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38 浑然天成

038 浑然天成

说着,白梅想起来了雷三在房间里面不知道如何的去教训玉姐,她们在外面听到的那略显尴尬的声音,脸上不禁红了起来。

雷三缓缓地叙说道:“我和表妹从小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小的时候玩过家家,都是我演老公,她演老婆……”

下一个学生在纸上面写着雷三两个字,一边用笔尖去对着这两个字刺来刺去,一边咬牙切齿地道:“禽,禽!”

雷三感慨道:“儿时的时光一去不复返,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仍旧是笃厚的,这次我来到咱们班级的时候,就听说咱们班级和其他班级的许多男生都在打着我表妹的主意。今天我在这里宣布的第二点就是,所有打我表妹主意的男生都给我小心一点,除非是我表妹同意,否则谁想要对她进行骚扰,就要先过了我这一关再说。”

雷三的眼中闪过一抹寒光,掌风如刀,一章劈在了讲桌的一角,只听咔嚓一声,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桌子上的一角居然直接被雷三用手掌劈断,这该需要多大的力度啊!这极为具有威慑力的手段,顿时震慑住了所有的人,而所有的女孩子的眼中更是不断的绽放着神彩,许多女生芳心暗许,这么英俊的男生,对自己的表妹如此疼爱的男生,这么有气魄的男生,啊……如果我能是她的女人该有多好啊!

此时班级的门被打开,却见到班主任屈中天和另外一个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纤瘦的女人走了进来,这个纤瘦的女人年龄大概二十三四的样子,穿着一身得体的职业装,身高一米七左右,比一米七五的雷三矮了半个头,进来之后,看到讲台桌前站着的雷三,屈中天笑着介绍道:“李老师,这个就是咱们班级新转来的学生,叫做雷三。”

“哦。”女教师点了点头,当和雷三对视的时候,她只觉得自己的心脏一阵震颤,这……这个男生是怎么一回事?说起来是一个比自己还小几岁的男孩而已,可是为什么会有他这样的眼神?仿佛自己只要与他对视一眼,整个内心都要被他看透一般……

下意识的眼神闪躲了起来,随后忽然发觉这样不对,自己做为老师的尊严哪里去了?

当即,又重新的看向雷三,只是雷三此时已经移开了目光,这才让李老师长松了一口气,心中有一种后怕的感觉。

屈中天看向坐在宇文雪儿左右两边的白梅和孔雪一眼,说道:“你们两个也出来一下,这位是咱们班级的指导员,也就是真正管理你们的老师,我只是平时偶尔照看你们一下,因为李老师刚刚参加工作,所以做一下李老师的副手,帮助李老师分担一下压力,出来和指导员李老师认识一下吧。”

白梅和孔雪两个女孩子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走了过来,两个女孩子刚刚走到讲台桌前,立刻就吸引了所有男生的目光,不得不说,这两个小妮子长的都非常的标致,换到一般的班级都可以算得上校花级别的女孩子,只是却碰上了有宇文雪儿的班级,所以才被掩盖了光芒,不过在和宇文雪儿坐在一起的时候,她们两个的光芒被宇文雪儿掩盖住了,但是在单独站出来之后,顿时让不少男生都大流口水。

白梅冷艳,冷若秋霜。

孔雪甜美,甜美可人。

这两个女孩子无论是哪一个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在走出来之后,指导员李老师也是美目连闪,忍不住的赞叹道:“咱们班级现在真的成了美女集中营了,长的好漂亮啊!”

听了李老师的有意赞叹,白梅仍旧是冷冰冰的样子,孔雪的脸上却是微微一红,露出了一脸的羞涩表情。

屈中天看着雷三、白梅、孔雪三人,笑呵呵地道:“你们来给你们的指导员自我接受一下吧。”

雷三看向白梅和孔雪,笑道:“女士优先。”

白梅冷哼了一声,心中暗道,以前怎么没看到你这么有绅士风度,看到人多,就开始惺惺作态了,不过白梅心里面想着,却还是当仁不让的最先自我介绍道:“李老师好,各位同学好,我叫白梅,冬天的冬,梅花的梅。”

白梅的自我介绍简洁明了,语气也冷冰冰的,下一些男生暗叹,好有个性,好有魅力。

孔雪的声音则甜甜的,软软的,还带着一点羞答答的样子:“老师好,同学们好,我叫孔雪,夏天的夏,冰雪的雪,很高兴和大家认识,如果以后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还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指正。”

白梅和孔雪完全就是性格处于两种极端的女孩子,一冷一热,一刚一柔,一个极为冰冷,一个极为柔情,两种都是男人心中极为渴望的目标,男生们此时双眼放光,那些自觉完全没有希望博得宇文雪儿欢心的男生,已经将目标对准了她们两个的身。

指导员又看向了雷三,雷三也看向指导员,所幸这一次雷三的目光非常的柔和,只是这种柔和却让指导员觉得触碰到了自己心中的某些柔软,仿佛要将她的心也给融化了,指导员的目光急忙再一次的躲闪了起来,这已经是短暂的接触当中的第二次躲闪了,只觉得雷三的目光总是充满了一种奇异的魔力一般,让人无法自拔。

雷三看着指导员那躲闪的眼神,心中就知道指导员此时的心中已经开始变得紊乱了起来,自己只要适当的挑逗一下,对方不难沦陷,到时候任由自己采摘。不过雷三对此没太大的兴趣,所以立即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这个指导员在雷三的眼中并不算很漂亮,说起来相貌普通,不过看起来很是清秀,给人一种邻家妹妹的感觉,很难不升起一些好感。

雷三微笑着道:“其实刚刚我已经自我介绍过一次了,不过现在老师过来了,我就再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雷三,双木雷,二三四五六的三,老师,我相信自己以后会很好的配合你的工作的。”

指导员轻轻的撩动了一下秀发,想到刚刚雷三那让她心乱的眼神,她不敢直视雷三,主要是看向白梅和孔雪,微笑着道:“嗯,很好,我也来给你们三个自我介绍一下,我姓李,叫做李青雪,是这个班级的指导员,以后你们不管是在生活、学习或者其他方面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我不在的情况下,就找屈中天老师。好了,各位同学都认识这三位新来的同学了吧,咱们进大学,也算是步入半个社会的,多余的什么团结友爱之类的话,我就不多交代了,白梅和孔雪,你们两个还是坐到刚刚的座位上吧。至于雷三同学……”

白梅和孔雪坐了回去,李青雪看向雷三,正要给雷三安排座位,目光忽然凝固在雷三的发丝上面,微微的皱了皱秀眉,道:“雷三同学,学校里面是不允许染头发的,所以还希望你在今天中午立刻就出去给染回来。”

这个时候之前和雷三险些发生冲突的张海浪等几个学生从外面走了进来,和李青雪、屈中天打了一声招呼,纷纷充满敌意的瞪了雷三一眼,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雷三连看都没正眼去看张海浪一眼,而是看着李青雪,耸了耸肩,有些无奈地道:“正因为学校不让染发,所以我中午才不能够去染回来。”

李青雪又皱起了眉头,心中暗道,这个雷三看起来是个刺头了。

雷三笑道:“你别误会,我这头发天生就是这种颜色的,并非是后天染的。”

下坐着的雷三的三个室友心中暗暗赞叹,逼真,这演技真他娘的逼真。

李青雪显然也认定了雷三是在说话,当即直视向了雷三,强压住心中那股异样的感觉,有些不悦地道:“说谎话可不是好的行为。”

雷三听了李青雪的话,忽然笑了,雷三在笑的时候,总是带有一种玩世不恭,下不少女生又开始心中狂呼好帅了。

雷三笑了一下,忽然上前一步,本来雷三和李青雪之间的距离也仅仅有一步远而已,这跨前一步,两人之间顿时身体就要贴在了一起,下一片哗然,张东延心中狂呼,给力,太给力了,这是赤果果的戏指导员啊。莫北和李牧两个人也是一脸的奸笑,眼神中充满了崇拜的目光。

白梅和孔雪分别坐在宇文雪儿左右,白梅声音微弱地只有她们几个能够听得清楚:“小公主……”

宇文雪儿打断道:“叫我雪儿。”

白梅慌忙道:“我忘记了……雪儿。”

“恩,你说吧。”

白梅看了一眼前面的雷三,小声道:“雪儿,现在你看到了吧,这个男人有多么的可恶,玉姐都被她给欺负过,你一定要小心他才行。”

宇文雪儿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眼中闪烁着聪慧的光芒,淡淡笑道:“我心中有数。”

李青雪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猛地加速,脸上也不由得一红,她和亦天豪两个人的脸此时只有半掌的距离了,她甚至可以嗅到雷三身的那股男子汉的气息。

谁也未曾想到雷三竟然会如此大胆,李青雪正打算后退一步,同时呵斥雷三,却见雷三忽然在她的面前低下了头去,同时柔声说道:“李老师,你来检查我的头发,就知真假。”

李青雪顿时止住了要后退的脚步,同时将准备呵斥对方的话给收了回去,目光有些复杂,他原来是这个意思……是啊,他只是走近一些而已,我怎么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今天我到底是怎么了?

眼看着李青雪在前面,也不知道是被雷三有意的戏或者是无意的,弄得脸上不时的红一红,脸上从所未有的紧张,下的学生们一个个都目瞪口呆,特别是男生们,心中一时之间充满了危机感,妈,这个新转来的宇文雪儿的表妹,不但够拽,而且泡妞手段真他娘的高明啊!如果他刚刚并没有施展手段,那就更可怕了,简直就是泡起妞来浑然天成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