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12 意图图谋不轨

012 意图图谋不轨

妈,那群混蛋肯定不是单单把自己给电晕就算了,否则脑袋怎么这么疼。这里是哪里?好陌生的地方。

雷三摇摇晃晃站起身来,被子从身滑落下去,迷迷糊糊的向着门口走去,将手放在门把手上,缓缓拧开,前脚刚刚迈出房间,顿时一个娇小可爱的身体险些撞进自己怀。

雷三瞪大了眼睛,却见到站在自己面前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女,打扮的青春靓丽,穿着一件黄色裙子,脚踩凉拖,虽然说年纪还小了一些,某些地方并未发育好,不过整体看来却也养眼,算是一个标准的小萝莉,喉结禁不住滚动了两下。

少女顿时脸红心跳,捂着自己的热乎乎的脸尖叫了起来:“啊!”

雷三之前脑袋有些发晕,压根就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此时正一不挂,少女的尖叫声吓了雷三一个激灵,随即雷三也捂着自己的脸,跟着尖叫了起来,不过眼睛却往少女那并不饱满的胸口处死死地看着,就在这时,雷三只觉得自己的后面似有物体袭来,可是一方面之前被少女的尖叫声吸引,另外一方面脑袋尚且不太清醒,此时想要躲闪已经来不及,只听砰地一声,似乎是一根木棍直接落在了他的脑袋上,雷三的脑袋一阵昏眩,看着眼前仍旧在尖叫的少女,身体晃悠了两下,嘴里喃喃道:“他妈,老子又要……又要晕了!”

声音刚落,雷三噗通一声的摔倒在地上,人事不省。

而在雷三的身后,一个扎着两条马尾辫穿着花衣服的小女孩在那里又蹦又跳又鼓掌,整个人兴奋不已,欢呼雀跃:“哦,坏人打倒喽,坏人打倒喽。”

一边欢笑着,一边蹦蹦跳跳的跑开了,留下了那个停止了尖叫的少女一个人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

哒哒哒,一阵脚步声由远至近传来,却见到穿着整齐制服的保安小队迅速出现,在看到少女以及少女脚下躺着的男人的时候,这支保安队全部都站在了原地,面面相觑,犹豫着上前还是撤离,这种场面实在是太过于诡异了。

终于,其中那个看起来有二十四五岁的保安队长站了出来,主动走到少女面前,不敢去看下的一不挂的雷三,恭敬地道:“玉姐,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们就先去其他地方巡视了。”

玉姐看出这群人心里面是误会了,不由得暗暗恼怒,就算自己再怎么强悍,也不可能……不可能做出那种事情吧。

玉姐又羞又愤的同时,心中对此时昏死过去的雷三恨到了极点,瞥了倒在地下的雷三一眼,雷三是背朝上昏倒过去的,白花花的屁股翘在上面,虽然说因为身体朝下,两腿之间的某个位置被掩盖过去了,但是玉姐的脑海当中还是再次浮现起来了刚刚雷老二在自己面前晃悠晃悠的场景,好粗好大……呸呸呸,自己没事乱想什么呢,简直羞死人了。

玉姐的心猛地跳了好几下,脸上又红了红,抬头见到保安队长眼神有些奇异的看着自己,恶狠狠地道:“别胡思乱想,我来的时候,这个人就是这个样子,你没见到附近都没有他的衣服么。”

少年这才意识到不对,刚开始见到这个情景,任谁都会浮想联翩,玉姐的脚下躺着一个一不挂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还已经昏倒了……虽然这种想法略微强悍了一些,可是一般人看来都会有一个想法,这个男人被女人给弄晕了,女人意图图谋不轨。

可是此时想来,玉姐虽然平日里面像个小魔头似地,不过堂堂山庄玉姐,如果想要男人,那还不是一大群男人会排队竞争,哪里用得着如此下作,而且此时这个男人的衣服也并不在周围,可见是这个男人自己裸奔过来的,最最主要的是,玉姐虽然刁蛮,但是在男女方面却不是个随便的人,甚至可能还不懂得那些东西。

玉姐冷哼了一声道:“这个男人刚刚自己从那个房间跑了出来,出来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然后被傻妞给打晕了,张队长,你率领的保安队伍就是负责这一片区域,应该知道这个男人是谁吧。”

张队长恍然大悟,道:“我想起来了,玉姐,这个年轻人是鲁老汉父子在江边救起来的,这个小子既然冒犯了玉姐,我想我就可以代替玉姐处理这件事情。玉姐请回吧,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即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