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85、心脏病小可怜

85、心脏病小可怜

跟崔洪昌共事的同事们也都惊呆了, 听到警察用遗弃罪将崔洪昌带走, 一个个顿时议论纷纷, 有人还开始打听到底是怎么回事, 毕竟这种事情实在是让人太惊讶了, 要是发生在其他人身上也就算了,发生在自己周围的人身上,谁能不好奇啊?

除了崔洪昌之外,还有在售楼部打杂的鲁文雅也被抓了,鲁文雅在这边工作也有两年时间了,虽然脏乱,但是比较清闲, 所以她被抓的时候, 还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 被带入警察局之后, 才知道是因为当年丢弃孩子的事情。

十六年的时间已经过去, 崔洪昌和鲁文雅夫妻两人从丢弃那个孩子开始,就再也没有提过那个孩子,况且那会儿虽然孩子是在医院出生,可却是没有上户口的, 崔家只有崔明言和崔天浩两个孩子。

“鲁文雅,现在有人控告你抛弃婴儿, 十六年前,你在爱仁医院生下了一对双胞胎,但是其中一个有先天性心脏病, 你们夫妻没有选择在医院进行治疗,而是选择回到了家里,那个孩子是不是被你们丢了?”

警察严肃的看着眼前的女人,心里有些瞧不上这女人,他们警察最讨厌的罪犯就是人贩子,而这种主动抛弃孩子的人,也是跟人贩子没有什么区别了。

“警察先生,不是啊,我、我当初是生了两个孩子,但是您也说了,一个是先天性心脏病,这病症当时我那种家庭可是养活不了,所以孩子在医院呆了几天之后,看孩子稍微情况好,我们就打算抱着孩子回家里借钱的,只是那孩子是个苦命的,竟然是到家没多久就病发去世了,所以才连个户口都没有……”

鲁文雅一提这个孩子就哭成了泪人,仿佛是真的为这个孩子的死亡而难受,一旁记录的女警官看向她的目光更是诡异无比,若是不知道那孩子还好好的活着,恐怕真的是要以为鲁文雅这个女人是因为孩子的去世而真心哭泣呢……

况且人家原告给的有证据和资料,可是证明了鲁文雅夫妻当初把孩子扔到了山里的。

而另外一边,崔洪昌也面对同样的审问,对于这样的审问,虽然他没有跟妻子串通好,却依旧很默契的说出了当年商量好的结果。

“警察先生,我们真的是冤枉啊,那孩子当时被带回家没多久就犯病了,我们村里又不留行给孩子开墓的,我跟老婆实在是没有办法,才只能够将孩子的尸体带到了我们村后面的后山里面给埋了,真的,那孩子已经去世了,我跟妻子当时都难受的不行,您想想啊,我好好的一对双胞胎,结果没了一个,我心里能好受么?”

他红着眼睛,好像十分真心的模样,只是这样的演技却欺骗不了警察先生,只见警察直接拿出了一张照片放在了崔洪昌面前。

“那你看看这是谁,这是你的儿子么?”

崔洪昌抬起头,看向警察手里的照片,只见照片里面坐着的是一个少年,那少年穿着红色的睡衣,白净的肌肤被红色的睡衣映衬的格外白净好看,只是一张脸冷若冰霜,那似乎毫无感情的灰色双眸就这么直直的看过来,仿佛一瞬间看透了崔洪昌的内心,让崔洪昌立刻顿在原地。

因为他很清楚的认识到,眼前的人不是自家大儿子崔明言,崔明言总是小气的很,说话的时候更是软和的很,眼神也不可能有这么锋利,而且这孩子一看就知道很气派,背景甚至都应该是那种大别墅,这会儿看到这情况,崔洪昌是真的懵了。

他是万万没想到,一个婴儿被丢进那样的深山里面还能够好好活着的,村里的人都知道,那个后山上是有狼的,而且总是听到狼叫,这些年山里偶尔还会传出狼的叫声,一个婴儿,怎么会好好的在那种环境下活着?

想到狼,崔洪昌这才忽然反应过来,自己看那孩子的眼神总有些奇怪了,原来是因为那双眸子根本就不像是人类的眼睛,反倒是无情冷酷的像是一匹狼一样!!!

“认识么?”警察拍拍桌子,继续询问。

崔洪昌很想说不认识,可这样一张跟大儿子长相相似的脸,让崔洪昌都无法说出这样违心的话。

“这个人跟我的大儿子长相很相似……”

他说出这句话,警察更是冷笑一声。

“当然相似了!这就是当初被你们抛弃在深山里面的孩子,那个患有心脏病的孩子,你们夫妻两个人抛弃他的时候,没想过他现在还能够好好的活着吧?”

一个孩子,在被抛弃之后刚好遇到了丢失狼崽子的母狼,被母狼养育起来,最后甚至成为了狼群的王,这听起来是不是很玄幻?像是一本小说的开头,可是却是真实发生的事情,特别是看到了那些少年与狼共舞的照片,警察们一个个都震惊的不行,对于这对狠心的夫妻,自然是也没有什么好印象了。

“……”崔洪昌不言语,他绝对不能承认自己当初是抛弃了自己的儿子,想到现在这种情况,崔洪昌甚至有些后悔,若是当年直接掐死了那孩子,就说是犯病死了,大约也没有人会说什么。

可现在,只是把人丢了,却没想到,这臭小子命这么大,竟然还活下来了!

审问还在继续,而萧清煜则是坐在警察局这边的休息室里面等结果,一般这种案子有了证据,马上就能够断案的,萧清煜过来的时候带来的证据链十分的完好,甚至还有人当年看到崔家人抱着孩子去后山的事情,只要把人带来当证人就行了。

而崔明言也没有留在酒店里面,而是坐在萧清煜的身边,他本是不想来的,可是萧清煜却是说让他来看看,崔明言只能够硬着头皮过来,想到父母即将面对五年的牢狱之灾,他心里是担心,但是又觉得就算是哥哥这样做,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父母当初抛弃弟弟是不对的,是犯了法,五年的时间……

五年的话,就算是在监狱里面,应该也很快就能过去吧?

萧爷爷说的对,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父母也是一样的。

他这般安慰着自己,似乎心里好受了很多,想到自己以后要跟萧家人生活,自然是不能够跟父母多接触了,他会拥有更多人的喜欢,萧爷爷的温和,还有厉害的哥哥,优雅从来不会骂人的萧夫人。

一想到未来幸福的生活,崔明言就不再纠结父母的事情,至于崔天浩,他相信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是如此宠爱崔天浩,肯定是愿意养着崔天浩的吧?

就在崔明言期待万分的时候,崔洪昌的父母也来了警察局,他们跟鲁文雅的父母不同,鲁文雅的父母还在村里跟大儿子一起住,崔洪昌的父母则是这些年就搬进了成立,跟大儿子一起住,可是对崔洪昌这个小儿子,也是十分疼爱的,听人说儿子被抓进警察局,第一时间就过来了。

从警察口中知道儿子儿媳妇是因为抛弃孩子被抓进来,两人都是咯噔一声,后来听说原告在休息室这边,就直接激动的闯了过来。

萧清煜和一个律师以及崔明言坐在那里,另外两个律师在帮着警察提供证据,崔爷爷崔奶奶一进来,就看到了大孙子,还有一个陌生的男人。

一看萧清煜那打扮,崔爷爷和崔奶奶两个人心里都是咯噔一声,只觉得这人是不好惹的,于是忍不住看向自己的大孙子。

“明言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爸爸妈妈被抓了你知道么?你身边这位是?”

一把抓住了崔明言,崔奶奶红着眼睛询问道,儿子都这么大了,自然是不能坐牢的,要是坐牢了,整个家就毁掉了!

崔明言被抓到手,只觉得手被抓的生疼,对上爷爷奶奶的目光,一时之间竟然是有些失语,不知道该说什么。

律师很快将萧清煜挡在了身后,而萧清煜仿佛是为了看热闹一样,说道。

“我就是告你们儿子媳妇的人,我告他们十六年前遗弃我弟弟。”

崔爷爷和崔奶奶这会儿也顾不上大孙子了,看向被律师挡在身后的男人,想接近过去,却被律师挡住,西装笔挺的律师气场强大,让崔爷爷和崔奶奶不敢得罪。

“这位小兄弟,你、你不是弄错了吧?我儿子怎么会抛弃你的弟弟?”萧爷爷赶忙贴着笑脸,只想要让事情赶紧解决。

可萧清煜却是摇摇头道。

“我没有弄错,我的弟弟是我家里人收养的,十六年前被你儿子和儿媳妇抛弃,他跟崔明言是双胞胎。”

两个老人当初都是知道这件事情的,这下脸色顿时就不好了,一想到那孩子有先天性心脏病,而且还被送到山里面,应该是怎么都活不成了才对,怎么就这么好运被人领养了?

“这……这都是一家人,怎、怎么就闹到警察局了?要是你弟弟真的是我儿子的孩子,那我儿子儿媳可是他的亲生爸妈啊,怎么能让他的亲生爹娘坐牢呢?”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二点么么哒!这个故事明天或者后天就结束!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11 09:55:22~2020-01-11 10:57: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世间多绝色、小小、小鱼 10瓶;如果,我说如果、夏日暖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