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3 共渡难关

073 共渡难关

刚刚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缘故,他恐怕是不会受伤的吧,为什么……为什么他会如此义无反顾的挡在自己的身前?是因为父亲交代给他保护自己的这个任务么?可是宇文雪儿心中却有一种感觉,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和任何任务能够对雷三产生约束力,这是一种感觉,女人的直觉。

“你现在怎么样……肯定很疼吧?”宇文雪儿看着雷三的伤口,面色复杂,只觉得有些心疼的感觉涌上心头。

雷三面色有些苍白,估计是失血的缘故,抬头对着宇文雪儿咧嘴一笑:“本来很疼……不过看到你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大美女用这种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我,就……就不疼了。”

宇文雪儿脸上一红,娇媚的白了雷三一眼,忍不住的娇起来:“你这个人实在是太没个正经了,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如果不是看你伤成了这个样子,我真想揍你!”

雷三刚刚在开玩笑的时候,已经牵动了伤口,闷哼了一声,宇文雪儿不再抱怨,慌忙关切地道:“你……你真的没事吧?”

“没什么,这个妮子的手劲真足,我真怀疑以前她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不知道是装卸工人,还是汽车维修工,奶奶的,一把匕首直接插了进去,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啊!那个,我不敢站起来了,你去……去让李如柯抓紧找人过来给我包扎一下伤口,对了,你一定要在旁边看着……”

宇文雪儿低着头,小声地道:“你害怕他们会趁机对你下手?”

宇文雪儿确实是聪明,一点就透,这个李如柯很明显是希望李平能够追得到宇文雪儿,只是忽然冒出来一个雷三,无意当中打断了他们的计划,雷三虽然不知道宇文雪儿除了容貌以外,其他的地方还有什么更大的吸引他们的地方,在雷三看来,无论是呼啸山庄对宇文雪儿的重视和谨慎程度,或者是这些外人对宇文雪儿的疯追逐,很容易可以得到一个概念,那就是只要能够征服宇文雪儿,那么就相当于获得了庞大的权势或者是财富。

如果所猜不错,现在李如柯惹下了一个如此天大的麻烦,必然对他是一个极大的打击,现在他最想要做的事情,肯定是如何的将损失降到最低,而如果能够追到宇文雪儿,这也是一个捷径,所以,自己就更是他们的眼中钉和肉中刺了,当然,即使是他们要下手,也只能够偷着来,神不知鬼不觉,只要在宇文雪儿在旁边,他们就只能够保护自己。

宇文雪儿聪明绝顶,一点就透,看向正在指挥着保镖们忙碌着的李如柯,娇声道:“李如柯叔叔,还麻烦你叫两个人来给我表哥包扎一下吧。”

李如柯看了雷三一眼,眼中闪烁着异样的光芒,点了点头,大声道:“好的,来人,快点搀扶雷三先生上楼进行包扎。”

“不必了。”宇文雪儿大声道,“我表哥伤势不轻,现在不易动弹,就让他坐在这里,先接受伤口的包扎再说吧。”

“那也好。”李如柯眼中一闪而没的失望之色并没有逃脱掉宇文雪儿的眼睛,宇文雪儿心中暗恨,这个人果然心怀不轨。

李如柯迫于无奈,大声吩咐道:“来人,将急救箱抬下来,先给雷三小兄弟包扎,然后再去处理其他受伤的贵客们的伤口。”

几个男人从楼上大步的走了下来,其中的一个拎着一个急救箱,在李如柯的指挥下,大步走到了雷三身旁,在雷三的面前蹲了下来。

宇文雪儿让开位置,一脸关切的看着他们几个给雷三检查伤口,同时小声的问道:“怎么样了?有没有大碍?”

几个人仍旧在进行检查,最后其中一个人站了起来,看向宇文雪儿,脸色不是很好看,宇文雪儿心中一沉,问道:“很严重么?”

“应该……应该暂时还不是很致命吧,不过情况却也不算是很乐观,对方下手很重,匕首已经完全插入了肋骨当中,暂时不能拔出,我们还不能够包扎伤口,现在避免伤口流血过多,我们只有先将伤口涂上药粉,让伤口凝结,等到救护车过来之后,去医院进行手术。”

宇文雪儿松了口气,道:“确定不会有生命危险?”

这个人微微皱了皱眉头,道:“如果不牵动伤口的话,即使是去救治的话,不会有生命危险,耽搁不得。”

听到这个人如此说,宇文雪儿立即站起身来,掏出手机,拨打10电话,这一拨打,脸色顿时一变,却听那边传来服务台的声音:“您所用的手机,并不在服务区……”

正在这时,就听到场中有几个人在大声喊:“怎么搞的,手机为什么没有信号!”

宇文雪儿愣了一下,雷三苦笑一声:“看起来今天这事……还不能了结啊!”

宇文雪儿看向雷三,惊问道:“你的意思是?”

雷三苦笑道:“你的想法和我一样,又何须再问我了呢。”

在这几个人给雷三的伤口涂上药膏之际,场中好几个受伤的人拨打10,结果都显示自己的手机不在服务区,没有信号,李如柯心中感到不妙,慌忙过去抓起了房厅里面的座机,却见到座机连闪都不闪烁一下,很明显电话线已经被人在外面给剪断了,李如柯顿时魂飞魄散,大声吼道:“所有保镖,各个窗口警戒,歹人还未离去!”

保镖们正打算到各个窗口处,只听外面传来砰砰砰的枪声四起,雷三一把抓住宇文雪儿,将宇文雪儿给按倒在了自己的身,大吼道:“趴下!”

雷三这一番的动作已经用了天大的力气,刚刚用药膏给凝结的伤口,险些又被扯开了,只是面对这股钻心的疼痛感,雷三却是面无表情,丝毫没有因此而有丝毫的色变,身体身体都没有一丝的颤,宇文雪儿咬着牙,眼中噙着泪水,她长这么大见识过无数有本事的男人,山庄之中各个队长和副队长,无一个不是高手,除此以外,还有许多其他的高手,可谓是高手雷立。

但是即使见过这么多的年轻高手,宇文雪儿却从来未曾感受到会在一个人的保护中拥有如此安全感的感觉,即使雷三现在是一个伤者,就连自保都显得不足,可是躺在雷三的大腿上,宇文雪儿却感受到一种生平未曾有过的安全感,同时,心中升起了阵阵感动,在这种时候,雷三最先想到的不是他自己,而是我。

一轮子弹扫过之后,好几个贵客以及保镖倒在了地上,还有一些保镖此时已经贴到了窗口去,同样也拿着枪,随时准备还击。

雷三和宇文雪儿靠在墙角处,暂时还算安全,看着宇文雪儿,雷三苦笑道:“雪儿,有一句话我要和你说。”

“什么话?”

“你把耳朵贴近我。”

宇文雪儿应承一声,随即将耳朵贴到了雷三的嘴边,雷三一脸严肃的小声道:“这群人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李如柯,一个是你。”

看着宇文雪儿惊讶的样子,雷三轻笑道:“怎么了,连如此的才女,都想不到问题的关键么?”

宇文雪儿娇声道:“都已经伤了,还在这里戏我。”

宇文雪儿想了一下,正色道:“你的意思是,对方就是想要让李家垮台,所以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干掉李家的家主李如柯,另外一个方法是干掉一些有影响的人物,给李如柯带来大麻烦。”

“果然聪明。”雷三眼中带着笑意,“还有第三点呢……还有一个方法就是,除掉你……宇文雪儿。如果我所料不错,对方之所以如此的心急动手,就是因为李家打算让李平接近你,对方是为了以防万一,我估计我猜的应该没错吧?”:宇文雪儿微微皱了皱秀眉,没有反驳。

雷三嘿嘿笑道:“雪儿,我真有些好奇有关于你的这些神秘的事情了。”

“这件事情了断之后,我自然会告诉你的,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和我如何的能够保命离开。”

“保命么?”雷三的眼中闪过了一道精芒,“或许也并非是全无方法的。”

雷三在宇文雪儿耳边悄悄耳语,宇文雪儿不断的点着头,脸上同时浮现起一丝忧虑之色,雷三笑道:“放心好了,就按照我说的做吧,这是唯一的活路。”

宇文雪儿咬了咬牙,点点头。

大厅内此时已经大乱,面对着生存危机,许多人都开始不再那么的镇定,刚刚倒在血泊之中的,其中有两个是陆江市著名公司的董事长,还有三个是陆江市的政府官员,另外还有几个是陆江市著名的公众人士,比如说陆江市的书法家、盆栽大师等等,可以说,这些人的死,必然在整个陆江市内掀起轩然波。

公安副局长刘迪顺躲在大厅内的石柱后面,急的犹如热锅上的蚂蚁,焦躁不安,看着李如柯,气呼呼的大声道:“李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必须要给我们一个交代。”

李如柯苦笑道:“刘局,我现在也是一头雾水啊。”

“那些女的全都是你邀请来的,你不负责谁负责?更重要的是,现在该怎么办?难道我们都要憋死在这里么?”

李如柯看着六神无主的刘迪顺,心中暗暗的鄙视,就这样的一个人,还配得上公安局的副局长呢,在公安局工作,平日里面遇到的突发事件难道还少了么,遇到事情居然会如此的慌乱不堪,简直就是丢人现眼。只是这话李如柯还真的不能够说出来,只能够陪着笑道:“刘局长,遇到这种事情,我家的损失也很大,现在就只能够大家一同的同舟共济,想办法度过眼前的这个难关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