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12 罕有人能够抗衡

112 罕有人能够抗衡

陈荣生大笑道:“雷三小兄弟果然功夫了得,不过刚刚那仅仅是第一个回合,下让你看看厉害。”

雷三向着陈荣生逼近两步,鞭子主要是用来远处攻击,所以想要能够取胜,或者说想要将胜率提高一些,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想尽一切办法接近,在接近之后,用近身战来解决战斗,这才是成功之道。

雷三刚刚向前逼近一步,却忽然发觉陈荣生鞭子再次甩出,在鞭子直接抽向自己的面前的同时,雷三正要躲闪,鞭子却仿佛忽然之间停住了,停在了雷三的面前,随即以这个鞭子为中心幻化出来了无数条鞭影,就犹如是蜘蛛吐丝一般,无数鞭影瞬间以刚刚的那一个点为中心处,瞬间爆发出千千万万鞭子,四面八方向着雷三笼罩过去,避无可避。

雷三的脸色不由得一变,陈娇蕾的鞭法虽然了得,可是却也没有达到如此无懈可击的程度,此时看着四面八方笼罩而来的鞭影,看起来就仿佛是天空当中四面八方忽然窜出一条又一条的毒蛇一般,窜向自己的同时,还向着自己吐着长信,雷三迅速后退,雷三每退一步,陈荣生则逼近一步,同时眼中的光芒更盛,抓着长鞭的手幻化为无数的幻影,鞭影更多,去势更猛,笼罩在雷三周围,没有丝毫的破绽,那种压迫感使得人无法呼吸。

周围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李青雪脸色变得极为的难看,陈娇蕾的脸色也并非很好看,实际上陈娇蕾这一次并没有说要让父亲替自己报仇,只是后来不知道是谁将这件事情告诉给了父亲,应该是学校里面的哪个学生过来告状了,结果父亲问起,陈娇蕾才说的,然后父亲就非要将雷三给找了过来,陈娇蕾可是知道父亲的厉害,在自己父亲的长鞭之下,还没听说过有谁能够抗衡,而现在……陈娇蕾咬了咬嘴唇,按理说自己应该恨他才对,谁让他上次那么欺负自己,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还会对他有点担心呢?不对,这不是担心,自己只是害怕他受欺负了,下次又在自己的身报复回来罢了,他可是胆大包天的,才不会管自己是谁的女儿。

雷三步步后退,陈荣生步步紧逼,实际上雷三此时已经看不到陈荣生了,他只能够看到这些四面八方的鞭子向着自己呼啸而来,脚踩着退向门口的台阶,雷三知道自己马上就要退到铁大门之处,很快就要退无可退了。终于,自己生平第壹次被逼入了绝境,陈荣生名不虚传啊!

忽然之间,雷三整个人猛的高高飞起,整个人都从地面弹了起来,向着门框处飞去,陈荣生冷哼一声,双脚离地,同样飞去,鞭子寸步不离雷三周围各大要害,雷三的人在高空之中飘荡的时候,忽然闭上了眼睛,他知道,自己只有这么一个机会,一旦败了,那就是彻底的败了。

这个陈荣生鞭法确实是了得,一条鞭子幻化千千万万条,毫无破绽可言,但是雷三知道,这千千万万条鞭子当中,只有一条是真实的,其他的都是幻影而已,只是,这条真实的用肉眼如何去看?陈荣生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根本难以看到那条真实的鞭子所在之处。

雷三闭上了眼睛,既然肉眼无法去看,那就用心去体会,现在雷三整个人仍旧在升空的过程当中,一旦向前落去的时候,必然会落入这鞭网当中,那时将彻底败了,所以给雷三思考破解之法只有短短的几秒时间。

陈荣生大喝一声,鞭芒大盛,雷三虽然人在半空,可是雷三的周围已经完全的被笼罩住,鞭网已经结成了一张毫无破绽的网,将他给围成了一个粽子,随后千万条鞭子同时向着雷三击去,雷三仍旧闭着眼睛,他只觉得自己的四面八方忽然一点阳光都没有了,心中不禁有些惊讶于陈荣生这了得的手段。

究竟破绽在哪里?

雷三的腾空势头已经越来越弱了,即将要达到下落的程度,而鞭子则如影随形的追着他,一旦下落,鞭子必然就可以够到雷三,给予最致命的一击,这一击就可以决定胜负。

忽然之间,雷三的眼睛睁开,此时上升势头停止,终于开始下落,陈荣生的鞭子四面八方的开始缩小空间瞬间向着雷三的身体之上缠去,雷三眼中闪过一道逼人的寒光,一把飞刀出现在掌心之中,“喝!”嘴里大喝一声,飞刀化为一道流星,瞬间向着下的那鞭影的中心之处飞去,雷三还怕不够,左右手再次出现两把飞刀,三把飞刀分为前后飞去,去世甚猛,速度之快,甚至在空气当中摩擦出来了激烈的火花。

而在地面上的人,此时此刻只能够看到雷三已经完全的被笼罩在鞭影当中,此时鞭影收缩,雷三整个人都消失在他们的眼前,所有人都有一个念头,雷三败了。

那三把飞刀叮叮叮三声,分别击在那中间的漩涡之处,发出第一声的时候,陈荣生只觉得自己的手上震动,鞭子险些脱手而出,之前笼罩着雷三的鞭影立刻出现了破绽,第二把飞刀击来之后,那股大的力量让陈荣生的手里的鞭子立刻脱手而出,鞭影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陈荣生整个人向着地面落去,慌忙将脱手的鞭子给抓了回来,刚刚做完这一切,就发现第三把飞刀已经如影随形的向着自己射来,迅速的逼近。

陈荣生的脸上流露出了一丝凝重之色,大喝一声,手里鞭子直接向着匕首缠绕过去,而那匕首速度带来的力量极其的可怕,鞭子在缠住匕首的时候,立刻根根寸断,陈荣生继续用鞭子一环一环的缠向匕首,终于匕首的力量渐渐消散,最后一鞭子直接抽在匕首上面,匕首直接被这一鞭子拍飞。

陈荣生这才松了口气,落在地面之上,只是他手里的鞭子此时已经断为了一截一截的,原本两米多长的长鞭,此时手里只剩下了大概半米左右的长度,其余的都被刚刚的那把匕首搅碎了。

雷三也施施然飘落在地面,两个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雷三刚刚发出那三把飞刀已经凝聚了全身的力量,刚刚在半空之时,他忽然发觉自己即使是闭上眼睛,也很难迅速的感应到哪一条鞭影才是真实的,但是所有的鞭影都是从最中间的那一点之处幻化出来的,也就是说,这条两米多长的鞭子,很有可能那一点就是真实的,是这条鞭子半米左右的部位,随后在那个部位为止的余下长度幻化出无数的鞭子抽向自己,想明白了这些,雷三决定赌上一赌,结果赌赢了。

发出那三把飞刀之后,雷三一方面是因为伤势刚刚痊愈,刚刚的一番剧烈的战斗虽然看起来战斗的时间很短,但是却已经用出了浑身解数,特别最后那三把飞刀,用尽了身的力量,此时此刻,雷三的面色自然是有些苍白。

而陈荣生心中知道,如果是生死战斗,刚刚雷三只要发出第四把飞刀,必然就可以要了自己的性命,想到雷三的察觉的敏锐加上那三把飞刀之威力,陈荣生心中就不由得有些胆寒。

在场的所有人,李青雪、陈娇蕾以及陈荣生的弟子,看到这一幕,看着陈荣生手里仅仅剩下半米长左右的鞭子,看着满地被绞的一截一截的鞭子,所有人都惊呆了,目光全都汇聚到了雷三的身,雷三虽然脸色有些苍白,可是他的腰板挺得很直,他的目光仍旧是和往日一样的灼灼发光,那光芒当中充满了自信,他的整个人站立在那里,就犹如一棵永远都不会倒下的长枪,给人以一种难以战胜的感觉。

赢了?他竟然赢了?老天啊……这可是陈荣生馆主啊!李青雪掩住自己的嘴,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自己的这个只有二十岁左右年龄的学生,居然赢了馆主陈荣生?这是怎么可能的呢?

陈荣生的众多弟子们一个个也都有些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再次看向雷三的时候,眼中的敌意化为了敬畏。

陈娇蕾的目光当中闪闪发亮,心脏怦怦的跳个不停,脸上还不自觉的红了红。

陈荣生也同样的看着雷三,很难相信,这个年龄还不大的小子居然刚刚破掉了自己的鞭法,虽然说那只是自己鞭子当中的其中一式鞭法而已,但是那一式鞭法运用出来,换做另外一个实力同样强大的人,恐怕也一样的很难破掉,在整个陆江市里面,凭借那一招,陈荣生就可以横扫整个陆江市,罕有人能够抗衡。

而现在,这一式鞭法居然就被雷三给破解掉了,就算自己还有其他的手段,可是鞭子都被搅碎了,其他的鞭法又如何的施展出来?所以说,这一战自己败了,不论如何,自己这一战败得是心服口服,毕竟对方的年龄摆在那里啊!

在这一刻,雷三已经成为了这个陈氏武馆当中最耀眼的明星,而雷三却还不自觉,眼见大家都盯着自己,雷三忽然笑了笑,向上吹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眼中闪闪发亮,笑道:“陈馆主武功盖世,是我这一生所遇到过的最为强大的一个对手,我佩服。还要再战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