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08 派遣任务

008 派遣任务

孟冰娆面色冰冷,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很敷衍的伸出自己的手,两个人的手还没握在一起,雷三看着孟冰娆的身后,忽然失声大叫起来:“蟑螂!”

孟冰娆不管身手再怎么的厉害,心理素质再怎么的好,但是害怕虫蚁却是女孩子的天性,孟冰娆被雷三叫的一个寒噤,慌忙向着身后看去,却发觉自己的身后什么也没有,刚刚将头转过去,立刻嗅到了一股男人的气息。

这么些年来,还从来没有哪个男人能够肆的贴近她,所以这股突如其来的男人气息立刻让孟冰娆的心中紊乱起来,而在她扭过头的时候,雷三更是不知道何时已经贴近了她的身体,孟冰娆再将头转回来之时,两个人的脸也贴在了一起,还有火热的双唇……

两个人的双唇碰到了一起,孟冰娆的呼吸变得紊乱起来,此时也忘记了自己可是一个高手,可以展开回击,下意识的向后退出一步,但是雷三更是咄咄逼人的再近一步,一把将孟冰娆按在墙上,按住孟冰娆的双臂,直接对着孟冰娆的嘴吻了上去。

雷三的接吻霸道而且粗鲁,舌头直接推进孟冰娆的樱桃小口,与孟冰娆纠缠起来,孟冰娆一个女性,生平从未被人占过如此的便宜,而且也从未曾体验过男女之间的如此美妙的感觉,整个人仿佛都要融化了,刚开始还有些抗拒,很快居然被动的回应起来,一场激烈的舌吻就在奚军总裁的办公室里面展开。

雷三的手轻轻的抚摸着孟冰娆的脸蛋,缓缓向着孟冰娆的脖颈以下滑落,此时的孟冰娆还哪里是什么冰山美人,整个人的身体都变得滚烫起来,冰山也早已变为了火山,而眼睛看着孟冰娆这倾城的美貌,雷三心中更是暗爽,原本是打算调戏一下孟冰娆,可是面对着孟冰娆的这种绝色尤物,就连雷三也变得开始内心真正的充斥着欲望,双手居然向着孟冰娆的衣襟撕去……

卢队长瞪大了眼睛,平日里面仿佛天塌地陷也面不改色的卢队长此时却已经变了脸色,眼珠子都要瞪了出来,别说卢队长,此时奚军这种向来遇到任何事情都表情波澜不惊的的上位者一时之间也目瞪口呆,两个人眼睁睁的就看着这场激情大戏的发生。

终于,在雷三的手正准备撕扯孟冰娆的衣襟的时候,奚军再也不能忍住,干咳了两声,在干咳的同时,喉结也暗中滚动两下,声音变得有些嘶哑地道。

“雷三,够了,停手!”

雷三适时的停了下来,眼睛上上下下打量着此时娇艳欲滴的孟冰娆,嘴里嬉笑道:“孟姐无愧于绝色佳人,绝美面容为雷三生平仅见。”

孟冰娆慌忙的整理了一下自己凌乱的衣服,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脸,又羞又愤同时又有些其他的复杂之情的眼神看着雷三,指着雷三,声音出人意料的有些发抖地大声道:“雷三,我会杀了你!”

雷三退回到自己的座位处,嘻嘻笑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能死于孟姐之手,雷三求之不得。”

奚军叹了口气,看着雷三,道:“雷三,你真的是大胆的出乎我的意料,我想,此时的这个任务,或许只有交给你能够完成了。任务完成之时,一百万元我会亲自打到你的银行卡中。”

雷三这才从美人的身转移目光,看向奚军,笑道:“那好,任务何时开始?目标人是谁?长的漂亮不?腰围多少?身高多少?感?丰满?萝莉?淑女?我需要详细资料。”

奚军一脸饶有兴致的看着雷三,一直等到雷三说完,这才缓缓答道:“目标对象叫做宇文雪儿,年方十八,有着倾国倾城的相貌,颠倒世界的容颜。”

在介绍这些的时候,奚军是一脸的严肃,没有丝毫开玩笑的意思,雷三自然也听得极其认真,在听到倾国倾城几个字的时候,条件反射一样的吹了个响哨。

奚军看着雷三,严肃地道:“你别听到她漂亮就忘乎所以了,宇文雪儿绝对是一个聪明到绝顶的女孩,所以想要泡的她,并不容易。”

雷三嬉笑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