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小民工 > 第六百一十 八章 舍命相救

第六百一十 八章 舍命相救

褐黄色的大地上,冷霜凝不知道走了多久。

是一个时辰,还是两个时辰?

她的衣衫,已经被汗水打湿。

“放下我吧!”陆风忍不住出声道。

“放你下来,你能走吗?”

“不用管我了!”

“闭嘴!”冷霜凝忽然怒道:“难不成你还想死在这个鬼地方不成?”

陆风有些无奈的道:“我发誓,我能走!”

冷霜凝干脆不再理会陆风。

陆风知道,他是劝不了这姑娘了,索性也就没有继续说话。

时间一晃而过,又是两个时辰过去,褐黄色的地平线上,忽然出现一株株小树。

见此,冷霜凝脸色一喜,加快了脚步朝前走去。

陆风也注意到了前面的那一株株小树,苍白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了一抹笑容。

不过一会儿,前方,出现了大片的绿色,浓郁无比的灵气传来,让陆风精神不由一振。

陆风连忙运转功法,修复起体内的伤势来。

就在此时,两道人影忽然从那树林中走了出来。

冷霜凝的脚步不由自主的停下,警惕无比的看着那两人。

那两人看到陆风两人,其中一人顿时哈哈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陆风,这是怎么了,受重伤了,居然让人背你?”韩宁猖狂的大笑了起来。

他没有想到,居然会在这里遇到陆风。

而且,陆风还受伤了。

至于那冷霜凝,则是被他直接给无视了。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韩宁的身旁,陆倩云冷冷的道。

陆风眉头一挑,问道:“你们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就是你得罪了一些不该得罪的人!”陆倩云说着,手一挥,一柄长剑便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韩宁杀气滔天,对冷霜凝道:“小姑娘,要怪,只能怪你运气不好了,居然会跟这个家伙在一起,不过你放心,在你死之前,我一定会让你好好享受一番的。”

闻言,陆风目光一冷。

无缘无故想杀他也就罢了,现在居然还想动冷霜凝。

“师兄,少跟她们废话,杀了便是!”陆倩云冷笑了一声,长剑划动,带起一道剑芒,直接劈向了两人。

“放我下来!”陆风有些焦急的道。

冷霜凝脚步向前交错,整个人宛如一道鬼魅般闪向了一旁。

陆倩云的一剑落空,将地面给切出了一道沟壑。

“我先帮你将他们解决!”冷霜凝说着,将陆风放了下来。

当她放下陆风的刹那间,身上猛然间爆发出了一股极致的寒气,那寒气,直接让地面出现了一层厚厚冰。

“去死吧!”韩宁见此,直接抬起了手,一拳砸向了冷霜凝。

想要杀掉陆风,显然要先解决掉冷霜凝。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真元力量爆发,化作一只巨大的拳头虚影,仿佛流星划过了空间,朝着冷霜凝轰了过来。

陆风此时并没有去管冷霜凝,而是闭起了眼睛,利用阳光,快速的将体内的伤势恢复。

他相信,只要他的伤势恢复,灭掉韩宁两人,根本就不成问题。

“滚!”冷霜凝抬起了拳头,直接砸了出去。

极致的冰寒将空间冻结,与韩宁的拳影狠狠的撞击在了一起。

“砰”的一声,空间炸裂,冷霜凝的身体被砸得倒退了几步,嘴巴张开,一大口鲜血喷了出来。

她的心底不由一沉。

她低估了韩宁的力量。

加上昨日她已经受伤了,根本就不是韩宁的对手。

“杀!”韩宁一步踏出,眨眼间,便来到了冷霜凝的身前,一拳砸出。

冷霜凝仓促间双手挡在了胸前。

“轰”的一声,巨大的力量将她生生给轰飞了出去。

陆倩云此时并未动手,而是在一旁冷笑着。

冷霜凝被砸落在地,倒在了陆风的身前。

她深深的看了一眼陆风。

如果她逃跑的话,以她的速度,韩宁两人根本就追不上她。

但是,她没有逃走,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不想逃走。

难道仅仅是因为他拼着命拿到彼岸花?

不知道,她不清楚。

总之她知道,这样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不能死。

“轰!”

神魂力量爆发,虚空震颤,一尊冰皇虚影出现在了半空之中,带着睥睨天下的气势。

冷霜凝猛然间站了起来,双眼冷冷的注视着韩宁两人。

她没有说话,但是那意思很明显,想动陆风,先过了她这一关。

韩宁冷冷的道:“他是你什么人?”

“朋友!”

“朋友,呵呵,难道仅仅是朋友?”

“很好的朋友!”

“该不会是你已经被他给睡了吧,贱人!”韩宁怒了,神魂祭出,化作了一杆银色的长枪虚影,指向了冷霜凝:“师妹,找机会,杀掉陆风!”

“明白!”陆倩云应了一声,同样祭出了神魂。

冷霜凝气息紊乱,显然已经身受重伤,只要灭掉冷霜凝,陆风,不足为虑。

陆倩云的神魂化身,是一柄古朴的大刀,大刀之上,纹路闪烁,一看便知不是普通的神魂化身。

“杀!”韩宁往后一退,人顿时融入了长枪之中,带着滔天之力,狠狠的砸向了那一尊巨大的冰皇虚影。

此时冷霜凝已经融入了冰皇虚影之中,那冰皇虚影看起来显得神圣不可侵犯。

只见她双手结印,一个巨大的光团,宛如一把伞打开,横隔虚空。

“砰”的一声,长枪砸在光团之上,顿时爆发出了一阵沉闷的炸响之音,冰皇虚影忍不住狠狠的颤抖了一下。

“师兄,让我来!”这个时候,陆倩云也动手了,巨大的长刀怒斩而下。

“嗤”的一声,光团在她的长刀之下,直接被斩成两半,化作光点,消散开来。

几乎是在光团消失的瞬间,韩宁化身的长枪已经狠狠的砸在了冰皇虚影的头顶之上。

“砰”的一声,冰皇虚影宛如玻璃一般炸裂,紧接着,一道人影就倒在了地上。

她的额头之上,冒着鲜血,脸色苍白不已,一头银色的长发,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美轮美奂。

“哈哈哈哈哈,陆风,我看谁还能救得了你,给我去死吧!”虚空之中,传来了韩宁猖狂的大笑声,接着,那宽达数丈的长枪虚影,就狠狠的落向了陆风,带着滔天之力。

虚空震颤,空间起火。

由于长枪的速度太快,让空间直接擦出了火花。

“住手!”猛然间,冷霜凝站了气啦,纵身一跃,直接跃向了半空之中,挡在了那长枪之前。

她双手不断的结印,一个起码数米厚的冰盾出现在她的头顶。

说时迟,那时快,长枪,已经狠狠的落下,砸在了冰盾之上。

“轰”的一声,冰盾炸裂,冷霜凝的身体,也是宛如秤砣般,狠狠的砸在了地上。

她人落在地上,看了一眼陆风,呢喃道:“对不起,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话音刚落,她头微微一偏,就直接晕了过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