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129 调戏回去

129 调戏回去

眼见雷三不说话,方瑞琦娇哼道:“好了,人家不让你踹掉宇文雪儿,还不行啊!”

操蛋,以为我就真会听你的话一样,就算是你让我踹掉,我也舍不得踹啊,三哥我向来的做人宗旨是,泡上了就别想跑掉,喜欢了就要泡上,而且多多益善。

雷三已经无耻到了一定的境界,心里面的想法分明就是吃着碗里的,锅里的也别想跑,到时候全都是自己的。

只是雷三的那些想法,只是心里面随便的想一想而已,雷三可不认为世界上还有女人肯心甘情愿的和别人共侍一夫,却没想到方瑞琦似乎是沉吟了一下,然后居然开口道:“不管怎么说,我的便宜都已经被你给占了,你也不能够就这样的不要人家了,如此好了,你继续和你的雪儿做你们的鸳鸯去,但是我要做你的小三。”

操,这怎么可能,老子的魅力居然强大到如此逆天的程度了?雷三刚刚的那些心思只不过是随便的想一想,根本就当不得真,哪里想到那种幻想居然变成了现实,这个方瑞琦居然真的就要做自己的小三,这怎么可能啊!

雷三偷偷的掐了自己一下,妈,好疼,居然是真的,随即目瞪口呆的看着方瑞琦,吃吃道:“方……方……方老师……这个不太好吧。”

雷三讪讪的笑着,雷三戏的时候蛮厉害,可是这个时候却也有些发懵了,雷三虽然自恋,却也不会认为自己的王霸之气让这么一个绝色尤物主动的投怀送抱,哪怕是共侍一夫都没问题,简直是太荒谬了。奶奶的,怎么回事,这个妖精到底是心里面想的什么,是有什么阴谋诡计不成?

雷三偷眼看了方瑞琦一眼,却见到方瑞琦的眼中有着一丝狡猾之色一闪而过,心中渐渐明了,奶奶的,果然是美人计,难怪如此,老子就说自己的魅力不可能强大到如此惊世骇俗的程度嘛,只是她都已经使用美人计了,老子向来对于这种妖精一般的美人所使用的美人计没有什么抵抗力,这可该如何是好?

方瑞琦戏演的极其的逼真,幽幽地道:“难道你就打算占了人家的便宜,然后就不了了之么?人家怎么说也是一个清白之身,从来没让男人如此的碰过,如果……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要和宇文雪儿明抢,还非要做你的正室不可了。”

雷三听了险些喷,苦笑道:“方老师……”

“别叫人家老师,这里没人,叫人家睿琪。”

“好,好,好,睿琪,这个这都什么社会了,哪里来的什么偏房和正室,这个不太好吧。要知道,我可是一个正经人。”

“呸。”方瑞琦的脸上一红,气道,“谁不是正经人了?还不是人家因为被你占了便宜,所以……所以……那天回去之后,我辗转难眠,心里面就一直在想着你。”

雷三试探着问道:“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还能够爱上我了不成?”

方瑞琦的脸上一红,没答应也没有否认,一脸娇羞的样子,傻子都能够看得出来她是默认了。雷三咽了咽口水,我的天啊,受不了了,老子要被征服了,这个妖精演戏实在是太逼真了,想要不上当也难啊。

方瑞琦眼睛有些发红,转过身去,幽幽道:“算了,人家长得太难看了,不像是你的雪儿表妹那样的天香国色,而且人家年龄也太大了,大了你四岁呢,你嫌弃人家难看,嫌弃人家长得老,那人家以后就不缠着你就是了,以后咱俩见面也不要说话了,免得我心里面感到难过。”

方瑞琦说着,就要向着门口走去,说话的声音如泣如诉,让人不得不去心疼,雷三下意识的就道:“哎,等一下。”

这话一说完,雷三才意识到自己是上当了,终究还是上当了,不过这么一个妖精,也实在是难以抵抗,谁让自己对于美色向来都是心志不坚定,男人嘛,不喜欢美女的男人,还叫做男人?

听到雷三挽留自己,方瑞琦的眼中先是流露出了一丝得意之色,随即又露出了一脸楚楚可怜的样子,转过身,一脸哀怨的看向了雷三,这哀怨的表情,石头做的心肠,也都要融化了。

“呃……这个,睿琪啊……”雷三的脸上露出一脸的为难之色,吞吞吐吐的,有些话说不出来。

“嗯?你想要说什么?我都在听着呢。”方瑞琦声音柔柔软软的,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这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任何一个男人看了之后,心里面恐怕都硬不起来,谁让方瑞琦是一个大美女呢。

雷三决定不去看方瑞琦楚楚可怜的眼神,目光向下看去,却恰好看到了方瑞琦那泳衣都裹不住的丰满的洁白乳沟,心中有一种想要吃奶的冲动,身不由己的吞咽了一口口水,吃吃道:“这个……最主要的是,我可是一个正人君子,这种事情……”

哼,正人君子,正人君子有没事总盯着人家的胸口看的么,而且还装作落水,趁机占人家的便宜,方瑞琦心里面恨恨的想着,表面上却是幽幽道:“我知道你是正人君子,不过正人君子又怎么了?正人君子不能谈恋爱?不能结婚?不能生子?还要遵守什么僧规戒律不成?”

雷三笑道:“正人君子又不是出家的和尚。”

“没错,你这么说,这不就结了么。你是正人君子,可是正人君子也不能阻止别人恋爱。你想说一夫一妻制,你想说这样做对不起雪儿,可是爱情这种事情有错么?爱上谁了,就应该大胆的去说,大胆的去做,这个世界上面最最伟大的事情就是爱情。爱上一个人是对的,爱上两个人也不是错,既然好不容易能够活一次,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呢?非要拘泥于世俗的那些见解?”

哇塞,这个妖精的话说的实在是太对了,简直是甚合我心啊,雷三实际上已经开始心动了,一方面是因为这么一个绝色美女投怀送抱,也实在是没有办法能够拒绝,另外一方面,雷三也确实是想要看一看这个方瑞琦究竟是想要和自己耍什么阴谋诡计,方瑞琦如此的想要接近自己,肯定是有其目的的,只是这个目的,自己现在还不知道罢了。

眼见雷三在那里故作犹豫,方瑞琦咬了咬牙,忽然心一横,脸上流露出了娇媚之色,这娇媚让男人无法抗拒,即使是女人看了都难免心动,雷三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已经上前一把抱住了雷三,唇直接凑到了雷三的嘴上,亲了上去。

哇塞,这未免也太过于香艳,太过于霸道了吧?老子居然被这个女人给反过来调戏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啊,雷三如何能够承受这等的欺负,既然你敢调戏我,我就要调戏回去……

方瑞琦自然是不希望和雷三做那种事情,毕竟她是怀有目的的勾雷三的,刚刚险些将自己给搭进去了,现在仔细的想一想,还有些后怕,方瑞琦自信自己的定力超长,却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勾雷三,自己却这么轻易的就险些沦陷了进去,他究竟是有着什么样的魅力?

方瑞琦松了口气,却故意幽幽地道:“你……你不喜欢我吧。”

雷三心中暗道,你这个妖精刚刚险些就要和老子再去一起生出来一个小妖精了,现在还在这里演戏呢,不过雷三就是有意的想要让她接近上自己,然后看看她到底是怀有什么样的目的,所以雷三也不点破,摇了摇头道:“你长得这么漂亮,我怎么可能不喜欢呢!”

“那你……那你怎么还推开我了呢?”方瑞琦看起来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擦,老子刚刚如果不推开你,等到事情做完了,你就不用在这里演戏了,估计就该追杀我了,好啊,你愿意演戏,我就陪你演下去,反正像你这么漂亮的美女,不管你占老子的便宜,还是老子占你的便宜,老子都不吃亏了。

想罢,雷三一把抓住了方瑞琦的手,动情的道:“睿琪,其实……其实我心里面还是喜欢你的,只是我……我这个人思想传统,咱俩现在还没有确定身份,而且相识也不久,就做出这种事情来,自然是不合乎情理,我当然要将你给推开了,你怎么会知道,像你这样的一个美女,一个男人在推开你的那一刹那,他究竟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这个小妖精的手可真软和,摸起来好有手感。

方瑞琦的脸上微红,也不好意思将手从雷三的手里给抽出来,毕竟她现在是在演戏勾雷三,演戏自然是要演的逼真一些的,否则的话,一眼岂不就要识破了。

雷三就知道方瑞琦要和自己演戏,必须要配合着自己,所以趁机大张旗鼓的占着方瑞琦的便宜,心里面美滋滋的,偏偏方瑞琦还不知道雷三是已经看破了自己的心思,然后有意的占她的便宜,可以说,方瑞琦这个妖精,完全的栽倒了雷三这个泡妞专家的手里面了。

雷三一脸严肃而认真地道:“睿琪,其实我第壹次看到你的时候,就已经被你的美丽给震撼住了,你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有着绝世的容颜。”

方瑞琦故作害羞的问道:“那我和宇文雪儿相比呢?”

雷三道:“你的美丽是全天下独一无二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