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64 助人为乐

064 助人为乐

旁边的服务员急忙殷勤地道:“帅哥美女真的好有眼光,这件裙子可是限量版的,在其他的店里面还买不到呢,而且和这位姐的身材、气质也真的是搭配,先生,要买么?”

“好,将裙子给我摘下来,先让她试穿一下吧。”

“好的。”服务员用钩子将裙子给钩了下来,然后交到了宇文雪儿的手里,微笑道,“美女,这边有试衣间,请跟我来。”

“嗯。”宇文雪儿很得体的微笑着点了点头,和服务员一起向着试衣间走了过去。

宇文雪儿走进试衣间,雷三无聊之下,开始左看看右看看,嗯,这件衣服如果穿在宇文雪儿身效果应该很好,里面的衣都能够露出来,嘿嘿,实在是太劲爆了一些,我喜欢……要不一会商量商量,当做买一送一,再送给她一件?

雷三看着一件透视装,正在那里淫着,服务员在旁边走了过来,顺着雷三的眼睛看了过去,禁不住的抿嘴一笑,想不到这不但是一个大帅哥,而且还是一个很有调调的大帅哥啊。

服务员小声道:“那件透视装如果穿在身,绝对是相当有诱力的哦,先生想给自己的女朋友买么?如果买的话,我们一会可以打折。如果你女朋友不喜欢透视装,我一会可以在旁边帮你说两句,一定让她接受为止。”

现在的服务员,服务简直是太过于到位了,这种贴心服务,顿时让雷三对这家店高看了几眼。

服务员算是拿捏住了雷三的心理,从刚刚雷三和宇文雪儿进来,就能够看出来雷三和宇文雪儿的关系还没发展到那种地步,此时雷三盯着透视装看,肯定是想象着宇文雪儿穿透视装时候的样子,心里面骚,但是嘴上又说不出口,现在的关系,又没有办法去劝宇文雪儿穿,服务员正是看出了这一点,所以才主动的要求帮雷三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不是自己要给宇文雪儿买,而是服务员强烈推荐的,很明显可以试一试,雷三心里面正感觉有些意动,但是转念一想,如果宇文雪儿真的穿上了这么一件透视装,那可不单单是自己一个人在看了,广大人民群众都占了雪儿的便宜,要不得要不得,雷三想想就觉得心里面不舒服,老子可不是一个包容性那么强的男人。

服务员就在一旁看着雷三,就见雷三的脸色瞬息万变,最后一本正经的摇了摇头,道:“还是算了吧,其实,你不知道,我是一个保守的男人,更喜欢保守的女孩子,往日里面看到女孩子的衣服露大腿露肚脐,我都觉得很不习惯,也不喜欢,向来都是目不斜视,如果是和我熟悉的,那就要严厉批评,透视装就更不行了。算了算了。”

服务员讪讪一笑,连忙称赞了雷三两声,心里面却在想,刚刚想要买的明明是你,现在装正经的又是你,这个帅哥的人长得帅,脸皮也长得实在是够厚的啊……

就在这时,更衣室的房门吱呀一下打开了,宇文雪儿从里面走了出来,脸上还带着少女的娇羞,娇声道:“我穿这件裙子……好看么?”

雷三转过头看去,这一看不要紧,视线再也没有办法离开了,口水顺着嘴角流了出来:“美……实在是太美了。”

往日里面的宇文雪儿就是异常的美艳动人,那种倾国倾城的美丽,无论是男女看了都不由得窒息,但是那种美丽确实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甚至雷三在第一眼看到宇文雪儿的时候,只觉得即使连呼啸山庄的宇文庄主,在他的这个女儿的面前,都已经算不得什么,不得不说,宇文庄主与生俱来带有一种上位者的气质,那种压力感是雷三生平仅见,但是不知为何,雷三只觉得宇文雪儿更要高贵,更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没错,那种美丽是倾国倾城的,但是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却又让男人不敢接近。

此时的宇文雪儿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裙子,与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相比,此时的宇文雪儿却更加的让人想要亲近,这是一种娇俏的美丽,看起来是如此的美丽动人,却又很是可爱。

宇文雪儿换上了漂亮的新裙子,脸上也禁不住露出了一抹娇羞,有些不好意思的轻声问道:“还……还好看么?”

雷三擦了擦口角的口水,这副猪哥状恰好被宇文雪儿看到,宇文雪儿禁不住掩嘴轻笑了一声,这一笑,让雷三整个人的魂都不知道飞到了哪里,慌忙端正了一下形象,露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和高高的那副猪哥相又开始判若两人起来。

雷三走到宇文雪儿的面前,嘴里赞叹有声:“不错不错,看起来娇俏可爱,美丽动人,既有青春少女的时尚感,同时又有邻家妹妹的清纯与娇俏,雪儿,转个身让我看一下。”

宇文雪儿也没有拒绝,温柔的点了点头,原地转了个圈,看到轻轻飘荡起来的裙角,雷三心中暗暗的叹了口气,奶奶的,如果这条裙子再短一些就好了……

很快雷三又开始在心中鄙视起来了自己的想法,老子这是想什么呢,老子可是一个正经人,正经起来不是人……

宇文雪儿转了一圈,重新面向了雷三,一脸羞涩的问道:“还能……还能穿出去见人么?”

“能,当然能,哈哈,如果你这都没办法穿出去见人了,那我估计全世界的女人恐怕都没脸见人了。”雷三身为泡妞专家,甜言蜜语向来都是张口就来,何况这本来就是一句实话,又没有丝毫的虚假,所以说的就更是极其的自然。

宇文雪儿一脸娇羞地道:“你这个人,说话向来都没有个正经,算不得数。”

服务员之前在宇文雪儿从更衣室里面走出来的时候,也是目瞪口呆的看着宇文雪儿,实际上哪怕是一个女性,在面对着宇文雪儿的容貌的时候,也不得不为其深深的震撼,甚至宇文雪儿的容貌已经超过了让女人羡慕嫉妒恨的范畴。

服务员在雷三和宇文雪儿都说了好几句话的时候,这才清醒过来,急忙走了过去,嘴里禁不住的赞叹道:“美女,你好漂亮,和这件衣服实在是太搭配了,你男朋友说的一点也没错啊,看到你这么漂亮,如果你说自己没脸见人,我们的脸都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呢。你和你男朋友实在是太般配了,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宇文雪儿被服务员这么一误会,脸上不由得更红了,正要解释,雷三心中高兴,自然是没给宇文雪儿解释的机会,哈哈笑道:“你说的对,那个,这件裙子就买下来了,在哪里付款?”

“哦,先生请到服务台来付款。”

雷三走到服务台前,二十多岁的女收款员看了一眼雷三,美目当中闪烁着有些兴奋的光芒,如果不是宇文雪儿就在不远处,没准要将雷三给活活的吞掉呢,心里面都开始沸腾了,老天啊,帅气,实在是太帅了啊,难道他是大明星不成么?大明星也不能这么帅啊,如果我能够有一个这样帅气的男朋友,哪怕让我倒贴都成啊!

雷三见到这个女生好像梦游一样的在那里发呆,正要去叫,却见到此时她坐着的姿势再加上自己站着俯视的角度,居然可以看到她领口里面的一丝春光。哦……桃红色衣……桃红色……看起来性欲很强的妮子嘛,雷三嘴角露出了一丝邪淫的坏笑。

等到那个女生回过神来,雷三立即将目光给收了回来,就仿佛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目光清澈无邪的看着收银员,微笑道:“能够帮我把我妹妹现在身穿着的裙子给结算一下么?”

此时宇文雪儿正在不远处照着镜子,雷三立刻将表妹两个字给改成了妹妹两个字,声音也极度的富有磁性。

“啊……能……当然能。”收银员眼中闪烁着兴奋的火花,没想到是他的妹妹,难怪啊,难怪女的长得这么漂亮,男的长得这么帅,原来是一母同胞出来的,原来是基因问题啊!

听到这俊男靓女是兄妹的关系,收款员立刻心思就活络了起来,一边说了一下裙子的价钱,一边有些羞答答地道:“那个……我想和你交个朋友,不知道行不行?”

“行啊,为什么不行,你不知道,我这个人最是喜欢结交朋友了,俗话说的好,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样,我的手机号码是17,你给记一下吧。咳咳,如果有事的话,可以联系,我这个人从小就喜欢助人为乐,答疑解惑。”

收银员美滋滋的将手机号给记了下来,然后将零钱找给雷三,票据开给了雷三,小声道:“那有空联系哦。”

“嗯,有空联系。”雷三拿着票据转身走到了宇文雪儿身边,微笑道,“走吧,付完帐了。”

宇文雪儿答应一声,两个人一起离开了商店,服务员热情的将雷三和宇文雪儿一起给送了出去。

“喂,雷三,你刚刚和那个收银员聊了些什么?”

雷三心中一惊,但是随即一想,刚刚彼此之间的距离那么远,而且商店内那么吵闹,哪怕换成了自己,也肯定听不到距离那么远的说话的声音,何况是一点功夫也不会的宇文雪儿。(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