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50 心中忧伤作祟

050 心中忧伤作祟

这种感觉究竟是什么呢?雷三晃了晃自己的脑袋,哦,是了,孤独。

自从第一眼看到宇文雪儿的时候,雷三就发觉,宇文雪儿集世间万千美丽于一身,她无论走在哪里,都将是这个世界上最最美丽的中心,最最耀眼的存在,没有之一。

宇文雪儿的笑容恬静,待人平易近人,只是雷三却能够感觉到,正是因为她这惊世骇俗的美丽,也让她与这个世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因为她的美丽,导致再美丽的女人在她的面前也觉得自己的光芒被其夺去,也会觉得她掩盖住了自己的光芒,也会觉得她身的存在的那种气质,让自己有一种仰视着说话的感觉,而还有的人则是妒忌。

因为她的美丽,男人们心中虽然都愿意接近,却永远都存在着一些距离感,甚至会觉得她的美丽并不是自己可以拥有的,有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渎的感觉。

正是因为这种美丽,让宇文雪儿虽然生活在集体当中,却又仿佛已经脱离于集体当中。

看看宇文雪儿的朋友,白梅和孔雪对待宇文雪儿心中毕恭毕敬,周红玉似乎是唯一一个和宇文雪儿开玩笑的朋友,只是也只能说是在一定程度上是和宇文雪儿偶尔可以开开玩笑的朋友。

妈,我这么关心在意她做什么?而且为什么会有一种莫名的心痛的感觉,我只是来完成任务的而已,仅此而已,最多也就是看她长得漂亮,泡泡妞,占占便宜,为何要心痛?何必心痛?

雷三想要强颜欢笑,眼神当中却带着一丝蕴藏在深处极力掩饰的忧伤。

宇文雪儿游到了对面之后,向着这边游了过来,无意当中抬头看了雷三一眼,心中不由得一阵触动,这股忧伤是从何而来的?是他么?玩世不恭的雷三么?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雷三身这股忧伤的气质让宇文雪儿心中开始第壹次对某一个人有了一种更深层度的关心。

“三哥,一起下来游一会儿啊!”宇文雪儿的好姐妹周红玉在池水里面对雷三挥着手。

雷三的同桌雷婉儿也挥手道:“三哥,一起下来玩啊!”

雷三微笑着摇了摇头,不错不错,自己这个同桌的身材娇小玲珑,还蛮惹人爱怜的呢,那个周红玉也很不错。

宇文雪儿游到了池边,结果了那些男生争相恐后递过去的毛巾,擦了擦水珠,对着那几个男生微微一笑,那几个男生一阵惊艳的目瞪口呆,其中一个还跌倒在了水里,惹得周围学生一阵哈哈大笑。

宇文雪儿微笑着扶着梯子走了上去,来到上面,坐到了雷三的旁边,一股诱人的体香飘进雷三的鼻孔处,雷三用力的嗅了嗅,笑道:“不但倾国倾城,而且身的香味也是如此的撩人心弦,表妹,你身的体香,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了。”

“油嘴!”宇文雪儿两条玉臂轻轻的抱着她自己的腿,看了雷三一眼,随即目光转向下嬉闹的同学们,柔声道,“你和他们很不一样,你是一个身有故事的人,怎么了,刚刚占完方老师的便宜,现在怎么一脸的忧伤?”

听到宇文雪儿相问,雷三看了宇文雪儿一眼,淡淡笑道:“自作聪明。”

宇文雪儿忽然轻笑了起来,雷三眼中流露出一丝疑惑:“你笑什么?”

宇文雪儿眼中带着笑意,转过头看着雷三,两个人相视着,宇文雪儿笑着道:“我还以为你看到漂亮女孩子,就只会说一些好听的甜言蜜语了呢,看起来我还是小看你了啊,你居然说我。”

雷三长长地哦了一声,笑道:“你是在说你自己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对吧?”

宇文雪儿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难道不是么?”

雷三看着宇文雪儿,宇文雪儿脸上的笑容险些让雷三的心灵失守,慌忙镇定下来,淡笑道:“恩,你说的倒是不错,你确实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否则的话,怎么会有那么多的男生想要接近你,如果不是这样,庄主也就不会派我来保护你周全,挡着那些接近你的人了。”

“恩。”听到雷三提起这些宇文雪儿的脸上忽然流露出了一丝落寞。

雷三似乎没有想到这个话题会让宇文雪儿心中感到不舒服,当即小心翼翼的问道,“你怎么了?被人追求,被人惦记,难道不值得骄傲么?”

宇文雪儿的下颌枕着自己的大腿,目光移到了自己的脚面,淡淡地道:“你是这么认为的么?”

“开个玩笑而已,当然不是这么认为的。”雷三语气平静地道,“这种每天都要想办法将接近的男生拒之门外的过程其实是让人厌烦的,让人心中感到烦躁,特别他们每一个人并不是因为感情,而是因为垂涎于美色以及其他的目的,这就更让人感到厌烦,甚至还需要身边有人来负责挡住这些对你心怀叵测的人,这更是一种悲哀,我说的是么?”

宇文雪儿有些诧异的看了雷三一眼,冷哼道:“别总说的你很了解我似地。”

雷三没有反驳,忽然笑了,宇文雪儿气鼓鼓地道:“你笑什么?”

雷三目光温柔,柔情似水的看着宇文雪儿:“我喜欢看你生气的样子。”

宇文雪儿生平第壹次,心中有些异样的慌乱,急忙将目光躲闪开,缓缓站起:“不和你说了,马上下课了,我去换衣服了。”

雷三微微一笑,也没有阻拦,雷三察觉到,自己已经略微的攻破一些宇文雪儿的心理防线了,只是在攻破宇文雪儿的心中防线之时,自己是否也跟着悄然沦陷了呢?雷三微微的皱了皱眉头,不对,自己不应该爱上任何一个女人。

下课铃声响起,所有的学生都纷纷的向着更衣室走去,雷三坐在地上默然不语,即使是张东延几个人叫唤,也没有搭理。

方瑞琦此时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上了悠闲的T恤和短裤,脚踩运动鞋,露着修长的美腿,走到了雷三的背后,原本方瑞琦只觉得雷三是一个玩世不恭却又招蜂引蝶之徒,但是此时此刻,方瑞琦竟然在雷三的身感受到了一股若隐若现的忧伤,这还真的是雷三么?

雷三忽然站了起来,仍旧背对着方瑞琦,仿佛忘记了两人之前的水下缠,从声音当中可以感觉到他的兴致并非很高,语气平淡地道:“在我背后站着干什么?在看我?爱上我了么?”

雷三转身向着男生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方瑞琦忽然冷哼道:“雷三同学,你就没什么想说的么?”

雷三的脚步一顿,转过身来看向方瑞琦,不得不说,方瑞琦的打扮非常时尚,感曼妙的身材即使是相比穿着比基尼的时候,诱度也不遑多让。

雷三忽然笑了,邪邪的笑道:“在没人的时候,我就叫你睿琪吧。睿琪,刚刚在水下的经历是我这一生首次,谢谢你刚刚救了我,虽然也趁机占了我的便宜。不管怎么说,我终生回味!”

雷三哈哈一笑,转身走去,气的方瑞琦再也没有了往日的风度:“雷三,你厚脸皮,没廉耻,大狼,不要脸!”

雷三天性富有阿q精神,虽然刚刚心中忧伤作祟,不过很快又恢复了自己玩世不恭的样子,一下午的时间,除了学习以外,逗得同桌雷婉儿不时的心花怒放,春意盎然。

大学在下午上完课之后,晚上还有晚自习,虽然说晚自习比较随便,想做什么都可以,但是也不可以不去上,否则的话,学校给予扣平时学分处理。

下午五点钟放学,晚自习的时间是晚上六点五十到八点半,接近两个小时,这段时间除了去食堂吃饭以外,还有充足的休息时间。

雷三叫上整个班级的所有男同学,浩浩荡荡的向着食堂走去,一路上所有看到这一幕的学生们,眼中都露出了诧异之色,而其中的头发显眼的雷三更是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焦点。

一群人大摇大摆的走进了食堂,呼啦一下,将食堂的好几个桌子拼凑到了一起,围着坐了下来。

张海浪主动起身,道:“三哥,你在这里等着,我把食堂的师傅给叫过来。”

“恩。”雷三答应了一声,点点头,对于张海浪归顺自己之后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张海浪转身离开,不到两分钟,就带着一个穿着白大褂戴着白帽子的老师傅走了过来,老师傅看了这群学生一眼,大着嗓门道:“怎么的,是要聚餐啊?你们真会赶时候,一般聚餐都不会赶到其他学生吃饭的时间,这时候大厨最忙,还要给你们单独做饭。”

雷三起身,微笑道:“是这样的,我是新来的学生,刚刚和同学们彼此熟悉,所以想要大家一起聚聚,联络联络感情,还希望老师傅帮我们说说话。”

老师傅看了雷三一眼,恩了一声:“那好吧,你们都要什么菜,我这里也没啥菜单,你们就说,我看看能不能做,而且家里面还有冰镇啤酒,这大热天的,喝点啤酒挺好,不过都别喝多了,否则你们老师还要找我们食堂的麻烦。”

雷三连连表示知道了,开始征询大家意见,点了十多道菜,这期间不断有学生走进食堂,其中有几个是班级里面的女生,有些女生见到雷三坐在这里,也都凑了过来,雷三虽然之前说是要请男生吃饭,不过女同学过来,自然也是表示欢迎,没多大一会儿,就又搬了两个桌子并到一起,同时还多点了几道菜,好几箱冰镇啤酒也摆在了旁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