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02 远大的报复

102 远大的报复

“三哥,咱们到底要去哪里啊?”素子越来越好奇了起来。

“呵呵,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只是带你见几个人而已,以后你们要多多的相处。”

素子的心里面越来越好奇了起来,跟着雷三走出学校,来到了附近的一家烧烤店里面,却见到此时烧烤店里面已经基本被占满了,一大群看起来很彪悍的而且还带着一种淳朴气息的小伙子,正在里面边吃着烧烤,边喝着扎啤,边扯着脖子聊着天。

素子的性格自然是遇到事情毫无畏惧,在看到这些小子之后,犹如没有看到一般,和雷三径直的走了进去。

对方这群人立即就看到了雷三和素子两个人,他们看到素子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在看到雷三之后,一个个哗啦啦的全都站了起来,大声喊道:“三哥!”

素子这才知道,这群看起来身材健硕甚至有些彪悍的年轻小伙子,居然全都是雷三的朋友,看起来一个个对雷三还都很是敬重。

这群人当中,一个看起来身体最为结实,同时又有些憨实的小伙子站在雷三面前,憨笑道:“三哥,你看看我带来的这些人如何?”

雷三居然二话不说的,一把张开双臂搂住小伙子,哈哈大笑道:“江水啊江水,我不信任你,还能够信任谁呢!来来来,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素子,这位是我的义弟,杜江水!”

原来这个小伙子正是之前在桃花镇里面给父亲守孝的杜江水,这两日因为雷三刚刚出院了,所以雷三特意通知他之前的事情可以实施了,将之前让他找好的兄弟全都过来,他带队过来。

此时所有人都聚集在这里,就是在等着雷三过来。

素子听说杜江水是雷三的义弟,哪里能够怠慢,急忙伸出了手,爽朗地道:“原来是江水兄弟,我就自己介绍自己了,我是素子。”

杜江水和素子握了握手,大笑道:“你也是我三哥的好兄弟吧,那以后咱们就是自己人了!”

听到杜江水这么说,素子顿时对杜江水心生好感,哈哈大笑道:“那是自然,以后大家就都是自己人了,素子老弟这么痛快,等有时间咱俩单独出去好好的喝一顿。”

杜江水连忙答应了下来。

眼见杜江水和素子这两个自己最为看重的,这么快就表现的如此的融洽,雷三心中大为的满意,微笑道:“素子,江水老弟是桃花镇人,现在这里坐着的所有兄弟,全都是桃花镇人,这次是我特意让江水老弟将他们所有人给邀请过来的,以后他们大家就全都跟着我雷三干了。”

素子从雷三的弦外之音似乎是听出了一些什么,这些人都是来投奔三哥的,岂不是说三哥是打算在外面做出一番大事出来?

素子心中想到这些,禁不住有些兴奋,急忙看向雷三,有些激动的大声道:“三哥,你要做出一番大事,怎么能够少的了我素子?从今以后,素子一定为你马首是瞻,要和在座的所有兄弟一起做你的羽翼,帮你成就事业。”

雷三看着素子,微微的皱了皱眉头,道:“素子老弟,实不相瞒,我确实是打算在陆江市内做出一番事业,不过这可不是学校里面的小打小闹,而且也不是那些坐在办公室里面的工作,这会让人没事生活在刀口之上,你……”

“三哥,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这是小瞧我!”素子听闻了,有些生气,“三哥,我素子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还不知道么?我素子像是怕事的么?那种每天坐在办公室里面等着养老金的工作,就是给我,我也不稀罕去做。身为男人,要做就要做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情,起码要做一番身为男人该做的事情,在办公室里面那种工作不适合我,反而这种打打杀杀的事情,才是我素子最喜欢的。”

素子看着雷三,继续道:“更何况,这是三哥你的事业,我之前就说过了,这辈子都会跟随着你,难道让我说话不算数么!三哥,你就收下我吧!”

雷三眼见素子非要追随着自己,心中自然也很是高兴,毕竟素子的天赋在那里,实力恐怕也要比杜江水等人都强,到时候经过一番自己对他的指点,实力突飞猛进更是指日可待,雷三并不是一个虚伪做作的人,和素子认识之后,雷三就期待着素子在自己的麾下成为一个顶梁柱的一天,此时素子主动的提了出来,雷三心中自然很是高兴,不过雷三也不是那种自私的人,所以却也不得不提醒道:“素子,你跟着我,我没有意见,不过事先我还是要先告诉你,我雷三是打算扩充实力,或者说是要建设属于自己的势力,先从黑开始,慢慢的转入白道,你跟着我,就要有心理准备。而且身为我雷三的兄弟,如果以后有需要,冲锋在前就是必须的了。”

素子听了,拍着胸大声的保证道:“三哥,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从现在开始,我素子就唯你马首是瞻,早晚有一天,陆江市都会是咱们的天下,三哥,从你赢了我的那一天,我就看出来你绝对不会是池中之物,跟着你,一定不会有错的,你就收下我吧!”

雷三大笑道:“好,既然你这么坚持,那以后你就跟着我们大家一起干了!兄弟们,从现在开始,素子也是你们的兄弟了,咱们好好的在陆江市大干一场!”

所有人全都兴奋的大喊了起来,这家烧烤店已经被雷三给包了下来,老板听到这些人乱哄哄的大喊着,只是一个个都长得这么彪悍,膀大腰圆的,也是不敢出声。

杜江水总共是从桃花镇带来了十四个兄弟,算上杜江水和素子两个人,雷三现在手中就是有十六个兄弟,虽然说人数不多,但是胜在人人忠心,而且还有一点比较主要,这些人都很能打,素子自然是不用说了,素子现在绝对是这些人当中最能打的一个,而杜江水和他的这些兄弟,大多数都是在江边打渔长大的,从小就吃苦,所以一个个都锻炼出来结实的肌肉,力气都大得很,单单靠着这一把子蛮力,那就绝对是非常能打。

雷三看着这些人,一脸严肃地道:“兄弟们,大家刚刚也听我说了,跟着我是要混黑的,如果现在有谁不愿意就举手,可以退出,我雷三绝不为难,而且同样会将你们当做自己的好兄弟!”

雷三这话连着说了三遍,也没有一个人举手,只听到一个小子还颇为不耐烦地道:“三哥,你这话说来说去的,一点意思都没有了,我们大家既然来了,就是因为心甘情愿的追随你,不管做什么,哪怕是杀人放火,也没有二心。”

“好,好,好!”雷三心中有些激动,拿起旁边的一瓶啤酒,打开之后,高高举了起来,大声吼道,“今晚让我们不醉不归!”

“不醉不归!

所有人都畅饮了起来,雷三和素子留在这里,一直陪着其他人喝到了很晚,一直也没有回学校,学校里面,张东延几个人虽然不知道雷三干什么去了,不过还是想办法替雷三给蒙混过关了。

喝完了之后,雷三又带着众人去KTV潇洒了半个晚上,然后一个个都在KTV里面倒头就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雷三不敢怠慢,交代杜江水先好好的照顾一下诸位兄弟,等到晚上的时候,再将大家重新聚齐,到时候开始交代事情,同时又交给了杜江水两万块钱,让他和兄弟们全都分一分,杜江水眼见居然这么多的钱,一时之间也不由得有些发懵,想要推辞,不过还是被雷三严肃的逼着他收了起来。

雷三将旁边沙发上面正在熟睡的素子给拍醒,看着迷迷糊糊的素子,大声道:“素子,走吧,咱俩该上学去了,等到晚上我再带你出来。”

“哦……好。”素子翻身沙发,迷迷糊糊险些摔倒,起来之后讪讪笑道,“这一跤摔得有些精神了,咱们走吧。”

雷三和杜江水都笑了起来,对素子这种性格憨直的人,他俩也都非常的喜欢,正好对上了他们两个的脾气,雷三笑着点了点头,道:“我看你就是酒量不行,没有醒酒呢吧,哈哈哈。好了好了,不多说了,走吧。江水,你一会给他们找个旅店安排下来,晚上见面。”

“知道了,三哥!”

“三哥,想不到你还有这么远大的报复呢,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当初我说跟随你,一点也没有说错了,我绝对是跟对人了。”

雷三笑道:“你小子少在这里拍我的马屁了,你以为混黑是什么好事情?不要想的那么简单了,以后吃苦遭罪的时候多的是呢!”

“跟着三哥,我素子难道还怕吃苦么?再说了,你是不知道,看那些古惑仔的电影,我心中就一直很是崇拜,早就梦想着有这么一天了,就算没有三哥你,等到毕业之后,没准我也会走上这条道路,现在有一个自己崇拜的人能够追随,自然是更好的事情了。”

“呵呵,臭小子,实际上我就知道你是耐不住寂寞的。好了,素子啊,现在就有用得到你的地方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