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06 不为所动

106 不为所动

第二天早晨,雷三在早自习的时间,带着素子一起回到了学校,也是因为他们两个体质异于常人的缘故,所以虽然一个晚上没睡,眼中却一点血丝都没有,仍旧是神采奕奕的样子。

走进教学楼里面,因为两个人的班级不是在一处,很快就分开了,雷三回到班级,班内此时正安静的上着早自习,雷三看了宇文雪儿一眼,随即径直的回到自己的座位,在从宇文雪儿的旁边经过的时候,宇文雪儿只觉得一股酒味扑面而来,不禁皱了皱娇俏可爱的鼻子,低声哼道:“难怪不见人影,原来晚上出去潇洒了。”

周红玉见状,低头吃吃笑了起来。

宇文雪儿气道:“喂,你捡到什么好笑的笑话了,笑的这么开心。”

周红玉看了看左右没人注意这里,小声道:“雪儿,你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哦。”

“我……我吃醋?”宇文雪儿只觉得自己的心头一跳,急忙否认道,“胡说八道,我才懒得吃醋呢,再说了,无缘无故的,我有什么醋好吃的。”

“咯咯,这我还看不出来么,你肯定是以为他昨晚出去鬼混了,所以才吃醋的,你吃醋的样子,和其他的小夫妻之间吃醋的样子,都是一摸一样的。”

“胡……胡说,我才不信呢。”宇文雪儿的心脏怦怦的跳个不停,再也没有办法保持平静,慌忙将目光转移向了一边。

因为昨天发生的陈娇蕾的事情,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是陈娇蕾是陈氏武馆的馆主陈荣生的女儿,所以学生们一个个看到了雷三,想起这件事情,还是悄悄的议论着,不过大多数的学生虽然都认为如果这件事情陈荣生出面了,雷三肯定是要吃亏,但是对雷三还都是很佩服很崇拜的,学生们一个个就是喜欢雷三这样的有个性的强者,这都是年轻人的特性。

耳边听到同学们都在小声议论,雷三也并不在意,实际上对于陈荣生,即使是对方已经很有名气了,雷三也无从畏惧,何况即使是不从这点出发,像陈荣生这种级别的武学高手所应该具备的修养,也应该不会仅仅因为自己女儿的事情就找上自己的麻烦才对,所以雷三根本就没往这方面想,唯一的想的就是,昨天的那个陈娇蕾的屁屁好圆要翘啊……

雷三正想着,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是一个陌生的号码,莫非是素子他们遇到了麻烦?不对,他们即使是动手,也不可能这么早,何况这也不是素子的手机号,也不多想了,直接接听起来,手机里面传来一个略微有些熟悉的声音:“雷三同学,我是你辅导员老师,我办公室在楼上,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雷三愣了一下,居然是李青雪老师,她是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的?莫非是暗恋着我不成?忽然之间想到自己的学生档案里面应该有这些,这才恍然大悟,不管怎么说,这个妮子也是自己的班主任,而且长得也蛮不错的,雷三还是很有好感的,急忙答应了一声,起身向着门口走去。

走出班级,来到了楼上的语文办公室,轻轻敲了敲办公室的房门,听到李青雪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这才推门走了进来。

推开房门走进办公室,却见到此时办公室里面除了李青雪以外,还有另外三个教师,两个女的,一个男的,不过那两个女的就没有李青雪这么的养眼了,说起来李青雪算不得是什么标准的大美女,但是整个人看起来还是很有气质的,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让人心中忍不住感到亲切。

李青雪见到雷三进来了,微微笑道:“雷三啊,过来坐吧。”

雷三本来认定了,李青雪之所以把自己给单独叫过来,肯定就是因为昨天自己和陈娇蕾的事情,估计是为了批评自己了,没想到李青雪压根就没有想要批评自己的意思,态度给人的感觉倒是很温和,而见到雷三进来,其他的几个教师的目光全都凝聚在了雷三的身,很明显,雷三现在算是一个名人了。

雷三走过去,大大咧咧的在李青雪旁边坐了下来,面对面的坐在李青雪的面前,看着李青雪,问道:“老师,你叫我过来有事?”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明明知道雷三是自己的学生,但是李青雪还是每一次在面对雷三的时候,心中总是会有一些紊乱,目光略微的躲闪了一下,强作镇定,调整了一下心态,李青雪这才重新和雷三的目光对视过去,柔声道:“嗯,是有点事情的。刚刚陈荣生先生通过校长,给我打来了电话。”

雷三微微皱了皱眉头,这个陈荣生不是说在陆江市武学方面很德高望重的前辈么,怎么做事情还这样,晚辈的事情,难道也想要插手一下?哼,如果真如此的话,那不管你是什么前辈不前辈的,我雷三也不会退让。

“哦?”雷三语气淡淡地道,“这个陈馆主是怎么说的?”

李青雪看着雷三,道:“陈馆主倒是没有指责校方,也没有说对你如何的不满,只是说要见见你。”

雷三大大咧咧地道:“见我?我档期很满的,他还没有预约吧?”

李青雪没想到雷三居然会是这样的一种态度,在雷三过来之前,李青雪本来以为雷三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肯定是会慌张起来,一时之间坐立不安,可是现在雷三这副大大咧咧和懒洋洋的样子,哪有一丁点害怕的样子啊。李青雪哪里知道,这个世界上能够让雷三害怕的人,还没有出生呢!

李青雪完全未曾预料到雷三会是这种态度,陈荣生在陆江市是何等的地位,受到何等的尊崇,现在雷三将陈荣生给得罪了,按照李青雪的想法,换做了另外一个人,此时此刻恐怕心中都要惶恐不安了,知道陈荣生要见自己,不知道要怕到何等的程度呢,可是眼前的这位,不但没有一丁点的害怕,还摆起了架子,好像陈荣生想要见他,还是一件让陈荣生三生有幸的事情一般。

李青雪板起了面孔,一脸严肃地道:“雷三,你不要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好像全世界的事情都不被你放在眼里一样,陈荣生是什么人,你知道么?他是整个陆江市武术界的泰山北斗,这次的事情,他虽然没有指责校方,但是你欺负了他的女儿,还是让校方感觉很难做人。现在他不为难学校和你,只是说要见你,学校没有办法不答应下来。不过你尽管放心,这次去陈氏武馆,我亲自陪着你去,无论如何也不会让你受到委屈的。”

雷三看着李青雪,问道:“这么说起来,我是非见不可了?”

李青雪反问道:“你觉得呢?就算不提陈荣生的身份,你把她的女儿都给……都给……他要和你说两句,总是不过分吧?”

李青雪终究是一个年龄不大的小女生,所以没好意思说打屁三个字。

雷三翻了个白眼,有些无奈地道:“我可没把她女儿怎么样啊,你可别用这种语气,好像我将她女儿给非礼了一样,只是代替她的家长管教了一番而已。算了,既然要见,那就见吧。不过我也不是小孩子了,老师,你就安心的办公好了,不需要你陪我过去了。”

李青雪摇了摇头道:“该陪着,我还是要陪着的,不管怎么说,你都是我的学生,我也要对你负责,不能让你在外面被人给欺负了,万一遇到什么危险,该怎么办。”

雷三哈哈笑道:“老师,其实你也看出来了,如果遇到危险,多数情况下,恐怕也是我保护你,我这身手,你陪着我去,真的是没有必要。”

雷三虽然这么说,却不想李青雪还是一脸固执的摇了摇头,一脸严肃地道:“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情我一定要陪着你一起去,我是你的班主任,理当为你负责。如果他真的想要对你动手,我也好对他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雷三又劝了李青雪几句,却不想李青雪是完全的不为所动,打定了主意要陪着雷三一同去,雷三也是彻底对自己的这个班主任是无奈了,也不知道是该欣赏她的为人,还是应该说她这个人太过于无知和固执了,人家如果真的下定决心要动手,是她凭借三言两语能够说的通的么,实在是太天真了。

雷三眼见李青雪不为所动,也就不再去劝,两个人说好了,晚上放学的时候,李青雪陪同雷三,一同前往陈氏武馆,办公室里面的其他几个教师都是一脸同情的看着雷三,显然是认定了雷三这次去恐怕要倒霉,雷三心中不以为意,也根本没有丝毫的惧怕,唯一的就是有些好奇,这个陈荣生真的是打算给自己的女儿出气么?哼哼,如果他真的是抱有这种想法的话,那只能够告诉他,他找错人了。

雷三回到班级,同学们立刻七嘴八舌的围过来问了起来,一个个自然也都是猜测到了肯定是和昨天打陈娇蕾的事情有关,雷三随意的敷衍了过去,眼见实在是问不出什么来,大家也不再去问,转而探讨了另外一个话题,也是现在整个学院里面最有热度的话题之一,就是有关于新来的体育老师金依月的话题。

金依月今天就要开始正式的给学生们上体育课了,虽然之前金依月甚至没有给一个班级的同学上过一节课,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金依月迅速的成为整个学校里面的最有热度的风云人物之一,金依月还没有正式的讲过课,但是目前的热度却已经和雷三、宇文雪儿并驾齐驱了,金依月这个人的魅力可想而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