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0 媚眼销魂入骨

070 媚眼销魂入骨

所有的男人都觉得眼前一亮,虽然说宇文雪儿的容貌无人可以比拟,但是宇文雪儿毕竟不是他们可以享受的,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可以过过眼瘾,自然是无法满足,但是这个女孩就不一样了,她同样的青春靓丽,虽然没有宇文雪儿那么高贵的气质,不过这反而更容易满足男人的欲望,宇文雪儿身的那种气质高不可攀,让他们没有办法轻易的产生猥亵的心理,但是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则不一样,她青春靓丽,眼神当中还有着勾魂的媚态,这媚态正是男人欲望当中最最喜欢的,可以燃烧起男人原始欲望的。

当然了,在这种场合,不管这些男人们一个个心里面想些什么,却也要表现出来谦谦君子的风度才行,所以一个个的眼神虽然有些炙热,但是却没有什么过分的行动。

女孩子穿着一件半透明的纱裙,施施然的走进了大厅,大厅内响起一片吞咽口水的声音,李如柯见了,得意的笑道:“各位,这位是李小姐,是咱们陆江市著名的本土歌手,今天我特意请过来,给大家献唱两曲,大家可以在下自己找舞伴进行跳舞。”

其实所谓的本土歌手,也就是出没于陆江市的歌手,通常都是什么企业有活动邀请过去的,和那些乐坛上面的知名歌手完全不是一个档次,而这个李蕾儿正是陆江市本土歌手当中最火的一个,出道时间还不足一年,但是艳名却已经传遍了整个陆江市,而更让她出名的则是,其他的歌手只要花钱就可以请到,而这个李蕾儿除了花钱以外,却还要看她当时的心情来做决定,俗话说的好,不容易得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的,所以李蕾儿心在在整个陆江市可以称得上是名声远播了。

微微一笑,道:“小女子今天就献唱两曲,如果唱得不好听,还希望大家能够见谅。”

说话的时候,语气柔柔媚媚的,简直要让人软掉了骨头。

雷三也只觉得自己浑身听的酥酥软软的,口水直流,忽然哎呦的叫了一声,原来一旁的宇文雪儿偷偷的掐了雷三一把。

“好没有出息!”宇文雪儿娇的白了雷三一眼,这一个白眼让雷三心里面这个销魂啊,整个人都软掉了,这白眼的魅力要更胜于那个李蕾儿说话声音的百倍千倍。

今天来的有男有女,不过毕竟大多数都是男人,男女比例失衡,舞伴难寻啊,李如柯仿佛看出来了大家的难色一般,忽然哈哈大笑道:“舞伴没有美女作陪如何能行,我早就有准备了。”

说完,又拍了拍手,犹如变戏法一般,外面又一群妙龄少女犹如蝴蝶一般的轻快的跑了进来,嘴里还发出银铃般的娇笑声音。

“喂,表妹,你说他家是不是开妓的啊?”和宇文雪儿有意的站在距离其他人较远的地方,雷三目光滴溜溜乱转,迷迷的样子,小声的问道。

“也就你这种粗俗的人会这么说,不过,这么多如花似玉的小美女,岂不是正合你的心意么?”宇文雪儿的语气虽然尽量表现的很平静,但是一股醋溜溜的味道还是能够隐约之间感受得到。

“那倒也是呢……哎呦,你怎么又掐我?”雷三捂着自己被掐的胳膊,一脸气愤的看着宇文雪儿,却见到宇文雪儿此时正扬着下巴,一脸挑衅的看着自己,很明显是有些生气了。

雷三禁不住有些好笑:“表妹啊表妹,我一直觉得你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总是一副平淡如水的样子,还会有让你生气动怒的东西?”

雷三眼珠子一转,凑近宇文雪儿的脸颊,小声地道:“吃醋了吧?”

“你……你才吃醋了,胡说八道!”宇文雪儿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

“啊,你的脸怎么红了啊?”雷三故作吃惊的问道。

“你……你要是再胡说,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宇文雪儿这话说的也不是很有底气,看着雷三那一脸奸笑的样子,宇文雪儿心里面就感觉恼怒,宇文雪儿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每一次碰到雷三之后,必然就会方寸大乱,难道说这个雷三是自己的克星不成?

李如柯哈哈大笑道:“现在呢,就由我们的李蕾儿姐来给我们唱歌,大家自己寻找自己的舞伴,来一起进行跳舞吧!”

灯光重新暗了下来,镁光灯开始重新闪烁起来,男士女士开始互相邀请跳舞,宇文雪儿和雷三还没有准备跳舞,李平就已经走了过来,径直走到宇文雪儿面前,很绅士的伸出了手,微笑道:“雪儿,我想邀请你跳一支舞,你一定会给这个面子吧。”

宇文雪儿还没有来得及拒绝,雷三就已经抓住了宇文雪儿的小手,看着李平,微笑道:“实在不好上意思了,我已经先邀请我女朋友了,雪儿,走吧,咱俩一起跳一支舞。”

“嗯。”宇文雪儿柔情似水的点了点头,旁边的李平心中难掩怒火,却也只能够忍受着,谁让人家本来就是名正言顺的一对呢!

“刘局长啊,我能够有幸陪刘局长跳一支舞么?”一个青春少女娇滴滴的走到刘迪顺的面前,一脸娇媚地道。

“当然可以了。”刘局长眼睛都要绽放出来了绿光,不过偏偏要做一本正经的样子,一副风度翩翩的模样,牵起少女的手,走进了舞池,只是在跳舞过程当中,就开始偷偷的上下其手起来。

不单单是刘局长,其他的许多重要人物都各自找到了心仪的舞伴,一起共舞。

这招舞伴其实也并不难,因为在一曲终了之后,大家彼此还都会交换心仪的舞伴,重新去挑那些自己所喜欢的舞伴。

刚刚进来的那十多个少女确实是很亮眼,但是此时整个舞池的焦点却是宇文雪儿和雷三两个人。

宇文雪儿倾国倾城的美貌,绝色容颜,万千美丽集于一身。

雷三虽然不如宇文雪儿那么的招风,但是也差的不是很多,在所有的宴会的男性当中,可以称得上从外表上来说最容易招风的男性了。

宇文雪儿和雷三两个人在一起翩翩起舞,两个人的步伐优美矫健,舞姿动人心魄,宇文雪儿就犹如一个人间的精灵一般,让人目光不愿意移开一分。

“雪儿,你真美。”雷三甜言蜜语向来无需多想,直接手到擒来,只是这句话却是雷三心里面的真实想法。

宇文雪儿白了雷三一眼,媚眼销魂入骨:“就知道胡说。”

雷三见了,哈哈大笑道:“过奖过奖,你总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宇文雪儿有些无奈地道:“你这脸皮,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长的了。”

雷三眨了眨眼睛,嘻嘻偷笑道:“先不谈这个,雪儿啊,你猜猜现在某个人是不是要被气死了?醋坛子打翻了吧。”

宇文雪儿忍不住笑道:“你好坏啊!”

“哦?我坏么?那我不如现在让你陪他跳好了,你感觉如何?”

“嗯,是么?你让我陪他跳么?你确定?”宇文雪儿扬起眉头,娇俏的问道。

“呃……”

“确定么?”

“不确定,哈哈……”雷三讪笑一声,笑话,自己的女朋友,自己会主动的让出去,莫非自己是傻×么。

宇文雪儿得意的一笑,心里面竟然感到甜甜的暖暖的。

一曲终了,这个时候,李平和他的舞伴分开,再次主动走到了宇文雪儿的面前,宇文雪儿歉意的冲着雷三笑了笑,然后将手搭在李平手上,开始翩翩起舞起来,交换舞伴的时间,宇文雪儿自然是没有什么理由可以去拒绝李平了,否则也未免太不将人家放在眼里。

一个青春少女此时主动的走到了雷三的面前,羞答答的道:“帅哥,能够邀请你共舞么?”

“当然没有问题,小美女。”雷三的眼睛盯着这个少女,眼眸一亮,不错不错,很漂亮,正是之前李如柯邀请进来的那些女生之一,嗯,看起来这个李如柯还是很有研究的嘛,眼光不错。

雷三抓起少女的小手,另外一只手摸在了少女的腰上,搂着她紧紧地贴着自己,好柔软的躯啊,两个人开始迈着步伐,跳了起来。

“帅哥,能够把名字告诉给我知道么?你真的好帅啊!”

“我叫雷三,就叫我三哥好了。不要用帅哥来称呼我,你不知道,我这个人是很谦虚的,你这么说,我会感到很不好意思的。”

而在另外一边,李平和宇文雪儿也在翩翩起舞,两个人一边共舞,李平一边小声道:“雪儿姐,你和你的表哥什么时候谈上的,为什么我从来都没听说。”

宇文雪儿温柔的一笑,道:“这次回到学校,你就会听说了啊,实际上我们也是刚刚在一起,所以你没听说,也实在是正常。”

“哦,这样……”李平微微皱了皱眉头,“你们表兄妹之间也恋爱?近亲之间不是不应该结婚的么?其实,雪儿,我心里面一直都对你有意思,只是,就差你给我一个机会……”

宇文雪儿柔声道:“实在不好意思了,李平少爷,你这个人很好,我想你一定能够找到一个更好的,而且我现在都已经有男朋友了,你现在说这种话,应该不太合适吧。”

李平沉默一下,又道:“我知道不太合适,不过你们近亲之间实际上才不是很合适……”

“如果李平少爷坚持如此说的话,那我只能够不继续和你跳了。”

“这……好吧,我先不说了。”李平心中暗暗恼火,妈,雷三,之前我小瞧你了。

再次一曲终了,彼此再次交换舞伴的时候,在台上唱歌的李蕾儿忽然放下麦克,娇笑着说道:“大家不介意让我也下去跳一支舞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