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03 征服

003 征服

漂亮姐微笑着道:“是这样的,刘经理现在还在开会,之前已经通知过我们了,让雷先生先在这里稍等片刻,一会开完会,我会亲自带雷先生前去。”

“好。”雷三一口答应了下来,丝毫没有因为对方的怠慢流露出丝毫的不快。

漂亮姐微笑着道:“那好,雷先生和各位先在那边长椅上稍坐一会儿,一会我会来通知雷先生。”

漂亮姐刚刚转身欲走,雷三忽然笑着道:“还未请教姐贵姓。”

漂亮姐转身看向雷三,轻轻的撩动一下秀发,微笑着道:“我姓田,叫田蕾儿,是刘经理的私人助理。”

“哦?”挖槽,撩动秀发的样子这么的俏皮迷人,如果现在能够上下齐手一翻,也就不枉我雷三过来一趟了。

雷三上下打量着田蕾儿,脸上是一本正经的样子,温声道:“原来是田姐,不知道田姐的手机号是多少……哦,不要误会,只是因为我和刘经理有些事情要合作,万一哪天联系不到刘经理了,也好和你联系!”

田蕾儿想了一下,终于还是将自己的手机号码说了出来,雷三保存在手机里面,心想,等到有机会一定要约她出去,选一个夜深人静的日子,趁着夜半无人之际,孤男寡女,好好的交流交流工作,顺便探讨探讨人生。

雷三心里面想着坏心思,却一脸绅士的伸出手,微笑道:“刘姐,很高兴和你认识。”

不得不说,一头银白色头发的雷三整个人充满着异样的魅力,不知道为什么,田蕾儿只觉得心头一跳,但还是伸出了手,两个手握在一起,田蕾儿只觉得雷三的一根手头轻轻的挠了挠她的手心,顿时,田蕾儿的心跳再次加速,匆忙的收回了手,脸也有些发红,一脸娇羞的看了雷三一眼,娇声道:“你们先等在这里,我……我一会儿就来。”

说完之后,田蕾儿慌忙走开,小李有些纳闷地问道:“这个妞子是怎么了?”

“这还不明白么!”老朱得意洋洋地道,“肯定是被咱们三爷的魅力给慑服住了,三爷威武!”

在最顶层的总裁办公室内,此时坐着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老人穿着唐装,靠坐在太师椅上,而在他的两边则分别站立着一男一女。男的大概四十余岁,又肥又胖,西装笔挺,弓着腰,态度恭敬。女的年龄二十七八,身材高挑,衣着暴露,双峰若隐若现,容貌妖娆艳丽,身材感辣诱人,只是神色较为冰冷,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在办公桌前方的墙壁上的液晶电视里面,雷三从走进一楼大厅内之后所发生的一切都直播到了这里,老人看着电视里面那个银白色头发的雷三,沉吟了一下,开口问道:“你们觉得他怎么样?”

女人道:“可以一试。”

老人又道:“老刘,你的看法呢?”

那个肥胖男人,道:“总裁,根据我的调查报告,这个小子绝对是上佳人选。”

“那好。”老人缓缓闭上眼睛,面色严峻,语气带着一丝凝重,“老刘,你亲自去带他上来。”

“知道了,我这就去!”说完之后,被叫做老刘的肥胖男人不敢耽误,大步的向着门口走去,身的肉颤颤巍巍的惹人发笑,但是熟悉他的人,却没有敢耻笑他的,因为这个被叫做老刘的就是今天约雷三过来的部门经理刘全,同时也是公司总裁的多年心腹,能力毋庸置疑,而此时坐在太师椅上这个让他态度也如此恭敬的人,正是天胜公司的真正掌舵者,奚军!

雷三并没有久等,很快田蕾儿就再次出现,这一次出现的不单单是一个田蕾儿,还有一个肥胖男人,按照雷三的眼力,立刻就认出,这个肥胖男人地位肯定不低,不过他也无需多做猜测,田蕾儿已经先开口道:“雷先生,这位就是我们公司的刘经理。”

田蕾儿在说话的时候,脸上还带着一丝羞红,目光显得有些不敢直视雷三。

刘经理冷眼旁观,在看到田蕾儿的娇羞模样之后,眼中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光芒,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