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21 别有一番魅力

021 别有一番魅力

雷三此时回到了房间里面,躺在床上,想着刚刚发生的事情,自己在使出分筋错骨手的时候,那个宇文庄主很明显不在那么的平静了,眼看自己如此优秀,心中必然会猜疑,所以无奈之下只好以退为进,玩起了认输的手段,这手段玩的还很不错。

接下来一步该怎么办呢?自己有意施展出来一部分手段,引起他的兴趣,然后老子再以退为进,就看他是否中招了。

正想着,忽然走廊内传来了高跟鞋走路的声音,而且越来越近,雷三笑了,露出了一脸暧和期待的笑容。

花如月打开房门之后,却发觉屋内空无一人,心中正有些惊讶,却听到房门砰地一声关上,并且反锁了起来,薛月如转过头,就看到了雷三正在一脸暧的笑着,同时看着自己。

雷三上下打量着薛月如,薛月如的身材高挑,有着完美的S曲线,tun部圆翘,上身两团柔软坚挺丰满,哦,这紧身低胸装已经将薛月如的完美身材展现无遗,那两团柔软呼之欲出,耀眼的让人眼花缭乱。

雷三的目光艰难的从那两团柔软上面挪开,看着薛月如,调笑道:“月如小姐深夜来访,不知所为何事啊?”

薛月如的脸上一红,娇嗔起来:“不是你……你真坏……”

雷三故作恍然大悟,嘿嘿一笑,一把将薛月如的小蛮腰搂住,鼻子在薛月如的脖间嗅了嗅,嘻嘻笑道:“对了,是我邀请月如小姐过来的,一起来分享雷三哥的一些兴趣爱好。你知道三哥的爱好是什么吗?”

薛月如脸上闪过一抹羞红,摇了摇头,娇滴滴地道:“是什么?”

雷三一边轻轻的将抚摸着薛月如的右手缓缓的向下落去,抚摸着薛月如的小翘tun,一边用那自认为富有磁性的声音说道:“三哥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谈谈情,说说爱,上上窗,去做ai。”

说完之后,雷三一把将薛月如抱起,扔到了床上,薛月如尖叫一声,眼看着雷三朝着她的身上压去,半推半就,衣衫滑落,雪白光滑的肌肤露在外面,更加的诱人犯罪。

雷三压倒在薛月如的身上,感受到身下这诱人的娇躯所散发的魅惑味道,雷三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坏笑,小妮子,一看就知道是来勾引我的,美人计么?老子最喜欢的就是美人计了,有多少美人,统统都来吧。

薛月如那半推半就的样子,那嘴里散发出来的娇yin声激发出来了雷三身上的所有荷尔蒙,此时此刻,雷三和薛月如就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床上会做些什么?

雷三向来都不是那种顾虑重重的传统男人,对于这种主动投怀送抱的女人,雷三不会有丝毫的顾忌,这就相当于一夜情,在雷三这种愿意走到哪里生活到哪里的浪子来说,这个世界上最最完美的事情就是一夜情。

雷三的手轻轻的抚摸着薛月如的身体,一把将薛月如的衣襟撕扯开,那坚挺的胸pu可以让任何男人流出鼻血,此时也暴露在雷三面前,雷三的呼吸粗重了起来,低下头将嘴凑了过去,在薛月如的蓓lei上轻轻的舔shi了一下,终于,薛月如的身体一颤,两条修长的美腿抬起,主动的缠在了雷三的腰上,雷三的坚硬顶在薛月如的身体上面,滚烫无比。

薛月如的嘴里发出了一声呻yin声,娇吟着:“啊~要我~三哥,快要我!”

这呻yin声可以让任何一个正常的男人全部都失去控制,两个人的衣服全部都脱落,终于,雷三长驱直入,下面猛烈的撞击了上去。薛月如紧紧地抓住床单,嘴中发出听起来既痛苦又兴奋的叫声,整个床都跟着晃动了起来。

雷三的动作时而温柔,时而狂野,薛月如也展现出来了什么叫做床上的dang妇,两个人激情四射,整个房间内春光无限。

折腾了半个晚上,两个人这才停了下来,让雷三失望的是,薛月如已经不是处了,不过雷三对这些也向来都很少介意,又不是找老婆呢,无非是追求一下感,是否是处又有什么关系。

薛月如慵懒的躺在雷三的身,大腿处正好贴近雷三的下某个位置,这让雷三再次兴奋起来,只是看着已经筋疲力尽的薛月如,雷三自诩为泡妞专家,对待女人还是很怜香惜玉的。

薛月如轻轻抚摸着雷三的身体,感觉到雷三此时还有些冲动,不禁有些歉意地道:“三哥,对不起,要不然我用其他方法帮你消消火?”

雷三轻柔的在薛月如的嘴上亲了一口,笑道:“傻瓜,我又不是半身的动物,今天晚上的感觉很好,我想,这肯定会成为你和我之间都非常难忘的一夜,你说是么?”

薛月如恩了一声,又叹了口气,语气有些幽怨地道:“我看出你是人中之龙,我自然也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只是,三哥,我听说你天亮就要走了,你可以为了我再多留两个晚上么?月如需要你的温存。”

雷三的手指轻轻的抚摸着薛月如的玉背,看着薛月如的眼睛,嘴角浮起一丝笑意:“傻瓜,是诸葛庄主派你来的吧。诸葛庄主设了一个温柔的陷阱,想要多留住我两天,我说的对么?”

雷三抚摸着薛月如,明显的能够感觉到薛月如的身体比之之前有了一些僵硬,薛月如脸上的笑容也显得有些僵硬了起来,勉强笑道:“三哥,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

雷三搂住薛月如的小蛮腰,两个人的胸口挤压在一起,那傲人的双峰顶在雷三的胸上,雷三语气温柔的笑道:“月如,美女都是善于说谎的,不过我这种男人偏偏喜欢说谎话的美女……”

雷三眼中带着笑意,语气越发的温柔:“在我的眼力,美女在撒娇、说谎、刁蛮任性的时候都是同样的美丽迷人。而且这个世界上或许只有我这样的人才会喜欢一个美女对着自己撒谎,因为我是一个聪明人,一个有智商的男人。”

花如月已经渐渐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雷三摸着薛月如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嘴里的呼吸有些粗重,不过还是忍受住了这种强烈的**,微笑着说道:“我敢肯定,是诸葛庄主派你来拖延住我的,诸葛庄主是个拥有着智慧的男人,但是这种把戏骗不了我,我也是一个拥有着智慧的男人。”

薛月如咬了咬嘴唇,问道:“离开山庄之后,你要去哪里?”

雷三叹了口气,苦笑道:“我也不知道,我失忆了,我是真的失忆了。”

雷三当然没有失忆,只是对于薛月如,虽然已经坦诚相见了,却仍旧是有些话能说,有些话不能说,雷三从进山庄之后,就感觉到这里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地方,可以称之为虎穴,所以必须要做到步步为营。

薛月如一脸幽怨的看着雷三,声音充满了哀怨:“那你是打算天亮就离开了?”

“当然不是。”雷三的双手轻轻的挑逗着薛月如,“如你所愿,我还会继续在山庄内停留三天,三天之后,立即离去。”

雷三一脸暧地看着薛月如,坏笑道:“所以,这三天之内,你随时都可以来找我,我的被窝永远都是敞开着对你表示欢迎。”

薛月如娇声不依,随即有些疑惑不解地道:“既然你知道是庄主让我把你留下的,你为什么还会答应留下三天?”

“和这个无关。”雷三洒脱地笑道,“我雷三生平做事只求自己畅快,做自己想做的,和他人都没有关系。之前我在擂台上面说过立即离开,不过我现在又不想要立即离开了,既然也没有人赶我走,我就先不走。哈哈哈,温柔乡,任谁也舍不得离开,陷阱也好,设计也罢,可是如花似玉的大美人可是真的,我要钱没有,要命一条,他们有什么可设计我的?月如,我既然答应了你这个要求,你看看,是不是该好好的再报答我一次啊!”

说完之后,雷三再次的翻身压在了薛月如的身,薛月如也主动迎上。

“三哥,这次我要在上面……”

“好的……”

天空放晴,雷三起身穿好了衣服,薛月如慵懒的躺在床上,看着雷三,问道:“三哥,起来这么早做什么啊?”

雷三看向薛月如,薛月如慵懒的样子别有一番魅力,雷三的目光肆无忌惮的扫视了一番之后,随即笑道:“你继续休息吧,我早就已经习惯每天都早早起床了。我先出去转转,很快就回来。”

雷三一边说着一边过去打开了房门,却见到孔雪和白梅两个侍女此时正恭敬的站在门口,雷三不由得一愣,随即笑道:“怎么,昨天晚上一直在我房门口偷听了?可真的辛苦你们二位了,听这种声音绝对是一个遭罪的活啊,要不要三哥抽空帮你们缓解缓解?”

两个女孩子的脸上一红,即使是白梅那个总是冷冰冰的侍女此时的态度也是异常的恭敬。

“我们是早上才到的……”白梅小声道,“所以,昨天晚上什么声音,我们都没听到。”

“哦,那可真的是可惜了,实在是太可惜了。”雷三怪笑了两声,道,“下次有机会欢迎观摩,当然,这话也可以带给你们的那位玉姐。”

雷三的最后一句话让白梅有些动怒,只是很快就被雷三的咄咄逼人的目光逼视的躲闪起来。

雷三哈哈一笑,正要从她二人旁边走过去,白梅忽然道:“雷先生,你有什么吩咐么?”

“干什么?”雷三挑了挑眉,“这次又有什么阴谋诡计?”

“不是的。”白梅慌忙解释道,“上一次我们姐确实是对不住雷先生了,不过做为男人,雷先生应该大人大量,庄主已经批评过玉姐了,而且庄主还让我们来专程的在这几天服侍雷先生的起居生活,雷先生如果有什么吩咐,都尽管说出来,雷先生和月如姐还没吃早饭吧,我们立刻把早餐送过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