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82 一丝暧之色

082 一丝暧之色

雷三心里面听的痒痒的,这个小妮子说话的味道实在是太可人了,我见犹怜啊。

苏婷喃喃自语一番,正打算转身离开,忽然之间,发觉自己的小手再一次的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给抓在了手里,啊,他醒着?特意骗我呢?

苏婷吓了一跳,低头一看,却见到雷三嘴里仍旧发出均匀的呼吸声,正闭着眼睛,嘴里似乎在梦呓着,说着什么听不清楚的梦话。

苏婷松了口气,小手悄悄挣脱,只是这不挣脱还好,挣脱之下,雷三忽然一把将她给拉了过去,苏婷身体失去平衡,身不由己的趴在了雷三的身,雷三另外一只手也反手抱了过来,两只手搂在苏婷的腰部,将苏婷紧紧地搂在自己的怀,嘴里还在说着不清不楚的梦话。

“啊,睡觉还占我的便宜。呜呜呜,又欺负我……”苏婷气的眼泪都要流了出来,想要悄悄挣脱出去,可是雷三却搂的很紧,越搂越紧,将苏婷紧紧地搂在怀,两个人的身体都贴在了一起。

雷三感觉到对方的胸挤压在自己的胸口上,直让自己血脉迸张。

这个苏婷虽然说长着一脸纯洁无比的俏脸,整张脸看起来纯洁无暇,可以称得上是天使的面孔,特别是那一双亮晶晶的天真的大眼睛,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子,不过她的身材却是魔鬼级别的,前凸后凹,特别是这超大,绝对有着超强的诱力,此时那挤压在雷三的胸口,直让雷三欲罢不能,恨不得立刻就翻个身将自己怀的女孩子就地解决,要知道,雷三可不是什么柳下惠级别的人物。

雷三心里面在痛苦的挣扎着,自己是做一把君子呢,还是做一把小人呢,操,怀抱这么一个极品美女,如果我还不做出一点什么来,我还是男人了么?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做出一点什么来,我似乎更不是一个男人了。唉,说不得还是做一次君子好了,摸抱抱就足够了,床嘛,总是要酝酿酝酿的,谁让老子是一个传统的人呢,要先在精神上面征服女人,然后才再肉体上面征服女人,唉,像老子这样纯洁的男人,真是要不得啊!

此时被雷三抱在怀,苏婷只觉得一股男性气息扑面而来,心中小鹿乱撞,从小到大,苏婷从来就没有体会过如此与男人亲密接触的感觉。

而且也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闻到过男性的味道,此时闻到了,心中却升起一种莫名的异样感觉,说不清而道不明。

苏婷心中甚至想要一直都在雷三的怀如此的躺下去,只是女孩子的矜持终究是占据了上风,尤其是像苏婷这种女孩子,与其他的女孩子相比,更是矜持,即使是非常沉醉于这种感觉之中,苏婷仍旧忍不住的挣脱起来,叫道:“喂,三哥……你醒醒……你醒醒啊。”

也就是苏婷这样单纯的女孩子才会相信雷三是睡着了,刚刚只是在睡梦当中无意识的行为,换了另外一个女生,恐怕一眼就将会识破了。

雷三便宜也占够了,故意装作被惊醒的样子,睁开了眼睛,看到自己怀的苏婷,惊讶的放手,惊呼道:“啊,婷婷,你怎么趁我睡觉,钻到我怀面去了?我可是一个正经人,你没有对我做出什么来吧?”

“就你是正经人,谁不正经了啊,明明是你迷迷糊糊把我搂进怀的,呜呜呜,你就知道欺负我。”

苏婷说着说着,哭了起来,这一次可是真的哭了,整个人犹如带雨梨花一般,惹人心疼,让人爱怜。

雷三眼见这个单纯善良的苏婷就这么的被自己给戏弄哭了,心中暗骂自己,简直是太畜生了,怀抱美女什么都不做不说,还把这么一个乖巧可爱的女孩子给弄哭了,于心何忍啊。

雷三讪讪一笑,急忙赔笑着哄道:“婷婷,婷婷,别哭了,好吧好吧,是我不对,睡觉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占了你的便宜。喂喂,不要再哭了,否则的话该不好看了。”

苏婷听着雷三的安慰,反而哭得更大声了。

雷三眼看越哄越糟糕,禁不住的苦笑道:“这样好吧,以后我再也不欺负你了,再也不欺负你了,好不好?”

“呜呜呜,你说话算数!”苏婷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委屈的看着雷三,让雷三这个心疼啊。

“好,说话算数,一定会算数的。要不要拉钩?”

“嗯……要。”

苏婷过来,主动伸出了小手,伸出了小拇指,雷三心中暗乐,这个小妮子未免也太好哄了,这可是你主动让我占你便宜的啊,怪不了我,这粉嫩嫩的小手啊。

雷三也伸出小拇指,两个人拉完了勾,苏婷这才破涕为笑,娇声道:“现在都拉过勾了,你要是再占我的便宜,你就……你就是小狗。”

雷三眼看着苏婷这一副狐狸得逞的样子,越看越是可爱,恨不得将她搂进怀好好的亲上一口,禁不住的笑道:“好,好,如果再占你的便宜,就是小狗。”

“那好啦,还要按摩么?我现在给你按按啊?”

“按摩暂时不用了,不过我想……我想……”雷三的表情露出了一丝尴尬之色,讪讪笑着,就是说不出口。

“你想什么啊?”苏婷一脸疑惑地道,“三哥,你还有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呢?”

我擦,这把我当成什么人了,难道我在这个小妮子的心里面就是一个厚脸皮么?不过倒也是,我还真是。

雷三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我想尿尿……”

雷三刚刚清醒过来一天的时间,前一天也没有怎么喝水,所以一直也没有尿意,但是刚刚的那些鸡汤下肚之后,尿意瞬间就上来了,想到自己要在一个女孩子的面前掏出自己的小弟弟,即使是雷三这种厚脸皮,也是有些不好意思。

而苏婷参加工作也没有多少天的时间,往日里面也知道其他的护士会碰到一些无法自理的男性去方便,可是自己却从来没有遇到过,今天这也是第壹次出现这种情况,而之前照顾雷三的时候苏婷还没有想到,此时才忽然意识到,这恐怕虽然是第壹次,却不会是最后一次了。

苏婷害羞归害羞,却很有职业道德,雷三归她负责照顾,所以她自然是要认真负责一些,就算不好意思,苏婷却也知道,吃喝拉撒都是人的正常需求,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也只能够接受了。

苏婷看着雷三那隆起的位置,心脏扑通扑通剧烈的跳动着。

苏婷还没有来得及动手,整张脸就已经红了起来。

雷三看着苏婷这副害羞的表情,心中感到有些好笑,总是有一种想要趁机去逗一逗苏婷的想法,不过还是强行忍住了,这样一个可爱的小妮子,可不能够没事就总欺负,这已经够为难人家的了。

“那个……我拿着尿盆,你能够自己给解开么?”

“没问题,这样吧,你扶着我坐起来,然后你帮我接着点就好了,如果不好意思,你可以闭上眼睛。”

“哦,这样……这样最好。”苏婷感激的看了雷三一眼,将雷三给扶了起来,然后举着尿盆,闭上了眼睛。

雷三解开裤链,抓出了自己的大鸟,心中暗道,雷老二啊雷老二,你也是一个有福的鸟,能够让这样的一个美女伺你,你也不枉这辈子做我的大鸟。

抬头看了一眼苏婷,却见到苏婷紧张的将尿盆举得很高,雷三禁不住的苦笑道:“喂,你举那么高,我坐在这里,怎么能够尿进去啊?”

“啊?啊?是啊……我……我忘记了。”苏婷的小脸一红,急忙将尿盆向下移动,雷三在旁边指挥着,最后从容的将大鸟放进了尿盆里面。

尿流开始向着尿盆里面喷洒而去,尿完之后,雷三下意识的抓着自己的大鸟抖动了几下,这一抖动不要紧,恰好无意当中碰到了苏婷的手上,苏婷啊的大叫了一声,失声叫道:“这是什么……什么东西这么烫啊?”

雷三有些不好意思,嘿嘿笑道:“是我的武器。”

“啊,你好坏,连尿尿的时候都要带着武器,不知道武器是医院里面禁止的么,我要给你没收。”

说着,苏婷一只手抓着尿盆,另外一只手一把将雷三的大鸟抓进了手里,那滚烫的大鸟瞬间之间变得粗壮起来,昂首挺立,雷三哦的叫了一声,心中暗道,好爽,奶奶的,简直是爽歪歪,这滑嫩的小手,如果能够在上面撸两下……呸呸,像我这么无耻的人,怎么可以想如此猥琐的事情呢,撸就不必了,好好的爱抚爱抚,没错,叫抚,不叫撸。

雷三yin荡的笑着,苏婷闭着眼睛,却是一脸的惊讶,充满了疑惑地道:“你这武器好奇怪,怎么还会变粗变大?而且还越来越烫了,好烫手!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苏婷一边问着,还一边用力的捏了两下,雷三哦哦的极其yin荡的叫了两声,心中暗道爽歪歪,叫的苏婷心脏犹如小鹿乱撞,小脸红扑扑的,正要娇嗔,雷三害怕苏婷突然之间睁开眼睛,慌忙趁机将自己的大鸟从苏婷的手里抽了出来,塞进了裤子里面,这才道:“好了,我尿完了,睁开眼睛吧。”

苏婷睁开了眼睛,一脸茫然的左看右看,脱口问道:“武器呢?你的武器呢?我要看!”

雷三一脸严肃地道:“那可是男人的武器,哪能随便就给女人看呢!”

“哼,小气鬼!”苏婷撅起嘴,娇哼了一声。

雷三看着苏婷,眼中闪过了一丝暧之色,一脸坏笑地道:“不过,或许以后会有一天,我给你见识见识这件武器的威力也说不定哦。”

嘿嘿,到时候让你见识了,恐怕你就要在第一时间里面缴械投降了,顿时被三哥我的王霸之气给慑服住。

“我才不要了呢,不给看就算了。”苏婷吐了吐舌头,一副娇俏可爱的样子,“不和你说了,我先去把尿盆给倒掉,然后回来……回来给你按摩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