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23 该死的任务

023 该死的任务

怎么办?是现在回去?还是去看看?

雷三犹豫了一下,虽然听起来有些骇人,但是就这么的吓跑了,却也不是老子的性格,如果是女鬼的话,万一是个美艳的女鬼,老子岂不是白白错过了,想老子堂堂的泡妞高手,如果能够泡了一个女鬼,却也可以称得上是惊天地泣鬼神了。

想罢,雷三悄悄的向着声音的来源蹑手蹑脚而去……

雷三蹑手蹑脚钻进了一个宅院内,宅院里面的房屋有灯光,不过哭声并不是从屋子里面传出来的,而是从院子里面的樱桃树下。

雷三刚刚钻进院子,就迅速的躲在了宅院的左边的樱花树下,整个人全都隐藏于黑暗之中,那渗人的可怕哭声正是从宅院右边的樱花树下传来的。

雷三尽量瞪大了眼睛,却见到对面的樱花树下仿佛坐着一个穿着花衣服扎着两条马尾辫的小姑娘,因为灯光映射过来,可以清楚的看到女孩子身的影子,唉,可惜了,不是一个美艳女鬼,可是这么晚的时候,一个小女孩子坐在樱桃树下哭泣着,也是够吓人的,因为所藏的位置,雷三可以看到这个小女孩,小女孩却看不到他。

这个小女孩子年龄看起来大概有十六七岁左右,雷三没见过她,但是她正是那天在玉姐的面前,将雷三从身后打晕的小姑娘,玉姐宇文晴儿称呼她为傻妞,此时看起来,这个傻妞真傻。

雷三在樱桃树下静静地看着,不知道这个其实叫做傻妞的女孩因为什么在那里哭个没完,正犹豫着是不是一直看下去的时候,傻妞忽然不哭了,指着雷三的方向,大声叫道:“坏人,你是坏人,你站远点,我不怕你,你是坏人!”

傻妞在叫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惊恐狰狞,仿佛遇到了妖魔鬼怪一般,雷三的心脏此时都要跳了出来,只觉得自己生平从来未曾见过如此可怖的事情,这个小妮子看到我了?她发现我了?可是她为什么露出如此惊恐的样子?难道老子是鬼不成?

雷三正犹豫着是否主动走出去,傻妞忽然又哈哈大笑了起来,随即又哭又笑,雷三顿时吓在了原地,妈妈呀,这难道是个疯子?

而此时外面似乎有庄园内的保安队经过,只听到经过的人在感慨着:“唉,傻妞又开始发疯了。”

“是啊。这都多少年了,傻妞一直都这个样子,真是够可怜了,每天疯疯癫癫的,幸好碰到庄主这么好的人了,否则的话,恐怕早就死了。”

“好了好了,别聊她了,快点走吧,什么时候把咱们调离去巡逻其他区域啊,没事总听她鬼哭狼嚎,可真是吓死人了。”

哦,原来是个疯子。雷三松了口气,同时也丧失了兴趣,虽然说这么小的年纪的一个小姑娘就疯掉了,实在是可怜的很,但是这个世界上疯子和傻子实在是太多了,就算心中同情,又有什么作用?

雷三想了一下,不继续在这里耽误时间了,先抓紧回去,免得生出意外。今天是最后一天自己所说的时间,如果不出意外,自己明天就该离开这里,还有十多个小时的时间,希望会发生一些什么才好。

一边想着,雷三一边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别院,傻妞仍旧在哭着笑着,哭笑声伴随着雷三一同离去。

宇文庄主饮了一口茶水,沉吟着,道:“你们的意思是,天胜集团现在花大价钱雇佣杀手来杀他?”

“没错。”那两个年轻人其中的一个道,“根据我们的调查是,这个雷三生性风流的很,曾经轻薄过天胜集团老总奚军身边的一个女人,哦,叫做孟冰娆的一个女人,于是这个天胜集团就开始派人追杀雷三,似乎先后有三四个著名的杀手死于雷三手里,而雷三也失去了踪影,听说最后一战就是在松花江的江面上的小船战斗的,而咱们桃花镇的江水更是与松花江相连,所以很有可能是这一战出现了意外,落入江中,被冲到了这里。”

宇文庄主沉吟道:“如此说来,这还真的算是一场意外,或许真的是无意当中冲到这里并且失忆了也说不定。好了,你们两个辛苦了,先回去休息吧。”

这两个年轻人答应一声,随即恭敬的退了出去,宇文庄主缓缓地闭上了眼睛,淡淡道:“屠,我觉得由一个失忆的高手,而且还是一个走投无路的人来保护雪儿,这样可行,而且听起来,他是一个孤儿,虽然失踪几年,但是身世比较清白。你觉得呢?”

宇文睿身后黑暗处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我也认为可行。”

“如此甚好。”

雷三回到房间之后,静静地躺在床上,那又哭又笑的声音仍旧回荡在自己的脑海当中,只觉得诡异的让人有些毛骨悚然,凭空也给这座山庄带来了一些诡异的气息。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雷三闭上眼睛回忆了一下自己接到这个任务短短几天所有发生的事情。

自己先是被打晕了,借力打力一般的进了呼啸山庄,山庄内进行着选拔赛,为的是选出一个负责保护宇文雪儿的人,哦,对了,他们称呼宇文雪儿为小公主,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一定要成为那个去保护她的人,这样才有机会完成任务。恰好在机缘巧合之下,老子又被那位玉姐算计了,进了比赛会场,还赢得了比赛。自己的分筋错骨手很明显引起了庄主的注意,自己这样的一个身份不明之人来参加这场比试,而且实力似乎还很强,必然会引起对方的猜忌,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以退为进,以擂台上的高明的身手引起对方的爱才之心,以退一步为代价,坚决的排斥去做那个贴身保镖为谎言,让对方淡化对自己的猜忌。

很明显,这么做是有些效果的,对方派出了感的薛月如来迷惑自己,挽留自己多在山庄内住三天,这三天时间无疑就是对方的一个思考阶段和一个调查阶段了,胜败只在明日早晨!

自己想了一遍之后,雷三发觉自己一切都早已做好,剩下的一切并不在自己的控制当中,只能够去耐心的等待着是成是败了。

想完一切之后,雷三开始下意识的沉沉入睡,对于一个此时什么都不能够去做的人来说,唯有保持精力和体力方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清晨,雷三仍旧如往常一样的翻身床,穿好了衣服,随即叫白梅和孔雪将饭菜端了进来。

雷三拿起碗筷,见到白梅和孔雪就要出去,开口问道:“薛月如一直没有过来?”

“来了。”白梅停下脚步,转过身从身掏出了一个平安符,递给雷三,看着雷三一脸疑惑的样子,白梅道,“薛月如说,送君千里,终须一别,这枚平安符让你挂在胸,是她送给你的临别礼物,会保佑你的平安。”

雷三愣了一下,心中想的不是薛月如对自己是否相送,而是自己这一次的任务,难道就此失败了?

眼见雷三的精神恍惚了一下,白梅心中冷哼了一声,脸色微微一沉,心中暗道,果然是一个色的男人,被那个狐狸精给迷惑住了。

雷三接过平安符,挂在胸,对着白梅二人摆了摆手,道:“行了,出去吧,我吃早餐了。如果有兴趣的话,我也不介意你们和我一起吃一顿,边吃边聊,交流一下感情,以后或许就见不到了,也免得你们对我日夜思念。”

鬼才思念你呢,白梅脸上微微一红,瞪了雷三一眼,嘴里说道:“还是不打扰你用膳了,我们先出去了。”

白梅和孔雪出去之后,雷三一边吃着早餐,一边思考着关于今天走或者是不走的问题,答案似乎只有一个,自己必须离开,即使是留在这里,也将丧失掉了赢得任务的机会,他们必然会认为自己抱有目的,当然了,离开也同样的意味着自己的任务失败,但是起码离开了这里就不会引起山庄的猜忌,引起猜忌之后,安全性恐怕也得不到保证了。

雷三向来不是一个迟疑之人,既然对方仍旧猜忌自己,并未被自己骗过,多留片刻也无益处,狼吞虎咽的吃完早餐,雷三轻装一人,也无任何行李,大步的就走出房间,看着站在门口的白梅和孔雪,说道:“你们回去告诉一声宇文庄主,就说雷三多谢这几日的款待,心中感激不尽,日后如有需要,必有回报。但是雷三是一浪子心性,在哪里也都住不长,也不愿再叨扰山庄,所以就此离去。”

白梅虽然早已经知道雷三今日离开,只是这几日经常被雷三戏,忽然得知对方要走,竟然感到心中有些空落落的,禁不住问道:“你现在就要走?”

“当然了。”雷三笑嘻嘻的看着白梅,“难不成你在我临走之前,还打算和我做点什么,做为临别的礼物?”

白梅脸上一红,狠狠瞪了雷三一眼,气道:“胡说,我和孔雪一会儿就去放鞭炮。”

雷三哈哈大笑,又看向了孔雪,眼神炽热地道:“小雪妹妹,你舍得三哥不?要不要来个吻别?”

孔雪一阵惊慌,心如小鹿乱跳,向后躲闪一步,弱弱道:“不……不行。”

雷三目光扫向此两侍女,逗弄了她们两句之后,一阵开怀大笑,转身豁然离去,朝着出口大步走去,山庄,永别了,该死的任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