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极品美女爱上我 > 083 笑容中融化

083 笑容中融化

“嗯……”雷三刚刚答应下来,眼看着苏婷转身向着门口走去,雷三只觉得心中一股不安感忽然之间悠然升起,隐约间察觉到一股杀气悄然蔓延开来,慌忙一把抓住了苏婷的小手,直接拽了回来。

苏婷惊讶的看着雷三,以为雷三又一次的想要占自己的便宜,正要说话,雷三却竖起了食指,将食指放在中间,整个人翻身从病床上向地下滚去。

苏婷没料到雷三会有如此的举动,正惊讶间,雷三已经掉落在地上,甚至一把将她给拉到了地面之上,两条胳膊拦腰将苏婷抱住,一个打滚,直接滚到了病床下,压在了苏婷的身。

苏婷满脸羞红,根本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就当做雷三是在占自己的便宜了,正要开口娇,嘴巴刚刚张开,雷三直接将苏婷的整个人按住,同时将自己的嘴恰好堵在了苏婷的樱桃小口之上,苏婷满脸通红,呜咽了两声,不知道为什么,身浑身发热发软,再也无法抵抗,眼神也变得迷离了起来,心中兴不起丝毫抵抗的意志了。

哇塞,这个丫头的小嘴好甜啊,雷三吞咽了一口口水,只觉得自己身下的这个佳人是如此的可爱动人,虽然危机当前,却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舌头悄无声息的撬开了苏婷的牙齿,伸进了苏婷的嘴里,和苏婷的舌头轻轻的纠缠起来,雷三的一双魔爪轻轻的在苏婷的身上抚摸着,两个滚烫的身躯纠缠在了一起。

而此时此刻,有两个穿着白大衣白大褂并且带着口罩的医生大步走到了门口,拧开了门把手走进病房,刚刚走进病房,其中的一个医生就忽然从兜里掏出了一把黑色手枪,向着病床上瞄了过去,当看到病床上空无一人,这两个人彼此面面相觑,都露出了一脸的惊异之色。

听到动静,雷三在病床下已经停止了动作,只是拿嘴堵着苏婷的小嘴,免得苏婷出声。

妈,这肯定是打宇文雪儿主意的人打算来想将我给解决了,或许是昊天集团的李如柯派来的杀手也说不定,现在昊天集团焦头烂额,急需要外力的支持,自然是更加迫切的想要打宇文雪儿的主意了,而自己就是其中的绊脚石,当然,也或许是其他的某股势力,暂时都说不好,雷三屏住呼吸,静静地听着。

这两个冒充医生的杀手,眼见病房内无人,纷纷摘下来了面罩,露出了两张冷酷的三十余岁面孔。

左面的那个语气冰冷地道:“事先得到消息,雷三就是在这个病房里面,应该是没错的啊!”

右面的那个冷冷道:“总之是雇主弄错了消息,人虽然没有杀成,却也不是你我的责任,回去也一样要和他们要钱。不如咱们走吧。”

“嗯,也好。”

两个人转身向着门把手抓去,准备离开,被雷三堵住小嘴的苏婷忽然呜呜的叫出来了一声,这两大杀手豁然回身,两个人同时抬起了手中的枪,指向病床上方,手向着扳机扣动过去。

只听到砰砰砰砰几声枪响,子弹已经朝着病床上打了出去,雷三在床下抱着苏婷,已经滚出了床外。

这两个杀手,调转枪口,统统对准了雷三,其中左边那人,露出了一脸的狞笑:“你就是雷三么?你的忌日到了!”

苏婷被雷三搂在怀,看着这黑黝黝的枪口正指着自己和雷三,吓得俏脸发白,尖叫一声,闭上了眼睛。

而在苏婷尖叫的同时,病房外楼道里面有脚步声迅速向着这里接近而来,不用手,肯定是宇文雪儿留下来的人了,只是这些人确实是有些大意,被假扮医生的两个杀手混了进来,此时再赶过来恐怕已经来不及,只要对方轻轻扣动扳机,可以轻而易举的就要了雷三的性命。

在两大杀手子弹出膛之时,雷三手腕用力一抖,两把飞刀也脱手而出,在发出飞刀之时,雷三的目光当中充满了自信,即使他面对的是两颗子弹,却仍旧是如此的自信。

在飞刀未出手之时,谁也想象不到他的速度和力量,两把飞刀破空而出,和那两发子弹运行的是同一条轨迹,甚至两把飞刀的速度更快,力量更加的猛烈,甚至与空气摩擦出了激烈的火花。

飞刀与子弹终于相撞,这一刻,只有雷三看到了对其他人来说是如此不可思议的一幕,两把飞刀是如此轻而易举的就将那两发子弹撞飞,然后速度没有丝毫减慢的向着那两大杀手飞去。

这一切只存在于一刹那间,两把飞刀就已经贯入两大杀手胸口,这两个杀手看着这两把飞刀除了刀柄以外的部分全部都自己的胸口,目光当中流露出了惊骇与恐惧之色,他们恐惧的不是死亡,恐惧的是自己根本不知道因何而死的,这两把飞刀甚至不知道因为什么出现的,他们没有看到雷三出手,甚至没有看到雷三的手里什么时候握住了两把飞刀,而这两把飞刀就已经插在了自己的身。

这是什么样的速度啊!

两个人扑通一声的瘫坐在地上,生命气息在他们二人身迅速流逝,而病房的大门也恰好在此时被人打开,四个年轻男子从外面闯了进来,在看到这一幕之后,为首之人叫道:“雷三先生,您没事吧?”

雷三摇了摇头,看着这两个杀手,冷冷地道:“说吧,是谁派你们来杀我的?”

其中右面的杀手此时已经死去,左面的杀手看着雷三,语气有些酸涩地道:“雷三……雷三……来之前已经听说过你的飞刀绝技,却想不到最后还是死在了这上面。我佩服你,所以临死之前……我也不介意告诉你。这……这是我兄弟,我们兄弟两个是杀手,雇佣我们的人是……的人是……昊天集团李如柯。”

说完这番话之后,这个杀手同样闭上了眼睛,永久的闭上了眼睛。

雷三叹了口气,看向冲进来的那几个男人,说道:“你们刚刚都听到了,现在先将这两个人给抬出去吧,至于如何处理,只是死了两个坏人而已,我想你们呼啸山庄有这个能量来摆平,就不需要操心了。好了,先出去吧,我累了。”

“是。”这几个人诚惶诚恐的躬了躬身,为首之人一边带头向门外倒退而去,一边毕恭毕敬地道,“雷三先生,今天的事情,是我等的疏忽,我们保证,下次一定不会再让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嗯,出去吧。”雷三有些疲惫的挥了挥手,等到他们离开之后,看向苏婷,柔声道,“婷婷,吓坏了吧,扶我起来吧。”

苏婷答应了一声,只是手脚发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的将雷三给扶回到了床上,当看到雷三满头大汗的样子,苏婷这才意识到,雷三可还是一个伤者呢,刚刚雷三又是抱着自己向着床下滚去,又是和那两个杀手对决的,伤口肯定会牵扯到,苏婷一时之间也忘记了刚刚在床下,雷三还曾经占过她的便宜,更加的忘记了刚刚雷三可是杀了人,脑袋里面装着的全都是雷三此时此刻的伤势,牵挂着的都是这些。

“你……你的伤口一定是牵扯到了吧?是不是很疼?要不然你怎么会出这么多的汗?”苏婷一脸疼惜的问道。

雷三微笑道:“没什么的,小事而已。”

“不行,我这就去把医生给叫过来,让医生替你检查检查伤口。”

雷三一把拉住了苏婷的小手,让苏婷在旁边坐了下来,微笑道:“我说了,真的不用,没什么事情的。对了,我有些奇怪,你怎么也不问问我刚刚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可还是杀人了呢。”

“你如果要告诉我,你早就说了。”苏婷一脸担忧地道,“我只是担心你的伤势,而且,还会再有人来找你的麻烦么?刚刚那些人不是说了么,他们也是人派来的,是昊天集团……天啊,昊天集团!”

苏婷掩住了自己的嘴巴,瞪大了眼睛,心脏都险些停止了跳动,昊天集团在陆江市是与天胜集团并驾齐驱的公司,是陆江市商界的龙头老大之一,平日里面也经常会在新闻上面出现,苏婷自然是难以掩饰心中的惊讶了。

“呵呵,是啊,正是昊天集团。你就不想要问一问,昊天集团为什么想要杀我呢?究竟我是坏人,还是昊天集团是坏人呢?”

雷三说着话的时候,目光紧紧地盯着苏婷的眼睛,对于苏婷的回答,雷三是发自内心的在意。

苏婷咬了咬嘴唇,小声道:“不用问了。”

雷三有些奇怪地道:“为什么?”

“因为……因为我相信你……我也相信我自己的直觉。你是个大狼、大坏蛋、大混蛋,可是……你不是个大坏人。”

雷三笑了,彻底的笑了,整个人仿佛都在笑容中融化了,这个小妮子,真的好傻……好傻。

苏婷这个小妮子毕竟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刚刚那两枪实际上也将她有些吓到了,雷三好好的安慰了她几句,随即劝她先回去休息,早点回家休息,苏婷离开病房,雷三自己独自一个人,陷入到了深深的沉思当中。

昊天集团现在很明显是有些狗急跳墙的意思了,看起来他们的情况并不是很好,或许应该说是很糟糕,所以将赌注放在了宇文雪儿的身,期待着能够追求到宇文雪儿,解决掉现在的危机,但是李平想要成为宇文雪儿的男朋友,自己这个现任男朋友就是最大的障碍,所以打定了主意要干掉自己。这次没有能够成功的杀了自己,他们可能会暂时消停一些,但是一切还都说不好。(未完待续)