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22 出乎意料

122 出乎意料

左工沐看着雷三,活动了活动手腕,一脸阴险地笑道:“雷三,我是馆主的第十一位弟子,你想要踢场子,先和我试一试,看看你有没有资格吧,放心好了,我下手会轻一些的。”

左工沐笑的很是阴险,分明就是想要一会儿下重手羞辱雷三一番,却偏偏说的冠冕堂皇,雷三是何等聪明,从他的一个眼神就可以看出他这个人的心机了,当即装作一脸感激的笑道:“那么一会儿,就有劳你承让了。”

“好说好说。”左工沐冷冷道:“如果你现在跪下磕头道歉,我大人大量,就不追究你今天的过失了,放你离开。”

左工沐说我之后,居高临下的看着雷三,又冷冷道:“如果拒绝的话,那么我只有小小的教训你一顿了。”

雷三笑道:“中华民族的脊梁永远都是坚挺的,从来都没有下跪的时候,所以……你恐怕是小瞧我了。”

“是么。”左工沐冷笑两声,摆开架势,道:“既然如此,就不要怪我了,来吧!”

雷三随意的站在那里,看了左工沐一眼,心里面暗暗的左侧乎了评价,这个小子的基础还算是比较扎实的,从他摆出的架势就能够看的出来,只是为人太过于傲慢了一些,这种傲慢轻浮之人,在武学上面,除非是有着很高的天赋,否则的话,难以有什么成就。

左工沐手里没有兵器,所摆的架势雷三从未见过,说不出来的怪异,不过雷三这次来到小岛,就是为了感受一下倭国的武术是什么样子的,心中不禁微微的好奇了起来,先拿这个左工沐试试身手好了。

左工沐眼见雷三就这么一脸平静的站在那里,居然没有丝毫准备的意思,心中大怒,大声道:“怎么,小瞧我不成?”

“你这话可说错了,我既然让你和我动手了,就已经算是很高看你了,来吧,让我试试你的身手。”

左工沐万万没有想到自己骄傲,但是对面站着的这个中国人居然比自己还要傲,周围的其他日本人原本就是要看雷三的热闹,此时眼见雷三如此的嚣张,一个个全都大声的叫嚣了起来,有些是用日文,有些是用中文,纷纷的大喊着:“打死他,打死他!”

“给他一个厉害!让他见识见识我们大日本武术的厉害!”

“打倒这个中国人,打倒这个东亚病夫!”

其中这些人里面还掺杂着极少数的中国华人,那些华人一个个脸色都有些难看,却只能够在旁边观战,不敢出声,毕竟现在如果出声声援雷三的话,估计他们会被围观的群众给活活的打死不可。

眼见周围的人声鼎沸,人人都叫嚣着要打倒自己,左工沐士气高涨,如此怖的叫声,如果换了其他的人,此时恐怕都要吓得腿软了,但是雷三却没有,雷三不但没有害怕,反而一脸挑衅的扫了这些人一眼,然后伸出右手,做出了一个鄙视的手势,对准周围的这些人,一一的展示了下去。

这简直就是挑衅,绝对是大张旗鼓的挑衅,周围的群众一个个更加的群情激昂起来,可是雷三不怕,反而更激发出了无穷的斗志,叫吧,骂吧,越叫嚣越好,一会儿让你们看看,你们的日本狗眼睛里面的精英,是如何一个一个被我打败的。

雷三冷冷一笑,看着左工沐,同样的做了一个挑衅的手势,大声道:“来吧!”

“小子,够嚣张,让我来好好教训教训你。啊!”左工沐猛的向着雷三冲去,在冲到雷三身前之后,他的左手高高举起,但是右手却忽然之间从下刺向雷三,手掌伸直,指尖猛的戳向雷三的胸口。

雷三心中不禁有些意外,对方的所有动作都逃不过雷三的眼睛,两者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只是雷三是有些惊讶于倭国武学果然有其独到之处,招式居然如此的刁钻,在中华武学看来就是剑走偏锋,中国讲究的是正统武学,对于这些剑走偏锋的武学,多数中国的高手都认为难成大器,但是在雷三看来,任何的武学都有其的利弊所在,能赢就是好招,而中国的高手和日本的高手碰到,遇到如此刁钻的武学,不按套路出牌的武学,还是很容易吃亏的,所以应该收起那种轻视心理了。

左工沐的进攻极其的刁钻迅猛,一招一招攻击雷三的要害,雷三左躲右闪,周围的人不断的叫喊喝彩,在他们看来雷三现在很明显是没有还击之力了,所以一个个都叫喊的像是要疯掉了一样,还夹杂着一些大喊要左工沐打死雷三的声音。

左工沐眼见雷三不断躲闪,无法还击,攻击的更加凶猛,只是每一次攻击都是在雷三的身前擦身而过,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办法对雷三形成真正的威胁,雷三仍旧不去还击,只是借着和左工沐交手的机会,多多的深入了解一下有关倭国的武术。

“八嘎,难道你们中国人就只会像是乌龟一样的躲着么?”左工沐终于忍不住的大怒的暴喊了起来。

听到左工沐居然又开始羞辱自己的国家,雷三的眼神冰冷了下来,那刺骨的冷意让左工沐忽然之间觉得遍体发寒,不过想到他只有躲闪之力,毫无还击之力,肯定只是虚张声势而已,随即嘿嘿冷笑两声,嘲讽道:“你们中国人就是像你一样,碰到了一点点麻烦就会躲闪,面对着我们大日本的强大,只能够俯首称臣,哦,对了,这在你们那边叫做不抵抗政策。”

雷三嘴角勾勒起一丝弧度,只是这丝笑意却让人忍不住的毛骨悚然,带着一丝残忍的味道:“小日本,你是想要让我还击了,我说的是么?”

左工沐心中不知为何,竟然升起一种不安的情绪,不过还是一边攻击雷三,一边大声道:“当然,就怕你没这个本事!”

左工沐一拳向着雷三的脸部打去,只是这一次,雷三并没有躲,他的拳头刚刚打出一半,雷三的手就已经准确无误的抓在了他的胳膊上面,左工沐迅速的想要将自己的手臂抽回来,却发觉对方的手上的力道犹如謦石一般,使得自己没有丝毫的办法反抗。

妈,对方的手怎么这么快!左工沐心中惊骇不已,另外一只手正要向着雷三的脸上打去,只是雷三比他的力道更快,闪电般的在他的身几个部位连续敲打几下,左工沐整个人的四肢完全的失去了力量,那种惊惧的表情顿时从他脸上冒了出来,怎么可能,对方难道是妖精么?或者这是传说中的中国的点穴功夫?

雷三没有对他解释,双手重新搭上他的那条手臂,指头犹如弹钢琴一般顺着整条手臂不断按去,只是钢琴弹的是优美,雷三弹的是残忍,雷三的手很有节奏感的甚至是极为优雅的落下,但是随之而来的竟然是骨骼破碎错位的声音,左工沐的整张脸都开始变得扭曲起来,嘶声大吼着,周围的人群的呐喊声消失了,一个个都被左工沐的痛苦的大喊声惊呆了。

雷三的双手随即如闪电一般的连击在左工沐身体上的各个部位,所有人只能够看到雷三的双手化为无数道的幻影,速度之快让人眼花缭乱,左工沐站在那里,毫无反击的能力,嘴里不断的嘶吼着,痛苦的大叫着,那骨头破碎的声音犹如爆竹一般,让人头皮发麻,甚至有的围观的倭国人已经忍不住跑到旁边呕吐去了。

终于,雷三的动作停了下来,缓缓的站到旁边,看着此时表情扭曲的左工沐,淡淡道:“这就是你最瞧不起的我们中国的功夫,叫做分筋错骨手。”

雷三的话音刚刚一落,左工沐只觉得自己的浑身每一处都传来剧烈的钻心的疼痛,喉头一甜,哇的一声,一口鲜血直接喷射了出来,然后整个人直挺挺的仰面倒在了地上。

周围的围观的人全部都呆住了,纷纷向后退出好几步,看着雷三,眼中流露出惊惧之色,雷三面对着周围这么多围观的人,目光一一扫去,那凌厉的眼神让这些人心中恐惧,雷三就犹如身在敌军的西楚霸王一般,无人敢与其对视。

雷三看着这些刚刚叫嚣着教训中国狗的日本杂碎们,一脸盛气凌人的大声道:“还在叫嚣么?告诉你们,这就是我们中国的功夫,你们小日本的这点功夫,在我们中国人的眼中……不堪一击!”

左工沐的惨叫声,传进了武馆里面,武馆里面正在练武的所有师兄弟们全部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向着门口看去,一个弟子匆匆的跑进了大厅当中,看着一脸惊愕的钢本三太郎,用他们的日本话颤声道:“馆主!馆主!石工师兄……我看到石工师兄被那个中国人给打倒了,甚至嘴里还吐了一大口鲜血。”

啪的一声,钢本三太郎一巴掌险些将桌子震碎,豁然站起,面色阴沉,眼中闪烁着怒意和寒光,大声骂道:“八嘎,该死的华人敢欺负到我的徒弟身来了,一起和我出去看看!”

原本钢本三太郎是以为自己的徒弟可以狠狠的教训那个华人一顿,这么一点小事,他也就没有放在心上,虽然知道自己的那个徒弟的性格,恐怕赢了之后必定狠狠的羞辱对方,不过一个华人而已,在这鹿岛上面,还能够翻了天不成,就算羞辱了又能够怎么样。可是谁曾想,最终的结果大大的出乎了钢本三太郎的意料。(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