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7 以剧烈的活动

077 以剧烈的活动

寒冰的脸色极为的难看,僵在了那里,一时之间进退两难,虽然说今天他原本是志在必得,但是任谁也不希望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现在他的命就掐在了雷三的手里,他有意不听雷三的,尤其是看到雷三那虚弱的样子,对于雷三现在的实力,他心中很是怀疑,但是刚刚雷三的飞刀绝技实在是太怖了,寒冰从来未曾见到过如此致命的攻击,一旦雷三的飞刀发出,他根本毫无阻挡的能力,所以此时此刻,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偷偷观察寒冰的表情,同时又看了一眼雷三,却见到寒冰现在的脸上已经流露出了犹豫之色,很明显是想要服软,却缺少一个台阶下,而雷三的表情则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叹了口气,看向寒冰,小声道:“寒冰公子,我想,今天恐怕已经讨不到什么便宜了,大闹一场,也算是给李家惹来很大的麻烦,多少达到了一定的效果,不如,就撤吧。”

寒冰的脸色连脸变了几变,终于点了点头,看向雷三,大声道:“好,雷三,没想到宇文雪儿身边会有你这样的一个人,今天我认输,而且我也佩服你。不过下一次,这个场子我是一定会找回来的。”

雷三声音越来越虚弱,可是表情却是一切尽在掌握的样子,丝毫没有一点点的担忧之色:“先将你们的屏蔽系统给关掉,我们要先拨打110和10,万一你们说话不算数,又折返回来了呢?”

寒冰点了点头,道:“好。将屏蔽系统都给关掉吧。”

寒冰发完话之后,大厅内立刻就有人吵着手机开始有信号了,随后就有人开始报警,听到里面的人说报完警之后,雷三这才笑吟吟地道:“让你们大家留在这里这么久,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各位现在就可以离开,我绝对不阻拦,不过要先让周围隐藏的人离开,然后你们两位大人物跟在他们后面离开,这样我才放心。”

“你果然够谨慎。”寒冰吩咐了一声,就听到周围一连串的脚步声响起,无数道黑影呼啸着向着大门处跑去,转眼间就消失不见了。

寒冰和互相看了一眼,两个人同时迅速退去,在到达门口之后,寒冰语气阴沉地道:“雷三,这是我生平败的最惨的一次,但是我心服口服你,但是如果下次有机会,我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雷三微笑道:“乐意奉陪。”

说完,眼睁睁的看着寒冰和也消失不见了。

黑夜之中再次恢复了死寂,雷三回头向着大厅内看了一眼,说话的声音变得有些急促和无力起来,一边喘息着,一边艰难地道:“他们彻底走了,警察快来了,所以他们肯定不敢折返回来,现在安全了。”

宇文雪儿第一时间跑向了雷三,在雷三的身旁蹲,雷三的手里仍旧捏着那把匕首,此时却当啷一声的掉在了地上,整个人软弱无力的靠躺在宇文雪儿柔软的怀抱里,有气无力的小声道:“幸好他们走了,因为我刚刚……飞刀已经没有力气再发出去了。”

宇文雪儿惊呼一声,雷三小声道:“别出声,别让他们知道……让我好好……休息休息吧。”

说着,雷三缓缓地闭上了眼睛,躺在宇文雪儿的怀,发出均匀的喘息声。

当雷三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面,身体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宇文雪儿坐在椅子上面,上半身趴在自己的床上,紧紧地闭着双眼,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宇文雪儿睡觉的样子憨态可掬,长长的睫毛分外的迷人,轻轻的撅着娇俏的小嘴,看起来和往日里面的美丽高贵相比,多了几分俏皮可爱,而她紧锁的眉头,可以看出来她此时正在为谁而担心。

她安静的时候好漂亮好美丽啊,就像是一个白雪公主一样,雷三看了,心中充满了怜惜。

雷三轻轻伸出手,撩动了一下宇文雪儿的秀发,看着她晶莹剔透的肌肤,看着她惹人爱怜的睡觉的样子,雷三的心中此时泛起了丝丝涟漪,甚至有一种异样的冲动,想要轻轻的在宇文雪儿的撅起的小嘴上面亲上一口。

只是雷三还没有来得及付出实际行动,宇文雪儿却已经清醒了过来,睁开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雷三的手,脸上微微一红,急忙坐了起来,一脸惊喜的看着雷三,道:“雷三,你醒来了?”

雷三眼中带着笑意,看着宇文雪儿,笑道:“叫错了吧,要叫表哥,或者是三哥。以表妹的身份叫我表哥,以女朋友的身份叫我三哥,这才对吧。”

宇文雪儿的脸上更红,娇道:“都已经没有人了,还占我的便宜。”

“占便宜,自然是要等没有人的时候占了。对了,事情已经解决了么?”

宇文雪儿摇了摇头,道:“李家现在肯定是陷入到麻烦里面了,我估计李平现在应该也没有时间再来纠缠我了。这一次的宴会,总共死了六个大人物,这六个人当中,任何一个人拿出来,都是可以上新闻的,本来陆江市的政府想要将事情给压下来,不过事件实在是太大了,这些人物都是重量级的,想要隐瞒也是不现实的,所以现在这些天,所有的媒体都在播放有关于这个事件的新闻。”

“意料之中。”雷三看着宇文雪儿,问道,“你猜,那天晚上的,究竟都是一些什么人?”

宇文雪儿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不过,那些人可能是为了李家的人而去的,不是针对我。”

“是啊!”雷三叹了口气,脑海当中忽然浮现起了一个人影,天胜集团的总裁奚军。

天胜集团和昊天集团现在已经在陆江市展开激烈交锋,虽然没有达到势同水火的程度,但是两大集团在陆江市早晚都会形成正面对决的局面,天胜集团策划这件事情的可能性最大。至于刘全被派去参加宴会,这也有可能是一种赌博,拿刘全的性命来做赌博,就是为了让别人不会怀疑到自己。

谁都知道刘全是奚军的心腹,将自己的心腹派去,自然就不容易被人怀疑,另外一方面,刘全这个人遇事冷静,为人忠诚,不容易露出破绽。

只是雷三也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的猜测而已,从这次对方的行事风格来看,对方的第一目标自然是李家的家主李如柯,而第一目标没有得逞,那么就出现了第二个目标,也就是宇文雪儿。干掉李如柯是为了能够让李家垮台,到时候天胜集团就是陆江市的最大集团,实力可以扩张一倍,而退而求其次选择宇文雪儿,则是为了能够给昊天集团带来覆灭性的麻烦,不过选择第二个,自己这枚棋子就没有什么作用了,所以这仅仅是他们的第二选择。

如果自己真的没有想错,那么对于天胜集团,自己就一定要小心提防着了,这次的事情之后,天胜集团肯定不会再对宇文雪儿下手,还会继续的运用自己这枚棋子,只是一旦形势可以对他们得力,他们就会毫不顾忌的抛弃掉自己这枚棋子。哼,天胜集团,希望是我猜错了,否则的话……我可不是一枚任人摆布的普通棋子。

雷三沉吟道:“雪儿,这次他们对付你,也只是为了给昊天集团带来麻烦而已,现在应该不会再继续的针对你了,但是他们不针对你,不代表其他人也不会针对你,而且,形势随时都在变化,特别是你现在还宣布自己有男朋友了,那些想要打你主意的大势力,现在就要失望了,或许会采取其他方针也说不定,所以你一定要千万千万的小心才行。”

“我知道了。”宇文雪儿柔声道,“白梅和孔雪都在门外守着呢,放心好了,倒是你,一定要安心养伤,而且,也许会有人找你的麻烦,所以我已经派几个人在医院暗中保护你了,你自己也要注意。”

“好,我知道,之前我身受重伤的时候,他们都不能奈何于我,何况现在,放心好了。”雷三眼中闪烁着自信的光芒。

雷三和宇文雪儿聊了一会儿,后来得知自己都已经昏迷了两天两夜了,在这两天,宇文雪儿基本都在医院里面照顾自己,让雷三心中不由得大为的感慨,这丫头还算是很有良心的啊。

雷三这次受伤不算很轻,整把匕首都刺进了身体里面,而另外一方面,失血过多,幸好雷三的身体健康程度异于常人,按照医生所说,或许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出院了,当然,出院之后暂时也不可以剧烈的活动。

宇文雪儿见雷三刚刚醒来,还想要多陪陪雷三,还是被雷三给劝了回去,同时叮嘱宇文雪儿,一定要注意安全,什么时候都不可以麻痹大意。宇文雪儿连忙答应了下来,同时答应雷三,下次再过来的时候,会将一些秘密透露给雷三知道,现在雷三刚刚醒过来,需要好好休息,所以宇文雪儿也就早早的回去了。

宇文雪儿离开,雷三想要翻身,都觉得胸口的肋骨处疼痛难忍,不禁暗暗苦笑一声,从小到大,自己好像从来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受了这么重的伤,昏迷了两天两夜,连翻身都这么费劲,而且,自己应该是第壹次体会到住院的感觉吧,记得在日本的小电影里面,经常都会有一些女星穿着学生服、教师服和护士服之类的,玩什么制服诱,擦,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可以切身的感受到现实版的,不知道有没有电影里面的刺激。(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