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78 任他挑选

078 任他挑选

雷三心里面正淫着,就听到门吱呀一声的被人从外面打开了,一个护士拿着一个小本本从外面走了进来。

看到这个护士,雷三顿时双眼放光,奶奶的,果断那些各种有色小说没有骗我啊,制服诱,当真是相当诱啊。

却见到此时走进来的这个小护士,丰乳翘臀,身材绝对是完美比例,而且还长着一张完美的萝莉面孔,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透露着一股无辜,呃……老子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无辜的眼神了,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

少女见到雷三醒过来了,完全没有意识到,雷三的眼珠子已经掉进了她的乳沟里面,欢天喜地的快步走到了雷三的床头,眨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高兴地道:“那个……你醒过来了啊?我是负责照顾你的护士,我叫苏婷,以后有什么事情,你就吩咐我好了。”

“好,你要和我接触半个多月时间,说不得,咱们彼此之间就要互相的深入了解,没事多多沟通沟通感情才行了。我就叫你婷婷好了,你说怎么样?”雷三心里面不怀好意的想着,暂时先叫做婷婷,等到再熟悉熟悉的时候就叫做小宝贝、小乖乖,早晚有一天要叫做小老婆……哦,对,只能够是小老婆,大老婆的位置还要给雪儿留着呢。

苏婷哪里会知道雷三的那些坏心眼,眼见雷三如此的好说话,开心的笑道:“好啊,那我该叫你什么呢?”

“你就叫我三哥吧!我真名叫雷三,一般熟悉我的人,都叫我三哥。”暂时叫三哥,以后叫情哥哥。

“三哥,那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你的伤势很重,做手术的时候,甚至有很大的生命危险,一定要多多的注意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随时告诉我。”苏婷脸上充满了关切之色,绝对不是一般的护士对待自己病人的那种敷衍。

“你说的有道理,这样吧,你把手机号留下来,如何?我也好能够随时的联系到你。”

雷三心里面怀有鬼胎,虽然苏婷为人单纯,但是见到雷三要自己的手机号码,却还是忍不住有些疑惑的问道:“要手机号?可是……你病房里面不是有呼叫的铃吗,你按一下铃,我立刻就过来了,我没过来的时候,就证明我不当班,也会有其他的护士代替我过来的。”

雷三眼珠子一转,笑道:“这也是为了方便啊,万一你不在呢,虽然会有其他的护士帮忙,不过终究你对我的情况最了解,或许会有一些紧急的情况需要临时找你。”

苏婷想了一下,眼看雷三一脸正经的样子,顿时被雷三虚伪的外表给欺骗了,答应了一声,将手机号码曝给了雷三知道,雷三记下手机号,心中暗暗窃喜,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将名字、手机号码统统给索要过来了,泡妞手段如此高超,估计全世界也仅仅就我自己这么一人了!

天真单纯的苏婷将手机号码告诉给了雷三知道,然后开始按照医院规定对雷三询问身体情况。

“雷……”

雷三柔声道:“叫三哥。”

“哦,三哥。”苏婷的脸上微微红了一下,柔声道,“三哥,你之前失血过多,而且身的那把匕首刺穿了肋骨,险些伤到了身体里面的内脏,现在你觉得如何?虽然基本脱离了危险期,可是一定不能够麻痹大意,如果哪里有不舒服的,一定要立刻告诉我才行啊!”

“好。”雷三答应一声,看着苏婷,柔声道,“婷婷,像你这么温柔体贴,心地善良,以后哪个男人娶了你,那可真的是要幸福一辈子啊!”

苏婷的脸上一红,娇声道:“三哥,不要戏弄我……”

嘿嘿,我可不是戏弄,我是在戏,难道我的戏功夫实在是太过于了得了,所以就连这个丫头自己都没有察觉出来?恩恩,看样子还是力度不够,还要继续努力,说什么也要发挥出来我这个善解人衣的泡妞专家的全部功力来。

“我可不是在戏弄你。唉,想我雷三纵横花丛……不是,是纵横世界这么多年,却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刚刚在你推门进来的时候,我看到你的第一眼,你知道我是什么感觉么?”

虽然总觉得雷三是在这里胡说八道,不过女孩子通常都很在意男人对自己的评价,尤其是像雷三这样一个帅气逼人又很有魅力的男性的评价,所以苏婷还是忍不住的问道:“什么感觉?”

雷三目光忽然之间变得无比的深邃,语气也变得深情款款:“我在那个时候,忽然之间从你的身感受到了一种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仿佛你就是人间的天使一样,身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质,尤其是你的眼神,看起来清澈无比,让我看到了人世间的最后一丝净土。”

苏婷的心怦怦直跳,雷三的这些甜言蜜语,对一个女人来说有着太大的杀伤力了,让人难以招架。

雷三嘴里仍旧不停的说道:“婷婷,我从来未曾见到过有像你这样纯洁无暇的女孩子,唉,本来我这个人是很不善言辞的,没想到身不由己的就把这些话都给说了出来。”

苏婷听的心中砰砰乱跳,慌忙一脸娇羞的转身向着门口走去,娇声道:你如果有事,按铃叫我啊……我……我先走啦!

说着,拉开房门,苏婷快步走了出去,雷三眼中流露出一丝笑意,暗道,真是一个害羞的小妮子,唉,惹人爱怜啊!

天胜集团内,最顶层的总裁办公室里面,天胜集团的总裁奚军手里夹着一根香烟,站在窗前,俯视着窗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敲门声刚刚响起,奚军就转过身来,缓步回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坐回到了太师椅上,语气平淡的道:“进来吧。”

门被打开,肥胖的刘全从外面走了进来,刚刚看到奚军就叹了口气,道:“唉,于总,寒冰他们现在……”

奚军抽了一口雪茄,表情从容而镇定,指了指前面的椅子,道:“坐下说话。”

“是。”刘全应承一声,在椅子上坐下,和奚军间隔着一个办公桌的距离,然后看着奚军,道,“寒冰他们现在受到全国通缉。”

“那又怎么样?”奚军冷笑道,“让他们躲在我的秘密庄园里面,只要平日里面别出来,躲过了风头,就万事大吉了。这些都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昊天集团最近怎么样?”

刘全听到奚军问起昊天集团,脸上立刻就露出了兴奋的表情:“昊天集团最近忙的焦头烂额,媒体、警方、公众视线,现在全都集中在昊天集团的身,毕竟这次是在李如柯的家里面出的事情,所以对他们的影响很大,甚至一些大人物都迁怒于昊天集团,凭借昊天集团的影响力,他们无法对昊天集团真正的做出一些什么来,但是,最近许多的企业为了担心受到殃及池鱼的灾祸,主动的和昊天集团解除了合同,昊天集团的股票也是飞快的跌落。于总,昊天集团再也没有办法和咱们抗争了,以后整个陆江市的龙头企业就是咱们天胜集团一家。”

“没办法了么?”奚军冷哼了一声,“还远远不够,昊天集团毕竟在陆江市立足多年,根基很深,他们肯定会怀疑到咱们身,就算没有证据,早晚也有一天会反咬咱们一口。所以,斩草要除根,这一次必须要让李如柯家破人亡。”

奚军沉吟了一下,吩咐道:“你现在就去联系所有和昊天集团有业务的公司,对他们进行优惠,将他们全都拉到咱们这一边来,另外一方面,派一些人没事到昊天集团公司去捣乱,骚扰他们,让所有的顾客心中对他们产生一种危机感。最后一方面,去联系银行的行长,据我所知,昊天集团前段时日曾经在银行贷了一大笔的款项,现在才将款项拿走了三分之一,让银行以公信危机的名义,将剩余的三分之二款项全部都冻结,不发放给他,多给行长一些好处,他才会办事。哼哼,我就不信昊天集团会不死!”

刘全点了点头,站起身,道:“我知道了,于总,我这就去办。”

“慢着。”奚军冷冷道,“最后,暗中开始收购他们那边小股东的股份,现在这种时候,昊天集团人心惶惶,你趁机私下里面高价收购,那些摇摆之中的小股东必然会将股份让出来的,那些顽固分子就要用一些特殊的手段,具体什么手段,就不需要我来交了。哼,等到这次事件之后,我不单单是要成为陆江市的商界龙头老大,更主要的是,我要吞并昊天集团,两大公司合二为一,成为整个W省的龙头企业。”

刘全后退一步,对奚军鞠了一躬,大声道:“我先提前恭喜于总了,成为整个W省的商界第一巨头。”

奚军站起身,哈哈大笑起来,用力的一拍桌子,双眼放光,大声道:“这一次宇文雪儿没有死,虽然让咱们要对昊天集团多费一番手脚,不过或许反而还是一件好事情,记着,让孟冰娆去多多督促雷三,一定要搞定宇文雪儿,到那个时候,我不单单要给雷三一百万,财富、权势、美女,任他挑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