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90、心脏病小可怜

90、心脏病小可怜

一直到过完年四月份, 关于人工心脏的专项组已经成立了, 萧老爷子亲自请了一些业内的大拿加入了这个专项组, 加上有萧子延完全不计成本的投资, 可以说是成立的很快, 实验室已经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面建好了,萧清荣给出的资料也已经开始进行研发阶段,当然,如果研发最后的结果成功,那么人工心脏的专利自然是落在萧清荣的头上,毕竟他就是这个课程的主要核心内容创造者。

萧老爷子也破天荒的忙了起来,每日也忙着关于项目的事情, 更何况是萧子延, 大家为了萧清荣的身体, 也算是一个个操碎了心。

春天来到, 其实最害怕的是倒春寒, 因此为了防止萧清荣感冒,杨思君和萧老太太几乎是每天都盯着萧清荣,实在是害怕他发烧感冒导致犯病的。

而萧清煜实验室这边的心脏病特效药竟然是也有了巨大的进展,在药物被研发出来之后已经进入了实验阶段, 现在正在用动物进行实验,等到动物实验的过程过去之后, 就该进行人体试验了,这些都是医学领域必须经过的过程。

人们所在医院以及诊所能够买到的这些药物,都是一些厉害的人花费了几年或者是十几年甚至一辈子才能够研发出来的药物, 这次的心脏病特效药能够有这么快的进展,萧清煜也很高兴。

其实从这个心脏病特效药实验室开始建造,萧清煜个人就投资了最少三千多万,五百万的花费不过是一年的普通资料实验消费,当进入了动物实验阶段,每天的消费更是不计其数,估计从动物实验阶段到最后的人体试验,最少花费五千多万那都是正常的……而人体药物试验也更加的昂贵,一种药物在国内这种大环境想要降生下来,最少是需要三年的时间,然后总投资最少都要五个亿左右……

眼看一切越来越好,萧清煜自然是开心啊,虽然他还是能够接到崔明言的短信,但是想到弟弟的话,萧清煜并不打算理会崔明言,弟弟已经说,不能知法犯法,他是一个遵守法律的人,自然是不能去想那些不好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弟弟的研究项目快一些成功了……

而这个四月份对于崔明言来说,依旧是痛苦的,崔爷爷和崔奶奶认为是崔明言导致了儿子和儿媳妇坐牢,自然是对他好不到哪里去,可以说每天吃饭没人管,眼看过完年要去学校了,也没有任何的生活费。

本来十六岁的崔明言应该是在学校度过这段时间,上高一的,但是崔爷爷崔奶奶却市一分钱都不给他,眼看过完了年,崔明言的衣服也都是以前的旧衣服,他之前在酒店倒是有不少新衣服,但是都被崔爷爷崔奶奶搜刮走送给了堂哥们,所以崔明言最后还是一无所有。

他本来想着继续去咖啡店打工,结果没想到那老板却是已经过年的时候将咖啡厅卖给了其他人,如今咖啡厅装修成了其他店铺,老板也不在了,崔明言根本就没有办法再去找其他的事情做。

崔家再也没有人管着崔明言,他上学也没钱,做什么都没有钱,只能够找了一个包吃包住的小饭馆儿暂时打工,打算赚到了钱之后就去找萧清煜,他依旧想要去萧家……

可是他也没想到,崔爷爷和崔奶奶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听到了这个消息,专门来到了饭店里面闹事情,让饭店老板将他的工资给他们,不然的话,就告店长用童工!

这下店长也是怕了,本来就是同情崔明言,可是也不想惹事情啊,最终将崔明言的工资给了崔家两个人,这才解雇了崔明言。

崔明言再次一无所有,又被崔爷爷崔奶奶一阵打骂,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明明丢弃弟弟是爸妈的行为,爸妈如今为了这件事情付出代价也是正常,凭什么,凭什么爷爷奶奶要怪到他头上?

他待在家里,不再去打工,如同幽灵一样,只有吃饭的时候过来吃饭,也不去上学,整日不知道在想什么。

崔天浩嘴巧而且会哄着崔家两个老人,儿子坐牢了,两个老人对这个孙子自然是格外宠爱,这个家里的地位自然是一目了然。

某日崔天浩看着崔明言又被打,才忽然跟这个不太亲密的哥哥说道。

“其实我四岁就有记忆了,你不要我了。”

这个今年才十一岁的孩子用大人成熟的口气说出这句话,把崔明言直接吓得够呛,甚至身上的伤口都变得没那么疼了,只是充满了惧怕。

“你把我丢在街上,我看到你走了,我知道你不要我了。”

这就是崔天浩这些年为什么都不喜欢这个哥哥的原因,因为他记得事情很早,如果说外面说崔明言的都是流言蜚语,那么作为当事人的崔天浩更加清楚,当时就是这个哥哥把自己带到了集市里面,然后故意放开了他的手。

很小的时候不明白这是为什么,现在稍微大了一些也明白了。

哥哥像是爸爸妈妈一样,要把他丢掉。

所以崔天浩才一直不喜欢崔明言。

“不过我不会让爷爷奶奶把你丢掉的,等你成年了,你爱去哪里去哪里。”

他看着这个满身是伤口的哥哥,也不同情,说完话扭头就走,他心里也责怪崔明言,如果不是崔明言,爸妈就不会坐牢了,他也不会变成没有爸妈的孩子了。

待在小房间里面的崔明言咬着牙齿,没想到自己当年的所作所为弟弟竟然一直记得,这才恍然明白为什么上辈子弟弟一直不喜欢他,原来……他知道啊。

知道自己一直嫉妒他,知道是自己想要把他丢掉啊。

崔明言笑了好久,笑到眼泪都流了下来,如今生活的痛苦,更加让他明白,上辈子的记忆跟这辈子完全不同了,一切都完全不同了……

五月份之后,崔明言用公用电话最后给萧清煜打电话,他还是抱着最后的希望,希望萧家人来接他,虽然在他的内心深处,已经知道这不可能了。

萧清煜刚好不小心接到了这个电话,就听到了崔明言的声音,本来想挂断电话的,最终还是没有挂断。

“萧先生,我、我是崔明言,你还记得我么?”

他的声音变得小心翼翼了,还带着少许的讨好,似乎是经受过什么磨难一般,而萧清煜却是十分的冷淡。

“你有什么事情么?”

前段时间对方已经没有一直给他发消息了,萧清煜自然知道十六的孩子没有父母监管,在父母坐牢的情况下日子会过得怎么样。

“我、我是认真的。上次我跟您说过的事情希望您能够考虑,我在梦里真的梦到了弟弟需要我的心脏,弟弟现在的身体没有问题,但是二十二岁的时候会又一次格外严重的发病,如果没有我的心脏,他会死的。”

他终于将上辈子的事情说出来,也顾不上隐瞒了,这些天的遭遇,让崔明言只想要离开崔家,无论是怎么样都好,他从来没有过过这样的日子。

比起这些日子,想起在记忆中萧家的时候,那些日子简直是再幸福不过了。

“清荣才不会死!清荣会长命百岁,会比我们活的更长!崔明言,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样诡异的梦,但是清荣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一直很好!他不用,也根本就不需要你的心脏!而且我们萧氏医药集团已经在研发人工心脏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会研发成功,到时候清荣的病症自然是没有问题了,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再骚扰我,也不要打扰清荣,我想我给你的十万块钱,已经足够了。”

萧清煜眉头紧皱,对于诅咒自家弟弟的人,都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印象,他厌恶的说出这番话,却是让崔明言更加不敢想象。

他从来不记得萧家有什么带人工心脏的研发,在他去萧家的几年,一直到他跟萧清荣一起做手术,可从来没有人工心脏的事情,这、这是怎么回事?

崔明言呆呆的拿着电话,竟然除了推销自己的心脏之外,好像也没有任何的方法去找萧家的人,他想说什么,可是电话那头的萧清煜却又开口了。

“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给我打电话,手机号我会换掉的,也希望你最好不要出现在明珠市,我们萧家只有清荣这么一个弟弟,我想你应该有自知之明。”

他说完话,就挂断了电话,任由崔明言呆呆的站在那里许久,因为在得知自己想要经历的一切都可能不存在之后,他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十七岁的崔明言站在原本应该熟悉的街头,第一次觉得这个世界陌生的可怕。

萧清荣可不管这些,他最近经常去实验室那边玩,无论是特效药实验室,还是人工心脏实验室,都很欢迎这位小天才的来到,而萧老爷子则是被自己的好友连连夸赞。

半年之后,人工心脏的实验终于进入了正规流程,萧清荣的课题也正式申请了个人专利,这位没有上过一天正规医学学校,却是如此聪慧天才,更是让医学界的不少人都十分的震惊。

而人工心脏这个课题,也拉开了医学界新时代的开端……

作者有话要说:  还有一更应该就完结这个故事了,我努力加更,两点吧,大家么么哒,我去吃饭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12 11:13:25~2020-01-12 12:11: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齐川轩鱼 30瓶;kaaila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