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04 总裁想要见你

004 总裁想要见你

雷三伸出手,道:“刘经理,我是雷三。”

“雷三兄弟,不错不错,年少有为。”和雷三握了握手,刘经理笑道,“走吧,总裁想要见你。”

“总裁要亲自见我?”雷三似乎显得有些惊讶。

刘经理微笑道:“这单生意只有总裁才能够定夺人选。之前已经有了三四个备用人选,却全部都被总裁给否决了,还希望你不要让我们失望。”

雷三恩了一声,微微一笑道:“我从不会让任何人失望。”

“跟我走吧,那边有专用电梯,是专门通往总裁办公室的楼层的。”

刘经理和田蕾儿带着雷三等人来到了专用电梯外面,在这栋楼里,有好几个电梯,但是这栋电梯却是专门通往最顶层,其他的电梯都不可以。

刘经理伸出手,在上面按了一下指纹,得到验证之后,又小心翼翼的输入了密码,电梯这才打开,刘经理回过头微笑道:“进吧。”

雷三也不客气,大步的走了进去,随即刘经理和田蕾儿分别跟上,老朱等人也蜂拥而进。

进去之后,也无需去按前往哪一个楼层,因为这栋电梯只通往一个楼层,正是总裁所在的第十六层。

进电梯之后,电梯的门缓缓关上,刘经理缓缓道:“雷三,一会儿见到了总裁,千万不要拘禁,把你的能力都给表现出来,机会只有这么一次,如果太过于拘束了,恐怕这扇门也就要在你面前关闭了。”

“我知道。”雷三点了点头,一脸冷酷的样子。

叮的一声,电梯的门打开,已经通往十六层,众人从电梯内出来,雷三不由得一愣,整个楼层内的两边站满了黑衣人,守卫异常森严。

雷三等人刚刚出来,就走过来一个中年瘦削男人,这个瘦削男人的面色冰冷,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即使是在看到刘经理的时候,也没有丝毫的笑容。

刘经理笑道:“卢队长,这几个都是总裁想要见的人。”

卢队长点了点头,然后冷冷地吐出了两个字:“搜身!”

好几个黑衣人立刻走了过来,手里拿着电子仪器,先是老朱六个人一一上前被检查,随即刘经理和田蕾儿竟然也乖乖的上前检查,整个过程当中,雷三发觉这些人始终一句话都没有说,而且表情冰冷无情,最后轮到了雷三。

雷三大摇大摆的上前张开双臂,任凭对方用电子仪器对自己进行检查,忽然,电子仪器开始滴滴滴的响了起来,所有的人都脸色大变,刘经理的脸色变得更是难看,要知道,雷三是他物色的人物,如果是带着不怀好意的目的过来的,那他就算再得到总裁的信任,也不是一件好事。

搜身的那两个黑衣人目光冰冷的看着雷三,回头看向卢队长,卢队长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冷冷道:“脱衣服!”

雷三眼见对方要来给自己脱衣服,苦笑一声,急忙道:“慢着,我自己来!”

说着,雷三拽开皮衣拉锁,露出里面结实的胸膛,所有人都感到有些疑惑,没有什么啊!难道是仪器出错了?

却见到雷三整个人犹如变魔术似地,将手伸进皮衣内部摸了摸,当将手拿出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七八把寒光闪闪的飞刀,这些飞刀非常的小巧,刀柄更是只占据十分之一的长度,刀片极薄,却寒光闪闪,一看就知道非常的锋利。

看到这个场景,雷三能够感觉到整条楼道内的温度骤然降低,杀气凛然。

雷三的脸上却带着笑意,仿佛没有丝毫的担心,将飞刀放在旁边,再次的张开双臂,笑道:“来吧,继续检查吧。”

卢队长看向刘经理,刘经理的脸色变得极其的阴沉,语气冰冷地道:“雷三,你带着这些飞刀进这里做什么?有什么目的?你要知道,有些时候仅仅是做错了一件小事,有可能就是会要人命的。”

雷三放下双臂,耸了耸肩,笑道:“没有丝毫目的,这些飞刀原本就是我的随身之物,我泡妞时候带着,睡觉的时候带着,上厕所的时候还会带着,来到这里……自然也不例外。”

很显然,没人对雷三的话感到满意,老朱几个人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全都在看着雷三,显得坐立不安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