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10 赔礼道歉

110 赔礼道歉

眼看着刚刚休息,周围的女生就一扫而空,全都围到了金依月的身边,这边的女生就只剩下了宇文雪儿、白梅、孔雪以及雷三的清纯女同桌雷婉儿四个人,张海浪咬牙切齿道:“不就是一个小白脸么,看看这群花痴。”

雷三淡淡一笑,不以为意,宇文雪儿、白梅和孔雪对金依月不以为意倒是并不稀奇,却没想到雷婉儿也不想借机接近金依月一下,雷三倒是有些惊讶,禁不住的微笑着道:“婉儿,你不想过去和新来的金老师说两句话?”

雷婉儿摇了摇头,甜甜一笑,笑的时候眼睛弯弯如月牙,清纯而可爱,当真是一个清纯干净的女孩子,雷婉儿微笑着反问道:“你以为我也是看到帅哥就会失控的女生么?”

听着雷婉儿的话,雷三不禁笑了,对这个雷婉儿禁不住更生出了几分好感,实际上这个雷婉儿样子清纯而可爱,虽然不如宇文雪儿倾国倾城,不如陈娇蕾辣,不如孟冰娆感,不如李如兰叛逆大胆,但是雷婉儿却有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邻家女孩的气质,充满了天真烂漫,眼神单纯而纯净,这种气质却也是其他人所不具备的,所以雷三对这个雷婉儿一直都有好感,只是这种好感和那种对于女人的原始欲望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只是心中有一种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念头,仿佛这个雷婉儿就是这个世界上的一块毫无杂质的净土,让雷三心中忍不住的想要去保护她。

宇文雪儿很明显对雷婉儿也有些好感,看着雷婉儿,微微笑道:“咱们四个一起到其他地方走走吧。”

宇文雪儿虽然对谁的态度都很亲和,在班级里面除了白梅等三个闺蜜以外,却很少会主动的和其他女生亲近,此时见到宇文雪儿居然主动的邀请自己一起去散步,雷婉儿立刻开心的道:“好啊!”

自由活动十分钟之后,大家又开始排队站好,仍旧和刚刚一样,两个人一组,雷三和宇文雪儿一组,这次是宇文雪儿做仰卧起坐,亦天豪来按住宇文雪儿的玉腿了。

宇文雪儿躺在垫子上面,腿并拢,圆润修长的美腿异常的美丽,雷三吞咽着口水,将双手按在了宇文雪儿的玉腿上,看到这一幕的金依月,眼中再次流露出了一丝异样的光芒,表情有了一点点的不自然,却迅速的掩盖了过去。

“好了,开始!”

所有的女同学都开始做起仰卧起坐,宇文雪儿也开始做了起来,在宇文雪儿躺下和坐起的时候,因为视觉角度的原因,雷三的目光正好直接可以看到宇文雪儿圆润的双峰,虽然看不到里面,甚至在坐起的时候,都险些可以碰到雷三的鼻子,实在是太诱人了。

雷三不断的吞咽着口水,鼻孔有些发热,实际上此时此刻周围还有一些其他的男生表现的更是不堪,金依月让大家这么做的时候,显然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如果能够在上面亲上一口就好了。

只是宇文雪儿很明显体力衰退的很快,在其他的女同学还没有怎么样的时候,宇文雪儿的呼吸已经开始变得有些困难起来,即使是咬着牙又坚持了两个,最后终于体力不支躺在地上坐不起来了。

金依月微微皱了皱眉头,露出了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喃喃自语道:“才做了十二个?怎么可能?”

的确,十二个实在是太少了,雷三觉得少是因为香艳才刚刚开始就结束了,金依月觉得少是因为正常的女孩子仰卧起坐都不可能只做十多个,其他的女同学现在还都坚持做着呢,虽然能够达到二百个的恐怕很少,但是突破一百个的那绝对是不在少数,而宇文雪儿身为宇文家族的接班人,居然才能够做这么几个,实在是太让人无法相信了。

雷三松开宇文雪儿的玉腿,手悄悄放在鼻尖嗅了一下,偏偏被宇文雪儿看到,宇文雪儿脸上微微一红,娇哼了一声,只是此时体力仍旧没有恢复,所以赖在地上没爬起来,可见宇文雪儿的体质究竟有多么的弱了。

雷三占完便宜,心中也开始有些惊讶,虽然早就知道宇文雪儿是宇文家族的一个另类,没有丝毫的习武天赋,却没想到这种身体素质居然连一个普通人都远远不如,差到了这种地步,实在是让人有些惊讶。

白梅和孔雪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向着宇文雪儿的方向看去,在看到宇文雪儿累的已经爬不起来的时候,白梅和孔雪都各自说自己做不动了,于是遣开和自己配合的男生,走向了宇文雪儿,只是谁都看的出来,白梅和孔雪脸不红心不跳,就算再做一些个,也绝对没有任何的问题。

两个女孩子走到宇文雪儿旁边,在宇文雪儿身边蹲了下来,白梅小声问道:“雪儿姐,你没事吧?”

“没……没事。”宇文雪儿苦笑道,“让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你们非要管我做什么,只是一个体育课而已,我没什么事情的。”

白梅和孔雪都点了点头,没有出声,在一旁坐了下来。

又稍等了一会儿,渐渐的,所有的女同学全部都做完了,这次没达到一百个仰卧起坐及格线的女生大概总共有六个,而成绩最差的自然就是宇文雪儿了,其次是白梅和孔雪,而这六个当中也包括了一个雷三的好同桌雷婉儿,只不过雷婉儿却是这六个当中成绩最好的一个,最接近及格线的一个。

在统计完成绩之后,下课时间也到了,雷三和宇文雪儿一起走回班级,男生们大多数也都走了,只有一群花痴的女生围着金依月套着近乎,而有些出人意料的倒不是那些女生太过于花痴,而是金依月居然并没有表现出要泡宇文雪儿的意思,只是雷三觉得,越是这样的人,如果对方心怀目的,才越是危险,越是难以对付。

体育课之后,之后的几节课都不再平静了,几乎在课堂上面,班级里面的学生都在私下议论着体育老师金依月,男同学自然是有些敌意,在研究到时候如何好好的折磨折磨这个金依月,而女同学一个个则是发起了花痴,都在私下讨论着金依月如何如何的帅气,甚至有两个女同学还为了金依月而打了起来。

熬到放学之后,雷三走出班级,径直来到了指导员李青雪的办公室,看到雷三来了,李青雪也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站了起来,开口道:“走吧,和我一起去陈氏武馆。”

“嗯。”雷三答应了一声,和李青雪一同走了出去,和雷三走在一起,李青雪只觉得嗅到一股男人的味道,那不是汗味,而的的确确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男人的味道,心中不禁有些不太平静。

两个人各怀心思的走出了教学楼,走到了学校门口,打了一辆车,向着陈氏武馆而去。

眼看着出租车就快要开到陈氏武馆了,李青雪这才板着面孔道:“雷三,我知道你这个人行为叛逆,但是陈馆主德高望重,一会儿过去了,你千万不要犯浑啊,和陈馆主赔礼道歉一下,应该就没有什么问题了,一定不要和陈馆主顶着干,你知道么?”

雷三心里面知道李青雪是关心自己,不过让雷三赔礼道歉,很明显是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雷三两只手放在自己的脑袋后面,懒洋洋地道:“好,到时候看情况而定吧。”

眼见雷三没有直接答应自己,李青雪也有些无奈了,不过对于这个性格特立独行的雷三,李青雪还真的是难以有一丁点的办法。

出租车终于开到了陈氏武馆的门口,雷三懒洋洋的问道:“到了?”

见到出租司机答应,雷三抢先将钱扔给司机,道了一声不用找了,这才大大咧咧的打开门就走了出去,李青雪眼看雷三如此的大方,那也没什么办法,也打开车门走了出去,雷三的性格就是如此,他没钱,可是他不怕花钱。

刚刚走出出租车,抬眼看去,雷三整个人立刻愣了一下,却见到这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宅院,面前的是一个深红色的厚实的木质大门,两边是石狮子,而在大门上面则是一个大大的牌匾,牌匾上面写着陈氏武馆几个字,让雷三发愣的不是他们这里多么多么的气派,而是那几个字,那几个字分明就是人自己用毛笔写上去的,而从那下笔来看,对方绝对是一个武功高手,身手绝对不凡,而且是很有武学修养的一个人物了,难道是那个陈荣生写的?估计也就只有他才能够写的出来了。

“这个陈荣生果然不凡。”雷三深深的赞叹了一声。

雷三身后的李青雪听到,禁不住的笑了出来:“真是想不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能够得到你的赞赏呢,实在是让我大吃一惊啊,走吧,一起进去吧。”

“嗯。”雷三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雷三和李青雪一同走到了大门的门口,此时大门紧闭,两个人推了一下,居然没有推开,雷三随即用手拍起了大门,大声喊道:“有客来访,速请开门!”

雷三的声音通过大门,传遍了整个陈氏武馆,很快就听到里面传来一连串的脚步声,大门吱呀一声被人从里面给打开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