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40 眼露崇拜之意

040 眼露崇拜之意

张海浪坐在桌子上,看着雷三,嘿嘿一笑:“你这是要挑战我了?说吧,想要怎么个玩法?”

雷三笑了,忽然伸出手,缓缓的去解着衬衣上的扣子,雷三的手是那么的干净,干净的甚至都不像是一个男生的手,即使是女生的手都没有如此的完美,单单这两只手让人看了之后,都会想到两个字……妖孽,而他在解开扣子的时候,仿佛带着一种奇异的节奏感,胸膛一点一点的半掩半露的暴露出来,女生们看了不知不觉的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起来,甚至男生的整颗心仿佛也根据雷三解开扣子的节奏轻轻跳动不已,宇文雪儿看着雷三手上的动作,眼中闪烁着奇异的光芒,用他人无法察觉到的声音低声喃呢着:“好诡异可怕的节奏感。”

此时此刻就连张海浪都被雷三的解扣子的动作给吸引住了,或者说是牵引住了心神,当他手中握着的棍子失手掉落下来,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声音将他以及其他的学生惊醒的时候,张海浪心中一片惊恐,暗骂,草拟马的,这个小子是妖孽不成?

雷三此时已经解开了所有的扣子,将衬衣直接脱了下来,班级内许多女生的口水掉了一地,就连宇文雪儿看了之后,呼吸都不由得一滞,这是一个人类能够拥有的完美的身躯么?完美的身体曲线,完美的光泽,整个身体之上毫无瑕疵可言,这如果换做其他人,会给人一种伪娘的感觉,但是偏偏在雷三身就不会如此,因为这完美的身体里面蕴含着所有人都能够一目了然的爆炸感,没错,雷三的身体和那些肌肉男不同,没有那些的肌肉块,但是身体里面蕴含着的力量却比那些肌肉男更显而易见,更加的可怕。

哦,除了以上这些,对于花痴来说,或许还有一个词来形容雷三的身体,那就是男人的感。

宇文雪儿的好姐妹朱红玉虽然没有流口水,可是却也在吞咽着口水,紧紧地抓着宇文雪儿的胳膊,焦急地道:“雪儿,你的表哥一定不能被其他的女生给追去,你也知道,咱们班级其他女生都是花痴,肯定不会放过你表哥的,你和我都说好了,你要帮我啊!”

宇文雪儿失笑道:“你好像和花痴也差不了多少吧!”

“我不管,不管嘛,雪儿姐姐不但长得漂亮,人也一定很够意思才对,一定会帮我的,对不对?”

宇文雪儿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看了自己的好姐妹一眼,微笑道:“我尽力而为吧!”

白梅冷冷一哼:“不过就是一个喜欢装腔作势的装逼男罢了,有什么好看的!”

嘴上虽然这么说,不过白梅的脸上却也有些发红,心跳快的厉害。

雷三没有去看那些正在流口水的花痴们,而是看向了张海浪,冷笑道:“群殴、单挑,就在这个班级里面,我全都奉陪。东延、四眼、胖子,腾出块场地!”

张东延走到最前面的一个男生旁边,拍了拍对方肩膀,大大咧咧的道:“兄弟,别在这坐着了,让地方。”

张东延三人在班级里面虽然不如张海浪等人,平日里面除了张海浪等人以外,却也没有谁敢惹,此时发话之下,一个个学生全都跑到墙边处站着了,张东延三人帮着将桌椅给推到了两边,腾出了一块空地。

张海浪冷哼了一声,也脱掉了他的衣服,只是他脱衣服的动作就和感无关了,其他女生们瞥了一眼之后,都暗暗的鄙视,看看我家三哥脱衣服的动作多么的感,如果张海浪听了,必然被气的喷而亡。

张海浪旁边的几个死党纷纷道:“涛哥,一个白毛姥而已,何须你来出手,我们哥几个就搞定了。”

“是啊,涛哥,何须你出手!这个小子一看就是个小白脸,中看不中用的那种……”

张东延也从一个桌子里面掏出了一个椅子腿,啪的一声敲在旁边的桌子上,指着说雷三坏话的那个男生,骂道:“草拟马,你他妈说谁中看不中用呢?有种出来给老子单挑!”

“草,张东延,老子早就他妈看不上你了,你小子找死!”那个男生直接向着张东延冲去,张海浪旁边的其他六个男生也纷纷冲上前去,张东延、李牧和莫北三个人纷纷不肯退让,手里也都拿着家伙,直接冲了过去,双方开始互相推搡起来,眼看就要动手,雷三忽然二话不说,直接向前径直而去,虽然中间隔着张东延三人以及张海浪的那些兄弟,将路都给挡住了,但是雷三看也不看,目光只是紧紧地盯着张海浪,手腕轻轻晃动一下,咯咯直响,所有人都看出来,该动手了!

张海浪仍旧嚣张的坐在桌面上,他的那七个小弟上前和张东延三人推搡了起来,一边推搡,双方一边骂骂咧咧,转眼间就转变成开始大动拳脚。

七个人面对三个人,自然是完全的占据上风,所以张海浪甚至连动都懒得动弹,一脸不屑的看向正向着自己的人走去的雷三。

此时雷三和张海浪之间的路早已经被已经打起来的张东延等人堵上了,张东延三个人虽然勇猛,但是对方的体格也一样的很是健壮,三个打七个,眼看着就吃亏了,胖子的左眼被对方打青,张东延也硬生生的受了好几拳,李牧更是直接被对方两个人按倒。

按倒李牧的那两个男生正举起拳头,尚且没有打在李牧的脸上,忽然发现眼前一只脚向着自己踢来,砰地一声,直接重重的踢在其中一个男生的脸上,男生整张脸皮开肉绽,向后栽倒了过去,鼻孔里和嘴里都留着鲜血,脑袋一阵昏眩。

另外一个男生急忙松开李牧,刚刚准备站起,那只脚却已经犹如闪电一般的再次落在了他的脸上,他惨叫一声,下场和之前男生同样凄惨。

所有人定睛看去,踢人者雷三哥!

雷三直接踢倒对方两人,李牧从地上爬起,直接扑向倒在地上的那两个人,一边打一边破口大骂,雷三脚步没有丝毫停留,继续直奔张海浪而去,张海浪这才有了一些慌乱,刚刚雷三的动作不但狠辣迅猛,而且在踢人之时,甚至看起来风轻云淡,只是这种风轻云淡更能够带给旁人心中无限压力。

又有两个男生挡在雷三面前,其中一个男生一拳向着雷三脸部打去,嘴里还骂道。

另外一个男生则直接踢向雷三腹部,周围的花痴们全都掩嘴惊呼,如果这两个男生真的把雷三的脸给打花了,人给打坏了,估计花痴们都会一拥而上去拼命。

雷三的表情仍旧是平淡的,他的右手轻轻抓住即将落到自己脸上的拳头,同时轻轻的一抓一带,这个男生顿时整个人向着旁边踉跄而去,恰好跌到了踢向雷三那人的身,两个人直接犹如落地葫芦一般的滚倒在了地上。

局势翻转,雷三这边士气大振,张东延几人开始步步紧逼,居然不落下风。

张海浪没想到雷三这么厉害,慌忙从桌子上跳下去,本来雷三和他还有几步距离,可是在他的脚刚刚落到地面上时,就发觉雷三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贴到了他的身前,带着嘲讽的笑意看着他。

“鬼啊!”张海浪失声叫了出来,雷三一把抓住他的头发,狠狠的抓着,轻轻的笑道,“我刚刚说过,一个班级里面只有一个老大,现在再重新的重复一遍,这个老大不会是别人,只会是我雷三!”

张海浪被雷三抓着头发,砰地一声,他的脑袋被按在了桌子之上,和桌子来了一个猛烈的碰撞,一时之间头晕眼花,眼冒金星。

那边的几个人已经不再打了,不管是张东延三人或者是张海浪的那几个跟班,全都看向雷三和张海浪。

雷三冷冷一哼,气运丹田,手忽然在张海浪的脑袋上用力向下按去,张海浪的头颅被雷三的手用力的按在桌面上,疯的挤压,一时之间只觉得自己的脑袋即将就要破碎,面孔也变得扭曲起来,额头上青筋蹦起,仿佛血管都要随时崩裂,平日里面在班级内嚣张霸道不可一世的张海浪终于再也忍耐不住这种濒临死亡的恐惧感,发疯似地疯的大喊道:“三哥饶命,三哥饶命啊!”

这一幕给人以深深的挫败感,雷三不单单是一个帅哥,更是一个魔鬼,张海浪的那几个跟班看到这一幕,心理防线也顿时崩溃了,心中对雷三的实力心悦诚服。

张东延三个人相视一笑,他们知道,从今天开始,自己几个人在这个班级内,正式的可以横着走了,因为班级内的老大已经换人。

雷三松开了张海浪,张海浪向后踉跄两步,腿居然发软,噗通一声的摔倒在地上,当他抬起头的时候,看着站在他前面一脸微笑的俯视着他的雷三,张海浪的眼中露出了敬畏之色,慌忙爬了起来,心悦诚服道:“三哥,以后您就是咱们班级的老大,我和我的兄弟以后都唯您马首是瞻!”

其他的男生纷纷叫道:“三哥。”

眼见雷三第一天就将这些男生都给征服了,花痴们更一个个眼露崇拜之意,强者有哪个女人会不喜欢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