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44 势力范围

044 势力范围

孟冰娆狠狠的跺了跺脚,转身坐回到了车里,坐到驾驶位上,从车窗探出脑袋,看向雷三,冷冷道:“隔墙有耳,进来再说。”

雷三一脸暧的一笑,向着开着的车门走了过去,忽然弯腰抓起落在地上的一条白布,迅速的塞进了自己的衣兜里,正是裹着孟冰娆胸的白布,两个人打架,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在了这里,雷三在兜里轻轻的抓了一把,然后若无其事的将手抽了出来,放在鼻孔处轻轻一嗅,迷人的香气飘然而来,雷三赞叹:“好香啊!”

雷三钻进车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一脸警惕的看着旁边的孟冰娆,道:“说好了啊,不许再打打杀杀的了。”

孟冰娆恶狠狠的瞪着雷三,气恼道:“如果不是你这个人手贱嘴贱,敢占我便宜,我才懒得搭理你。”

雷三听了,嘿嘿一笑道:“那为了让你不再懒得搭理我,看样子我还应该继续的占便宜了。”

眼见孟冰娆的手又摸向系在腰上的软剑,雷三急忙摆手道:“好了好了,还是说正经事吧。”

孟冰娆将手收了回去,冷哼一声,冷冷道:“我这次过来,是于总让我来的。于总对你近来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也称赞了你确实是有能力。虽然我们帮你混进了呼啸山庄,不过宇文睿是一个老奸巨猾的老滑头,想取信于他并不是一件容易事,你能够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取信宇文睿,被派到了宇文雪儿的身边,于总对你赞不绝口,让我告诉你多多努力,距离一百万元越来越近了。”

雷三促狭的笑道:“这个老头子恐怕不是单单让你来说一些好听的吧?不用拐弯抹角的了,直接说究竟是什么事吧。”

孟冰娆直接将雷三对奚军的称呼给忽略掉了,装作没有听到,继续说道:“于总是让我提醒你几点。”

“于总也够麻烦的了,好啊,你说吧。”雷三漫不经心地道。

孟冰娆道:“第一,于总让我提醒你,千万不要小看了宇文雪儿,她可不单单是一个弱质女流,甚至有些时候要比宇文睿都难以应对。”

想到宇文雪儿眼中的睿智的光芒与永远都从容淡定的样子,雷三笑道:“她当然不是一个弱质女流,不过只要是女人,三哥我就没有应付不了的,回去让于总放心吧。”

孟冰娆狠狠瞪了雷三一眼,哼道:“第二,于总让我告诉你,在陆江大学里面,并不是单单你一个人想要接近宇文雪儿,还有其他的一些大势力也同样派人混迹了进去,其中有几个人最值得你的注意,昊天集团的继承人李平和金氏家族的继承人金依月,其中金依月现在是你们的老师。”

“居然还有混进来当老师的?这小子还要不要脸,冒充老师接近宇文雪儿,难道想要玩师生恋不成?不行,这种禽教师的行为,我一定要加以阻拦,否则的话,神圣的学院岂不是会被他给污染。看样子我有必要牺牲一下自己,加速接近宇文雪儿,必要的时候牺牲一下我的色相了。”

眼见孟冰娆嘴上虽然不说,脸色却更冷了,雷三当即笑道:“放心,虽然说我要去用美男计勾宇文雪儿上钩,不过我这只是在赚那一百万而已,宇文雪儿虽然漂亮,偏偏我的心却被另一个冰冷的美丽女子给占据了……”

孟冰娆眼神闪烁一下,目光急忙躲开,冷哼道:“甜言蜜语,油腔滑调。”

雷三嘻嘻笑道:“于总只吩咐这两件事情么?”

孟冰娆哼道:“第三件事情,于总让我告诉你,你的行动完全自由,无论你用什么方法,只要能够将目标泡到手就可以,但是你要时刻切记自己是我们天胜集团的人,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做些什么,也一定都逃脱不了我们天胜集团的眼睛,所以,要安分做事。”

雷三虽然受到警告,脸上笑容却不变,点了点头,笑道:“于总这次说白了,其实还是有意的敲打我一下,害怕我失去控制罢了……”

孟冰娆冷冷道:“你知道就好,既然你已经接受了这个任务,那就只能够去踏踏实实的给完成了,只要完成,一百万给你,你也恢复自由之身,如果你没办法完成……”

雷三眼中光芒闪烁,笑容慢慢减退,压低了声音,道:“如果完不成,性命不保,我说的没错吧?”

孟冰娆看了雷三一眼,道:“你是个聪明人,话不用我多说。实际上正因为你太过于聪明,手段也太过于出乎我们于总的预料,所以于总此时心中才会既对你感到满意,同时又担心关键时刻会失去控制,如果真有失去控制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雷三的语气冷了下来:“就像是当初对鲁老爹一样的杀掉,是么?”

孟冰娆愣了一下:“我不认识谁是鲁老爹……”

雷三冷冷一哼,随即笑道:“放心的去告诉于总吧,那一百万元我还不想放弃呢,会认真的去完成任务的。”

“恩。”孟冰娆眼神闪烁一下,冷冷道,“我回去之后会将你刚刚和我动手的事情隐瞒,你的飞刀绝技不会被于总知道。”

“谢谢,如果于总知道我这些底牌,就会对我更多的忌惮,甚至有一天会对我不利也说不定。谢谢你肯替我隐瞒……”雷三忽然将自己的头凑过去,一脸暧的笑道,“果然是打是情骂是爱,爱得不够用脚踹啊,你的心里面如此的关心我的,放心好了,我会对你负责的……哎呦!”

雷三忽然一脚就被孟冰娆从车上踹了下去,摔在了地上,然后就听到出租车引擎启动的声音,嗡的一声开了出去,孟冰娆的声音从车里传了出来:“雷三,你一再羞辱我,下次我一定要杀了你!”

转眼间,孟冰娆开的出租车就消失不见了,雷三一边拍着屁上面的尘土,一边站起来,不断的坏笑道:“爱得不够用脚踹,果然是真理……”

这个奚军将我当成了棋子,鲁大叔间接被他给害死了,他打算还这么轻轻松松的完全控制住我么?雷三的眼中闪过不易察觉的寒芒。

坐在前往学校的出租车里,雷三心中暗暗回味着刚刚和孟冰娆的激情时刻,这个孟冰娆虽然外表冷漠,内心却并非如此,从她肯主动保守有关于自己飞刀绝技的秘密就能够看出来,她不希望自己陷入危险当中,雷三并非不明白这个道理,自己表现的太过于锋芒毕露的话,一旦让奚军认为再也控制不了自己,到时候危险也就该降临。而正因为如此,所以雷三才一直都隐藏着自己的许多的实力。

实际上在鲁大叔因为自己而死的时候,雷三心中隐隐就对奚军生出了抵触心理,只是现在还没有到达可以对方翻脸的时候。

雷三的心里面此时实际上有几点疑惑,一直都想要解开,鲁大叔已经为了这件事情而死了,如果疑惑无法解开,雷三也是心有不甘。

第一点,这么多势力,为什么要纠缠于宇文雪儿,每一股势力都试图接近宇文雪儿,究竟是意欲何为?

如果说是因为宇文雪儿的美貌,雷三肯定不信,说宇文雪儿貌美如花、倾国倾城,雷三自然不会否认,只是这些势力纠缠于宇文雪儿,很明显是有所图谋,和贪图美色根本毫无关系,否则何必让自己来泡宇文雪儿。

如果是因为宇文雪儿的身世,他们想要借着宇文雪儿来打入呼啸山庄内部,虽然并非没有可能,但是呼啸山庄还有一个玉姐,甚至即使是打入呼啸山庄内部,他们也未必要用这等最艰难的手段。

那么,宇文雪儿的身难道还有什么自己所不知晓的秘密?

司机忽然停下车,回头看向雷三:“小哥,陆江大学到了。”

“哦,好,好。”雷三回过神,掏出钱包,将钱递给司机,随即下车,向着校门走去。

在离开出租车之后,雷三脸上的凝重消失了,又露出了往日里面玩世不恭的样子。

看着校园里面一个个裙角飞扬,那一双双白嫩嫩的大腿,雷三的双眼放光,奶奶的,自己现在去想那么多做什么,当务之急,自己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泡妞,这个学校里面最漂亮的一个妞正在等待着自己去泡呢,还有什么好多想的。

目标明确了,雷三的心思就开始变得活络了起来,心中暗暗想着,刚刚孟冰娆也说了,自己想要去泡宇文雪儿,却还有许多的竞争对手,最突出的那两个是昊天集团的继承人李平和金氏家族的继承人金依月。

这个昊天集团和金氏家族,雷三都曾经听说过。

奚军所在的天胜集团是全国的百强企业之一,而且是陆江市最大的公司之一,在陆江市如果说还有另外一个公司能够和天胜集团争锋,那就要当属昊天集团了。

昊天集团同样的是全国百强公司,天胜集团主要经营着着织造业、服装业。而昊天集团则主要是电子产品,同时,无论是昊天集团或者是天胜集团,近两年都开始进军房地产,开始蚕食着陆江市房地产份额,早晚会有一番竞争。

而那个金氏家族和那两家集团可就完全不同了,金氏家族的势力范围并不在陆江市,乃是庐江市的一个古武世家,家族非常的鼎盛,无人敢轻易招惹,可以说因为古武两个字,雷三对这个金氏家族的兴趣甚至要在昊天集团之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