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88、心脏病小可怜

88、心脏病小可怜

坐在飞机上, 萧清煜一直心神不宁, 到不是因为崔明言知道了自己的打算, 而是因为崔明言的状态, 他感觉对方的心理肯定出现了什么问题, 不然的话,怎么会甘心情愿的将生命奉献给其他人呢?

正常人都知道,没有了心脏的话,人是会死的,崔明言难道不知道么?

为什么他还能够如此理直气壮的说出要将心脏送给清荣的话,还有他一直想要来他们萧家的原因,是不是也跟心脏有关?他梦中出现的事情……

想到如此萧清煜更加不安, 他不安不是因为崔明言的心脏如何, 而是因为如果崔明言真的是梦到过为弟弟捐献心脏, 那是不是证明, 弟弟的病症已经真的到了无法挽回的时候了?

一想到如此, 萧清煜就无法接受,在飞机上也是胡思乱想。

四个小时的飞机,倒是不长,只是已经足以让萧清煜整个人都暴躁不安, 下了飞机之后,就直接让秘书开车回家, 清荣一般都是在家里的,在这样的冬日,清荣的身体不允许让他长期在外面奔波, 容易感冒发烧,因此只要是回家,肯定会能够找到清荣的。

中午都没有吃什么东西,一直到下午四点多,萧清煜这才风尘仆仆的归家,然后果不其然看到了刚好在三楼阳台那边看风景的弟弟。

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萧清煜跑着上楼,很快就来到了三楼,看到的果然又是穿着睡衣窝在椅子里面,脚放在萧将军身上的弟弟。

旁边的佣人手里拿着袜子,投过来求救的眼神,萧清煜无奈的伸出手,将将佣人手中的袜子拿过来,来到了萧清荣的腿边,蹲了下去,习以为常的将萧清荣的脚从萧将军的身上拿起来。

萧清荣本来在看书,这会儿被人拿着脚丫子,将书放在一旁,低着头看正在给自己穿鞋的哥哥。

“刚回来么?”他感觉到萧清煜似乎心情有些不好,“有麻烦么?”

被弟弟询问,萧清煜给萧清荣穿上了一个袜子,这才抬起头看着弟弟,露出来一个笑容。

“没什么麻烦,都解决了,那对夫妻按照你的意思,五年的有期徒刑,我这不是想你了么?就急忙回来了。”

看到弟弟的模样,萧清煜的紧张也少了不少,这会儿整个人也放松了,换了脚,给萧清荣穿另外一个袜子,要是让公司的那些人看到肯定会震惊,震惊他们总是冷着脸的萧总,竟然也会做这样的事情……

“那你在不高兴什么?”萧清荣依旧目光落在萧清煜身上,他能够感觉到周围的人心情的变化,每每萧清煜找自己的时候都是乐呵呵的,今天却有些沉闷,让萧清荣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被弟弟关心让萧清煜嘴角勾起,他给弟弟穿好了袜子,继续抬起头,忽然保证道。

“清荣,我一定会研究出治疗你心脏的特效药的,你说哥哥能做到对不对?”

只要找更多的专家,给更多的钱,加快研发的进度,一定会有结果的,萧清煜不敢想象弟弟要是某一天因为心脏病而离开自己的画面,只要一想到,心里就疼得厉害。

“……按照现在的医疗水平以及医学水平,想要研发出治疗心脏病的特效药,最少还要几百年。”

对于专业的问题,萧清荣自然是给出专业的回答,那天去研究室那边看过之后,萧清荣发现这些人大方向都是错的,怎么会有结果?他给这些人调整了大方向,但是想要有一个很好的结果,那还是需要时间的。

被弟弟认真的话打击到,萧清煜失笑,他蹲在地上,就这样用担忧的目光看着萧清荣。

“清荣,我这几天总是想起你那天在车里问我的话,如果你在以后的某一天心脏病发作了怎么办,我竟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哥哥希望你能够长命百岁,能够一直好好的活着,比哥哥活的时间更长。”

这是年轻的萧清煜第一次说出这样意味深长的话,他以前的时候从来没有觉得生命脆弱,虽说萧家是做医药企业的,但是大部分都是给一些医院提供药物,本身是没有开医院的,生离死别,对于萧清煜来说,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情。

萧清荣坐在那里也是一愣,他看着神色有些悲伤的萧清煜,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剧情里面,这些原本应该是一片仁心的存在为什么忽然最后选择了用犯法的方式来救人,那是因为割舍不断的感情,就像是他现在,也开始慢慢的接受这些人了。

想到如此,萧清荣抿抿嘴道。

“我的病你不用担心,其实我已经找到了更好的方法治疗我自己,之前只是觉得没意思而已,最近刚写出来一些论文,你要看么?”

原本打算全都写出来之后才给萧家人一个惊喜,结果这会儿因为萧清煜的悲伤,萧清荣为了哄哄这个眼看就要哭出来的男人,就提前拿了出来。

“啊??什么论文?”萧清煜一脸懵逼,只见萧清荣从椅子上起来,穿着黑色袜子的脚踩在地毯上,他被狼养的久了,就不是很喜欢穿鞋了。

眼看弟弟起身离开,萧清煜也赶忙跟上,到了三楼这边独属于萧清荣自己的书房,这里都是弟弟的东西,没有弟弟的允许,家里人都是不允许进入的,萧清煜也很少来这里,因此跟着清荣走进去的时候,也是被震惊了,因为里面的桌子上有很多资料……

萧清荣走过去,将桌上的资料递给了萧清煜。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懂。”

毕竟萧清煜是学金融的,就算是对医药有所了解,这些深奥的东西应该也看不懂。

萧清煜一脸懵逼的被弟弟递过来资料,然后低头一看竟然是#人工心脏自主研发过程#,当看到人工心脏四个字的时候,萧清煜更是头一蒙,紧接着抬头看向自家弟弟,没想到自家弟弟之前已经想到过这件事情了,明明之前弟弟可是从来没有表现过对身体上的事情有什么想法的……

“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大部分临床都表示是因为在母亲体内导致了营养不良,心脏发育不完全的结果,因此想要通过药物手段去治疗先天性心脏病是几乎不可能的,我其实很早就开始计划关于我病症的事情,这个论文之前就有想要写,一直在查资料,因为没有试验数据,写的比较慢,最近已经颇有进展了,你可以拿过去给集团的人研究一下,按照上面的程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给傻哥哥解释着人工心脏的事情,萧清荣其实明白,若是普通人的话,遇到这样的病症,真的是一辈子估计都想不到自己能够好起来,可惜有萧医生这个前车之鉴,加上萧医生留下的资料,萧清荣很快就研究出了人工心脏。

他一直在学习空间里面模拟实验,说是没有实验数据,但是实际上实验数据早就有了,在学习空间里面模拟的实验更是进行了成千上万次,足以支撑所有的实验数据,这东西拿出来几乎就是能够使用的。

“这、这是真的么……”

拿着资料的手都在颤抖,他所拿着的只是一部分论文,其实关于这个实验的资料更是有差不多好多摞。不过给萧清煜再多,他也是看不懂的。

他只能够激动的看着自家弟弟,想到弟弟以后的身体一定能够好起来,他就开心的不行!至于为什么会相信弟弟!那是因为实验室那边,自从上次带着弟弟去了实验室之后,没想到实验室那边很快就有了更大的进展,而且一个个专家都夸赞自家弟弟是天生的天才,这才让萧清煜能够无条件的相信萧清荣。

“当然是真的。”眉头皱了一下,对于这人对自己的怀疑很不满意,萧清荣看着眼前的傻哥哥继续补充。

“我的资料已经几乎全部完善,可以先拿过去做实验,你就可以知道我的研究成果是不是对的,我并不推荐对外发表,这件事情在有实验成果之前,最好不要有过多的宣传。另外这个资料里面包含的东西除了心脏之外,其他人体的部位也可以进行模拟制造,也就是人工制造,只是过程不同,如果萧家需要的话,我后期也会做出来。”

虽然弟弟在说什么好像每一个字都听不懂,但是萧清煜很确定弟弟的意思是——不用担心他,他的病没有事情!

这让萧清煜笑成一个傻子,他就知道,弟弟虽然平时都是冷冷淡淡的,可是却是心里极其在乎他们这些人的,不然的话,也不会因为自己难过,就带着自己来到了书房这里,还跟自己解释了这么多,一想到如此,萧清煜瞬间只觉得心里都暖洋洋的。

“我相信你,清荣,哥哥相信你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天才!你写的这些一定会做出来最完美的人工心脏!”

弟弟的优秀是萧清煜从来不怀疑的,若不是弟弟身体不好,萧清煜甚至觉得以后萧家给弟弟可能会有更好的发展,而现在,萧清煜更是相信弟弟的这些资料。

他相信,弟弟的先天性心脏病一定能够解决的!

一定!!!

作者有话要说:  下一更十一点,艾玛怎么觉得今天要完结这个故事了,看情况,要是能完结我就加更,不能就不加了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11 14:22:35~2020-01-12 10:01: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桔子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清风知暖意 2个;凉铵、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三一一一 40瓶;柒墨染沫 27瓶;roy、萌萌芽 20瓶;清疏花影斜、赤芍萱草 10瓶;小小 7瓶;十字、咩咩咩羊 5瓶;油桃果子 3瓶;顾安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