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00 哄然大笑

100 哄然大笑

“这个是哪个班级的同学啊?”两个老师在下彼此互相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没见过这两位同学啊,大庭广众之下,怎么能够这个样子,一定要找他们的班主任,对他们好好的教育教育。”

周围议论声一片,学生和教师的反应都各不相同,男女生们大多数都对雷三的不羁行为感到佩服,毕竟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谁都崇拜像雷三这样具有个性的男人,而教师们一个个则非议雷三,认为雷三给学校抹黑,简直是丢学校的脸。

就在这些议论声音当中,陈娇蕾长了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被人如此的欺负过,心中不禁感到委屈不已,特别是雷三的手打在她的屁屁上面,她按理说应该是非常非常恼怒不可,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心中在委屈的同时,却又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仿佛很享受这种感觉一般,错综复杂的感觉加在一起,陈娇蕾是又羞又委屈又充满了异样,哇的一声,哇哇大哭了起来。

眼见陈娇蕾哇哇大哭了起来,雷三的手这才停了下来,不过表情却没有丝毫心软的样子,大声的问道:“你欺负别人的时候为什么不哭?其他人欺负你一下就哭了?我来问你,你现在是服还是不服?是错了还是没错?”

“你……呜呜呜……你欺负人。”陈娇蕾眼泪哗哗的流着,嘴巴一瘪,就说了出来。

“我欺负人?如果你不知道错的话,我不介意再欺负欺负。”

雷三说着,手就举了起来,作势欲打。

“雷三,你在干什么呢?把人给我放下来!”雷三还没有拍下去,旁边就听到一个女子喝止自己。

雷三转过头一看,居然是自己的班主任李青雪,雷三当即笑道:“原来是啊,这么巧,你居然也在,我在教训人,莫非也恰好过来教训人?”

李青雪虽然是一个年轻的指导员老师,不过一直也向来自认为自己并不是那种会被某个学生给逼迫的不知所措的人,可是每一次在面对着雷三的时候,却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身不由己的目光想要躲闪,雷三的那种邪恶的眼神确实不是任何人能够受的住的。

李青雪的目光躲闪了一下,不过还是向前一步,走向雷三,道:“雷三同学,不管这位女同学如何招惹你了,可是你在如此大庭广众之下让她如此的难堪,这都是一件不对的事情,做一个男生,总要有一些君子风度吧,快点放开这位女同学,然后和我走,到我办公室一趟。”

雷三笑道:“,我这个人向来都是很尊师重道的,可是这件事情却不行,这个女生可不是咱们学校的学生,而是外校的,刚刚忽然闯到班级里面,打扰老师正常上课秩序,而且还在班级里面大打出手,所以我才给她一点小小的教训,让她懂得尊重学校这种神圣的地方,老师,你说说,如果换了另外一个人,闯入学校里面大打出手,而且丝毫不在乎伤及无辜,是不是该教训?”

“这个……”雷三向来牙尖嘴利,如果比口才,雷三自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李青雪自然是无话可说了,犹豫了一下,李青雪终究是摇了摇头,道:“打扰是要教训的,可是……”

雷三笑着继续道:“可是如果只是随便两句话批评的话,根本就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对这种顽劣的人必须要施以手段,否则的话,她这一次不怕,下一次怀恨在心,再次来到学校伤及无辜,伤害到了周围的一些学生,谁能够负担的起这种责任?”

李青雪只觉得雷三的话始终是有一些问题,可是偏偏说不出来究竟哪里存在问题了,一时之间不禁僵在了那里,无话可说,而周围其他的一些看热闹的老师,一个个也都不知道该如何的去反驳雷三,周围的学生们则一个个轰然叫好,当然了,同样也有一些怜香惜玉的男生在那里抨击雷三一点也没有君子风度,只是君子风度在雷三的眼中向来都和狗屁差不多,雷三自然是不会在意。

李青雪被雷三驳斥的哑口无言,雷三低下头继续看着被自己拦腰抱着的陈娇蕾,小声道:“没有人能够救得了你,别哭了!你一个一代宗师的女儿,居然会刁蛮到这种程度,你还好意思哭么?陈馆主英明一世,就养了你这么一个刁蛮女儿,面子都被你给丢没了!现在你告诉我,你到底是错了,还是没错?”

雷三的语气越来越严厉,眼见雷三还要作势欲打,陈娇蕾哇哇大哭道:“我错了,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

雷三大声喊道:“你哪里错了?”

“我不该到学校里面大打出手,不该不分青红皂白的就动手,不该不顾及他人,险些伤害无辜,呜呜呜,我错了还不行么,放了我啊!”

雷三大声道:“错了该怎么办?以后还继续再犯么?”

“不犯了,呜呜呜,我不犯了!”

“好,今天我就放了你一马,这也就是三哥我这个人宽宏大量,心胸宽广,否则的话,今天非把你的屁打开花不可,下次你如果再犯,我就脱掉你裤子打,知道了么?”

周围人一阵汗颜,张东延脱口道:“禽!”

其他两个寝室损友异口同声地道:“非常禽!”

雷三这简直就是男人当中的男人,这种强势顿时引起了不少女生心中的膜拜,女人天生都喜欢强者,所以男人偶尔表现出来的这种强势,对一个女人来说,反而会感到很是欣赏,甚至很是崇拜。

雷三眼见对方认错态度诚恳,自己该占的便宜也都占的差不多了,将陈娇蕾给放在了地上,语气平静地道:“陈娇蕾,这一次的事情就这么的算了,希望你回去之后可以痛改前非,下次不要再做这类的事情了,明白了么?快点走吧!”

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丢了这么大的人,陈娇蕾哪里还有脸面继续的留在这里,将地上的鞭子捡起来,就排开中人,匆匆的跑开了,向着学校门口跑去,转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雷三看向李青雪,笑道:“老师,刚刚她自己都承认自己错了,你不会还要惩罚我吧?”

李青雪看着雷三满不在乎的样子,心中知道就算是惩罚,对于雷三也不会有丝毫的作用的,不知道为什么,雷三给人的感觉好像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李青雪苦笑着摇了摇头道:“算了,这件事情就先放过你一次了,不过下次不管是怎么回事,一定不可以用这种办法解决问题了,就算人家再如何的不对,可是毕竟是一个女孩子啊,这么大庭广众之下,你让人家以后如何的见人啊!”

雷三摇了摇头,笑道:“老师,你此言差矣,女人又怎么了?女人能顶半边天,女人犯错并不是理由,除非我是她的男人,那样的话,她不管犯了什么错误,我都可以包容她,但是她又不是我的女人,和我什么关系也没有,我凭什么要容忍她犯错?难道就是因为她的胸大臀翘?”

周围哄笑声一片,李青雪脸上一红,有些薄怒,雷三这才意识到自己说着说着不小心就暴露出了自己的本性,禁不住讪讪笑道:“我说错了,我是说,难道就因为她长得比较好看么?”

李青雪哼了一声,脸色发寒,气咻咻地道:“总之你这个人伶牙俐齿,我不和你争辩,先回去吧,别在这里让人围观了。”

“好,还是老师你关心我啊,担心我会丢人,真让我心里面小小的感动了一把。”雷三一脸笑意的看着李青雪。

李青雪似乎是有些不太愿意和雷三对视,每一次和雷三对视的时候,她总是能够感觉到雷三的目光当中有着一种野性,那是一种带有征服性质的野性,即使她是雷三的老师,也不例外。

李青雪故意冷着脸,哼道:“行了,回去上课吧,马上就上课了,不管你怎么狡辩,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情,严惩不贷!”

李青雪说完之后,心中知道雷三必然还会反驳,她口才又不是雷三的对手,慌忙转身就走,看的雷三心中忍不住一乐,这个李青雪,看起来还蛮有意思的嘛!

班级里面的男生们此时都呼啦啦的围了过来,将雷三围到了中间,一个个不断的兴奋的吹捧着,其他班级的学生一个个面色复杂的看了雷三几眼,然后纷纷散去,而许多的女生都想要凑过来和雷三认识认识,不过眼看着宇文雪儿就站在不远处,而且雷三已经被自己班级的学生团团围住了,围得水泄不通,一个个只好不情愿的散去了。

雷三笑着,一边敷衍着,一边和众人一同的向着教学楼走去,透过众人,忽然看到宇文雪儿、白梅、孔雪和周红玉此时正走在前面,雷三笑道:“你们先聊着,我去和雪儿说两句话。”

“哦,好,明白明白。刚刚摸完人家女生的屁屁,现在自然是要向正牌解释解释了。”也不知道是谁说的,大家全都哄然大笑了起来。

雷三笑着摇了摇头,快步的向着前面的宇文雪儿跑去,追到了宇文雪儿的身后,随即停下脚步,快步走到宇文雪儿身侧,一边按照同样的步伐向着教学楼处走去,一边笑道:“表妹,走的这么快干嘛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