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02 完美人生

002 完美人生

却见到从城南的方向走来一群人,以处于中间位置的年轻人为首,此年轻人年龄处于二十岁左右,穿着一件黑色皮衣,皮衣半敞着,感而雄健的肌肉若隐若现。他戴着一副黑色墨镜,相貌英俊,表情冷酷,不苟言笑,眼神当中透露着一股煞气,最最奇异的是他的头发,他的头发是银白色的,但是这对于他的英俊却没有丝毫的影响,反而看起来更加的充满了吸引力,路边的一些女孩子在看到他的时候,一个个眼露花痴表情,一些比较夸张的就快要尖叫起来了,可是此年轻人视若无睹。

年轻人的周围簇拥着六个身材魁梧的保镖,这些保镖的年龄有两个看起来二十多岁,还有四个看起来三十多岁的样子,一个个同样一身黑衣,一个个神色之间带着一股嚣张,但是却极为恭敬的簇拥在这年轻人周围。

所有看到他们的人,全部都身不由己的多看上两眼,暗暗的猜测着白发年轻人的身份。

白发年轻人在到陆江市最大的公司……天胜集团门口的时候,脚步停了下来,见到白发年轻人停下,其余的人也急忙停下,其中一个看起来大概年龄在三十岁左右的保镖急忙上前,这个保镖在看其他人的时候,显得那么傲慢,但是在站在白发年轻人的面前之后,态度就变得极为的恭敬了,弯着腰,谄笑着道:“三爷,天胜集团到了。”

白发年轻人点了点头,面色冷酷,张嘴吐出一个字,“烟!”

“哎,好。”保镖迅速将准备好的雪茄递给了年轻人。

年轻人接过雪茄,叼在嘴里,再次冷冷地道:“火!”

另外一个保镖早就已经在旁边准备好了打火机,举到了年轻人的香烟下,啪的一声,香烟点燃。

年轻人深深的吸了一口香烟,吐出了一股烟雾,语气平淡地道:“这个就是本市最大的公司……天胜集团了么?”

“是的。”给年轻人递烟的那个保镖点了点头,道,“天胜集团,成立于1986年,目前已经有二十余年的历史,并且逐渐发展成为陆江市最鼎盛集团,甚至进全国百强。”

“很好。”白发年轻人指着这栋耸立着的巍峨高楼,语气平淡地道,“老朱,我来问你,你可知什么才叫做人生?”

这个保镖摇了摇头,道:“不知。”

白发年轻人又看向那个给自己点烟的二十多岁的年轻保镖,问道:“小李,你知道么?”

小李也同样的在摇头,白发年轻人还没有继续发问,后面四人已经齐声答道:“我等不知。”

见到这几个保镖不知道如何回答,白发年轻人眼中绽放着光芒,声音陡然提升了起来:“富可敌国,权掌天下,俯视苍生,这才接近一个完美的人生!”

老朱一脸疑惑地道:“仅仅是接近?”

“没错,单单凭借这几点,还远远的不够。”

“那么人生如何才算完美啊?”这一次发问的则是小李了。

年轻人笑了笑,神色间有了一丝傲气:“真正完美的人生,刚刚的那几点都不是最重要的,真正完美的人生,任何美女在你面前,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纵横花丛,妻妾缭绕。当有一天,你勾勾手,任何一个美女都主动的爬到你的床上,等待你临幸,你的魅力达到了他们无法抗拒的程度,这才是一个完美的人生。”

所有保镖听了都倒吸一口凉气,老朱皱着眉头道:“如此说来,当今之世,我只说一人拥有此完美人生。”

年轻人淡淡笑道:“谁?”

老朱一脸崇拜的俯身拜:“就是三爷您啊!”

“好了,走吧!”年轻人再次将雪茄叼在嘴里,迈步走上台阶,向着天胜集团走去,其他人紧紧跟随,亦步亦趋。

一行人在迎宾姐的欢迎光临当中走进公司大厅,在大厅之内,一个二十岁出头的身穿职业装的漂亮的姐迎了过来,看向白发年轻人,礼貌的甜甜笑道:“请问是雷三先生么?”

老朱扯着嗓子道:“要叫三爷!”

白发年轻人挥手阻止道:“没关系。恩,我就是雷三。这次过来,和你们公司刘经理已经在电话里面说过,约好今天见面,请问刘经理办公室在哪里,我想我这就过去吧。”

雷三所说的刘经理是天胜集团的一个主管运营的部门经理,在公司内很有实权,而且是天胜集团总裁奚军的嫡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