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41 名正则言顺

041 名正则言顺

雷三淡淡地笑了:“好了,都吃饭吧!”

说完之后,雷三第一个转身,缓缓地向门口走去,李牧、张东延、莫北三人紧紧跟上,在这一刻,他们三个扬眉吐气。

在走到门口之时,雷三忽然回头看向宇文雪儿,宇文雪儿也恰好看向他,两个人的目光都没有躲闪之意,雷三心中暗道了一声宇文雪儿看起来很不平凡,嘴角带着有些暧的笑意:“表妹,我在学校附近的金氏韩餐店等你,别忘记了,中午单独出去吃饭。”

雷三特意将单独两个字咬的很重,宇文雪儿仿佛并没有听出什么,淡淡一笑道:“好的。”

走在校园里面,宇文雪儿、白梅、孔雪以及朱红玉顿时成为了所有男生眼中的焦点,不少人都驻足观看,而且回头率百分之百。

宇文雪儿面对这些早已经非常的平静,孔雪面带娇羞,白梅仍旧冷冰冰的,朱红玉则是没空搭理那些男生,不断的开口去聊有关于雷三的话题。

实际上朱红玉也算是一个中上等之姿的女生,但是和其他的三个女孩子相比,就差了一截了,和白梅孔雪两个女孩子相比,差了一小截,如果和宇文雪儿去比,那相差的就没有办法计算了。

她们如果单独的走在校园里面,朱红玉会有个别一些男生偷看,白梅和孔雪会有许多男生偷看,而宇文雪儿就已经达到了让所有的男生光明正大的去看的程度,宇文雪儿的美丽是倾国倾城,震撼人心的,即使是现在她们走在一起,宇文雪儿也是吸引了男生们百分百的目光,其他三个女孩子在她的旁边也黯然失色。

宇文雪儿打断了朱红玉的滔滔不绝,微笑道:“如果你真喜欢我表哥的话,就放心大胆的去追吧,不过我未必能帮上什么忙。”

“啊!”朱红玉夸张的叫道,“雪儿,你怎么能够这么的绝情啊,你不帮我,你也看到了,班级里面那么多的女生都虎视眈眈,我斗不过她们啊!”

“好啦,这些话题,以后再聊!”宇文雪儿微笑道,“红玉、白梅、孔雪,你们自己去食堂吃吧。我先走了。”

孔雪温柔的答应了一声,白梅问答:“雪儿姐,你是要去见雷三?”

“恩。”宇文雪儿看了白梅一眼,问道,“你不是听到他约我出去吃饭了么?”

白梅犹豫了一下,却还是说道:“雪儿姐,我和小雪一起陪你去……”

宇文雪儿毫不犹豫的打断道:“不行,我已经答应表哥了,不方便带着你们。”

白梅正要再说话,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耳朵里面传来细微的不知从何处飘来的声音:“雷三我必须亲自去见,我们有话要谈,附近有保护我安全的人,你和小雪都不许跟来。”

宇文雪儿的双唇有着极其微弱的颤动,旁人根本无法发觉,白梅听了之后,再看到宇文雪儿不容置疑的眼神,虽然无奈,却也只好答应了下来:“那我们先走了。”

宇文雪儿答应一声,挥了挥手,转身向着校门处走去,耳边还能听到身后朱红玉的声音传来:“雪儿,别忘记多说我两句好话啊!”

雷三此时已经找了一个靠近窗户的好座位,坐了下来,年轻可爱的小服务员忍不住的多看了雷三两眼,拿着菜单走到雷三面前,细声细语的说道:“先生,请问现在点菜么?”

雷三抬眼看了服务员一眼,强行压制住去戏两下的念头,摇了摇头,眼眸中带着笑意:“我还有朋友要来。”

“那好,有事叫我。”服务员想想,实在是没有什么好和雷三搭讪的话题,只好失望的拿着菜单退到了一旁,去其他的餐桌服务了,眼神还不时的偷眼看向雷三,只觉得雷三虽然还没有帅到逆天的程度,但是身却有着一种他人所不具备的吸引力,引得他心中犹如小鹿乱撞。

雷三坐在椅子上面,看着窗外不断路过的路人以及放学的学生,心中暗暗的盘算着,在见到宇文雪儿第一眼的时候,雷三这种阅览天下美女的人也不由得感到惊艳,这是充满了震撼的惊艳。

除了美丽以外,宇文雪儿的身还有一个特质让雷三最印象深刻,那就是睿智,宇文雪儿的眼神当中蕴藏着的睿智是雷三生平仅见,甚至在每看宇文雪儿一眼的时候,雷三都有一种错觉,仿佛自己已经被她将心中的想法看透了,对于这样的一个女孩,如果循规蹈矩,想要追到手,一个字,难!所以雷三现在不惧怕太过于招风,进行了主动出击。

雷三心中正想着,忽然觉得眼前一亮,却见到宇文雪儿此时正向着餐店走来,她的身影犹如花丛中的精灵和仙子,外面的一切仿佛静止了,大部分的人全都停下自己手里的动过,目光瞬也不瞬的看着宇文雪儿,雷三手轻轻在桌面一敲,嘴里惊叹:“这真是集万千美丽于一身啊!宇文雪儿,倾国倾城四个字,名副其实。”

“等半天了?”宇文雪儿此时走到了雷三的餐桌前,轻轻的撩动了一下秀发,提起裙子,坐在了雷三对面。

当看到和雷三一起吃饭的是一个如此的绝色大美女的时候,那个服务员心中不禁一阵震动,就连她都为宇文雪儿给倾倒了,服务员立刻放弃了心中想法,自觉自己和这个绝色美女实在无法媲美。

韩餐店一时之间变得有些安静,许多男人全都心不在焉的吃饭,偷眼去看宇文雪儿,还有一个因为女朋友吃醋,被女朋友揪着耳朵拽出了韩餐店。

雷三看着宇文雪儿,淡淡笑道:“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做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了。”

宇文雪儿又撩动了一下秀发,美眸转动,光彩照人,嘴角浮现一丝恬然的微笑:“你这个人的嘴很甜。”

“是么?”雷三看着宇文雪儿动人的样子,不禁吞咽了一口口水,嬉笑道,“你又没有品尝过,你怎么会知道的?”

被雷三戏,宇文雪儿竟然丝毫的不动怒,仍旧是一脸恬然的样子,就单单这副恬然和镇静,就让雷三不得不钦佩。

宇文雪儿淡淡一笑,语气轻柔地道:“油嘴滑舌,我现在真的有些奇怪,父亲为什么会派你来保护我了。”

“因为我不但嘴巴厉害,身手和头脑也一样厉害。”

此时服务员走了过来,雷三看向服务员,微笑道:“菜单请给这位姐吧,由她来点菜。”

服务员答应了一声,将菜单递给了宇文雪儿,宇文雪儿也没有拒绝,点了两道菜,服务员拿着菜单退了下去,很快先将两杯宇文雪儿要的橙汁端了上来。

宇文雪儿喝了一口橙汁,语气平淡地道:“你的身手就表现在争夺一个班级老大的上面么?恕我直言,以你的身手去在班级里面争夺什么老大,用在对付同学上面,我感觉很幼稚。”

“哦?”雷三笑了一下,双眼紧紧地看着宇文雪儿,“我可不是如此认为的,当然了,当一个学生头,确实激发不起我什么兴趣,这无非也就是为了方便我保护你而已。”

宇文雪儿问道:“冒充我表哥,也是为了保护我?”

“当然,名正则言顺。”

“想要保护我,有许多种方式。”宇文雪儿丝毫不为雷三所说的话而意动,仍旧直截了当的表达着自己的观点,“你偏偏选择这几种方式,这最主要证明了,你这个人比较张扬,爱出风头。”

雷三眼中带着笑意的看着宇文雪儿,笑道:“这只是因为你没有看透我内敛的本质。”

宇文雪儿抬头看着雷三,摇了摇头,道:“表哥,你这个人其实一点也不内敛,从和张海浪的事情就能够看得出来,你做事情步步紧逼,不懂得什么叫做以退为进。退一步海阔天空,同样可以不引起他人的注意,这才叫做内敛。要知道,许多人在暗处盯着我,你只有低调一些,才能够起到隐藏于暗处保护我的作用。”

“以退为进么?”雷三淡笑着回应道,“退就是退,何来的进一说?表妹,你的人生观太过于不积极了,要知道,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面,想要进一步,究竟有多么的困难,好不容易才可以前进一步,我为什么要退?”

宇文雪儿嘲笑道:“歪理邪说而已。”

雷三笑道:“何况,我并不需要在暗中来保护你,在你走进餐馆的时候,最少也有四五个人分别位于餐馆四周的几个方位隐藏了起来,而此时此刻,餐馆内也隐藏着保护你的人,他们后一步你进来,哦,让我看看。”

雷三目光在餐馆内看了一圈,最后再间隔两个餐桌的另外一个餐桌处停了下来,眼中露出了一丝笑意,那个餐桌上此时正有一个穿着普通的三十余岁男人一边看着报纸一边等着菜,男人自始至终都没有向宇文雪儿这边看一眼。

雷三笑问道:“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眼就能够看出来他么?”

宇文雪儿下意识的问道:“为什么?”

“因为其他的男人都会忍不住的不断偷偷的看你,可是这位仁兄却自始至终都没有看你一眼,这种欲盖弥彰的把戏,是不是太小儿科一些了?”

宇文雪儿眼中闪过一道惊异之色,开始重新的打量起来了雷三,仿佛第壹次看到雷三一样。(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