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04 一举两得

104 一举两得

雷三满意的笑了笑,道:“那一天早晚会到来的,但是饭是一口一口吃的,现在我们还没有一个地盘,人数也不多,甚至手里还没有什么像样的打仗的家伙,不过,这些都会有的。”

杜江水道:“三哥,我带出来的人,全都是会无条件的支持你的,咱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先给黑起一个响亮点的名字?”

雷三笑道:“当然了,这就是咱们创建这个黑之后的第一步,这样好了,大家群策群力,人多终究是好的,每个人都动动自己的头脑,一起来想一个名字。”

听到雷三这么说,这些人一个个都活跃了起来,纷纷开始各个积极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只是这些大老粗起的名字让雷三有时候甚至有一些哭笑不得的感觉。什么鱼帮、虾帮也都冒出来了,雷三真想将起了这两个名字的小子扔到江里面喂鱼,奶奶的,不愧是江边出身,就连给黑起名字都非要用出鱼虾,干脆直接说东海龙宫岂不是更好了?

眼见大家叽叽喳喳的,名字想的倒是不好,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所有人都认可的,杜江水这才道:“三哥,你看看你是不是能够想个什么名字,和我来的全都是从小在江边打渔的大老粗,也没什么文化,哪里能够想出来一些什么好听的名字。”

雷三又看向,素子急忙摇了摇头,道:“别这么看我,我也不行。”

雷三禁不住苦笑了一声,摇了摇头,道:“我心里面自然是已经有想法了,不过说实在的,我更希望能够用得上你们所想的名字,所以才一直都等着听你们意见呢,谁知道你们啊……真是的。”

所有人都立刻聚拢到了雷三的周围,素子和杜江水更是双眼放光的问道:“三哥,说说,你想到的是什么名字?”

雷三沉吟道:“龙是中华之魂,咱们全都是龙的传人,龙是继承了咱们整个民族的精神,不如就叫龙帮好了!”

“龙帮?”素子和杜江水同时眼前一亮,其他人一个个也都是纷纷点头,“好名字啊,果然是好名字啊,三哥,不如就叫龙帮吧!”

听到素子和杜江水这么说,雷三又一脸微笑的看向了其他人,问道:“你们都是怎么认为的?这个名字可好?”

“三哥,别犹豫了,就叫龙帮吧!”

“没错,三哥,这个名字确实是够好的了,想不到更好的了。”

“三哥,就叫龙帮吧!”

听到大家一个个叽叽喳喳的吵闹着,但是毫无例外,全都认可了这个名字,雷三微微一笑,道:“那好,那就听大家的,咱们黑的名字就叫做龙帮,而在座的各位所有人,就全都是我龙帮的第一批元老,大家等着和我一同将龙帮带到巅峰吧!”

这都是一群年轻人,血气方刚的小伙子,雷三这番话自然是有极大的鼓动性,几乎所有人听了都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

雷三直接坐在了桌子上面,看着这群小伙子,一脸严肃地道:“兄弟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都是咱们龙帮的成员了,我雷三是龙帮的帮主,副帮主的位置暂时由你们的杜江水大哥以及素子来担任,这样没有问题吧?”

“没问题!”这些人都哄笑了起来,是杜江水将他们给带出来了,副帮主由杜江水来做,自然是让所有人都心服口服的。

雷三笑道:“那好,那就这么说定了,大家都是咱们的元老,所以尽管放心,我雷三,谁也不会亏待谁的。不过……”

话锋一转,雷三的表情也变得开始严肃了起来:“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这句话咱们谁都听过,而想要做好一个黑,规矩同样是必不可少的。下我也来和你们说说咱们龙帮的规矩。”

所有人都收起了嬉皮笑脸,认真的听了起来。

“第一个,我想要和大家说的是,咱们虽然是黑,可是黑吃黑的事情咱们可以做,硬碰硬的事情咱们可以做,那起码能够证明咱们是血气方刚的男子汉大丈夫,但是有一种事情做不得,什么事情?那就是欺凌老弱妇孺,如果我知道谁做了,那么好,直接可以从咱们龙帮滚出去了,无论是谁,我都不会给这个面子!”

“好!”雷三的话音刚落,所有人都轰然叫好了起来,显然雷三的话正符合了他们心中原本的做人标准,也同时让他们落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

雷三继续道:“第二个,有些黑没事会卖一些毒品,会卖一些摇头丸之类的,没错,这些确实是赚钱,很多黑都是靠这个发展起来的,但是咱们龙帮却无论走到哪一天都不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妈,那种事情是身为一个有良心的人该做的么?谁不知道毒品是什么东西?你们知不知道?要不要我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知道。”

“三哥,我们知道。”

眼见大家一个个纷纷点头起来,亦天豪大声道:“连你们这些纯朴的兄弟,都知道毒品的危害,那些人会不知道么?可是他们就是为了赢取暴利,结果用这些毒品来危害咱们中华人自己,做这种坑害自己同胞的事情,这种事情,我雷三是打死都不会做的,那些赚来的钱,我就算花着,心里面也不舒服,那不是我应该赚的良心钱,而且我也不希望你们以后有人会做出这种事情,如果谁真的做了,那就别怪三哥我会不客气了,到了那个时候,我肯定会六亲不认,绝对不是逐出龙帮那么简单,三刀六洞,到时候一定要好好的说道说道。”

所有人都纷纷点头,同时他们看着雷三的目光也开始渐渐的变了,原本他们还是为了因为年轻人的那种热血,所以才走出了桃花镇,想要在这里发展出一番天地,刚开始如果说他们是因为素子的缘故的话,此时雷三的形象在他们的心中渐渐的高大了起来,雷三真真正正的凭借着自己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雷三继续道:“第三,出来混的,就要讲一个义气,如果认为咱们龙帮不合适自己了,可以和我说,然后你想走就走,想留就留,可是如果有一天谁背叛龙帮,背叛我,背叛其他的兄弟,那么到时候同样不要怪我雷三翻脸无情!”

“第四,我雷三把大家看做我的好兄弟,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做永远的好兄弟,我不希望看到窝里斗的那一天,如果有一天哪个兄弟为了一些蝇头小利而自相残杀,到时候我一定会将他清理掉,帮内的团结和睦的大局胜过于一切……”

“暂时我也只能够想到这么几点,最主要的也就是这么几点,有谁做不到的,或者是有谁估计自己以后会做不到的,现在都可以站出来,自己主动的离开这里,踏出这个门,我雷三二话也不会说,而且以后见面了仍然是朋友,这是大家最后一个机会了,我给大家一个选择!”雷三站起来,目光灼灼的看着众人,指着门口,大声说道。

面对着雷三让他们做的这个选择,没有一个人选择离开,眼见大家全都真心留了下来,雷三自然也是很高兴,随即所有人聚拢在一起,共同商讨了一番前期的发展方向,几乎所有人都一致认定,此时此刻必须先找到一个据点才行,其他的黑都是从看场子开始做起的,龙帮也没有办法例外。

至于选择场子,在这周围几乎还真的不好找,毕竟是陆江大学附近,重点名牌大学,周围是杜绝那种杂乱的娱乐场所的,但是在这周围倒是有两个大型的菜市场,周围有几股小混混定期在菜市场收取保护费用,如果拒绝缴纳,那群小混混没事就去捣乱,甚至将对方的摊位都给砸了,所以那些买菜的每个月都要缴纳为数不少的保护费。

按理说卖菜的都是吃苦力的普通老百姓,雷三是不愿意收取那些人的保护费的,不过按照素子所说,本来就有人收他们的保护费,即使是雷三不去,其他的混混也经常会去收,最最可恨的是,这些几个几个的小混混收了保护费之后,却什么事情也不做,经常会有一种事情发生,那就是其中的一股小混混向着这个摊主收了一次保护费,可是没过几天的时间,又有一伙小混混再次过来收保护费,所以这些摊主全都苦不堪言。

听了这个情况,雷三心中暗暗的下了决定,既然是如此的情况,那么倒不如自己的人去收取这笔钱,自己也不多收,每人象征性的收一小部分,但是积少成多,将这两个菜市场的所有的摊位全部都给包下来,这笔钱每个月也为数不少了,同时自己的龙帮还不是收钱不做事,到时候可以将再过来捣乱的混混一个个的给赶走,避免了重复征收的现象,一举两得。

雷三等人分析之后,都觉得这个可行,不过雷三也没有操之过急,而是给了杜江水一笔钱,让他明天就去找地方购买一批砍刀,虽然那些小混混很有可能都是欺软怕硬的小角色,但是手里面没有家伙,终究是有些危险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