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54 让人厌烦的高贵

054 让人厌烦的高贵

“我当然也不是。”李平阴险的笑道,“不过对付他未必要我亲自出手,难道我的手下人连一个学生都摆平不了么?你想说学校一般禁止学生动用校外的势力么?如果你这么想的话,那就错了,规矩是人定的,所以规矩对于真正有权有势的人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约束性。雷三,如果你帮了我,我就找人替你将素子摆平,如果他躺进医院了,我想,他就再也对你没什么威胁了吧。如果你不帮我,宇文雪儿我也早晚都会弄到手,而且,今天躺进医院的恐怕就会是你了,素子下手可是很重的。”

雷三看着李平,忽然笑了:“说实话,我很讨厌像你这样阴险的人,素子虽然霸道了一些,却也算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李平先是一愣,随即露出了一脸的怒意,大声道:“臭小子,如果不是因为你是宇文雪儿的表哥,我会陪你在这里说这么多的话么?”

眼见李平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雷三眼中透出一丝不屑之色,冷哼了一声,转身向着教学楼走去。

李平怒道:“雷三,给我站住,你什么意思?”

雷三语气冷淡地道:“说实话,就算做一个坏人,也要有水平才行,你这个人的水平实在是太烂了,恕我不陪你玩这种过家家的游戏了。”

雷三说的没错,雷三之所以肯过来见这个李平,就是因为知道这个李平是孟冰饶嘴里的重点份子,本来以为这个人可以称得上是自己强力的竞争对手,不过眼见对方如此的沉不住气,卑鄙的面孔这么轻易的就显露了出来,雷三就知道,这样的人,根本就不可能引起宇文雪儿的任何好感,而且也不配做为自己的对手,他唯一的优势应该也就是雄厚的家世了,除此以外,一无是处,雷三自然是对继续的在这里耽误时间没有丝毫的兴趣了。

眼见雷三越走越远,李平一脸愤怒地道:“雷三,记住了,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在与我为敌了,不要后悔!”

雷三头也不回的摆了摆手,大笑道:“我雷三字典里面从来没有后悔二字。”

说着,雷三大步走进教学楼,消失在李平眼前,李平拳头攥的咯咯直响,脸色铁青,咬牙切齿的自然自语道:“雷三,既然你得罪了我,那就只能是我脚下的障碍,休怪我李平无情!”

李平自己现在是彻底的得罪了,对方很明显是一个真小人,虽然真小人要比伪君子好对付一些,但是仍旧要防着一些,这个李平身为豪门的太子爷,背景有钱有势,绝对不可以轻易的掉以轻心。

回到班级,有的学生问雷三,好奇李平为什么会忽然找到雷三,雷三都给敷衍了过去。

中午放学之后,宇文雪儿刚刚走出班级,雷三忽然摆了摆手,叫道:“雪儿,等我一下,有话和你说。”

宇文雪儿在门口站下,点了点头,对身边的几个女生微笑着道:“你们先去食堂等我吧,我和表哥一起走。”

周红玉本来想着可以借故和雷三多亲近亲近,见到宇文雪儿这么说,虽然心中不情愿,却也不好意思赖在一旁听人家兄妹俩的悄悄话了。孔雪向来都很乖巧,更是没有任何的意见,白梅却有些不高兴了,只是碍于宇文雪儿是大姐,在山庄里面的威望甚至不在庄主之下,所以也不敢反驳,也同样有些不情愿的,甚至抬头眼神带有威胁的看了雷三一眼,这才和其他二人迅速离开,雷三心中暗暗好笑,白梅这个小丫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招惹她了,不过这种有个性的蹄子如果给征服了,倒也是不错的感觉。

莫北几个人磨磨蹭蹭的不愿意走,李牧嘻嘻笑道:“三哥,你看看,咱们不如一起走吧,正好我们几个也想要和表妹好好熟悉熟悉。”

看着雷三杀人般的目光,几个男生讪讪一笑,匆匆跑开了:“三哥,表妹,我们在食堂等你们。”

宇文雪儿微笑着点了点头,看着走到自己身旁的雷三,柔声道:“我们走吧。”

在走到宇文雪儿的面前的时候,雷三再次嗅到了宇文雪儿身的与众不同的体香的味道,这不同于其他少女的体香,相比之下更加的清香诱人,没想到人美,就连身的味道也这么的美。

雷三和宇文雪儿一起并肩走在楼道里面,因为知道他们是表兄妹的关系,所以他俩走在一起,并没有引起大家什么猜忌。

宇文雪儿轻轻的撩动了一下秀发,看了雷三一眼:“你不是有话要对我说么?”

宇文雪儿的声音永远都是那么的轻柔,同时又很淡然,虽然就在身边,却给人一种很近同时又很远的感觉,犹如仙女一般,美貌如天仙,只是正因为这种超凡脱俗的美貌与气质,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让每一个人都心生亲近,却又难以亵渎。

雷三心脏跳动又快了几分,用干咳掩饰了一下自己内心的失态,随即露出了往日的那种不羁的笑容:“表妹简直是越来越漂亮了,让表哥我都心动万分啊。”

宇文雪儿淡淡笑道:“表哥这么的戏我,如果让我父亲知道了……”

“哈哈,这怎么能是戏呢,只是欣赏美是任何一个男人很自然的反应,我自然也不例外了。”

宇文雪儿甜甜笑道:“不要油嘴滑舌了,这些话还是留着对其他的女孩子说吧,表哥是有正经事要和我说吧?”

“嗯。”雷三点了点头,见到左右无人,小声道,“体育班级的李平想要打你的主意,今天找了我一次,想要在素子的事情上面威胁我,你要注意一些,和他保持距离。”

宇文雪儿点了点头,眼中闪烁着睿智的光芒,淡淡笑道:“李平并不难打发,只是他背后的势力并不简单,绝对不会轻易罢休的,我知道了。不过……表哥恐怕是将李平给得罪了吧,才来了学校没几天,表哥就将该得罪的和不该得罪的人都得罪了一大堆,表哥锋芒太露了,才需要多加小心一些。”

雷三看着宇文雪儿,笑道:“得罪人对于我来说不是必然的么?想要将那群被表妹的美貌吸引过来的蜂蝶阻挡在外,我想要不去得罪人,恐怕也难。”

宇文雪儿轻轻的摇了摇头,缓缓道:“吸引他们过来的,恐怕并不是美貌吧……”

雷三看着宇文雪儿笑道:“他们来接近表妹可能是另有玄机,但是做为一个男人,我可是确实是被表妹自身给深深吸引了,这可一点也不假。”

往日里面总是一副淡然的宇文雪儿听了雷三的话,脸上终于升起了一丝红晕,雷三看着宇文雪儿这羞涩的样子,整个人不由得一呆,脱口而出道:“所谓四大美女,恐怕也不及表妹的万分之一啊!”

宇文雪儿说了一声“油腔滑调”,脚步快了几分,只是这一次说出这四个字,和之前说出这四个字,口吻明显是有些不同了,语调竟然带着一丝即使是宇文雪儿自己都能够惊讶的感觉到的异样。

宇文雪儿听出这声犹如是撒娇或者娇的声音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心脏不由得剧烈的跳了两下,脸上更是一红,我这是怎么了……

“喂,你走那么快做什么啊?不会和我这个大帅哥走在一起有压力吧?”

宇文雪儿放慢了一下脚步,小声道:“你听听,他们都在说些什么。”

雷三抬头看去,前面体育班的一些学生每经过一个学生都要大声的嚷嚷两句,告诉对方今天晚上素子和一个叫雷三的新生在学校里面决斗,大肆的宣扬,宇文雪儿皱眉道:“这几个是高一体育班的,我见过,他们是李平的人,素子那个人虽然霸道,却做不出这种事情来。”

雷三点头冷笑道:“好一个李平,看起来现在这个李平的心里面是真的开始怨恨起我了,这分明就是认定了素子会把我打败,让我当着众多人的面出一个大大的丑。”

宇文雪儿看向雷三,道:“素子的实力不弱。”

雷三看着宇文雪儿,竟然从宇文雪儿的眼中感到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心,这个丫头,看样子也不像是表面那样对谁都漠不关心嘛。

雷三的心中感到了一丝温暖,快走两步,和宇文雪儿并肩走向食堂门口,微笑道:“放心好了,如果这点小事都摆不平的话,庄主也就不会放心让我来了。”

“恩。”宇文雪儿温柔的点了点头。

雷三推开食堂大门,让宇文雪儿先进去,自己才随后跟了进去,刚刚走进去,就看到周红玉、白梅、孔雪以及雷三的三个损友全都坐在同一个餐桌旁,看张东延那几个人的骚样,就知道他们几个现在和三个小美女坐在一起,正春心荡漾呢,骚劲外露。

张东延几个看到雷三,张东延立刻招了招手,大声喊道:“三哥,我们坐在这里呢!”

雷三点了点头,对宇文雪儿微微一笑,说道:“你先过去坐吧,我打两份饭,然后坐过去。”

“那好,谢谢。”宇文雪儿答应一声,向着那个餐桌走了过去,听到宇文雪儿的嘴里说出一声谢谢,雷三心中有些感慨,虽然同样是姐,但是这位大姐确实是比呼啸山庄的那位玉姐为人要得体了不知道多少倍,宇文晴儿的身透露出的是那种傲慢,而宇文雪儿则是真真正正的高贵,却是那种沐浴春风般不让人厌烦的高贵。(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