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07 不敢轻易接近

007 不敢轻易接近

“五百块钱?”雷三夸张似地大叫道,“你这是在宰人不成?五百块钱够老子泡多少个妞了?老子上一个女朋友是用一根糖葫芦搞定的,上上一个女朋友是用一块雪糕搞定的,上上上一个女朋友只是用一碗麻辣烫搞定的,五百块钱太多了,最多三百块钱,否则免谈!”

雷三之前的那种冷酷气度完全消失殆尽,仿佛变成了一个人一样,就连原本始终都脸色冰冷的卢队长此时都不由得多看了雷三两眼。

奚军坐在那里看着讲价还价的雷三几个人,如果是以往有人在他面前如此的放肆,奚军早该让卢队长将人拖出去,可是此时奚军脸上居然没有丝毫的怒色,反而眼中流露出淡淡笑意,声音沉稳而温和地道:“老刘,把雷小兄弟欠他们的钱,全都以十倍的酬金给他们,现在带他们全都出去吧。”

“知道了,于总。”刘经理看向老朱几个人,“你们几个和我来吧。”

在刘经理带着老朱几人离开后,雷三立即一脸感激的夸张的大声道:“于总,您这人果然是无比大方,您的光辉就犹如……”

雷三之前的那酷男的形象瞬间就在几人心中崩塌了,奚军急忙道:“好了好了,你先坐下,听我来说。”

雷三心道,这样最好,免得浪费老子的口水,随即大摇大摆的重新坐了下去。

奚军看着雷三,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这件事情,非同一般,虽然之前我已经让刘经理考察过,不过你现在必须还要向我证明你的能力,证明你有本事征服这个世界上任何一个女人。”

雷三自信的一笑,看了一眼站在奚军身旁的绝色美女,问道:“不知道这位美女叫做什么名字?”

奚军看着雷三,眼中闪过一道奇异的光芒,答道:“孟冰娆。”

雷三听了奚军的话,忽然起身,大步的就向着孟冰娆走了过去,奚军和卢队长全部都看向雷三,眼中闪过惊讶的光芒。

眼见雷三向着孟冰娆走去,奚军和卢队长全都露出了一脸的惊讶之色。

孟冰娆是奚军的贴身保镖,外表妖娆艳丽,性格冷漠如冰山,就连卢队长这样的人物都不敢轻易与之接近。

孟冰娆也没想到雷三会忽然大步的向着自己走来,之前孟冰娆就已经注意到雷三,多看了两眼,主要是雷三的银白色的头发吸引住了她的注意力,但是孟冰娆心中却也没有多想什么,在孟冰娆的心里面,雷三最多也就是头发看起来奇异一些,性格比较装逼一些罢了,孟冰娆可从不认为自己喜欢那种故意装酷的年轻人。

只是孟冰娆此时再去看向雷三,却见到雷三毫不畏惧的紧紧地盯着她的眼睛,而且那眼神大胆且热,孟冰娆从来未曾见过如此热的眼神,一般任何男人在面对着孟冰娆那寒冷到彻人心骨的目光的时候,都是会选择躲避,而眼前的这个白发雷三却没有,那眼神还显得是那么的自信,里面甚至还包含着赤果果的欲望,这是一种丝毫没有掩饰的欲望。

孟冰娆不知为什么,生平第一次,心中又了一些不安的感觉,那种火热而且带着欲望的眼神让性格犹如冰山的孟冰娆也感到了一种不安,但是却不愿退缩,心中有些发狠,他到底是要干什么?

终于,雷三走到了孟冰娆的面前,就那么站在孟冰娆的身前,两个人之间有着两掌的距离,孟冰娆见到雷三还算规矩,松了口气,同时心中又有些为自己感到恼怒,有什么好怕的,什么样的人物自己没有见识过,凭借自己的身手,他能够把我怎么样。

雷三笑了,同时伸出自己的手,用那富有男人魅力的声音说道:“孟冰娆姐,我叫雷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