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46 太过于肤浅

046 太过于肤浅

只有张东延还算正经,却低声地道:“三哥,一会看看不就知道了……”

雷三看了一眼张东延,丫的,这小子倒是最为正经,不过分明就是假正经,眼中还带着无法隐藏的牲口的光芒。

雷三也不再去问,陪他们去了一趟卫生间,然后几个人晃晃悠悠的走出教学楼,走到了体育馆门口,期间不少男生女生都偷眼打量向雷三,男生自然是惊讶于雷三居然这么嚣张,在学校还敢染这么明显的颜色的头发,而女生一个个则是犯花痴了,虽然女生只是看雷三一人,不过张东延几个却也兴奋的手舞足蹈,在看到漂亮女生望过来的时候,不时的挤眉弄眼,吹着口哨,惹得不少周围男生心中不满。

上课铃声响起,雷三几个人这才磨磨蹭蹭的走进了体育馆,主要是因为张东延几个人和那些看过来的女生发骚,而耽误了一些时间。

学校体育馆看起来很大,外面炎炎烈日,刚刚走进去,立刻就凉快了不少,继续往里走去,泳池就在前方。

雷三和张东延原本是勾肩搭背的,向着前方看去,却突然之间将搭在张东延肩膀上的胳膊拿了下来,并且将张东延的胳膊从自己的身拍了下去,挺胸昂头,迈着风度翩翩的步伐,缓缓的向前走去,脸上带着坏坏的充满男性魅力的笑容,整个人魅力暴涨好几分。

却见到此时班级的同学们早已经在泳池的旁边列队,站好了队伍,而在队伍的前面,则站着一个老师,这个老师是一个……女人!

女人不是关键,关键的是,那分明就是一个漂亮的女人,而且还是一个穿着比基尼的漂亮感的拥有着不次于孟冰娆的完美女人。

雷三脸上表情没有变化,心中狂吼,奶奶的,宇文雪儿、孟冰娆、漂亮女学生、辣女教师,老子的幸福时刻终于来临了!

雷三只觉得自己的最近桃花运异常的旺盛,他不是没有见过美女,只是未曾在短短的几天之内见到过如此多的美女,宇文雪儿国色天香,毋庸多提。孟冰娆身材劲爆诱人,再碰上那冷艳的气质,对男人同样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而眼前的这个女教师,看起来年龄大概二十四五岁,一头黝黑的长发,穿着一件蓝色的比基尼,身材呈现S形曲线,该凸的凸,该凹的凹,单单谈起身材,在她面前的一些女学生虽然有一些长得非常漂亮,但是在身材上面和她相比就显得青涩的多了。

雷三心中YY着,表面上却是满不在意的样子,一脸的玩世不恭,在走路的时候,步伐潇洒,那些女学生一个个都扭过头向后看来,双眼放光,不少的女生都花痴的惊呼了出来。

张东延看着自己旁边的雷三,有些抓狂地道:“奶奶的,三哥,不能像你这么畜生,我看你分明是要勾方老师。”

“哦,原来她姓方。”雷三嘴角浮现起一丝暧的笑意。

李牧和莫北几个人也在旁边抓狂。

莫北嘟囔道:“三哥,不能这么牲口吧?连老师都想泡?”

李牧也一脸鄙视的看着雷三,叫道:“方老师可是我们心目当中的希尔顿,我们眼中的感女神,你说什么也不能够给猥亵了。”

方老师顺着班级女同学的目光看过去,恰好看到了雷三几个学生向着这边走来,而她的目光也直接定格在了雷三身。

和其他的女生不同,方老师的目光虽然一亮,但是脸上并未流露出大多数女生的那种花痴表情,但是眼神当中却流露出了一丝异彩,心中暗笑,这个男生,看起来倒是很不一样。

想完,方老师还向宇文雪儿看了一眼,却见到宇文雪儿似乎是也多看了雷三两眼,方老师的眼中闪过一道异样的光芒。

雷三几人走了过来,张东延几个人站回到了男生的队伍中午,学生们是男生站一排,女生站一排,因为雷三这是第壹次上户外课,所以还不知道自己应该站在哪里,径直的走到了方老师的面前,背对着众学生们,眼神当中带着坏坏的光芒,看着方老师,嘴角勾起了一丝邪邪的笑意:“老师,我是新来的学生,叫做雷三。”

“哦,原来是雷三同学。”方老师只觉得自己被雷三那邪恶的笑容弄得精神一阵恍惚,心中暗骂了一句该死,瞬间恢复常态,一脸微笑地道,“那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咱们班级的游泳课老师,叫做方瑞琦,你以后叫我方老师就行了。”

“我知道了。”雷三笑了笑,火热的眼神却肆无忌惮的暗暗打量着方瑞琦的身材,眼神要多邪恶就有多邪恶。

雷三深深了解一句泡妞的至理名言,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女人喜欢有血性的男人,喜欢有正义感的男人,但是在男女方面,有些人喜欢风度翩翩的男人,有些女孩子偏偏还喜欢那种坏坏的男人,雷三看到方瑞琦的第一眼,就能够看出来,她就是喜欢坏坏的男人。

偏偏雷三恰好就是这类的男人,完全的不用去做戏,只需要放自己就可以了。

雷三因为是站在学生们的前面,面对着方瑞琦,所以他是背对着同学们,同学们压根就看不到他那看着老师的时候赤果果的眼神。

方瑞琦刚开始是有些不太适应雷三的目光,但是很显然,她也不是那种寻常的女人,轻轻的撩动了一下秀发,极富风韵,动作撩人,雷三轻轻一嗅,只觉得方老师的身有一种淡淡的香水味飘来,虽然清淡,却恰如其分,心中判定这个方老师是一个打扮的女人,否则体育课就要下水了,还何必喷什么香水呢。

方瑞琦虽然掩饰的很好,实际上对雷三这种目光多少也有些吃不消,轻轻抬起纤细的玉背,伸出如葱般的玉手,指向雷三的身后,娇声道:“雷三同学,你就站在那里吧。”

方瑞琦所指的地方正是张东延和李牧两个人中间,而女生那一排站在他身后的女生,则恰好是宇文雪儿。

方瑞琦站在众学生身前,缓缓地踱着脚步,她不但穿着比基尼,完美的身材曲线暴露无遗,修长的美腿也不加掩饰,两只赤足上面什么也没有穿,晶莹剔透,惹人爱怜,下不少的男生的喉结不断的滚动,出现流口水的声音,方瑞琦目光的余光偷眼瞧了雷三一眼,却见雷三面不改色,随即开口道:“同学们,这是本学期的第三节游泳课了,之前我也讲过,游泳分为实用游泳、竞技游泳和花样游泳,而竞技游泳和花样游泳都是参加比赛的人去学的,所以我们学习的是实用游泳。”

张东延和李牧看了站在他们两人中间的雷三一眼,却见到雷三一脸正色,这才重新看向前面的方瑞琦老师,只是他们都没注意到雷三的眼睛在方瑞琦的胸上和美腿上游离不定。

因为雷三的目光善于掩饰,所以方瑞琦也没注意到自己的春光被雷三无限的偷窥,反而觉得其他的男生总是偷眼去看自己,只有雷三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心中暗道莫非自己的魅力不足?

方瑞琦强压住自己的那些心思,不再胡思乱想,继续道:“上节课我们学习的是实用游泳当中的自由泳。这种游泳即使是在比赛当中也没有什么规则限制,而且有许多的优点。哪位同学能够说一下自由泳的优势都有哪些?”

“我!”

“老师,我说!”

“老师,我知道!”

本来还有几个女同学要举手,可是全都被男生们的热情给掩盖下去了,却见到这些男生一个个就犹如吃了药似地,一边举手一边喊,甚至有些害怕无法引起方瑞琦的注意,还用力的蹦了起来。

看到这种场景,雷三心中暗骂班级里面男生都是一群牲口,泡妞还能够这么明显和张扬?简直就是缺乏技巧和经验,殊不知泡妞实际上也是一门极为高深的学问,自诩为泡妞专家的雷三心中暗暗的感慨着自己的这群男同学在泡妞方面的实践简直就是太过于肤浅了。

女生们一个个都将手给放了下去,有的女生一脸怨愤的低声嘟囔着,有的女生又是鄙视又是咬牙切齿的样子,一个个表情不一。

白梅和孔雪分别站在宇文雪儿的左右两边,她们两个也是刚刚来到这个班级,第壹次上游泳课,都被这场景吓了一大跳,白梅先是愣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冷冰冰的表情。

孔雪掩着小嘴,看向宇文雪儿,小声道:“他们怎么都这么积极啊,大家都这么喜欢游泳么?”

白梅冷哼了一声,瞥了孔雪一眼,道:“连这个都看不出来?这就是男人,一群半身的动物。”

孔雪看向雷三,虽然只能够看到雷三的背影,却也能够看出来这些男生当中,也唯有雷三表现的异常的平静,完全置身事外的样子。

孔雪道:“三哥就和他们不一样啊!”

白梅冷哼道:“都是一昂的货色罢了,按照我来看,他也就是因为上节课没有过来,无法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所以才默不作声的,也免得丢人。”

宇文雪儿淡淡一笑,多看了白梅一眼,道:“白梅啊,你对雷三好大的怨气。”

白梅听到宇文雪儿这么说,还以为是怪罪自己了,慌忙道:“小公主……哦,不是,雪儿,主要是雷三这个人实在是太过于讨厌了,你是没看到他欺负玉姐的样子。”

宇文雪儿不以为意的淡淡笑道:“晴儿那个丫头,确实是该好好的管管了。”

见到宇文雪儿都如此说,白梅自然是不敢再去反驳,而方瑞琦忽然咯咯笑着将手放在了她感的唇前,略微的向前俯下身体,直视前方,樱桃小嘴张开:“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