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33 有其父必有其子

033 有其父必有其子

李牧的眼珠子一转,道:“不如这样吧,还是请个假比较好,雷三兄弟不是刚来么,咱们就说去帮雷三搬东西去,说还有一些重要行李没搬来,如何?”

张东延摇了摇头:“恐怕不会给假吧。”

“这有什么,不会先斩后奏么!”莫北嘿嘿笑道,“咱们出去之后再打这个电话,不想给假也要给了,好了,别婆婆妈妈了,赶快走人吧!”

雷三虽然说没读过大学,不过却也听说过指导员的工作,大学里面的指导员负责学生们日常事务,一般不在这个班级教课,相当于是个“临时家长”,全方面负责自己带的学生,实际上在大学里面,除非是个别情况,通常都很少会设立什么班主任,指导员就相当于班主任了,而在这种还存在班主任的班级,指导员的工作也肯定是比重要大于班主任的,也就是说,指导员更为的重要。

张东延看着雷三,笑道:“你知道么,咱们的指导员可是一个刚刚研究生毕业没有多久的小年轻哦。”

“哦?”雷三的眼睛一亮,问道,“美女?”

“哈哈!”张东延拍着雷三的肩膀,哈哈大笑道,“兄弟,我一看你这眼神,就知道你也是同好中人了,哈哈。不过美女倒是谈不上,长得挺文静的,想要吃的开,就要和指导员打好关系,按理说大学的班级不应该设立班主任的,只是咱们班级的情况比较特殊一些。”

“特殊?”雷三问道,“怎么个特殊?”

“这个等咱们出去再说吧。”张东延搂着雷三的肩膀,几个人一起走了出去,将门锁好,开始走出教学楼,路上碰上了一两个学生,不过都不是同一个班级的,彼此都打了一声招呼,全都不由自主的多看了雷三两眼,特别是注意到了雷三银白色的头发。

“雷三,你这头发真有个性,我敢说,学校里面大多数的女生看了之后都要被你吸引住。不过,指导员肯定要批评你,非让你染回去不可,学校虽然偶尔有学生会染染头发,不过却也不敢染得像你这么明显啊!”张东延一边走一边说道,满脸的钦佩之色,不断的赞赏雷三有性格。

莫北在旁边摸着下巴说道:“雷三,我可以教你,你就说这头发不是染的,而是天生的,哈哈,宁死也要说是天生的,到时候他们也拿你没办法。”

李牧瞪了莫北一眼,道:“你出的这么一个鬼主意,只有鬼才相信。”

莫北正要回嘴,雷三忽然开口说道:“我头发是天生的。”

莫北乐呵呵地道:“没错,这么说就对了,虽然想要混过去不太可能,也可以试试。”

雷三苦笑道:“我的这银白色头发真是天生的。”

莫北拍着巴掌笑道:“好,好,表情太逼真了,指导员真被你忽悠过去也说不准呢!”

雷三欲哭无泪了:“我的银白色头发真的是天生的,没有骗你们……”

李牧拍了拍雷三的肩膀,叹息道:“雷三,你是彻底的和莫北那个死胖子学坏了,不过看你表演出来的这种至高境界,兄弟喜欢!”

雷三一看,李牧、张东延和莫北都一脸钦佩的看着自己,嘴上虽然没说,心里面肯定在叫着,天才,真是表演天才,简直堪称影帝了,雷三是彻底的哭笑不得了,奶奶的,这是什么世道,真话没人相信了。

四个人一起走出校园,此时学校里面人来人往都是学生,雷三这一头银发再加上英俊的面庞和邪气凛然的气质,顿时吸引了无数的目光,不少女孩子都一副发春的表情,张东延几个人一个个都开始变得挺胸抬头,器宇轩昂了起来,还会对朝着这边看过来的女孩子吹吹口哨,算是沾了雷三的光。

都已经走出学校好远了,张东延还在那里嚷嚷着:“太招风了,兄弟,你简直是太招风了,这回可就好了,有你在,把那些花痴都吸引过来,起码哥几个也能够捡捡漏,哈哈,兄弟可不能吃独食啊!”

“一定一定。”雷三坏坏地笑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李牧在旁边小声道:“就你这满脸的痘痘,凹凸不平的,就算雷三吸引来再多的女生,你也捡不到一个漏啊!”

张东延听了,气急败坏地道:“你妹的,就你这斯文败类招人喜欢了?”

莫北就在旁边吃着棒棒糖,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走着,压根不搭理在那里斗嘴仗的张东延和李牧两个人。

雷三在旁边独善其身,眼睛不时的瞟向周围一些漂亮的女生,那小腿,那小腰,滋滋滋,如果不是张东延几个人在旁边碍事,雷三早就不知道过去勾几个了。

几个人最后走到了大排档那里,随便找了个空桌的位置坐了下来。

有中国人的地方,自然就有大排档。所谓大排档,多半是聚成堆的小吃摊,一溜排开去。每一个摊点在最显眼的地方竖着火光熊熊的锅灶,旁边的长条桌上,调料,菜肴,大排档以麻辣烫、烧烤为主,一次性碗筷依次摆放,餐桌在搭起的简易塑料棚里,紧邻大街,点菜、吃饭一目了然。

张东延一拍桌子,豪爽地道:“老板,来四杯大扎啤!”

“好咧!”老板答应了一声,倒满了四杯扎啤,这一杯扎啤相当于正常的大啤酒瓶的两瓶半的啤酒,一般吃大排档的人都是这么喝酒。

张东延拿起菜单,征求了一下哥几个的意见,又点了一些烧烤,等到老板去烤东西的时候,张东延看向雷三,大声道:“雷三,吃大排档别感觉寒酸,许多有钱人也来这里吃,主要就是为了这里的那种气氛,如果是和女朋友吃饭的话,那就要吃韩餐、西餐之类的,但是兄弟们之间吃饭,特别是像咱们这种豪爽的人,当然要到这里来大口吃肉,大口喝扎啤,那才最爽!”

雷三笑道:“说的有道理,讲究吃饭环境优不优雅,那可不是咱们老爷们做的事情,来,多谢东延的款待,也多谢莫北和李牧的捧场,咱你们一起喝一口!”

雷三说着举起了杯子,张东延几个人见到雷三如此的豪爽,自然也很是高兴,举起杯子和雷三碰了一杯,然后四个人分别都喝了一大口。

“啊……果然很爽!”雷三将杯子砰地一声放在了桌子上面,此时老板也已经将烤好的几个串拿过来放在了桌子上面,紧接着又去烤其他吃的了。

张东延笑道:“来吧,边吃边聊,别着急,咱们点的不少,烧烤虽然快,也要烤一会儿呢!雷三,你是哪里人啊?”

雷三微笑道:“陆江市桃花镇的人。”

“哦,桃花镇,我好像听说过,从哪里听说过呢……”

张东延在那里思索的时候,李牧和莫北已经目瞪口呆,手里的筷子都从手上掉落在了桌子上面,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看着雷三,李牧一脸吃惊地道:“桃花镇……雷三,那你听没听说过宇文雪儿?你和宇文雪儿岂不是一个家乡的人?”

张东延一拍桌子,满脸激动地大声道:“对啊,我怎么这么笨呢,难怪我听过这个地方,雪儿,咱们班级的宇文雪儿不就是桃花镇出来的么!雷三,你认识不认识?认识不认识她?”

雷三心头一跳,看样子小公主的魅力果然是非同凡响,雷三眼珠子一转,计上心来,点了点头道:“恩,其实我是她的远房表哥。”

“表哥,原来你竟然是表哥!”张东延夸张地一把抓住了雷三的手,大声道,“表哥啊,想不到你也来到咱们学校了,难怪我刚刚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你一定是人中之龙了呢,表哥,今天晚上你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一会去不去KTV?”

胖子一把将张东延拽到了一边去,嘴里的棒棒糖在刚刚目瞪口呆的时候也掉在了地上,死死地抓着雷三的手,哭喊着道:“我终于找到组织了,表哥,难怪我以前看到你就感觉那么的亲切,原来你竟然是我的表哥。”

“去你是,死胖子,这明明是我表哥!”李牧一把将胖子给推到了一边,抓着雷三的手,神神秘秘地道,“表哥,我那里还有一套珍藏版的金瓶梅呢……你喜欢不?”

“恩。这个……研究古典文学,其实是我毕生的一个梦想。”雷三一本正经地说道,眼睛却是要冒绿光了,这几个臭小子,看样子都是被宇文雪儿迷得不得了,听说我是宇文雪儿的表哥,一个个就开始巴结起来了,能多敲诈就多敲诈一点。

胖子急了:“金瓶梅算什么,我那里还有苍空井全套的珍藏版。”

“你连这个都能够弄到手?”张东延和李牧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哼哼,怎么样,你们不行吧!”胖子洋洋得意的看着他们两个。

李牧一脸怀疑地道:“你舍得么?”

“舍得……当然……当然舍得了。”胖子在说话的时候,脸上的肌肉都在颤,一阵肉疼,李牧看了不由得哈哈大笑了起来,胖子恼怒道,“笑什么笑,老子虽然舍不得,不过既然是献给表哥的,那就再舍不得的东西也要舍得!”

雷三心中乐开了花,表面上却装作推辞地道:“这多不好呢,君子不夺人所爱嘛!”

“没关系,没关系!”胖子急忙道,“表哥喜欢的话,以后我再去弄一些武藤兰的。”

张东延和李牧都傻眼了,他俩可弄不来这些,最主要还都是珍藏版的,李牧又急又气地道:“死胖子,难道你家是开黄色录影店的?”

胖子翻了个白眼道:“我家老头子喜欢这东东,有老头子在,什么弄不到!”

李牧和张东延一起竖起了中指:“靠,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