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14 被认为失忆了

014 被认为失忆了

看起来白梅和孔雪原本对雷三的好感开始直线下降了,叫做白梅的侍女甚至不敢将孔雪一个人留在这里,拉着孔雪就走出了房间。

两个少女走了,房间内就剩下雷三自己一个人,雷三看了看自己的这张足够三个人睡的大床,心中懊恼,脑袋虽然还有些昏沉,却已经开始迅速的思考了起来,这里是什么地方,是呼啸山庄不成?那个玉姐是什么人?雷三只觉得脑袋昏沉沉不太够用,刚刚再次躺下,却发觉枕头下有些发硬,急忙翻身起来,将枕头拿开,枕头下是一个黑色布袋,打开布袋,雷三整个人不由得愣住了,一阵愕然,里面寒气逼人,装着的全是……飞刀。

这些飞刀雷三再眼熟不过了,都是一直以来随身携带的飞刀,只是这一次自己一不挂的出现在这里,这些飞刀又是从何而来的?雷三忽然想到了一种可能,如果这里是呼啸山庄的话,那么只能够证明,呼啸山庄里面就有天胜集团的人,看起来天胜集团的总裁奚军并非是吓唬自己,即使是自己在山庄之内,也不能耍出什么花样,一旦泄露了秘密,凭借对方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自己的飞刀原数放回到自己枕头下的手段,就可以看的出来,对方肯定是有手段对付自己,这就是俗话说的暗箭难防。

只是对方安插在山庄的人究竟是谁?现在有两个可能性,一个可能性是孔雪与白梅两个人之一,甚至有可能两个人都是天胜集团安插进来的奸细。这是其中一种可能。还有一种可能性,对方有可能是那个孔雪小姑娘所说的第五保安队当中的一员,因为按照孔雪所说,是第五保安队长派手下扶着床并且给自己穿衣服的。这两种可能性都存在,他们都有接近自己的条件,奶奶的,不去多想了,总之自己的任务是泡山庄里面的大姐,和其他的无关。

雷三不敢怠慢,迅速的将飞刀全部都给收了起来,而门口恰好也传来了脚步声,却见到仍旧是白梅、孔雪两个侍女一起走来了进来,而在她们之后,那个穿着米黄色被自己裸体吓得失声尖叫的女孩也跟了进来。

玉姐见到雷三已经醒过来了,此时正坐在床上,仿佛很是高兴,并没有因为之前被雷三吓到而丝毫的不快,反而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白梅、孔雪,你们两个先出去吧,我和这位哥哥有话说。”

白梅和孔雪答应了一声,转身走了出去,临近出去之前,孔雪偷偷的看了雷三一眼,眼中露出同情之色,雷三观察入微,心中不由得对玉姐多了几分警惕。

雷三起身床,看着玉姐,脸上带着疑惑:“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来到这里?”

玉姐脸上带着甜甜地笑容:“这里就是呼啸山庄啊。桃花镇你听过么,桃花镇有着最美丽的桃花和最美丽的姑娘,我们呼啸山庄就坐落在桃花镇里面,更是有着桃花镇乃至全世界最美丽的女孩。庄主是我的父亲,我的名字叫做宇文晴儿,是这里的玉姐。”

雷三上下打量着玉姐,笑道:“难不成那个最美丽的姑娘就是玉姐?”

玉姐摇了摇头,笑的很俏皮,但是眼神当中却带着得意之色:“当然不是了,有我大姐在,我哪来敢称最漂亮的啊,不过我姐姐排第一,我排第二好了。”

雷三心中一乐,这个小妮子倒是不谦虚,脸皮之厚和老子有的一拼,不过看样子自己倒是没有找错目标,应该目标就是她的大姐无疑了。

“哦,对了,你是谁啊,听说你一丝不……昏倒在江边,你还不是本地人,是从哪里来的,怎么会晕倒在江岸上?如果不是被人救起,晚上涨潮就会把你淹死了。”玉姐看着雷三,一脸怀疑的表情。

雷三心中一动,故意装作一副痛苦的样子,捂着脑袋叫道:“我好像是叫雷三,我到底怎么出现在这里,我究竟是做什么的,我怎么全都不记得了!”

“原来是失忆了。”玉姐很轻易的给雷三的身份下了一个自以为是的论断,这也是雷三所期待的,被认为失忆了,以后会省去许多的麻烦。

玉姐一脸同情的看着雷三,叹了口气道:“想不到你竟然这么可怜,这样,恢复记忆之前就先留在我们山庄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