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现代 > 渣男洗白指南[快穿] > 99、神童的陨落

99、神童的陨落

萧清荣没两天就带着自家爷爷奶奶, 还有自己实验室里面的那堆东西搬家了, 就是安武阳送的那套别墅, 他很满意那套别墅, 虽说萧爷爷萧奶奶都有些担心, 可看到孙子这么淡定,他们两个也不反对,只能够跟着孙子住进了大别墅立面。

当初儿子买别墅的时候,他们也去住过一段时间,只是那个时候儿媳妇白蔓如每次看到他们两个都是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再加上那会儿儿子和儿媳妇整天忙着带孙子出去工作, 他们整日留在别墅里面人生地不熟的, 还不如回老家, 后来倒是没有去住过几次。

如今他们是真的没想到, 竟然是靠着孙子又住上了别墅, 询问了孙子一些情况之后,在孙子安抚下知道这别墅是孙子到时候要给人家安溪房地产做宣传,这才愿意过来。

而这两天,网络上早就炸开花了!

先是各大媒体将写好的稿子发了出来, 其中一篇《神童的陨落》更是点击量都上亿了,毕竟这年头谁家不养孩子, 不希望望子成龙的?加上这可是今年的全国高考状元人生,他们自然是要多看了。

在这个文章里面,他们看到了聪明的神童被母亲利用去赚钱, 五年的时间竟然赚了一亿三千万!这可是普通人一辈子不可能赚到的钱,而这个女人靠着一个孩子五年就完成了!

而且在丈夫过世后她还完全不死心,非要带着儿子参加节目赚钱,结果当时的神童萧清荣才选择了成为一个‘普通人’,只是这个母亲已经被金钱占有了,她完全没想过孩子,丈夫过世不到一年,当知道儿子不可能继续当神童之后,还带着当初用儿子赚钱的别墅和房子嫁给了其他人!这真的是女人心狠啊!

特别是上面说对方重新结婚之后,都没有给萧清荣任何的赡养费,这更加的让人觉得这女人狠毒了!

可以说这个消息只要是家里有孩子的大多数都看过,不仅仅如此,而且明洲市这边曾经喜欢过这个小神童的家长们更是对这件事情记忆犹新,一个个都表示怪不得小神童忽然消失不见了,原来是因为这样啊……

还有人去采访过一些路人以及萧清荣的同学,从这些人的口中听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说萧清荣的同学说萧清荣在学校的时候不怎么爱说话,以前的时候他们都不理解,现在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属于天才的骄傲啊!他不跟他们玩,肯定是因为他们没有那么天才,没共同话题!

路人们则是表示看到曾经的神童现在重新变成了天才,都鼓励对方能够好好的,一定要为社会多做贡献等等……

就连曾经跟萧清荣合作过的主持人啊,还有一些广告商也跳出来蹭热度,其中一个主持人更是表示,当年萧清荣七岁的时候来参加节目,明明都已经高烧不退,节目组这边都答应让萧清荣先回家修,可是萧清荣的母亲白蔓如却非要为了持续后来的奖金让萧清荣继续答题,节目之后萧清荣就被送到了医院,高烧差点儿四十度,差点儿要了孩子的命。

这些消息似真似假,反正都针对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萧清荣的亲生母亲白蔓如。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女人,神童怎么会出现问题?而且明明萧清荣的父亲跟她商量好了萧清荣十岁的时候就停止一切商业活动的,可是这个女人为了钱,却根本就听!最后萧清荣的父亲出车祸死了!

人的联想力都是强大的,所以对于白蔓如,是真的一个个觉得对方恶毒。

萧爷爷和萧奶奶也接到了老友的电话,知道了这些事情之后也没说什么,毕竟是孙子要说出去的,他们还是尊重孙子的意见。

他们现在正忙着一周之后的谢师宴呢,到时候还有媒体过来拍摄呢!

那么白蔓如日子怎么样?

她这些年确实过的好,在没有生下萧清荣这个天才儿子的时候,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后来发现了儿子的天才之后,才努力的培养,然后带着儿子去参加各种节目,五年就赚到了普通人一辈子根本想都不敢想的钱,只是丈夫的顽固不化让白蔓如很讨厌,只是她也没想到,丈夫会出车祸死了。

丈夫的死似乎刺激到了儿子,让曾经天才的儿子变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平庸的人。

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得到过,如果你一直没有得到过,那么你也不会觉得什么东西失去了,但是当你一开始就得到过的时候,一旦失去,你就无法接受。

白蔓如无法接受神童儿子变成了世界上最普通的人,她无法接受自己之后的安排全部落空,在那段时间,她哄着这个儿子,希望儿子重新变成那个神童,只是后来忍不住了,会骂他,会打他,可是儿子却不说话,任由自己打骂。

时间长了,白蔓如也接受不了了,刚好那个时候她认识了一个老板,那老板比她大了十岁,老婆死了,有个女儿嫁人了,家里有钱的很,看上白蔓如,就是因为白蔓如有一个神童儿子,凭借这这个肚子,白蔓如嫁给了盛家的盛坤,抛下了自己的儿子,然后嫁过去没一年呢,就给盛坤生了一个儿子,起名叫做盛元杰。

白蔓如对这个儿子十分的宠爱,盛坤也是一样,曾经的白蔓如想要把这个儿子也培养成天才,可是她不得不承认,天才真的是跟普通人不同,如果说萧清荣是天才的话,那么自己这个小儿子只是一个普通人。

白蔓如忘不了萧清荣看一遍的书就能够记住,说一遍话就能够背下来,可是这个小儿子怎么教都教不会,萧清荣三岁的时候就能够背唐诗宋词了,可是盛元杰三岁的时候只知道撒娇和哭。

盛坤没指望孩子是天才,他有这么一个儿子就高兴极了,之前只有一个女儿,现在有一个儿子接手家业,他是最高兴的,所以自打儿子出生之后,对儿子一直十分宠爱,对老婆教育人那套方式并不赞成。

所以盛元杰被盛坤宠爱的不行,连白蔓如的话都不听,白蔓如这几年也没办法了,每次想培养儿子,都会被公公婆婆教育,说什么他们盛家有钱,不求这这孩子成神童,好好长大就行了。

白蔓如也没办法,最后在丈夫的投资之下,开了一个幼儿园,如今是一家早教幼儿园的院长。

这家神童早教幼儿园名气不小,白蔓如也培养出来了几个成绩不错的孩子,可是新闻爆发之后,有不少家长都看到了这个消息,这一想,这个抛弃了全国高考状元的人不就是神童早教幼儿园的白蔓如么?

亏她嘴上说着为孩子好,一定要让孩子小时候多多学习,给孩子一个最好的环境,结果是个把孩子当摇钱树的货色!想想自家孩子送到了幼儿园里面之后整天去参加这个比赛那个比赛的,以前觉得自豪,这会儿越想越不对,只觉得这白蔓如在利用自家孩子赚钱或者是赚名气呢!

不少家长都纷纷打电话过来询问校长白蔓如的事情,而白蔓如的亲生父母也打电话过来了。

“清荣都是高考状元了,你这个当妈妈的也不该这么狠心不去看看孩子啊,你赶紧联系一下清荣,我们都过去看看。”

白蔓如的爸妈都很高兴,一想到外孙竟然还是这么厉害,这么多年的冷漠这会儿一下子都不冷着了,只想要见见这个聪明的神童孙子。

接到电话的白蔓如冷笑一声。

“谁爱去谁去!当初他那么气我,我就是不认这个孩子了!而且这么大的事情都不说给我打个电话,跟媒体随便说出这样的话,毁坏我的名誉,他根据是为了毁掉我,哪像是把我当妈妈的?”

白蔓如真的是火气很大,这两天无论是网络新闻还是社会新闻都报道了这件事情,甚至走到路上的报纸亭里面都是这件事情。

那里面的一字一句都是在讽刺白蔓如,说白蔓如贪财的,说白蔓如抛弃孩子的,说白蔓如狠心的,反正什么话都有的,气的白蔓如这几天饭都吃不下去。

“那他不是小孩子么?这还没成年呢,你这个当妈妈的,过去哄哄,哭一哭,他就知道你的难处了,小孩子最好骗,他现在又厉害了,你这个当妈的,把他笼络过去,那还不是想要什么要什么?”

白家的夫妻也才从新闻里面知道当年女儿竟然赚了那么多钱,一亿三千万啊!女儿都不知道拿出来孝顺他们,这么多年也就给了几百万,这让白家夫妻不高兴,想着如今萧清荣又厉害了,那岂不是赚钱更多了?

到时候随便代言个产品,他们这些当外公外婆的也能沾沾光不是?

“你要去你去!反正我不去,那畜生怎么跟媒体说我的?我现在名声都烂大街了,妈,我告诉你,他萧清荣以后就算是再有能耐,那也跟我无关了,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就是元杰!!!”

之前嫌弃小儿子不聪明,这会儿看到大儿子差点儿没把自己气死,白蔓如倒是觉得小儿子不聪明也好,不像是这个大儿子,敢跟自己作对,把事情都捅到媒体那里了!

都怪那个死人,当初非要让萧清荣看什么合同,没想到那小畜生记得这么清楚,五年赚了多少钱都知道!她把他生下来,是他的亲妈,拿这些钱怎么了?

这是她应该拿的钱!要不是她,那小畜生自己能挣钱么?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下午还去输液,昨天下午开始的,要五天,最近不加更了哈!保底三更!

#跪求收藏作者专栏么么哒#

预收文《渣男逆袭指南[快穿]》可以提前收藏感谢在2020-01-15 11:07:54~2020-01-15 12:11: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凡 40瓶;紫风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