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19 充满了男人气息

019 充满了男人气息

全场一片哗然,雷三赢得了这场比试,居然最后自己认输了,让人无法想象雷三究竟是为了什么。更为主要的是,小公主在整个呼啸山庄乃至桃花镇的人的眼中都是犹如仙子一般的存在,每一个人都期盼着自己能够接近小公主的身边,那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上天赐予的最大荣幸,而此时此刻,雷三赢得了其中的一场比试,只要在接下来的所有比试当中全部赢下来,那么就有资格被安排到小公主的身边,这种资格让几乎所有的人都红了眼,可是眼前这个叫做雷三的白发男人居然会大喊了一声我认输。

那个宣布结果的感美女诧异的看了雷三一眼,有些不敢相信地道:“你……你说什么?”

雷三大笑道:“我说,我认输!”

雷三看着感美女,哈哈大笑道:“老子又不是自虐狂,天底下又不是缺女人了,让我去给其他女人当个贴身保镖,能够看得到摸不到,能够摸得到却吃不到,我还不如捡一些直接就可以吃的到的,比如说,我现在眼前就有一个让我心动的绝色美女,与其去抓那虚无缥缈的东西,我还不如和你双宿双飞,美女,你说是不?”

说着,雷三轻轻的挑起了感美女的下巴,声音富有磁性地道:“妞子,你叫什么?”

“花……花如月。”感美女眼神迷离的看着身带着邪邪的气息的雷三,雷三的相貌英俊,那银白色的头发更给自身增添了一股异样的吸引人的气质,再加上那放荡不羁的样子,感美女意乱情迷。

“花如月?你比花要香艳,比月亮要美丽。”说完之后,除了挑起薛月如下巴的另外一只手却去轻轻的在薛月如的身体掠过,薛月如身体乱颤了起来。

此时铁大门已经被人从外面打开,一群人冲进来将宇文青山抬走,整个擂台上就只剩下了雷三和薛月如,眼镜男站在不远处不知如何是好。

忽然,高台之上再次响起了那个总是带着杀伐气息的声音,这个声音自然是出于屠之口:“雷三,你确定你要认输?既然从未想赢,何必再上擂台?”

雷三松开薛月如,抬头看向站在宇文庄主身后的屠,这是他今晚第二次看向屠,每一次都感受到一股沉重的压力。

雷三和屠对视,毫不畏惧的哈哈大笑道:“我确定我要认输。”

“为什么?”这一次却是宇文睿亲自开口相问了,他的声音虽然没有那种凌厉的感觉,其实压迫感是更加的强烈。

这是第壹次和宇文睿的直接对话交锋,雷三心中快速思索,同时大声道:“第一,我讨厌这种被人看着当猴耍的感觉,我雷三喜欢耍猴戏,但是我喜欢做那种看戏的人,而不喜欢去当那只猴。”

宇文睿的嘴角浮起一丝笑意,心中暗道,有点意思。

雷三继续大声道:“第二,今天上台本身就不是我自己要上来的,而是玉姐对我设计,既然玉姐想要看看我挨揍的样子,那我只为了满足玉姐一下,让玉姐懂得什么叫做赔了夫人又折兵,以后也懂得一些如何去尊重人。”

宇文睿扭过头冷冷的看了自己的女儿一眼,宇文晴儿对雷三恨得牙痒痒,却急忙低下了头,不敢出声,宇文睿冷哼一声,重新转过头去,看向下的雷三。

“第三!”雷三抬头看向了宇文睿,大声质问道,“我刚刚听说摆个擂台只是为了给宇文庄主的大女儿挑选一个贴身保镖而已,这个无可厚非,但是以这种方式,擂台上面还不论生死。我请问宇文庄主,你当这里是你的私人王国么?你置国家法纪于何地?”

全场四面八方好几处同时响起厉喝声:“大胆!”

大门打开,一队护卫冲了进来。

宇文睿语气平淡地道:“止步,不要为难这位雷三先生。”

听了庄主的话,那些护卫这才重新站回到了门口处。

雷三看着宇文睿大笑道:“总而言之,这种被当成猴耍一样的表演方式,我不喜欢!被玉姐设计到这擂台之上,我更不喜欢。所以,我认输!”

感美女薛月如一脸迷离的看着雷三,在山庄内,所有人面对着庄主都是恭敬和畏惧的表情,她第壹次见到有人敢这么当面的质疑庄主,一时之间只觉得雷三的身充满了男人气息。(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