,虽说那清荣自己见过,看着是好孩子,可这人心隔肚皮,五百万呢!足够一个孩子变坏了!

就在老太太担忧怀疑的时候,唐父的手机忽然响了一下,是短信,他也没多想,直接把手机拿出来,打算看看是什么短信。

这年头上点儿年龄的男人都喜欢用大屏幕手机,唐父也一样,5.5英寸的手机拿出来特别吸引人的目光,他那因为常年忙碌的粗糙手指在手机上点了几下,结果就看到了最新消息。

【中国商业银行:您尾号4455账户10月13日14:16分完成了转账交易+10000000,余额。】

这大屏幕手机点开之后字也大,唐父一看,只觉得心脏一瞬间不属于自己了,之前也就是听女婿说卡里有一千万给他们,他们拒绝了,可现在直接转账,让自己卡里的二十万变成了一千零二十万,直接让唐父觉得自己急需速效救心丸。

眼看丈夫被手机里的内容吓了一跳,还往后退,唐母赶紧扶住了丈夫,一旁的老太太也吓了一跳。

“老唐,你这是咋了?没事吧?”

结果唐父硬是挤出来一个笑容,简直是狰狞的不行,声音都在颤抖。

“没、没事,就是我女婿不听我话,我说让他继续拿钱投资,他非要不听我的,这不,把这一千万又打给我了!”

他说着,把手机朝着外面拿一下,老太太只瞄了一眼,就看到了上面一连串的零,还有工商银行的消息,不像是骗人的。

唐母也赶忙看了一眼老公的手机,明白老公怎么就受刺激了,顿时笑逐颜开,努力的挽住老公的胳膊,其实觉得自己也有些腿软,之前在家里没那么激动,是因为钱没有在自己手里,这会儿看到老公手机上银行的通知短信,也是有些呼吸加速。

“张大妈,我们先不聊了啊,音音还在家呢,我跟她爸先回去了。”

急切的需要回去发泄一下,唐母感觉自己努力的在压抑自己的尖叫,然后两人有些‘蹒跚’的在张老太太羡慕的目光中离开了。

可想而知,之后小区里面会有多少人知道唐家那女婿是个能耐人,这还大学没毕业呢,就拿着五百万创业资金给老丈人家里赚了一千万,这可是真金白银的一千万啊!!!

离开了唐家的萧清荣则是悠闲的在路上慢慢的走着,618帮忙办理了转账手续之后,有些不明所以。

【宿主,唐家夫妻不是说钱要给你么?你为什么还要转账回去给他们啊?】

萧清荣双手插在口袋里,觉得鼻子有些痒痒的,在口袋里的手搓摸一下,有些想抽烟了。

“你觉得我缺这一千万么?”

他毫不在意的话,让618只觉得哑口无言,特别是发现自己系统中的洗白值开始增加之后,更是觉得宿主这么做肯定更加有深意。

【那、那宿主你打算之后做什么?】

听到618还是这么傻白甜的问题,萧清荣挑挑眉,露出一个玩味的表情。

“当然是等冤大头来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