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66 不如表面融洽

066 不如表面融洽

雷三满头大汗,难怪这两个小子如此的疯,看样子今天自己和李牧不在的时候,昨天的事情已经是传遍学校了,估计大多数同学现在已经都知道自己和雪儿的事情了,唉,宇文雪儿害老子不浅啊,老子非要成为整个学校男性的公敌不可。

“喂喂喂,你们说什么?你们先别闹了,先全都下来,我怎么一句也没听明白?”李牧上前拉开莫北和张东延两个人,将他们两个从雷三身拉了下来,一脸愕然的问道。

雷三从床上爬了下来,喘了口粗气,骂道:“妈,你们两个臭小子,差点将老子给压死,还是李牧是个好人。”

张东延做出抹眼泪状,道:“你还不如问三哥,原来他和雪儿现在已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今天我们到学校就听说了,据说我心目当中最最最最完美最最最最最美丽的女神宇文雪儿亲口承认的,说自己已经是三哥的女朋友了,你说说,还有没有天理了?”

李牧瞪着一双不敢相信的眼睛,看向雷三,吃吃问道:“三哥……他们胡说的吧?”

“呃……这个嘛……”雷三有些不好意思地笑道,“其实,挺不好意思的,哥的魅力太大,太招风了,是表妹追求的我,我迫于无奈,只好勉强答应了下来,现在我们确实是……”

李牧更是一脸怨气地道:“三哥,难怪昨天你和小雪出去逛街,非要不带上我,原来是借机泡妞啊,我鄙视你。”

莫北一边从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舔了舔,一边附和道:“三哥,泡上了学校第一美女,居然没和我们哥几个说一声,我也鄙视你。”

雷三讪笑道:“其实……这事也是昨天才发生的。”

莫北问道:“三哥,你到底是怎么把你表妹给泡上的?”

雷三站了起来,向前走两步,转过身面向他们三个,深深的叹了口气,道:“此事说来话长,容我从头说起。话说,我表妹出生的那天,霞光满天,有人掐指一算,说是我表妹以后将会爱上一个这个世界上最最优秀的男人。后来表妹长大之后,有无数的优秀男生都打我表妹的主意,我表妹始终都是拒绝,可是我发现表妹每一次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多,那是什么眼神你们知道么?”

张东延几个人都摇摇头,雷三叹了口气,道:“那是一种充满了崇拜和爱慕的眼神,表妹对我的爱慕一直都隐藏在心里,家里面所有的人都看出来了,只有我自己还什么都不知道。唉,其实我应该可以看出来的啊,只能够说,在男女感情方面,我实在是太过于青涩了。”

莫北低声道:“还青涩……我看是情色还差不多。”

张东延和李牧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雷三直接将他们的话给忽略掉,继续道:“昨天表妹约我出去逛街,李如兰忽然出现,眼看着李如兰纠缠于我,表妹终于再也忍耐不住,将隐藏在心底十多年的秘密给说了出来,一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表妹原来是爱我的,我彻底的被这种伟大的爱情给感动,于是我做出一个伟大的决定,不再顾忌世俗中人的眼光,坚决的和表妹走在了一起,而表妹出生的时候,那人所掐算的也算是得到了印证,表妹果然爱上了一个世界上最最伟大的男人。”

张东延、李牧和莫北被雷三说的一愣一愣的,忽然,莫北惊喜道:“我怀疑,有可能是雪儿看到昨天自己的表哥被一个女的纠缠,为了挺身而出,所以才编织这个谎言的。”

张东延和李牧的眼中也升起了一丝希望,连连道:“很有可能,这种说法很有可能。”

雷三正要开口驳斥这种荒谬的谬论,手机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得意洋洋的笑道:“表妹来电。”

说着,接起了手机,清了清嗓子,道:“喂,表妹啊,啥事?”

手机那边传来了气呼呼的声音:“表哥你是不是太忙了,答应我今天去李平家参加生日宴会,居然这么快就忘记了,我就在你们宿舍楼下等着呢,快点换好衣服下来吧。”

“好咧!”雷三挂断电话,走过去将脱在床上的衣服拿起,穿在了身,洋洋得意的看着他们三个,故意装作无奈的叹了口气,“唉,表妹在楼下等着呢,非要我陪她去看夜晚的夕阳,实在是没办法,女孩子就是麻烦,我先走了啊!”

说着,雷三打开门走了出去,张东延、李牧和莫北呼啦啦的全都围到了窗前,恰好可以看到宇文雪儿在宿舍楼下娇俏站立着,等待着雷三的样子。

张东延几个人面面相觑,随即张东延和李牧全都看向了莫北,问道:“你刚刚说的还有可能性么?”

“应该……没有吧。”莫北讪笑道,“真想不到,咱们的女神,看起来真的是喜欢上三哥了。”

“肯定是的。”李牧补充道,“否则为什么昨天邀请三哥出去,今天又约三哥出去,简直就是如胶如漆嘛!”

“唉,真想不到三哥的泡妞本领如此的大!”张东延一脸颓然地道,“苍天啊,大地啊,既然生了我张东延,为何还要生一个雷三,我心中最最美丽的女神就这么的被泡走了,让我张东延如何面对啊!”

李牧看着张东延的样子,擦了把汗,道:“其实,这说不定也能变成好事呢。雪儿本来也看不上咱们几个,不过三哥的泡妞本领如此高超,每天和三哥在一起,咱们偷学一点,岂不是受益无穷?”

听了这话,张东延和莫北都是眼睛一亮,开始无限淫了起来。

“啊哈,表妹,久等了啊!”雷三走出宿舍楼,看到站在前面等着自己的宇文雪儿,打着招呼,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宇文雪儿看着雷三,不禁呆了呆,斜阳此时恰好照射到雷三的身,给雷三又增添了几分魅力,每次在看到雷三的时候,宇文雪儿都能够在雷三的身感到一种玩世不恭的感觉,或许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缘故,玩世不恭这种感觉对大多数的女人都有一种杀伤力,哪怕是宇文雪儿也觉得很是吸引人。

慌忙将目光收了回来,耳边已经听到雷三笑道:“表妹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做什么,表哥可是会不好意思的!”

宇文雪儿白了雷三一眼,虽然这是带有埋怨意思的白眼,只是美女的白眼永远都是让人销魂,雷三很没出息的吞咽了一口口水,周围有一些路过的男生女生看到了之后,还以为这两个人在打情骂俏,本来宇文雪儿和雷三恋爱的事情,大家还在想是否是谣言,现在几乎都是完全的确定了。

雷三走过去,宇文雪儿居然主动的挽住了雷三的胳膊,甜甜地笑道:“走吧,鉴于你今天表现的不好,一会要由你开车。”

雷三看着周围一个个刺眼的目光,知道自己是犯了众怒了,低声苦笑道:“雪儿,你这和我表现的是不是太亲近了。”

“怎么,你怕了?别忘记了,现在你可是我的男朋友哦。”宇文雪儿眼中流露出一丝笑意,俏皮的问道,心里面暗暗的得意洋洋,雷三,想不到你也有怕的时候哦。

“怕?笑话,难道我会怕?啵……”雷三说着,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宇文雪儿的脸蛋上亲了一口,滋滋有味的赞叹道,“香,真的是好香。”

宇文雪儿的脸上一红,嗔怒道:“你……你干什么?”

“哈哈,居然看到你动怒,真是不容易。刚刚你不是说的么,我现在可是你的男朋友哦,男朋友就应该做一些男朋友该做的事情,你说是不是?”

雷三一脸暧的看着宇文雪儿,宇文雪儿的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没错,她向来都是比较淡定,这没错,但是宇文雪儿从小到大,就从来没有和一个男生如此的亲密过,哪怕是父亲宇文庄主,都没有过和自己的女儿如此的亲密过,而现在宇文雪儿不但和雷三挎着胳膊走路,甚至还被亲了一口,做为一个向来没有和男性有亲密接触的女生,宇文雪儿的反应要远远的强于其他女性,甚至那强烈的心脏的跳动,雷三都是可以清晰可闻。

雷三心中暗笑,这个小妮子,原来也并不是想象当中那么的不好接触嘛,看看现在这气鼓鼓的样子,和一个普通女孩子有什么两样,还真的是我见犹怜,唉,这吹弹可破的小脸蛋,亲一下还真的是好有感觉,那股香味实在是太迷人了,也不知道如果搂着她谈情说爱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享受。哦,罪过罪过,我怎么能够升起如此龌龊的念头,搂着她研究一下身体结构也就好了,也正好证明我们都是喜欢学习的人。

雷三越想越是猥琐,宇文雪儿虽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过一看雷三的眼神,就能够大概的猜测出来一二,顿时脸上微微一红,轻骂了一句:“下流!”

雷三哈哈一笑,忽然伸出胳膊揽住了宇文雪儿的小蛮腰。

“喂,太过分了啊!”

“呵呵,男朋友嘛,越亲密才越像是男朋友,不许再反抗了哦,否则的话,我就告诉大家你是在和我演戏了。”

“你……哼,等着瞧!”

周围不时在周围走过的学生,一个个看着雷三搂着宇文雪儿大张旗鼓的走在学校里面,无论男女都是羡慕嫉妒恨,男生是嫉妒雷三,女生是嫉妒宇文雪儿,一时之间,两个人都成为了众矢之的。

昊天集团做为陆江市唯一一家与天胜集团齐名的大公司,虽然和天胜集团所经营的产业不同,不过两大集团现在全部都进军房地产,在陆江市的房地产开始展开了残酷的竞争。

所以现在昊天集团和天胜集团这两大公司,虽然表面上和和气气的,但是实际上却并不像是表面当中的那么的融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