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29 典型的小魔女

029 典型的小魔女

“白痴才夸奖你讨好你呢,你这个厚脸皮的家伙,快放开我!”宇文晴儿用另外一只脚去踢雷三,却被雷三直接用胳膊肘给按在了床沿上。

宇文晴儿的小脚娇小,穿着白色绣着一朵鲜红的玫瑰的袜子,看起来可爱无比。雷三一把将袜子脱掉,一只手抓着宇文晴儿的脚腕,另外一只手向着宇文晴儿的小脚伸了过去……世间最严厉的酷刑开始了。

“哈哈哈哈……放开我……哈哈哈哈……放开……哈哈哈哈……放开我,我受不了了……”

宇文晴儿倒在床上笑的直打滚,鼻涕眼泪全都笑了出来,上气不接下气,满脸通红,而雷三此时此刻则坐在地上,一只手抓着宇文晴儿的小脚,另外一只手则在给宇文晴儿……挠脚心。

眼见宇文晴儿抑制不住的在笑的花枝乱颤,不断的求饶,雷三得意洋洋的道:“怎么样,满清十大酷刑的滋味如何?给不给我诚恳的道歉?”

“不……我就不道歉……哈哈哈哈……我就不道……哈哈哈……我饶不了你……我……哈哈哈……放开我……放开我啊!”

“还不道歉?很好很好,妞啊,我生平最喜欢硬骨头了,越是硬的骨头,我就越有征服的欲望,折磨起来也就越是过瘾,那就继续好了。”雷三嘴上说着,手里却还不停,仍旧在挠着宇文晴儿的脚心,宇文晴儿一边笑的不断打滚,两只脚一边不断的乱蹬,可惜既无法踢到雷三,同时又无法挣脱。

终于,在宇文晴儿笑的快要喘不过气来的时候,雷三也害怕宇文晴儿一不小心笑死了过去,只好松开了宇文晴儿。

宇文晴儿趴在床上,上气不接下气了,雷三站起身来,得意洋洋的看着宇文晴儿,却见到宇文晴儿忽然猛的站了起来,犹如愤怒的豹子一般的向着自己扑了过来。

宇文晴儿倒在床上尚且来不及起身,雷三已经直接压了上去,直接骑坐在宇文晴儿的两条大腿上,伸出双手按住宇文晴儿的肩膀,宇文晴儿无法挣脱,一时之间房间内充满了暧的气氛。

“你……”看着骑坐在自己身的雷三,宇文晴儿终于感到害怕了,“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要惩罚你了,否则你以为我会干什么?难道与你做那种事情么?”

“你……你别乱来。”

雷三上上下下打量着宇文晴儿,不得不说,宇文晴儿是一个标准的小美女了,那精致的五官,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每一处都很有吸引力,只是……小馒头也太小了一些,打量着宇文晴儿胸口上的那两团小曼头,雷三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道:“你以为我会乱来?就算乱来,我也会挑选一下目标对象啊……就你这种飞机场……唉,实在是让我兴趣缺缺啊!”

“你……你个混蛋,我要和你拼了!”宇文晴儿挣扎着张开嘴去咬雷三按照她的肩膀的右手,整个人犹如小老虎一般。

雷三直接将手抽了回来,同时起身抓起宇文晴儿,按在了自己的大腿上,一条胳膊牢牢地控制住宇文晴儿,另外一只手却已经向着宇文晴儿的屁伸了过去。

“啊啊啊……你要干嘛?你个不要脸的!”

只听啪的一声,宇文晴儿忍不住的叫了出来,雷三一巴掌打在了宇文晴儿的屁上面。

“你……你敢打我的屁!”

雷三不管宇文晴儿的叫骂、威胁或者求饶,一巴掌接着一巴掌不轻不重的打在了宇文晴儿的圆翘的小屁上面,刚开始宇文晴儿还在那里咒骂尖叫,可是时间长了,居然也不再骂了,甚至整个人有了一种极为奇异的感觉,似乎是一种爽感,宇文晴儿竟然在被打屁的时候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甚至下的某个位置……湿了。

“啊……哦……啊……”宇文晴儿嘴里原本是怒骂声和痛苦的叫声,可是此时此刻这种叫声竟然变得带有一种旖旎的感觉,甚至叫的雷三渴难耐,嗓子都要冒烟了。

一边拍着宇文晴儿充满弹的小屁,一边听着宇文晴儿的叫声,雷三的嗓子开始干渴了起来,心中暗骂,妈,这个小妮子怎么和叫春似地……

显然宇文晴儿也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对了,自己不但羞羞的地方被他给摸了打了,而且还发出这种丢人的叫声,宇文晴儿再也忍不住,哇哇的大哭了起来,眼泪哗哗的流下,再也不敢倔强,痛哭不已,犹如带雨梨花一般。

此时站在门外的白梅和孔雪两个女孩子互相对视了一眼,心中暗暗纳闷,里面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一会儿笑,一会儿发出那种……那种声音,一会儿又开始哇哇的哭起来了?

两个女孩子有些不安,心中犹豫着是否要进去,只是想到了雷三进去之后的那严厉的威胁,只好叹了口气,留在了外面。

此时此刻,不远处的楼道拐弯处,屠站在黑暗之处,暗暗的摇头叹息了一声,自言自语着:“碰到雷三这种性格不羁的人,这回姐恐怕真的是要吃苦头了。或许也是好事情吧……”

“服不服?”

“呜呜呜……我服了……我服了,你放开我……呜呜呜。”

刁蛮任性的玉姐宇文晴儿终于在雷三的挠脚心酷刑以及打屁大法的合力之下给驯服了,开始求饶了起来。

“恩,服了就好,我看看,是不是给打疼了。”雷三说着,盯着那圆翘的屁,吞咽了一口口水,在上面摸了一把,这才松开宇文晴儿,眼看着宇文晴儿满脸通红的起来站到了一边,雷三故作无辜的笑道,“我只是帮你揉揉而已,没有恶意。”

信你的才怪!宇文晴儿心中暗道,嘴上却不敢说,生怕屁再遭到无妄之灾。

雷三看着气鼓鼓却不敢出声的宇文晴儿,笑道:“怎么,口服心不服?”

宇文晴儿哼了一声,却见到雷三又扬了扬巴掌,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急忙道:“没有,心服口服了。”

“嘿嘿,这才对嘛,其实我这个人的心肠很软的,尤其是对待女孩子,怜香惜玉是我的身最大的优点了。”雷三厚着脸皮说道,却压根也不去想想刚刚是怎么欺负宇文晴儿的。

雷三道:“我这只是在教你做人一定要学会尊重他人,为人要和善,不能够蛇蝎心肠,好了,我看你的屁也打疼了吧,来,三哥给你揉揉。”

宇文晴儿急忙向旁边一躲,慌忙道:“不用,不疼,一点也不疼。”

雷三一脸严肃地道:“你看看你躲什么啊,难道三哥还会占你的便宜不成?我知道你对我有成见,但是你不要被我的放荡不羁的外表而蒙蔽了心灵,要直接去感应我的心灵,我的心地是很善良的,不但人长得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而且团结友爱、尊老爱幼、拾金不昧、怜香惜玉都是我的优点了,我最大的优点则是坐怀不乱,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美女,连看都不会多看一眼。”

雷三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宇文晴儿圆翘的小屁,喉结也在那里滚动着,眼中闪烁着迷迷的目光。

狼、大狼、大变……宇文晴儿在心里面什么话都骂出来了,但是却不敢发作,小声地道:“三哥,你打也打了,我也道歉了,我……我能回去了么?”

“这样,你先坐下,我给你讲一讲做人的道理,然后一起来探讨探讨人生的理想,世界的发展趋势,男女身体生理结构……哦,最后一项就先不去探讨了,嘿嘿。”

宇文晴儿是彻底的拿雷三没办法了,害怕雷三在和她动手,只好乖乖的坐了下去,只是屁刚刚坐在床上,紧接着嘴里就叫了出来,腾地一下站了起来,看着雷三一脸疑惑的样子,宇文晴儿捂着自己圆翘的臀部,脸上有些发红,一脸的羞涩,小声道:“被你打疼了……”

雷三看着宇文晴儿那一脸小心翼翼的看着自己的样子,心中知道这一次是真的把这位玉姐给打怕了,该教训也算是教训够了,该出的气也都出了,雷三的心中一软,语气缓和了一些,柔声道:“玉姐,你是呼啸山庄的玉姐,是呼啸山庄里面的天之骄女,但是其他人的性命也是性命,其他人的尊严也是尊严,我希望你能够明白这些。”

宇文晴儿撅着小嘴,泪珠在眼睛里面打转,委屈的点了点头,道:“我平时只是偶尔捉弄捉弄人,放狗咬人,或者往人衣服里面塞点着的鞭炮,最多就是趁着别人睡觉塞被窝里面没有毒的蛇,从来都没害死过人。”

雷三听的心里发寒,妈,这个小妮子居然这么有才,典型的小魔女啊,再加上没人敢惹她,估计是人见人怕了。

看着宇文晴儿一脸委屈的样子,就要哭出来的样子,雷三一脸严肃地道:“总之,你那样做就是不对的,别人之所以不和你一般见识,那是因为你是这里的玉姐,他们害怕你的老爸,但是你喜欢每一个人都发自内心的去讨厌你么?”

宇文晴儿撅着嘴摇了摇头。

雷三严肃地道:“总之,这一次我就放过你了,但是我不希望你下一次再设计我,如果有下一次……”

“不会的,不会的。”宇文晴儿连忙摇头,脸上红了红,小声道,“如果还有下次,你就打人家的……打人家的……那里。”

雷三看了一眼那小翘臀,吞了口口水,翘起二郎腿,用另外一条腿将自己的双tui之间已经翘起的雷老二压了下去,轻咳了两声,一本正经地道:“好了,记住就好了,现在先回去吧。”

宇文晴儿如蒙大赦,慌忙离开,刚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雷三那邪恶的声音再次从她身后传来:“真的不用我揉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