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16 充满了杀伐之气

016 充满了杀伐之气

雷三看着这个眼镜男,一头雾水地道:“什么决出胜负?这到底是比试什么?”

眼镜男打量着雷三,问道:“你都不知道比什么?那你怎么还进来参赛了?你挂着的这个牌子可就是参赛选手的标志啊!”

雷三心中知道自己是被那个玉姐给耍了,肯定是为了报复自己之前吓过她一跳,这个玉姐还真是记仇啊。听了眼镜男的话,雷三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苦笑一声道:“说来话长,你还是给我详细的说说吧。”

“那好吧,庄主还在台上观看呢,所以我要长话短说才行。小公主现在到陆江市的陆江大学读书,庄主是打算挑选出来一个身手厉害而且忠心不二的人出来,安插到小公主身边,保护小公主的周全。所以开始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淘汰赛,只要是山庄内的人,或者是山庄内挑选出来身份清白的桃花镇的年轻人,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参加,七天之内,谁打败了所有的对手,谁就可以获得这个资格。”

雷三心中一动,忽然问道:“你说的小公主就是大姐么?你怎么叫他小公主?”

眼镜男有些怀疑的看着雷三,问道:“你不是桃花镇的人吧?那你是怎么获得参赛资格的呢?算了,这个就和我无关了。最近山庄内盘查的很严,已经先后有两个混入山庄的奸细被山庄给秘密……”

说到这里,眼镜男忽然意识到自己的话说多了,急忙的闭上了嘴巴,雷三心中一动,也不再继续的问下去,装作并没有听出来眼镜男的话里之音,看起来山庄内已经意识到有人想尽办法混进来的事实了,不知道那些被发现的人是如何处置的,恐怕下场会很凄惨,只是雷三始终无法理解,接近那个大姐并且去泡她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眼镜男转移话题道:“要不然我怎么说你不是桃花镇的呢,桃花镇的人以及山庄的人,几乎全都统称大姐为小公主,这不是大姐让大家这么叫的,只是大家自己下意识去叫的。大姐也是我们除了宇文庄主以外最尊敬的一个人。”

提起大姐,眼镜男的眼中甚至流露出了爱慕之色,雷三见了心里暗暗好笑,看起来这个眼镜男恐怕并不单单是尊敬大姐而已吧,似乎更主要的是爱慕。

眼镜男自己也去承认了:“小公主在我们所有人的眼中都和仙女似地,唉,我曾经和小公主有幸说了两次话做梦都会梦到小公主的样子。所以这次选拔让整个山庄和小镇全都为之疯了,所有的精英全部都参加,人人都拼了命去争夺这个名额,如果不是我是个文弱书生的话,我就不在这里当裁判了,也会上去参加。”

看着眼镜男垂头丧气的样子,雷三心中微转,自己误打误撞的来参加这场比试,如果最后取得了这个名额,岂不是水到渠成?可是想起来恐怕也没有那么简单,听他刚刚话里的意思,山庄内部对挑选非常的严格,像自己这种来历不明的人,他们未必会用,如果查出来了,甚至性命都会不保。

看台上最高处,一个充满了杀伐的声音忽然传了下来:“参赛选手还不进比赛圈内,更待何时!”

雷三抬头看去,却见到看台上面其他位置都紧密的一个挨着一个的许多的人,而在最中间的位置却空出来了许多的位置,中间数十个位置都空了出来,只有一个老人坐在那里,老人年龄大概五十余岁,头发半黑半白,拄着一根手杖,不苟言笑,看起来既有威严,即使是相隔如此之远,雷三仍旧能够从老人的身感受到一股上位者的威严,那股压迫感甚至要远远的强于天胜集团的总裁奚军,那双半合半张的眼睛不时的透露出一丝睿智的光芒。

老人的身边站着一个面孔瘦削的四十余岁男人,男子表情冷酷无情,态度恭谨的站在老人身后,眼神异常的凌厉,整个人犹如一杆出鞘的宝剑一般锋芒毕露。刚刚的那个充满了杀伐之气的声音,很难明显就是从这个人的嘴里发出来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