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51 力大无穷

051 力大无穷

张海浪拿着瓶起子,一瓶一瓶的啤酒启开,摆在桌子上,嘴里笑道:“饭菜还要等一会儿,干坐着有什么意思,咱们先喝点啤酒吧。”

每一个男同学的面前都摆上了一瓶啤酒,个别女同学那里也都放上了啤酒,这期间宇文雪儿、白梅、孔雪和周红玉也来到了食堂,本来周红玉要坐过来的,只是见到宇文雪儿没有那个意思,也只好不情不愿的另外找一个地方坐下了。

李牧吞咽了一口口水,看向雷三,问道:“你不把表妹给叫过来?”

其他的男生也都眼冒绿光,雷三心中暗骂一群禽,摇了摇头,道:“我表妹不喜欢人太多,所以不用叫了。”

男生们都一脸失望的叹了口气,女生们则满心欢喜,如果宇文雪儿几个过来,很明显,这桌的几个女生就再也没有人会去关注了。

这时雷三的好同桌雷婉儿也来到了食堂,雷三急忙摆了摆手,主动叫道:“婉儿,过来我这里坐啊!”

雷婉儿看到这场面,微微愣了一下,随即甜甜地一笑,走了过去,走到雷三身旁李牧的身后,看着李牧微笑着道:“李牧,我想和我同桌坐在一起,你没有意见吧?”

李牧哪敢有意见,急忙起身,换到了其他的位置,让雷婉儿坐下。

雷婉儿在雷三身旁坐下,有些羞涩,不过表现的总体来说还很是自然,甜甜笑着道:“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啊,有什么大喜事么?”

一旁一个女生笑道:“傻瓜,是三哥请客。”

“哦,原来是同桌请客啊,那我可要多吃一点哦。”雷婉儿掩嘴一笑,样子娇俏诱人,雷三坐在雷婉儿旁边,距离很近,甚至可以从她白皙的脖颈处一直向下看去,隐约能够看到一点点桃红色的衣的边缘。

雷三不禁色心大动,心中暗道,多吃吧,如果不够吃的话,最好能够将三哥我也给吃掉,雷三不禁想到了自己昨天第壹次走进宿舍的时候,宿舍楼里面传来的不雅的男女混合叫声,一时之间整颗心犹如小猫在挠一样,心痒难忍。

饭菜很快上齐,此时四个看起来很高大强壮的男生走进食堂,为首的那个正是准备找机会教训教训雷三的素子。

素子目光在食堂内扫了一眼,最后看向了正在大吃大喝的雷三班级的这群男生,素子旁边的一个胳膊上面还带着刺绣的男生斜眼看了雷三等人一眼,冷笑道:“那不是一年级的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的学生么,据说他们班级新来的一个学生很嚣张,还把李平手下的那个李强给揍了。草,平时看那李强混的挺猖狂的,居然被一个文学班的菜鸟给揍了,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素子身旁另外一个男生道:“管他娘的,揍了岂不更好,李平那个小子不过是大一新生而已,在大一体育班混的很开,却真以为自己是体育班的老大了,越来越目中无人,现在连咱们大二的人都不放在眼里了,我看用不了多久,连素子哥恐怕都不被放在眼里来了,正好有新生挫挫他的锐气。是不是,大哥?”

说着,这个男生看向了素子,却见到素子目光此时正看向那群学生当中的一个银白色头发的学生,这个男生当即问道:“妈,在学校还敢染这种头发,好久没见过这么猖狂的新生了,大哥,你认识?”

素子冷冷道:“他就是你们说的那个揍了李强的新生。你们在这里等着,我过去会会他。”

说着,素子大步的就走了过去,剩下这三个男生面面相觑,其中一个问道:“咱们用不用过去?”

“过去干毛?没听到老大不让咱们过去么,走吧,先去打饭,将老大的那份也给买回来。”

雷三正在和同学们开怀畅饮着,就听到沉重的脚步声响起,越来越近,而自己周围的这群学生一个个居然开始闭上了嘴巴,看起来有些拘谨。

雷三一边伸出筷子夹菜,一边抬头看了一眼,恰好见到素子走到了自己的对面,虽然雷三还不认识素子,却也能够感觉到,和其他的学生相比,这个素子看起来更不好惹,身体素质似乎很不赖,爆发力应该也不错。

素子站了下来,看向雷三,道:“雷三么,我是大二体育班的素子。”

“哦,久仰大名。”雷三立即想起来了张东延在班级的时候和自己提过这个人,据说是大二体育班的老大,打仗很牛逼,似乎还会一些功夫。

雷三没有站起身,而是伸了一下手,笑道:“如雷贯耳啊,没想到居然还知道我这种小人物的名字,快快坐下,一起吃点吧。”

“不用了。”素子直接拒绝,面色仍旧有些冷漠,“听说你刚刚把李强给揍了,揍得很好。不过新生也要注意一下,不要这么嚣张,你惹了不该惹的人,李如兰不是你能够惹得。明天下午放学之后,在学校小树雷,我给你机会,和你单挑,如果赢了我,这笔账就直接揭过。”

虽然素子在陆江大学文学分院这一边的学生当中很有威慑力,不过雷三此时的身份不单单是班级里面的学生,更是班级里面的老大,见到对方都欺负到了头上,雷三身边的男生们自然一个个愤愤不平,张海浪当即站了起来,一脸怒意地道:“素子哥,虽然你是大二体育系的大哥,我们惹不起,不过你也不能够直接欺负到我们头上吧。三哥是我们班级的老大,如果你真要动三哥的话,我们整个班级就算不敌你们体育班,也一样奉陪!”

这个张海浪虽然之前和雷三发生过矛盾,而且班级大哥的位置也被雷三抢走了,不过此时看来,确实是一个为人义气的人物,雷三心中暗暗点头,沉声道:“海浪,坐下。”

张海浪见到雷三发话,愤愤不平的坐了下去。

雷三看向素子,眼中露出一丝精芒,淡淡道:“很好,明天的单挑,我准时奉陪!”

见到雷三居然答应了下来,众人大惊,张东延低声道:“三哥……”

其他的学生也要开口相劝,整个文学院的学生,论起单挑,还真没听说谁能够打的过素子,素子的勇猛谁人都知道,他们自然是不愿意让雷三吃亏,雷三眼睛一瞪,一股慑人的威势自然散发出,让他们统统的闭上了嘴巴。

素子眼中闪过一道惊异之色,深深的看了雷三一眼,随即转身离去。

宇文雪儿几个人此时已经吃完饭了,看到这一幕,周红玉兴奋地道:“雪儿,你们看到了么,三哥简直是太威武了,居然敢答应素子的挑战。”

宇文雪儿扭过头看了不远处正在和同学们喝着啤酒的雷三一眼,语气平淡地道:“无聊……”

无聊,当然无聊,只不过是一群学生罢了,实际上在班级里面当个山大王,雷三都觉得无聊,但是雷三天生不安分,虽然一方面是来保护宇文雪儿,另外一方面又是来泡宇文雪儿,却也不会每天仅仅是安分的想办法完成这些任务,如果人生仅仅是被任务给牵绊着,丧失掉了自己的兴趣和自由,那么活着还有何意思。

雷三胸中有学识,却从来未曾真的在学校里面念过书,这突然之间在学校读书的感觉,自然要好好的体验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校园生活。

素子的出现虽然一定程度上面破坏了吃饭时候的气氛,不过眼看着雷三满不在乎的样子,大家也都不再继续的去提这件事情。

饭后,食堂内只剩下雷三这一桌的这群学生了,一大群男生女生一同离开食堂,晃晃悠悠的向着教学楼走去。

大学生的自习实际上是很自由的,想学习就学习,不想要学习的话,只要在上课期间不离开班级,做什么都行。

整个晚自习的时间,只有学生会的过来清点了一下人数,一个老师都未曾来过,雷三和同学们侃了一个晚自习,之前雷三在教训张海浪几人的时候,曾经让整个班级的男生都充满了敬畏之心,不过随后在经过了刚刚的饭桌上一起侃大山喝酒,此时雷三和他们已经打成一片,关系变得亲近了起来。

侃了一个晚自习,刚刚回到宿舍里面,雷三刚刚在自己的床位上坐下来,就听到莫北一脸担心地道:“三哥,你今天为什么要答应素子的挑战?”

张东延、李牧、莫北都坐在自己对面的莫北的床铺上,一脸担忧的看着自己。

雷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床铺,见到莫北正倚在他的床铺旁看着自己,雷三眼中露出了一丝笑意,故作不解地道:“他既然挑战了,我为什么不接受呢?”

莫北的脸上带着担忧之色,雷三笑道:“怎么,害怕我打不过他?”

莫北叹了口气道:“这个素子很不好惹,他是真的会功夫的。”

“莫北说的不错。”李牧也有些担忧地道,“这个素子力大无穷,据说从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是班级里面的霸王,读了这么多年的书,一直到现在读大学了,从来也没有人敢招惹他,更不用提单挑了。而现在他不但力大无穷,据说在来到这所学校之后,还在外面的一家武馆拜师学艺了,现在更是整个文学院一霸,咱们整个学院这么多系,无人敢轻易招惹他,哪怕是高年级以前的那些痞子学生也不例外。”(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